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7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八百四十八章 行天大帝 父與子

對五莊觀在關鍵時刻失落鏈子,周豹沒有意料到,不過細想想,這事兒也不難理解,自己現在似乎陷入到了末法之劫中最為關鍵的事件之中,這五莊觀有自己的想法也不是他能夠管的了的。

“看來得再找處所了!”周豹心中微嘆了一聲,仙界之中,對他而言,最平安的處所就是這萬壽山五莊觀了,可是現在看來,這個如意算盤無法打響了。

既然五莊觀指望不上,那麼,就只能指望另外一邊了,王蛇。

他可不想在這人生地不熟的虛空仙界亂跑,萬一跑錯了地頭,可就麻煩了。

所以,離開了萬壽山之後,他又在第一時間找到了王蛇。

“獲得了乾坤渾天訣,要尋處所修煉?五莊觀消失了?!”

王蛇感覺到腦袋有點兒年夜了,“干失落了兩個玉皇太子?!”

“不,干失落了一個,還有一個被我禁錮起來了!”周豹絲毫沒有隱瞞,“我再黑暗蔓陀羅胎藏年夜結界將他封起來,這里不是分寶岩,我擔憂我一把他放出來,玉皇年夜聖便能夠感覺到他的氣息,然後找過來!”

“這是固然的,以為現在還在下界嗎?子的膽量也太年夜了,據我所知,最近玉皇殿已經快要瘋了,地仙幾乎有一半的地仙離開了玉皇殿,目的就是為了找”殺死,現在已經是玉皇殿必殺的目標了!”

“玉皇殿必殺?!”周豹心中微微一動”旋即便冷靜了下來,笑道,“這仙界又不是他玉皇殿開到,他必殺就必殺了嗎?”

“雖然仙界不是玉皇殿開的,不過玉皇年夜聖卻是仙界之中僅存的三名天仙之一”他的影響力遠遠的跨越了玉皇殿的統治規模,仙界之中許多勢力都買他的賬,就算是不買他的賬他也出的起價錢,所以,不要看這仙界之年夜,能夠容身的處所還真的不多,如果我是的話,要麼就去狂風眼,或許去混沌毒海,在仙界也只有這兩位才有實力能夠保平安,要想平穩的修煉的話也只能在這兩位的土地上,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這兩位的土地在仙界都不克不及夠稱的上是好處所,無論是狂風眼還是混沌毒海,都是有名的凶地,就算是地仙也不會願意跑到那種處所去一!”

“或許,我還有另外一個處所可去!”

“不要想去造化聖城的遺骸,那個處所對下界之人來,是一個類似于聖地的存在,特別是對那些造化者而言,可是對仙界的地仙年夜帝位其實不算稀奇,要知道,每一個地仙都能夠凝煉出自己的年夜世界,都能夠成為自己年夜世界的造化者,造化聖城的遺骸對他們而言,通順無阻只是因為那里在他們的眼中是一片廢墟,所以平常才不會有人過去,如果去那里的話,我可以包管,不出三日那里就會被地仙淹沒,甚至玉皇年夜聖城市親自出馬,根本就沒有機會逃走!”

“也就是只有狂風眼和混沌毒海這兩個選擇了!”

“不錯!只有這兩個選擇”可以二選其一不過還有一個問題要考慮!”

“什麼?!”

“逃避追殺,無論是狂風眼還是混沌毒海,距離這里都有十萬八千里,太過遙遠,在仙界的空間法例之下,不成能撕裂空間前行,並且也不克不及夠用的那件至尊仙器,因為我可以包管,一旦祭出至尊仙器”便會被玉皇年夜聖發現”所以,唯一的選擇就是隱匿自己的身形,慢慢的前行,這樣一來,速度就不成能太快,那麼,即使是一路順利”也至少需要兩三年的時間剛剛能夠達到目的地,等的了那麼久嗎?!”

“不是吧?!”周豹一听,差點兒沒跳起來,他剛剛獲得了七寶妙術的最後一種妙術,正心急火燎的找處所修煉了,現在可好,王蛇告訴他要等兩三年的時間剛剛能夠達到平安的地址,這不是要他的老命嗎?!

“在仙界之中,不是有傳送法陣嗎?”周豹問道,“我可以通過傳送法陣過去!”

“這兩個處所是自力的,傳送法陣過不去!”王蛇淡淡的道”“狂風眼和混沌毒海與外界其實不相通,想要達到那里,只能走過去!”

“不會這麼邪門吧?!”

“哼,那可是天仙的土地”以為是那麼容易進的嗎?”

“這世上肯定有快一點的體例吧?!”

