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二十四章 萬夫莫開

農正神煮肅然。雙唇緊抿,腳步陣緊似陣。粗壯的嘲心槓訪顧道之中就像是一隻靈敏的狸貓一樣,迅的前進著。

螺旋型的通道,就像是一個永遠走不到盡頭的迷宮,簡單而枯躁。本站斬地址已更改為:腳聯凹鵬 嵌請登陸圓讀

轉了一個,又一個的彎兒,裴正的面部表情仍如石雕一般,即使是周圍的溫度已經上升到了一個普通人難以忍受的程度,即使是他的衣角已經被四周的高溫氣流燙得開始捲了起來,他的表情依然如故,在他這冷漠的有如萬年冰」的外表包裹的內心之中,卻早已經是翻騰不已,就像是地底火脈之中的巖流,奔騰不息。

這是一處地底火脈!

價值有多大,不需要他來細說。大晉四大冶煉世家,烏裴羅簡,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個都有自己的靠山,在數百年的爭鬥和妥協之中,形成了一個不算是太牢固的平衡狀態,回家實力,有強有弱,可是相差不大,沒有任何一家敢打包票說是自己一定能夠把另外一家滅掉,甚至連完全的壓制都不可能。即使是地底火脈也改變不了這一切。

回家之中,並沒有一家真正的擁有地底火脈,而眼前的這個地底火脈,也不可能數回家任何一家所有,這一點,連金南青都看得很清楚。更別說他裴正了。

即使是如此,他還是不得不來。不為別的,哪怕只是為了有可能在這裡得到火屬性的靈石,也值得他來一趟,中和郡城現地底火脈的消息剛剛傳出來四天,丟掉的中和郡城也剛剛回到大晉朝的手中,以大晉朝廷的一貫的辦事效率來看,四天的並不足以讓它反應過來,現在,這個地底火脈還處於一個真空期。任何人都有能夠進去,都能夠從中得到好處。

他現在唯一擔心的是,自己來的太遲了。

四天的時間,對大晉的朝廷來講。不過是一個呼吸的事情,可是對於貪婪的武林中人來講,已經足夠做很多事情了。

在擔心之餘,也有讓他欣慰的消息,比如說地底火脈的通道深處瀰漫著火毒,除非是修為在三品以上,否則進去的話,只有死路一條。

這是一個好消息,中和郡方圓千里之內,修為達到三品的並不多,即使是達到了:品,最多也只是對裡面的那些火行靈石感興趣,即使是讓他們走運真的找到了靈石,最後也會拿出來賣掉的,而裴家,不缺這



再說了,即使是修為到了三品。甚至四品,五品,他們也不一定敢進來。

因為今天他聽到了一個可笑的消息,拜火玄教的小明王在這地底火脈之中晉入了九品境界,在地底火脈之中殺死了天龍道的王蛇,一時之間,輿論嘩然,當然,這僅僅是限於整個中和郡城,因為這個消息是昨天網剛傳出來的。

很詭異的消息,放在平時,聽了這個消息,別人也許會一笑置之,但是現在,似乎有些不同,因為這地底火脈是拜火玄教的人現的,所以他們才會策劃,了一次在大多數有智商的人看起來十分無厘頭的謀反,佔據了這個位於大晉腹地,無險可守的中和郡城,即使是現在,地底火脈被爆出來了,很多人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拜火玄教並不缺地底火脈,小明王乃是教中最年輕的尊者,也是最有前途的強者,什麼時候要靠著一個,位於大晉朝腹地的地底火脈來提升修為了?

這完全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一個地底火脈的價值雖然大,可是並不值得拜火玄教這一次的損失,因為誰都知道,這個火脈被現了。最後的歸屬人肯定是大晉朝廷,拜火教的行為就相當於花了巨大的代價給大晉朝廷做嫁衣裳,明擺著的賠本買賣,這要是不知道的,還當真會以為拜火教和大晉王朝是一家人呢!

裴正當然管不了這些,他對拜火玄教的目的也不怎麼感興趣!

可是有一個事實他卻不能不管。王蛇帶著一幫子武營的人三天前進入了地底火脈,到現在還沒有出來。

這才是問題的關鍵,雖然這幾天,陸陸續續的有人進入通往火脈的巨大通道,又有人陸陸續續的出來,關於這個地底火脈的一些情況也開始明朗了起來,因為裡面充滿了火毒。所以,一開始跟隨著王蛇進入的大部分武營中人都死掉了,他們的屍體都躺在通道之中,只有少部分屍體熟悉他們的人抬了出來,至於其他屍體,恐怕要等到將來大晉朝廷接管這個火脈之後再來處理了!

