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六百四十六章 虛空仙界

是的,好處太大了,大到了周豹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對于周豹來講,至尊仙器得到了強大的能量支持是一件大好事兒,可是對于周豹來講,這數十名人仙級別的雷公卻是實實在在的天大好處。

一下子就得了幾十名人仙,為首三人還是三hu 聚頂五氣朝元的人仙頂峰修為,再加上碧落大世界之中的那些妖仙”周豹十分突然的發現,自己的實力,似乎已經超過了東四域,乃至于整化神域的幾大宗門,甚至,比他們聯手的實力還要強大。

就算是那些超級大宗門,身後有幾個老不死的人仙也算是頂天了,哪里像自己,一下子就爆出了幾十個,這不是開玩笑嗎?

“鳳九先生,你說我現在回去就將靈霄殿掀了,怎麼樣?”

看著周豹面前跪伏的幾十名人仙,鳳九先生猛的咽了一口口水,強壓下點頭的沖動道,“不是個好主意,你現在的實力是夠了,但是積累不夠,消滅了靈霄殿,會引起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再說了,這些雷公實力雖然強大,但是最好還是不要露面的好,不然的話,光是虛空雷劫就夠他們受的!”

“虛空雷劫?你在開玩笑嗎?他們可是雷公啊!”

“雷公又如何,你問問他們,他們能夠離開萬劫雷池嗎?!”鳳九先生連連搖頭,“現在可不是上古時期,你也不是雷帝,一下子蹦出這麼多的人仙,會在最快的時間里打破整今天界大世界的平衡,這一點,虛空仙界是絕不願意看到的,所以一一!”

“虛空仙界?仙界真的存在?!”

“當然,否則的話,我也不會和你說這番話了!”鳳九先生道,“你把這些雷公放出去,一統七神域都沒有問題,但是這樣一來,必然要承受虛空仙界的怒火,這是你無法承受的!”

“虛空仙界,這東西好像只是存在于井說之中,真的會干涉七神域的事情嗎?!”

“哼,虛空仙界的確已經數百萬年不現身,但你莫為認為它就是一個擺設,別忘了,一名修士,成就仙位,必然要受到雷劫的洗禮,在接受雷劫的同時還要接受仙界的仙氣的洗筋伐髓”這些仙氣,便是從虛空仙界之中滲透出來的,要知道,天地之大”也只有仙界一個地方能夠擁有仙氣,當然了,你老婆有仙靈根是一個特例!”

“你也知道?!”這鳳九先生突然之間冒出來的一句話,倒是讓周豹愣了一下。

“不管怎麼說”仙宮也是中土域最強的宗門,有的事情是瞞不過我們的耳目的,只是我們不想管罷了!”鳳九先生微笑道,此時他已經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對周豹是越看越順眼”這小子”不聲不響的”短短幾年的時間,便將靈霄殿給掀翻了。

的確是掀翻了,殺了仙宮數十名尊者,兩名天君,其中一名天君甚至是靈霄殿的殿主,收走了靈霄殿數件仙器,還撞毀掠奪了一件至尊仙器”他鳳九先生並不知道靈霄殿的底牌在何處,但是他知道仙宮的底牌,拿仙宮與靈霄殿做個對比的話,如果是仙宮,被周豹搞出了如此的菊hu 殘的模樣,肯定是不行了,靈霄殿比仙宮強,但強的也有限,否則的話,早就把其他四大宗門給端平了,被周豹搞到現在這個程度,論起實力來,就算是有,但也絕不會超過其他四大宗門了。

這意味養什麼?

這意味著被靈霄殿整整壓制了數萬年的四大宗門要翻身了,如果四大宗門狠一點的話,那麼東四域的五大宗門很有可能變成四大宗門,當然了,這只是一種理想狀態罷了,沒有人比他更加清楚,做了幾萬年的縮頭烏龜之後,想要把已經習慣性縮著的腦袋升出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無論是縮也好,還是伸也好,鳳九先生都不得不承認一件事情,那就是靈霄殿在東四域的霸主地位在玉太虛隕落之後,徹底的消失了,從現在開始,靈霄殿便再也不是東四域的霸主了!

想到頭頂上頂了數萬年的壓力突然之間很詭異的消失了,他如何能夠不謝面前這位始作俑者呢,但是現在看起來”這位始作俑者似乎也有些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了,所以他不得不出聲提醒,以免這小子做出什麼傻事兒來。

“你們接觸過虛空仙界嗎?!”