“哼,我知道一個人,他能夠幫忙在最快的時間內達到這兩個處所的一個”問題是”這個人其實欠好話!”

“不管他好欠好話,他是誰,在什麼處所?

“行天年夜帝,成績地仙之道數萬年的強年夜修士,他已經將三千年夜道之中的諸天萬界修煉到了極致,即使是在仙界這樣的時空之中”也能夠找到空間法例的弱點,瞬息千里,雖然不克不及夠像在下界一般的隨心所欲”可是要達到這兩個處所”其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至少能夠幫節約十倍的時間!”

“十倍,那也就是即使這位行天年夜帝同意了,我也至少還要兩三個月的時間剛剛能夠達到目的地!”

“這是惟一的,最快的體例,並且,還要早一點行動,避免玉皇殿的人先找到行天年夜帝,那就麻煩了!”

“這個行天年夜帝在什麼處所!”

“我帶去!!!”

…………………………………………

仙界,玉皇殿幽深的宮殿群中,處處是一派仙氣盎然的景象,仙娥力士,慌忙而有序的在這宮殿之中穿稜往來”在這近乎于無盡的宮殿深處,卻是一個幽然的亭,亭中,兩名中年男子靜靜的對坐著,一名男子面色儒雅,雙目極為有神,顧盼之中,隱然散發著無邊的威儀,而另外一名中年男子渾身則散發著無邊陰暗的氣息,坐在那里,就恍如是一個黑洞”吸納著周圍無邊的光和熱,恍如要將天地之間所有的一切有形之物完全吞噬一般。

兩人就這麼靜靜的坐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那面色儒雅的中年男子終于輕輕的嘆了一奐”“那個周豹”我一定要殺了他!!”

“就因為他殺了的兩個兒子!”身上散發著黑暗氣息的中年男子微微的抬起頭,冷俊無比的面容之上扯過一絲譏諷的笑容來,“別忘了,是的兒子想要先殺他的”篡奪他的氣運,成績應劫者!”

“和一個地仙都沒有修成的人,講什麼事理?!”儒雅的男子冷然一笑”“更何況,我要殺他”其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他這個應劫者的氣運實在是太強了,又獲得了荒雷的一半氣運,再這般下去的話,恐怕就算是想制也制不住了!”

“制不住嗎?們這些修煉帝皇之道的人最喜歡的就是絕對控制,對控制不住的家伙,必定是要下殺手的,這我卻是差一點忘記了!”另外名男子恍如想到了什麼,面上嘲諷的笑容更濃了,“不過可惜了”玉皇年夜聖,不成能做到絕對的控制”以前能夠絕對的控制下界,可是現在,這里是仙界,只能夠的控制自己的土地罷了”在另外兩位年夜聖的土地中,還有廣袤的仙界之中,根本就做不到想象中的控制!”

“或許我能夠做到,看不出來呢?!”玉皇年夜聖一笑,“我已經放出了消息,在這仙界之中”除那兩人的土地,周豹還會有立足之地嗎?看,這是不是已經意味著我控制了這仙界年夜部分處所呢?控制只是目的,手段,可以其實不相同!”

“昔時即是靠著這一點”踏入了天仙之境,呵呵,控制,手段,這些工具,我是不懂的,能夠從中悟出天仙之道是的本領,不過這一次”為什麼要讓我出手呢?這個周豹,值得我出手嗎?!”

“值得,他是氣運最盛的應劫者,也是實力最強的一個,我相信,他現在已經收集全了七寶妙術,只要修煉成功”就算是不踏入地仙之境,也會很是的麻煩,我現在不適合出手,而,則沒有那麼多的顧忌!”

“我和周豹無怨無仇,似乎沒有需要打生打死的,並且,也了,他擁有超強的氣運,這樣的家伙,可不容易對,萬一我的運氣欠好,栽在他的手中,萬年苦修”可就毀于一旦!”

“這是在和我講價錢嗎?!”

“不,我是在拒絕!”冷俊無比的中年男子站起身為,“我不會和周豹為敵!”

“難道不想要他的氣運”不想要他的七寶妙術,篡奪了他的氣運,篡奪了他的七寶妙術,便有可能踏入天仙之境,甚至有可能成為這一紀元的通天年夜聖,難道,不想嗎?!”

“這就是的手段了,玉皇年夜聖,在利誘我,用他人的工具利誘我,其實不是想要我成為通天年夜聖,只是想要一個能夠控制在手中的通天年夜聖罷了!”冷俊的男子冷笑著,“就像昔時,控制了那幫術士一樣!”

玉皇年夜聖忽然笑了起來,“就這麼怕我嗎?我的兒子,甚至”連話都不想讓我完,便要倉促離去!”

[BOOK: 008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