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九十六章 拳意終凝煉

豹子也同時貨得。剛才自只的體內彷彿有什麼東函僕「不了般,只覺腦中「轟」的一下,豁然開朗起來,週身的骨骼一陣「噼啪」作響,身體竟然憑空的拔高了幾節,手中的那雙銀錘幻成的那團銀光也一下子增大了幾分。

與此同時,剛才從他身上冒出來的九龍神火的內氣也是一斂,全都回到了小豹子的體內,周圍的躁熱之意一掃而空,取而帶之的是一種古怪的凝重之感。

炙熱的內氣回到體內小豹子只見身上一輕,原本如氣流般散的內氣竟然隱隱有凝聚之意,更是接近於液體一般,在體內奔流,度比之前更快了幾分,內氣奔流之下小豹子只覺得說不出的暢快,念頭通達已極,打著打著,竟然忍不住的長嘯了起來,聲震四野。

「三品!」

剛剛從地上勉強站起來的金南青見此情景。哪裡還不明白生了什麼事情呢?

豹子剛才突破了,由二品突破到了三品,他竟然在這個時候突破了三品!

十二歲達到三品,雖然也稱得上是難得的英材,但並不是什麼駭人聽聞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江湖上也時有生。

可是再仔細的想一想,一般而言,十二歲突破三品的那些個人,哪一個不是高門世家的嫡傳子弟呢?哪一個不是從小就經過練皮湯,鍛骨湯的洗煉呢?

像小豹子這樣的,憑著自己的苦修,不依賴任何的天才地寶,十二歲便到達了三品,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小子的資質的確走了得,而且還是非常的了得。

現在這種情況下突破了三品,如果再加上這洞中的靈藥相助,相信,他突破三品練皮界。晉入鍛骨界,也不過是五六年的時間罷了。

到了那個時候,烏家就要多一名長老了。

想到這些,他看著小豹子的目光變得有些複雜了起來,其實不僅僅是他,洞中其他的烏家弟子也是同樣。

「算了,現在這種時候,我想這些幹嘛,真是越活越回去了,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要活著離開這裡,小豹子的實力越高越好,竟在這個時候起了嫉妒的心理,看來我的心性修為還是不夠啊!」金南青暗罵了一聲。強撐著一口氣站了起來,執著狼牙短刀,向柳四撲了過去。

豹子的確是突破了,而且還是氣勢如虹,手中的那團銀光暴漲,竟似可以將天地打裂一般,不過,這也只是看上去而已。

柳四乃是鍛骨界的高手小豹子只是一個剛剛突破三品的菜鳥,指望著他一個人大神威將柳四擊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唯今之計,只有同心協力,才有活路。

他想明白了,別人自然也想明白了,沒有什麼廢話,能站起來的幾人也都和他一般,提著兵刃就衝了上去。

「哼 !」見金南青等人衝了過來,神色不動,心中卻是大恨,本以為對付幾個練皮界的菜鳥是手到擒來的事情,想不到卻遇上小豹子這麼個怪胎來,手中的一雙銀錘威力無邊不說,還和他玩起了戰鬥中突破的把戲,一時之間,聲勢大增,他本身又不想有多少損傷,因此,想要在短時間將人拿下便很難了。

媽的,這樣的事情不都是戲文裡才能出現的嗎?怎麼會在現實裡面生!

柳四心中抱怨了一句,手中的金環一橫,身形猛的一震,「小子們,既然你們想玩。我便與你們玩個痛快!」

話間,手中的金環顧時出了「嗡嗡」的鳴聲,這鳴聲極其刺耳,衝上來的幾人俱被他的金環擋住,再一次被震飛了出去,這一次卻是沒有上次的好運了,兵器一接觸那金環,便感覺到細微的高頻震波從手中的兵刃中傳了過來,這種震動十分輕微,但是頻率極快,當他們意識到不對的時候,半個身子都已經麻掉了,手中的兵刃早已經不知道飛到什麼地方去了。

唯有小豹子,因為手中執著的是一雙重錘,受到的影響很再加上,這種感覺他以前也見識過,在文家,他碰到的那個黑袍人使出的那一指也與這金環的震動類似,只是比起現在的震動來,黑袍人那一指的威力何止大了千百倍,一指之下,便讓他元氣大傷,暗運太極卸力訣,將這幾。

再一次震飛了金南青幾人,柳四似乎也不欲再與小豹子玩貓戲老鼠的遊戲了。手中的金環一抖,幻出萬千環影,瞬間便將小豹子連同手中的錘影籠於其中。

「不好!」小豹子見此情形,暗叫一聲不好,手中錘影頓時一消,冉攻專守,緊守門戶。

但聽「咣,咣,咣一!」

數聲交擊聲響起,這柳四手中金環一反剛才閃躲的情形,連續與豹子手中的金錘交擊相撞,只是卻並非是硬碰硬,每一次交擊,都要換一個角度,旁敲側擊,全都打在小豹子舊力已消,新力未生的時候。

這下子,讓小豹子難受得要死,只感到手臂漸漸的酥麻了起來,每一擊,身體都要一頓,勁力十分的便扭,難受的要死,恨不得馬上就把錘子丟掉,轉身就逃。

逃是逃不掉的!