“這件事情我不清楚,我雖然是仙宮的太上長老,但還沒有到達接觸虛空仙界的層次,不過有一點我可以肯定,靈霄殿肯定與虛空仙界有接觸,甚至肯定接收過來自仙界的意志,否則的話,當年不可能對于整今天界的發展方向把的那麼準,一舉壓制了我們其他四大宗門!”

“仙界應該不會太過干涉世間的事情吧?!”

“當然不會,只要不是人仙的修為,他們就不會管的,上古時期,甚至連一般的雷劫,也由天界的雷帝代勞!”說到這里,鳳九先生仿佛想到了什麼,嘆了一聲,“那個時候,天界是作為仙界的一個延伸存在的,不過自上古大劫之後,仙界便基本割裂了與天界的聯系,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天界的靈氣不斷的消失,越來越不適宜修煉,最後變的與其他的大世界沒有什麼兩樣,甚至還不如一些強大的大世界呢!”

“換句話說,只要我不暴露這些雷公出去,仙界也不會對我出手?!”

“仙界當然不會對你出手,除非你的實力修到了人仙之境,當然了,就算走到了人仙,只要你不私自離開天界大世界,仙界也不會找你麻煩的,但是雷公不行,他們是萬劫雷池中蘊育出來的強悍生靈,出現在任何一個大世界之中,都會引發仙界狗感應,從而引發虛空雷劫!”

“虛空雷劫!”看著腳下跪伏著的雷公,再想想看虛空雷劫,周豹的面色實在是有些不好看,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憋了一大泡屎,想要拉出來,卻無論如何也不能拉一般,著實難受之極啊!

“好了,即便是不能隨便露面也不要緊,至少你現在的實力已經遠超我們這些大宗門了,你也不想想,哪個宗門的人仙老祖宗會輕易離開他們的山門?即使是在自己的大世界之中,也會無意中引發虛空雷劫的,你完全可以將你的武揚領當成一個宗門來經營,有你的至尊仙器鎮守,誰能招惹的起,想來過不了幾年,便能夠成為東四域,不,應該說是七神域第一大宗門了!”

“我修的不是帝皇之道,沒有那麼大的野心!”周豹搖頭道,“對于統治奴役這種事情沒什麼興趣”提高修為,長命百歲倒是真的!”說到這里,他看了鳳九先生一眼,“倒是那萬壽恆歡大法,我挺有興趣的!”

“萬壽恆沙大法修煉的是時間之道中的一個分支,修煉之後,便可以延緩常人的衰老速度,大大延長壽命,不過是我想對你的用處不大!”

“為計麼?!”

“你的修煉,走的是上古大神通者的路子,從修成散仙開始,就奪取太古凶獸的神魂做為真仙,太古凶獸的壽命遠超人類無數倍,並不比修煉萬壽但沙大法差,雖然萬壽恆沙大法對太古凶獸也有極強的作用,但是你要明白一點,這天地之間,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場大劫,在大劫之前,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將心思全都用在這萬壽恆沙大法之上,從而忽略啊本身的實力修行,到最後還是得不償失的,隕落在大劫之中也未為可知啊!~”

鳳九這話說的直白,倒也有些苦口婆心的意思了,周豹微微一愣,苦笑了起來,“有理,多謝九先生!”

“你不必謝我,說到底,我們東四域的幾大宗門還是要謝你的!”鳳九先生淡淡的道,“你殺了玉“太虛,將整化神域的平衡打破了,回去之後,必然有一番新的利益爭奪,你現在有足夠的資格在這一番利益爭奪中分一大堆的好處了!”

“我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唯一要做的就是將靈霄殿的勢力完全從中土域中趕出去,而且我還不準備出面,九先生,這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沒有,當然沒有!”鳳九笑了笑,“你這小子,實力已徑到了如此的地步,竟然還是這麼小心謹慎!”

“本來我也想要好好的威一把的,結果被您老人家一句虛空仙界,就給說萎了,九先生,你說,我干掉了這玉太虛,虛空仙界會不會知道這是我干的?!”

“這個難說,雖然說現在虛空仙界早已經不管事了,但是玉太虛畢竟是靈霄殿的殿主,身上的氣運強大而特殊,這一被殺,必然會引起天大的震蕩,但是你是在至尊仙器中將他殺死的,你的至尊仙器還融合了遠古聖城的碎片,想來仙界應該不會知道是你做的!”

“九先生對遠古聖城了解多少?!”

“不多,遠古有三大聖城,起源聖城,造化聖城和終結聖城,我知道的也只是這三個名字罷了!”鳳九先生苦笑道,“至于虛空仙界,我了解的也不多,如果你想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快一點提升自己的修為,當你突破鬼仙境界,達到真仙境界的時候,便有機會能夠接收到來自虛空仙界的意志!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