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七百六十九章 隔空對戰

  虛空之擂,神聖無比!

  但是,再神聖的東西,也是相對的,也是有例外的。

  現在周豹已經擊敗了南蠻所有的修士,雖然人皇燕雲天並沒有宣佈周豹的勝利,不過看這那樣,就算是傻子也知道勝敗了。

  勝敗已分,那麼,就相當於這一次的戰鬥結束了,虛空擂台上的戰鬥結束了,那麼,便不能再對周豹出手了,除非周豹再一次出聲挑戰,但是現在天空中的那隻大爪子,顯然並不在意這個規矩,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想要直接將周豹置於死地的,否則的話,不會這麼無聲無息的破開虛空突然給周豹來這麼一下子。

  周豹也嚇了一跳,不過,此時他的拳意未消,相反,在擊敗三十多名神仙之後,他還陷入了一種思索之中,感受著自己拳法之中的不足,這個時候,突然之間伸出了這麼一隻巨爪,周豹雖然意外,但是也沒有看在眼中,手猛的一抬,那圓盤似的恆星系一下子翻轉了過來,迎向了巨爪。

  刷

  翻轉過來的星系再一次發生了變化,原本無處不在的引力變成了彷彿能夠切割一切的利刃,眨眼之間,便將那只巨爪撕成了碎片。

  這個時候,大家才發現,那只巨爪看起來真實無比,連血肉皮毛都一清二楚,但是實際上竟然只是由元氣所化的大手。

  這是先天一氣大擒拿的手法,只是從來沒有人願意把自己的先天一氣大擒拿法化成的大手變成這麼一副鬼模樣。

  唯有周豹,神色一下子變的難看了起來,「地仙,是哪位大帝出手,對付我周某人啊!」

  周豹大聲喝道,週身的拳意一斂,身體竟然如穿花蝴蝶一般的在懸石擂台之上飛舞了起來,彷彿在躲避著什麼。

  「小子,你上次毀我分身的時候不是很囂張嗎?現在怎麼這麼客氣了!」一個古老的聲音從無盡時空之外傳了進來,「上一次老祖我在閉關,所以讓你跑了,這一次,我看你如何能夠跑的掉!」

  「毀了你的分身?!」周豹面色一冷,想了起來,自己似乎幫著那五莊觀的兩個道士幹掉了一個地仙的分身,原本想著那地仙無法離開自己的地盤,最多也只是遣分身過來報復他,而那地仙的分身雖然多的緊,但都是神仙巔峰的修為,他周某人還不放在眼中,可是沒想到,這傢伙竟然不再遣分身過來送死,而且還是自己出手了。

  「原來是你這個老東西,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親自出手,難道就不怕虛空雷劫嗎?!」周豹面色難看,厲聲問道。

  這裡,可不是東雷大世界,東雷天門的老祖之所以敢出手對付他,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因為當時他在東雷大世界之中,那是東雷天門的地盤,東雷天門老祖的世界,而現在,他是在天界大世界之中,並不是這個地仙的地盤,天界大世界距離這個地仙的地盤也不知道多少萬里,他竟然敢悍然出手,顯然是有所倚仗。

  「哈哈哈哈,小子,怕了嗎?本帝的事情還輪不到你操心,你就給我乖乖的受死吧!」說話之間,一股沛然大力從天而降,直接壓碎了這片無名的時空,周圍的修士紛紛的怒喝起來,祭出法寶仙器,將自己護住。

  「好,好,好,那便讓我看看地仙的手段!」周豹厲嘯一聲,身上泛起了一陣陣藍色的光暈。

  此時,他的冰魄洞玄神光已經全力的運轉,周圍的空間在瞬間被他凍結了起來,而在這無盡時空之中的一些游離的物質,也在無邊的寒氣之中,被凍結了起來,一時之間,方圓千里的空間,完全變成了一片冰晶的世界。

  「冰魄神光,這武揚王修煉的竟然是霜巨人的冰魄神光,怪不得有如此的力量,怪不得有如此的底氣呢!」

  「竟然是冰魄神光,呵呵,看來這才是他的底牌啊!」

  「霜巨人的冰魄神光,好傢伙,厲害,厲害,天界大世界不愧是當年的第一大世界,天庭所在,竟然還有如此的人物,意外,當真是意外啊!」

  ……………………………………

  這是周豹第一次在公眾的場合之中全力放開冰魄神洞玄神光,只是他的洞玄神光是無形的,作用主要是對內,而不是對外,所以,即使是運轉起來,旁人也無法看出來他的底細,倒是他的冰魄神光,威力無比,強大若斯,很容易被人認出來。

「冰魄神光,好,就讓我來見識一下傳說中霜巨人的力量吧!」那名地仙也覺得有些意外,但是聲音之中,更多的卻是獵奇的心理,這地仙活了這麼多年,也是第一次見到冰魄神光這種稀罕無比的力量,興趣大增。

  「霜巨人的力量,那倒是不至於,不過,當年太古妖猿朱厭的力量,你倒是可以見識到!」周豹冷笑著,妖猿真身再現,幾乎與次同時,一道粗大的紅色的雷光,自虛空宇宙之中直射而來。

  轟!

