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四百六十四章 破陣

藍色的洪流猛烈的沖擊到了透明的蛋形天幕之上,巨大的力量傾斜而下,仿佛整個海底都被震動了一下,抖了一下。

一聲悶悶的聲響從海底傳來,透明的蛋形天幕突然之間矮了一截。

是的,矮了一截,就像是截豎立在地面上的木樁子,突然之間遭到了一股巨力的打擊,顆≥到了地下一截一樣。

這透明的蛋形天幕就這麼突然之間矮了下去,沉了下去。

滾龍王宮猛遭重擊,雖然有蛋形天幕防護,但是也經不過這無匹的大力,開始下沉,那道藍色的漩渦水流越來越巨大,幾個呼吸之間,直徑已經越過了五十公里,旋轉的事情卻越來越慢,里面的藍色冰晶越來越多,最后,整個兒凝固了起來,形成了一個粗大的漩渦狀的冰柱,粗大無比的冰柱,重重的砸在了透明的蛋形天幕之上,一切,在這一瞬間,仿佛都變的靜止了起來,

地脈元氣的暴走靜止了,蛋形天幕的波動靜止了,那粗大的,直徑達五十公里的巨大冰柱也靜止了。

吱吱吱!

一陣令人牙酸的摩擦聲響起,冰柱動了一下,隨后,蛋形天幕的外表也開始蕩漾了起來,一絲細細的,若有若無的龜裂,出現在了蛋形天幕的上方。

慢慢的,這些裂紋開始變大,變長,變深。

咯咯咯咯咯

冰柱向下沉了一丁點,蛋形天幕上的裂紋更深了,終於,仿佛再也經受不起冰柱上的大力一般,蛋形的天幕在承受力達到了極限,裂紋在瞬間擴大。

嘩啦一聲悶響,在巨大壓-力之下,蛋形的天幕瞬間崩毀。

,咝——!”

看到這一幕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誰也沒有想封這讓他們束手無策的蛋形天幕,防御大陣,這麼容易就被催毀了。

事實生的大快了,即使是意識到剛才現了什麼事情的兩大天君也不禁面面相覷,有些碼不準下一步該如何行動了。

“難道真是砰-個神祕的邱海,他究竟是什麼來曆,竟然這麼厲害?不僅僅懂得萬界大挪移這樣的祕法,還能夠將讓他們一籌莫展的滾龍王宮的防御大陣輕松的破去?莫不是滾龍王的仇敵,想要借我等之后將滾龍王除去?!”北蒼天君滿臉的疑惑。

“不要想太多,他是滾龍王的仇敵,我們也是滾龍王的仇敵,就算是沒有他,我們也會和滾龍王算帳的,談不上借不借我們的手,有他這樣的人在暗中與滾龍王做對,對我們也好好處,現在滾龍王宮的防御已破,我們先攻進去,嘿嘿,出其不易,攻其不備,想來滾龍王也不會想到他的防御大陣會這麼容易被攻破吧,這就是我們的機會了!”

“是啊,管他什麼來曆呢,只要與澳龍王做對的,便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一黨,我們不需要管他的來曆,不需要管他的目的,報我們的仇就是了!”北蒼天君仿佛也明白了過來,再不遲疑,招呼著自己的手下,猛烈的向著滾龍王宮扑去。

崩崩崩崩崩……

連續四十九聲的爆裂聲,七七四十九根陣旗承受不了巨大的地脈壓力,終寺爆了開來,化為徼塵,散於周圍的水流之中。

他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

在那恐怕的冰柱壓力之下,滾龍王宮的防御已經徹底的崩潰。

吼!"

一聲巨大的怒吼聲從滾龍王宮中暴出,聲音之中,充滿了驚異與憤怒,但是最多的還是憤怒,無比的憤怒。

“誰,是誰,是誰做的!?”怒吼聲傳遍四方,無匹的威壓向四面八方散去,這是一種純粹的精神上的威壓,一種上位生靈對於下位生靈的威壓。

僅僅憑借這股威壓,滾龍王宮周圍的攻擊的尊者中,就有一半失去了戰斗力,那種來自內心深處的的恐懼感瞬間將這些尊者壓制,一個個的手軟筋麻,竟然提不起一丁點的力量來反抗。

“八劫真仙?!”

北蒼天君與江川天君相顧駭然,“滾龍王不是七劫真仙嗎?怎麼會突然度過了八次雷劫?!”

