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一六章 合擊之術

  就在暴戾嘯聲未曾落下之際,便有無數的劍光自下方飛出,紛紛直奔葉小竹斬擊而來!而葉小竹的那些劍光竟在一觸之間,只是爆發出了連番的爆炸巨響,在一團團耀眼的巨大光球之後,便消逝無蹤了。

  這合擊之術,在這一擊之中,葉小竹的光是以這百多道晦明幻虛劍光竟不是其對手。

  轉眼間,這些劍光便直奔葉小竹斬擊而來。而葉小竹畢竟面對的是分神期修士,還是與他一樣是戰力最為強大的劍修,也並不能夠抽出太多的心思放在別的地方。

  其實若是葉小竹現在施展那玄荒化形大法自然能夠再度壓下這下方的合擊之術以及步雲上人。可是現在寒鈺剛剛恢復了一些修為,第四枚星辰鱗甲剛剛形成還未穩固,所以葉小竹並不想因為這一時的戰鬥而去損耗太多她的靈力,讓其修為受到影響。

  來不及多想,那些下方的劍光已經攻至。不過葉小竹也不著急,也並不召回晦明幻虛劍陣,依舊使其狠狠的壓制著步雲上人。自己則只是祭出了護體靈光,使得護體靈光範圍擴張開來,去抵擋那些攻向自己的飛劍。

  那合擊之術的攻擊果然不弱,就是葉小竹的護體靈光,竟然就在這漫天的飛劍合擊之下,一擊便破。不過很快,所有以為就這麼簡單得手的東來閣修士們便失望了。因為就在那些飛劍還未再度繼續攻進一分的時候,就見到了葉小竹背後飄揚著的披風忽然展了開來,將他護在了中心。而那些他們操控的飛劍合擊擊在了那披風所構成的防禦上面只是爆射出一團團的靈光而已。而且,在一團團的靈光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他們自己的飛劍上忽然傳來了一陣陣被電擊後的麻木感。再看他們的飛劍上面,竟然都在不知道什麼時候,纏繞上了一條條的細小電蛇,不斷吞噬著飛劍上的靈力。

  這些都是他們的本命飛劍,被電擊的時候,他們也會如同感同身受一般。

  正是葉小竹的天罡披風自動護主,同時以其所凝聚的無數九天神雷之力反擊這那些攻擊。

  下方的修士實在太多了一些,葉小竹幾乎是以一己之力在對抗東來閣所有元嬰期精英修士集合起來的力量,而且還是經過了合擊之術加強過的力量。就在第一波攻擊被擋下之後,緊接著便又有更多的飛劍向著天罡披風攻去!

  就這樣,下方的修士們一併施展合擊之術,拼著被天罡披風反噬神雷電擊之苦,也在一波波的持續轟擊著葉小竹的天罡披風防禦。

  與此同時,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卻並未減弱絲毫,反而葉小竹在其中注入的靈力更強大了一分。同時神思一同,金色的神識能量也更多的融入到了飛劍當中。使得那晦明幻虛劍陣當中的每一柄飛劍仿佛都擁有了一個金色的陰影一般。正是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當中不僅僅靈力的爆裂更強幾分,就是其所附帶的神識攻擊也更強大了許多。

  步雲上人一直就落於弱勢,不過他最初也並非是盡了全力,只是以自己不弱的飛劍先行試探而已。正待他打算全力施為,配合著下方的東來閣修士們施展的合擊之術將葉小竹擊退之時,卻忽然發現自己所受到的攻擊突然猛增起來。而且葉小竹的劍陣攻擊當中竟不知為何還附帶有強烈的神識攻擊,就是他已經是分神期元神早就無比強大,可是卻仍是要分心去抵擋那些神識攻擊。不然其元神可就不止是劇痛不止,而是會受傷不輕了。如此一來,他現在全力施為不但未能夠給葉小竹施壓,反倒只能夠是勉強撐住抵擋葉小竹的攻擊而已。不過就算是有下方的修士們施展合擊之術配合,步雲上人又是全力施為,卻依舊在一點點的被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圍困起來。

  這劍陣正面迎敵還好,若是抵擋不了大可以退避,但是一旦被劍陣困於其中,便成了甕中之鼈,想脫身可就是難上加難了。

  終於,就在步雲上人眼看就要堅持不住葉小竹剛剛進階後的晦明幻虛劍陣強攻,眼看就要被困於劍陣當中之時,葉小竹體外的天罡披風也終於開始顯出一絲絲裂紋來。在那裂縫處更是有一條條的電光不斷跳動,發出劈啪的電流聲響。到了現在,天罡披風終於就要承受不住攻擊,隨時破掉了。

