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通天大聖 第七百七十八章 下一個億年的賭約

“銀月大聖,那個蠢貨,也不知道當年他是怎麼修到天仙業位的的!”

“狂風,不要以為你比銀月好到哪里去,你的實力,也不過是與他在伯仲之間罷了!”,兩道人影之中,一人滿頭的綠飄揚,望著天界大世界,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容來,“這一次,那些小子搞的不錯啊,雖然代價大了一點,不過真的是快要成功了,當真是可井!”

“是啊,當真是可惜了!”

“也不能說是可惜,這一次,趙無言也是被蒙在了鼓中,雖然他已經成就了魔聖之身,但是如果不小心的話,可能會吃點小虧呢,要不,咱們在里面添把火,再讓這殺陣威風一次?!”,“趙無言不是銀月,這兩儀微塵陣也比不得太古時期,要想重現太古的輝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狂風淡淡一笑,“不過,一個是新的魔族大聖,一個是曾經斬殺過大聖的兩儀微塵陣,老毒物,你來這里,應該不是來這里添火的吧?!”,“呵呵,我來這里,是看我的傳人的!”

“你的傳人,就是那個古怪的應劫之人?!”

“呵呵,現在這天地之間,除了他之外,還有誰能夠擁有九嬰丹毒呢,不管他是怎麼得到的,只要能夠使用九嬰丹毒,那便是我承認的傳人了!”

“別忘了,他是一個應劫之人,你選他當傳人,是很有風險的!”,……哼,他有朱厭血脈,又有九嬰之毒,怎麼看都不是一個容易早死的家伙!”,綠人冷然一笑,“如果他能夠挺過這一關,則大道可成,我九嬰一脈”便又多了一名大聖!”,“人家是朱厭血脈,關你九嬰什麼秈!”,狂風哂道。

綠人看了狂風一眼”卻沒有說話,氣氛,一時之間,卻是有些凝滯。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仿佛覺得兩人之間的氣氛真的是有些尷尬了,狂風嘿然一笑,“老毒物,你看”這魔族要多久才能反應過來,不再在這兩儀微塵陣中填命呢?!”

“哼”這麼多年了,魔族都沒有什麼大的長進,你看看,一個接著一個,難道他們真的以為,只憑借數量優勢,便真的能夠征服虛空宇宙不成?!”,“這是魔族的傳統,征服一方,苦梟先行!”

“我倒忘了,你是魔族里出來的”有你這麼一個魔族大聖在,這魔族下面還會有什麼手段,難道還要我擔心嗎?!”,“想來過不了多久,地仙級別的魔帝便會出手了!”,狂風淡然一笑,對于自己出身魔族,現在卻在一旁看戲的行為並沒有太多的在意”“魔界的苦梟雖然多,但是也經不起這樣的消耗,當實力的差距到達了一定的層級,數量便不重要了,就像現在的兩儀微塵陣與苦梟一般”其中的差距已經不是量能夠彌補的了的了,魔族很快就會現的!”,“你是說,你的那個小弟子”他會現?!”,綠老毒物微微一笑,“他不是你最聰明的一個弟子嗎?!”,“他啊”的確是我最聰明的一個弟子,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尊真正的太古魔頭!”,提到自己的弟子,狂風不禁微笑了起來,“雖然它曾經也走錯過,可是現在,吸取了教訓,他又回到了正確的軌道上來了,我的老朋友,我堅信,他將是這個億年的第二個大聖!”,“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億年第二個大聖,兩個大聖,都走出自你們魔族,你難道真的認為,你們魔族能夠統領這個億年的虛空宇宙不成?!”

“你不信?!”,“我不信!”綠老毒物道,“我當然不信!”,“既然如此,那麼,我們不妨打一個賭,如何!?”,“賭什麼?!”,“賭下一個億年,哪一族將會成為這個虛空宇宙的主角,人族,還是妖族,還是魔族,或者是其他的異族,如果你贏了,我會支持你,而如果我贏了,你就要支持我,讓魔族,成為下個億年的主角!”,“你的野心太大了!”,綠老毒物微微皺眉,“哪一族成為下一個億年的主角,並不是你我能夠決定的!”