武人的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矛盾,一方面,實力夠了,他們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用雙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損取無窮的財富,另外一方面,實力不夠,便要面臨著隨時橫死的無奈與悲哀。

王蛇的存在,是一個麻煩,裴正不想惹這個麻煩,可是作為裴家距離是底火脈距離最近的一個長老能不來,哪怕只是作出個姿態。他也必須來! 」

幽靜的通道中忽然傳來些許淡淡的震顫,這震顫是如此的輕微以至於很難拜

裴正的濃眉皺了皺,他是五品的高手,五感已經敏銳到了極點,周圍的空氣哪怕是再輕微的異常,也瞞不過他。

「有人,似乎受傷了!」

心中閃過這個念頭。前進的身形微微一頓,慢慢的隱到了通道邊上的一處陰暗處,過了大概一柱香的工夫,兩個人影,從通道之內向外走



「簡玉雷?!」藉著通道內微弱的光芒,裴正看清了兩人的模樣,一名三十多歲的漢子,正架著一個五十左右的精悍老者,有些艱難的向外走去。

「還有簡瑜,竟然受傷了,誰傷的他們,難道是王蛇!」

望著漸漸遠去的兩個背影,裴正的一雙濃眉皺得更緊了。

簡玉雷和簡瑜都是簡家的人,簡家與裴家和烏家一般,屬於大晉四大冶煉世家之一。

簡玉雷也是簡家的長老。修為要比他低一品,四品巔峰,架著他向外走的簡瑜,是簡家年輕一代的高手小小年紀,修為已經到達了三品,據說很快便能夠衝擊鍛骨界了。

看兩人這個情形,這個模樣,很明顯,是被人家揍出來的。

「難道王蛇真的在裡面。而且還霸道這個地底火脈?!」裴正腦海中閃過一絲不詳的預感。在簡家的兩人消失在通道的拐角之後。從通道邊上的陰影中探出身形來,微一沉吟,繼續向前走去,不管前方是什麼,自己都必須前進。反正肯定不是什麼龍潭虎穴,簡家的兩個傢伙都能活著出來,自己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又向前走的半個時辰。他又見了幾個人從通道的深處走出來,面色同樣灰敗,同樣帶著傷。其中還有另外一個冶煉世家羅家的一名長老。

「裴羅簡烏,連我在內。四大冶煉世家的人已經出現了三家,那麼烏家呢?聽說他們一開始的就在武營中,有一個小子還在破了功,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在這火脈之中活了下來,十三歲的三品,如果不是那幾個烏家有的小子胡吹大氣的話,那麼,這一次得到最大好處的,恐怕就是烏家了!」

裴正心中將自己這幾天的到的各種消息又過了一遍,心中有些感慨,可是還沒有等到他的感慨完畢,他的腳步便停了下來。

這是地底通道一處拐角,很窄,比他剛才經過的粗大的通道要窄上許多,窄到了只容兩三個人並排通過,通道的中央,坐著一個人,年紀很輕。十二三歲的模樣,面容很清秀,笑容很溫和。

他盤坐在通道的中央。面前擺著兩隻銀錘,頭有些散亂,氣息也不是那樣的平靜,用一種奇怪的表情,望著自己嘿嘿的笑道。最重要的是,這個少年的修為。三品!

「你是,,周豹」。

很輕易的,從自己的腦子裡面,裴正搜出了這個。少年的資料來,畢竟,這小子在中和郡城最後的那一次攻城戰中表現的實在是太搶眼了,他的年紀,他的實力。都能為江湖的八卦提供足夠的談資,更行況中和郡城剛剛被攻下不久,這個話題還很熱。

「烏家弟子周豹,見過前輩」小豹子微微一笑,對面前這個樣貌威嚴的中年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並不感到稀奇,這兩天到這裡來的人,有一半的人看了自己一眼之後便知道自己是誰了,很明顯,自己現在在外面很有名,不過可惜。他被困在這個該死的通道中了,不然的話,他倒是不介意出去享受一下傳說中的少俠待遇。

「年紀這麼輕,就已經有這般的修為,我不如你」。裴正說道,「烏家有你這樣的人才。不像寶貝一般的留在總部之中,反而放你出來亂闖,要麼是烏延勝那傢伙的腦袋壞了,要麼就是想把你廢掉!」

豹子笑了笑,對於這種明顯挑撥離間的話語,他並不在意,要知道。這一次從烏家出來執行任務並不是家族的意思,而是他的師父為他爭取來的,目的嘛,更是有些不可告人,但絕不會是想把自己廢掉。

「你又是誰?」小豹子問道,語氣很和緩。

「裴家,裴正」。

豹子輕輕的點了點頭,指了指身後,「想過去吧?!」

「這是我此行的目的」。

「幹掉我,你就能進去了!」

「小朋友,我承認你很優秀,也很強小小年紀便已經到了三品,可是還沒有能夠強到擋住我的地步!」

「那麼,,試一試吧」小豹子溫和的道,隨著他溫和的聲音,如火氣勢般驟然暴起,如怒海波濤一般向裴正湧去。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