  下方的眾修士們一見得自己的攻擊終於奏效,又見到自己的閣主落於弱勢,形勢大不樂觀,當下一個個都狠下心來,就是冒著天罡披風破裂之前,變得更加爆裂的神雷之力反噬,也都拼命驅動著飛劍朝著天罡披風不斷轟去。

  「劈啪~~~!」

  天罡披風終於禁受不住了無數飛劍的轟擊,化作一團電光散去。天罡披風本是由罡力與九天神雷之力一同凝聚成型,現在突然被攻破,只留下了一團電蛇跳動。

  就在天罡披風破去的一瞬,那些下方修士施展的合擊之術之中的無數飛劍頓時直奔葉小竹斬擊而來。不過就在這時候,那下方的眾多修士們卻忽然感受到心神一顫,隨之飛劍也不由得一滯。再向高空望去,恰見到在天罡披風破去之後,葉小竹的體外卻又再度凝成了一層電光防護!

  與那層電光防護相對應的,是葉小竹的身上正穿有一件輕薄甲衣,那些電光防護正是由這甲衣所散發出來。這甲衣,正是天罡決進境之後,所凝聚出的天罡甲衣。而這作為比天罡披風更加強悍的護盾,其神雷之力的反噬也更加強大,所以下方的眾多修士們才會不由得覺得心神顫動。

  那下方的合擊之術攻擊一緩,葉小竹便是腳下遁光一閃,隨之身形便在原地消失。再度出現之際,已經是在身前數十裡外,不過卻也只是剛一現身,便再度消失。不過就在消失之前,在他出現之初卻留下了一個龐大的身形。正是葉小竹剛一現出身形,便召喚出了天君王蟾。在前些日裡,鈴音已經再度陷入了沉睡,所以這一次出場的便只有天君王蟾了。

  天君王蟾一出現,便是大口一張,隨之一股吸力便直奔下方的修士們籠罩而去。剛剛那些因為攻擊天罡內甲受到反噬而攻勢凝滯的無數飛劍瞬時便被強大的吸力所吸引。一時間便有數柄被天君王蟾所吸去。在此之後,天君王蟾便也召喚出無數的巨石,散發著土黃色的靈光在,直奔下方砸去。一時間,便與那些失了不少飛劍的元嬰期修士們戰了起來。

  葉小竹身形隱現之際,正是趁著下方修士的攻勢空隙施展瞬移之術連續瞬移三次之後,終於來到了步雲上人身旁。一手紫焰纏繞,化作焰龍吞吐著火焰,一隻手上已經是相當於二品飛劍的仙品劍胎也被注入了大量的靈力,劍芒吞吐,足有數十丈!左掌虛拋,便有先天龍火被灑出,化作一條紫焰火牆,直奔步雲上人罩去。而右手飛劍則是自右下向左上方斜挑,這一斬之間,其劍光竟陡然達到百丈。一時間劍勢威猛淩厲,無可匹敵!

  前有晦明幻虛劍陣,後有葉小竹突然襲至。步雲上人終無退路,雖然勉強擋下了葉小竹的直接攻擊,可是不過刹那,卻被晦明幻虛劍陣團團困住。

  晦明幻虛劍陣一將步雲上人困住,葉小竹便也一同身入劍陣當中,一手持飛劍,一手操控先天龍火,便配合著劍陣與步雲上人你來我往戰作一團。

  步雲上人原本面對晦明幻虛劍陣就處劣勢,現在被困其中,加之葉小竹的肉身強悍,又有無所不噬的先天龍火相助,很快便越發難以支撐。而外面下方的眾多元嬰期修士所施展的合擊之術也被天君王蟾拖延住,一時之間也無法抽身輔助步雲上人。

  終於,在葉小竹配合劍陣,將步雲上人逼入死角,正待施展致命一擊之際,葉小竹也一併祭出了一直隱藏著的玄神斬,霎時間八柄玄神金劍盤踞在一起,一同朝著步雲上人的元神轟去。

  到了這個時候,早就被晦明幻虛劍陣消耗得十分衰弱的步雲上人元神終於不支,與此同時,葉小竹的本命飛劍也在先天龍火的紫焰當中帶出一道銳利劍芒直奔步雲上人斬去,待遇到其已然薄弱不堪的護體靈光之時,也幾乎是沒有絲毫阻礙的便突破了防護,眼看便要刺中了步雲上人的肉身。

  步雲上人萬萬不曾想到,自己縱橫近萬年,最後竟在如此短暫的交鋒當中就敗在一個修煉不過數百年的後輩手裡。可是事實卻已如此,不容懷疑。

  飛劍轉瞬即到,步雲上人的肉身已然不能保住。最後卻也只得一狠心,瞬時間元神分化,數道元神就要離體四散飛出。

  可是葉小竹的玄神金劍也恰在這時候攻至,步雲上人的分神共有七十九道,還未完全分化遁出,就恰恰被玄神金劍斬了個正著。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