雷劫不是過家家,真仙的雷劫一次比一次猛,特別是到了天君級別之后,每一次雷劫都可以稱的上是驚天動地,想要度過,難之又難,第六次雷劫稱之為**赤雷劫,第七次雷劫喚作七煞青雷劫,第八次雷劫喚做八卦金雷劫,第九次雷劫喚做九霄紫雷劫,這是由真仙到人仙的最后四次雷劫,也是最關鍵的四次。

上人級真仙與尊者級真仙,尊者級真仙與天君級真仙,區別巨大主要的原因為兩個,一個是因為經過的雷劫次數越多,身體被鍛造的程度就越強,這是**上的,除了**,還有真元法力上的區別,每一次雷劫中所蘊含著的仙氣的種類都是不一樣的。

仙氣只是一種

統稱;是仙界靈氣的統稱,通玄散仙受了一次雷劫在身體被炎鍛造的同時,同時也會感應到仙氣,洗滌自己的真元,經過仙氣的洗滌再造,真無便會兌變成為法力,擁有種種不可思議的神通,就像是一些先天的靈獸妖獸擁有天賦神通一般,法力也是擁有神通的。

但是經曆一次雷劫,這種神通並不是太強大,也不會太多,可以說,一重雷劫,只是讓你擁有普通的法力罷了,今后的每一次雷劫,你所能夠感應到號-仙界的仙界便會多一些,直到第六次。

前五次雷劫能夠感應到的仙氣雖然多,但那些仙氣是最為普通的仙靈氣,也就是周豹的老婆燕雲菲身上帶著的仙靈根所能夠產生的那種仙氣,這種仙氣是仙界中最為普遍,也是最為平常的一種靈氣。

像周豹這樣的,有了燕雲菲這樣的老蔞,根本就不需要經曆什麼雷劫,就能夠將自己的法力提昇到五劫真仙的境界,但是也到此為止了,想要突破天君級,就不是搞搞老婆就能夠完成的事情了,**赤雷,所蘊含著的仙氣要比仙靈氣更進一層,下面的七煞青雷,八卦金雷,九霄紫雷,每一種神雷,所蘊含著的仙氣都要更高一個層次,在接受六次雷劫,你的身體不僅僅要接受比五重雷劫更加強大十數倍的雷霆轟擊,同時還要能夠承受比仙靈氣更加強大的仙氣的撕裂,能夠成功扛下來的,就是天君,扛不下來的,就完蛋。

所以,到了六次雷劫之后,每一次經曆雷劫,都是生死關口「每一次,都會度過,實力都會增長數倍。

像是周豹憑借著他的無數奇緣,以九品之身與四劫真仙錦華公子放對,近身搏擊還能夠做上幾招,但是如果磧到了六劫天君的話「人家一巴掌就能夠他給扇飛了,這就是差距。

北蒼天君與江川天君都是六劫的天君級真仙,而滾龍去則是七劫的天君,所以他們當年才會敗,相差一重雷劫,實力天差地別。

但是這一重之爭,卻是可以用數量來彌補的,兩名六劫天君再加上周圍成百上千的尊者級真仙,堆也能夠將滾龍王堆死,即使是不能堆死,甚至戰勝不了,但是雙掉滾龍王宮,盡最大的可能殺傷滾龍王宮的有生力量,然后全身而退,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這一切,都建立在滾龍王是七劫真仙的基礎上,但是,滾龍王竟然八劫了!!!

“這不可能,他不可能是八劫真仙,如果他真的是八劫真仙的話,這五龍域早就被了控制了!”北蒼天君猛的一驚,隨后人,仿佛想到了什麼,大聲說道,“如果他是八劫真仙,我們在脫獄的時候,他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壓服我們,而不會將事情鬧的這麼大了!”

“那現吞這股氣勢……!”雖然知道他說的有理,但是現在滾龍王宮中散出來的氣勢卻是讓人心驚,而且還是不折不扣的八劫真仙的威壓與氣勢。

“哼,一定是動用了什麼不為人知的手段,讓他的實力暫時提昇到了八劫的地步,絕對不會持久的!”北蒼天君目光閃動了一下,“我們先去拖住他,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他不可能永遠都能保持這樣的狀態。

也只能這樣了!”江川夭君輕輕的嘆了一聲,雖然極不願意與一名八劫真仙放對,但是事已至此,也只能拼一下了,但願這北蒼天君說的沒錯,否則的話,他的麻煩就大了。

就在誦天君帶著幾百名尊者級真仙向滾龍王宮扑去的同時,周豹也動了。

只是這一次,動的並不是他的本體,而是他的第二元神,食龍鰍的化身,他的本體,則縮回了那灰色的空間之中,繼續修煉。

之所以要動用食龍鰍的分身而不用本尊,也是有原因的,他的朱厭真身雖然練成了,但是還不稂固,所以,當他收回自己的第二無神的時候,才會出現那種古怪的狀態,雖然最后讓他晉入了一種奇妙的境界,也領悟出了一種類似於結界一般的神通,但是兩大真身並在一片,仍然不怎麼契合。

周豹知道這主要是因為自己的朱厭真身剛剛修成,還沒有領悟出真正的要領罷了,所以,他需要閉關參悟。

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食龍鰍化身,在那滾龍王宮的防御大陣破碎的同時,周豹不感到了自己體內食龍鰍妖火的異動,滾龍王的威壓大殺四方,周豹的修為不到通玄,按道理,應該是要受到影響的,但是結果卻是周豹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甚至,還生出了一股極度貪婪的意念,想要將這股戌壓,連帶他的主人全都吞噬掉,也是在這個時候,周豹方才想到了一件事情。

食龍鰍啊!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