  周豹舉拳相迎,直接一拳轟碎了那道雷光。

  「我不管你是誰,不過你這樣隔著千萬里的距離向我動手,是很吃虧的,這樣,你是贏不了我的!」一拳轟碎了雷光之後,周豹大聲的叫道,「想要贏我的話,便拿出你的真本事吧!」

  「哈哈哈哈,你以為你是誰,讓我拿出真本事!」那地仙的聲音再一次傳來,這一次,周豹明顯的感覺到,比剛才那幾次的聲音要近了許多,壓力也大了許多。

  破碎的時空之中,一道肉眼可見的漩渦憑空出現,眨眼間,便變成了一個直徑超過百里的巨大漩渦。

  「小子,要見識我的真本事,先接我一招,時空漩渦!」

  漩渦輪轉,無數的空間與時間被攪了進去,化為碎片,直向周豹吞噬而來,周豹那百餘丈的朱厭真身,在這漩渦面前,連個螞蟻都稱不上,脆弱的彷彿颶風中的芝麻一般,眼看著就要被碾碎了。

  「來的好!」面對此情,周豹並沒有驚慌,而是迎頭而上,渾身的冰魄洞玄神光收斂了起來,形成一道神秘的力場,將他的身體完全的包裹了起來,抵抗著來自時空漩渦的吸力。

  「想要殺我,憑這一招還不夠啊!」看著越來越近的時空漩渦,周豹振拳而出,迎了上去。

  「黑洞,給我出來!」

  黑洞!

  和周豹的前世一樣,虛空宇宙之中也存在著黑洞,而且不少,那東雷天門的老祖在遊歷虛空宇宙的過程之中,也曾經詳細的研究過這種神秘的天體,對於這種天體有著不一般的體悟,現在卻是便宜了周豹這個傢伙,直接將這種體悟融入到了他的拳意拳法之中,於是,便有了這一招,黑洞。

  周豹打出來的黑洞,初始的時候,只是一個拳頭大小的黑洞而已,正是這一個拳頭大小的黑洞,在面對直徑過百里的時空漩渦不但沒有退後,相反還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膨脹著,隨著黑洞的膨脹,那時空漩渦竟然不斷的在縮小。

  「哼,在我的面前打出時空漩渦這種招式,不是擺明了讓我的黑洞吞噬嗎?!」周豹冷笑著,此時,黑洞已經膨脹到了與時空漩渦分庭抗禮的地步,而那一股吞噬一切的氣勢,完全將時空漩渦壓倒了。

  「我說,你就這麼一點招數嗎?怎麼連你的分身都不如啊!」

  「小子狂妄!」看到周豹打出了詭異的黑洞,暗中的地仙也是一愣,想不到周豹竟然有如此詭異的招式,不過,此時,並不是讚歎的時候。

  轟!

  在地仙的操縱之下,那正在被黑洞吞噬的時空漩渦竟然瞬間爆裂了開來,所有的時空,能量,全都一骨腦的湧入了黑洞之中,周豹的神色一變,只感到一股大力沿著黑洞的地方湧來,衝擊著自己的神魂法力和渾身的經脈。

  「好手段!」

  黑洞的確能夠吞噬宇宙萬物,但是這個黑洞是周豹打出來的,即使有吞噬萬物的特性,可也要受到周豹本身的限制,這時空漩渦一下子猛的衝進來,卻是相當於一口吃了一個胖子,讓周豹有些消化不良起來,同時,他也吃撐了。

  感覺到了這股巨大的衝擊力衝擊著自己的經脈同時,周豹也意識到了不好。

  果然,趁著周豹吃撐的機會,時空又是一變。

  「小子,給我去死吧!」

  隨著地仙的怒吼聲,一道極細的火焰從虛空中生出,彷彿劍光一般的直向周豹捲了過來。

  紫極天火!

  周豹大吃一驚,這道火焰極細,通體深紫,上面所蘊含著的是一道道焚天煮海的氣息,他熟悉的緊,這是紫極天火的氣息,而且不是他那半掉子的紫極天火,而是真正切切真正的九大天火之一的紫極天火。

  「該死!」周豹知道,即使是以自己現在身體的強度,被這火焰燒到,不死也得殘了,一拍腰間,卻見他的腰間,一道黃色的光芒閃出,在空中化為一尊頭骨丹爐,正迎向了那紫極天火。

  「七竅升仙爐,給我收了!」

  一聲呼喝之後,頭骨丹爐的七竅之中,同時射出一道火光,在空中組成了一張大口,一口便將紫極天火吞了下去。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