“如果我們兩人保持一致的話,勝算就會大的多了!”狂風自信的道。

綠的老毒物看了狂風一眼,想了一下,點了點頭,“好,就照你說的做,我們就賭上這一次,如果你贏了,你的那個小弟子真的成就了天仙業位,我便支持魔族成為下一個億年這個虛空宇宙的主角,如果你輸了,那麼!”,“我會支持人族的,就像是上一次一般!”,狂風淡然一笑,露出一副絲毫不在意輸贏的模樣,“魔族就算不是主角,也同樣可以活的很好,同樣可以有魔族大聖誕生,人族嘛,呵呵!”,“是啊,人族和魔族是不一樣的,若非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護著,現在人族也會與其他的那些消失的種族一般,消失在茫茫的虛空之中了,不過,誰都沒有想到,人族展到後來,竟然會出現這種情況,興盛無比,甚至有力壓魔族的氣勢,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魔族,也不會到現在還偏安一隅,窩在魔界之中出不來呢!”,綠的老毒物嘿嘿一笑,“我知道你們這幾個魔族大聖是怎麼樣的,心里面是恨的牙癢癢的,想盡辦法想要讓魔族成為虛空宇宙的主角,但是為了面子,卻是怎麼也不肯說出來,你們倒是說啊,你們不說,我們又怎麼知道呢?!”,“你!”,狂風的面色一跨,剛要作,那綠的老毒物卻是消失不見了。

“這個老毒物,“哼!”看到老毒物走的無影無蹤了,狂風怒哼一聲,也隨之消失不見。

………………………………………………………………

“智海候,這樣下去不行,那兩儀微塵陣是完整的,以前只是因為缺乏足夠的殺戮之氣而已,現在我們的進攻,正好給了他們足夠的殺戮之氣,太古殺陣的威嚴,已經顯露出來了,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們可不好收場啊!”,“呵呵,巫古候,我就是要讓這太古殺陣的威嚴顯露啊,只有這樣,我們接收整今天界大世界的時候,才有自保之力,否則的話,即使我們接受了整今天界大世界,也很難擋的住整個虛空宇宙的敵意和攻擊呢!”

“可是這樣下去,便是你我,也不可能攻開這個大陣,又怎麼去談接收天界大世界呢?!”

天界大世界之外,無數的魔族之中,一尊巨大的奇形羅天法器橫亙于虛空之中,碩大無比的身形散著龐大的威勢,無邊的魔氣縱橫,將這一方虛空牢牢的籠罩在其中。

羅天法器之中,站著兩尊太古魔頭,這兩尊太古魔頭,均都有著地仙的境界修為,一尊,正是從萬劫雷池之中脫離的巫古候,另外一尊,卻是在萬星海被封鎮了無數年,每隔一萬年都要結一次魔胎的太古魔頭,名叫智海候。

巫古候此時早已經不復剛剛脫身時的狼狽模樣,高達三丈的身形散著無邊的威嚴,頭頂之上六只金角,每一只都閃動著妖異的暗金色光芒,身上披著一件暗青色的鱗甲,將他雄壯的身體緊緊的裹住,一雙血紅色的目光死死的盯著不遠處的天界大世界,“兩儀微塵陣氣候已成,智海候,你說該怎麼辦?!”,“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從正面攻擊,從得知天界大世界有兩儀微塵陣開始,我就從來沒有打過那個主意,之所以讓他們攻擊這麼多天,就是讓他們去喂那兩儀微塵陣,增加兩儀微塵陣的凶威罷了!”,巫古候微微一怔,看著明顯比自己矮上一頭的智海候,“我說老兄,我的腦子沒你那麼好使,有什麼話就直說,不攻打兩儀微塵陣,你怎麼拿下天界大世界!”,“很快,你就知道了!”,智海候還算是清秀的面上露出了自信的笑意,將目光轉向了那天界大世界,“看著吧!”,…………………………………………”,……………………

“堡壘這個東西,總是最容易在內部攻破的,現在的天界大世界,就像是一個嚴密完美的堡壘,兩儀微塵陣的威勢已成,就算是那幫魔族再厲害,也不可能從外面攻進來,想要拿下天界大世界,只能從內部入手!”,天界大世界,人皇殿,此時濟濟一堂,天界大世界只要是數的著的人物,都在場,幾大宗門的掌權人,人仙級別的太上長老,還有海域的幾位相爺,可以說,除了海域天皇,滄海大帝之外,並無一人缺席。

這些人,是天界大世界最上層,也是最強者,若是放在十幾年前,這般的聚會,這些人聚在一起,根本就是再所畏懼,但是現在,他們的面色都不好看,神情閃動之間,仿佛擔憂著什麼一般。

周豹坐在左排靠前的位置的上,用古井無波一般的聲音敘述著,仿佛在闡述一件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一般,“前段日子,我將天界大世界的魔門剿滅,就是怕生這樣的事情,但是從現在的情況來看,這天界大世界之中,除了魔門之外,魔族還有其他的內應。”,!~!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