豹子心中明白的緊,如果自己現在抖手就走,根本就逃不過面前的這個柳四的毒手,鍛骨界與練皮界的鴻溝,並不是那麼容易彌補的。

不過,如果他真的想逃,也不是沒有機會,事實上,很容易,只贊刪妝二界小挪移,他可以很輕鬆的離開。但是那樣來。麻川吼大了。

這裡不是莽蒼,他的顧忌太多,不可能把身上的底牌全都洩露出去。把底牌都洩出去,即使能夠逃得了,後患亦是無窮的。

「算了,就再拼最後一次吧,實在不行,也只能逃了!小豹子被環影困住,面上陰晴不定,最後,猛的一咬牙,手中的雙錘猛的一掄,一鬆,雙錘如離弦之箭一般,脫手而出,直向柳四砸去。

這卻是完全出乎了柳四的意料之外,他決想不到小豹子敢這麼做。

豹子剛才把錘子舞得呼呼響,任藉著這雙重武器的力量佔盡了便宜,他自然也就本能的認為小豹子的實力,全都在這雙錘上,現在小豹子抖的放手,猶如孤注一擲一般的將雙錘砸了過來,卻是讓他有些手忙腳亂了。

這錘子本就被豹子搶得如花兒一般的飛錘,積蓄的力量何止數千斤,這驟然脫手,只見「當當」兩聲,錘子衝破了金環,直向他呼嘯而來,饒是他有鍛骨界的身體與修為,也不敢硬接,手一招,將金環抓在手中,身體在一扭,一個鐵板橋,硬生生的躲過了這雙錘。

「轟。

兩聲巨響,雙錘砸到了洞壁之上,安出兩聲巨響,一陣地動山搖,那兩個錘子竟然生生的嵌進了堅硬的石壁之中。

還未等柳四站穩小豹子便揉身而上,掄著雙拳向柳四衝了過去。

大荒十三拳!

柳四的手中的金環滴溜溜的一轉,身子藉著環勢躲過了這兩拳,面色卻變得古怪了起來。

豹子這兩拳的威勢比起剛才的雙錘來卻是天差地別。連百分之一的力量可能都不到,但是卻給他一種極危險的感覺。

只是不等他細想小豹子已經衝了上來,掄拳便打。

他現在剛剛突破三品,之前消耗的內氣與體內在突破的時候不僅僅恢復了而且還增長了不少,原本他是想藉著這群烏家弟子的力量合力衝出去,不過看到這幾師兄不堪一擊,被人家金環一震全都打了出去,便知道,今天之事要靠自己了。

對方是鍛骨界,自己不可能是對手,因此也只能盡人事了,他最擅長的不是錘而是拳法,因此,果斷的甩出雙錘,搶得先機。要用現在所能施展出來的最強力量搏上最後一搏,如果這一次還是失敗的話,那麼,他也顧不了那麼多後患了,直接運起三界小挪移逃走。

柳四躲閃雙錘的一瞬間,讓他抓了先機,他自然不會放過,衝上前去,便施展出了大荒十三拳。

這套拳法傳自上古,施展開來,自有一種古樸蒼涼的氣勢,當然,最重要的是小豹子又將太極拳的拳訣,天蛇斂息術與怪力拳的法門運用其中,所以,一經運用,便顯得十分的奇怪。

只見他一拳打出,看起來十分的凝重,卻不帶一絲的風聲,柳四看著覺得以自己鍛骨界的力量,一拳回過去,就能把小豹子打飛,可偏偏,在意識的深處,不敢與之相接,彷彿這拳頭十分的危險一般。

再加上被小豹子佔了先機,心神也有些亂,在初始的時候,竟被豹子逼得有些手忙腳亂起來。

不過他畢竟是鍛骨界的高人,幾招一過,便穩了下來。

豹子的拳法再怪,也不過是赤手空拳而已,他的手中還有金環呢,所以,只要小豹子一拳過來,他便用手中的金環去攔。小豹子自然不會蠢到認為自己可以憑空手與對方金環硬拚,自然也就避開,心中卻不禁大罵起來,這廝當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一個鍛骨界的高手竟然用兵器對付一個網突破三品的練皮界菜鳥,也太沒品了。

不過,小豹子也不怕,忌憚對方的金環,我不碰就走了,避實就虛,本就是太極拳中應有之意,所以,只要看到對方的金環打過來,他的拳頭便閃開,但是這閃卻是不規律的閃。

漸漸的,柳四也看出了一些頭緒來,只見小豹子的兩個拳頭在自己的周圍劃了一個又一個古怪的圈子,每一個圈子戈,出,必有一縷極古怪的氣勁留下,這氣勁雖然極其細但是隨著他的圈子劃出來的越來越多,這氣勁也就越來越多,竟然在小豹子的週身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氣流漩渦,想要破開這氣流的漩渦並不困難,但是卻十分的便扭,使得他手中的金環運用起來,也無法像開始時圓轉如意了。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現麻煩也越來越大小豹子拳頭留下的拳勁細密如綿,一個接著一個的氣流漩渦竟然有融在一處的傾向,在他的身遭形成了一道古怪的細密的氣勁網,這氣勁網便是由小豹子那一拳一拳留下來的氣勁編織而成,他攻擊的力量,包括金環攻擊的力量,大部分都被這些細密柔滑的氣勁給卸掉了,而在細密的氣勁之後小豹子的氣勢也越來越盛,越來越古怪,柳四甚至感覺到,在這氣勁之後,有一頭足以吞噬一切的洪荒巨獸正漸漸的成形。

徒然之間,他突然明白生了什麼事情,面色頓時變得難看無比。

「拳意?!該死的,他在凝煉自己的拳意,這怎麼可能,他才剛網。突破三品而已,怎麼可能會悟出拳意來?!」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