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百五十章 先天神祇骸骨 回歸

在那神妙的空間中,渾厚無比的純陽之水被攝入,化為薄霧,周豹之前並不清楚,但是現在終於看明白了,並不是純陽之水變少了,而是這個神秘的空間太大了。大到了極點,大到了讓周豹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以前周豹倒是不覺得,因為他一直以為這是一個小小的幽暗空間,但是現在,他算是看明白了,純陽水球雖然大,直徑達千丈。

千丈,這對於普通人來講,這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水球,體積夠大,人在這樣大的水球面前,不過是一個小螞蟻罷了,但是你把千丈直徑的水球放到宇宙中呢?

那就比滄海中的一滴水還要小的多呢!

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

千餘丈的水球已經被周豹吸收了一半,但是散到這神秘的空間之中,只不過是一層淡淡的水霧罷了,如果再散開一點,那就連水霧都看不清了,不過,隨著他的火紅睛吸收的純陽之水越來越多,這些一開始的時候漸漸散開的水霧又開始凝聚到了一起,當純陽水球被吸收了一半之後,一滴比針眼還要細小的多的液體出現在了這個神秘的空間之中。這就是純陽水球?!周豹看著這個比針眼還要小的多的水滴,有些欲哭無淚。

純陽水球已經吸收了一大半了,終於他的那個神秘空間中凝成了一個小水滴,照現在這個情況來看,就算是他把這千丈直徑的純陽之水全都吸收了,這水滴也不會比針眼中。

「轟——!」正想著最後自己的神秘空間中純陽水滴能夠變的多大的時候,他忽然愣住了。

他的眼睛在吸收純陽之水,但是視力卻並未受損,只是之前他把注意力全都放到了眼中的神秘空間之中,現在回過神來,想要看看這周圍的純陽之水還剩下多少了,結果卻讓他看到了最為不可思議的一幕。他看到了一具屍骸,細小的屍骸。也不能說是細小,只是與他印象中的先天神祇的屍骸相差甚遠罷了。

在青靈的描述當中,先天神祇與太古魔頭,這兩種由太初起源之時便統御著諸天萬界的強大生靈,他們的體積都是無比龐大的,即使最細小的先天神祇,他們的體積也在百丈上下,強大一點的先天神祇,他們的身體至少都在千丈,數千丈。

不管這些神魔擁有什麼樣的神通,不管他們幻化萬千,但是當他們死亡之後,他們的身體也會恢復成為原本的大小,也就是說,一具先天的神祇或者是太古魔頭的屍骸,至少是百丈上下,哪裡像現在這般,泡在純陽之水中的屍骸,不過是一個成年人的大小,還擺著一個極其萌的姿勢的。

看起來,彷彿是一母親腹中熟睡的嬰兒一般,不過,這嬰兒的身上沒有肉,只有如黃玉般的骨頭。「不對啊,這好像不是完整的屍骼!」

是的,不完整,這具屍骸並不完整,事情上,只有一個黃玉般的頭顱罷了,那身體,竟然是虛的,是由一種奇特的金色的能量組合而成的。

在純陽之水中泡著的時候,看起來是一具完整的屍骸,但是隨著純陽之水被周豹的火紅睛完全吸收掉,這具屍骸的下半部分竟然蓬的一聲,化為為一蓬金色的霧氣,急速的向周豹湧了過來。

「不好!」周豹一看,也不知道是福是禍,下意識的想要躲避,但是哪裡又躲避的了呢?這些金色的霧氣彷彿有生命一般,直接便從周豹的口鼻之中鑽入。

周豹只覺得一股冰涼的氣息衝入體內,沿著純陽之水曾經流經的方向著他那巨大的丹田流了進去,慢慢的,這股金色的霧氣化為一股,融入了他的金色丹田之中,無聲無息,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如果不是在周豹的面前,突然懸浮著的那個黃玉般的頭骨,周豹甚至會認為這是自己的錯覺。

頭骨有些黯淡,剛才離的遠了,即使是以周豹的眼力,也只是勉強能夠看清是一具金黃色的屍骸,再細小一些的細節,便被一層濛濛的黃光所阻隔,直到現在,周豹方才看清楚這骨頭的真容。

看起來,和普通的骷髏頭骨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卻不像是自然生成的頭骨,而像是一個由黃玉雕成的頭骨。

這黃玉溫潤的有如玉脂,周豹忍不住的伸手去摸了摸,只感覺到一股溫和無比的力量傳來,通體舒泰,微微用力,結果他的力道被一股同樣溫和的力量擋了回來,消彌於無形。

「這肯定是好東西,只是,卻不知道怎麼用!」周豹心中暗暗想道。

「咦,完整的先天神祇的頭骨!」

此時,純陽之水已經被火紅睛吸了個乾淨,青靈彷彿感覺到了沒有太大的危險,便再一次的鑽了出來。

第一眼,便看到了懸浮在周豹面前的那個頭骨,驚咦了一聲,一下子便飛到了頭骨的旁邊。「真,真的是先天神祇的頭骨啊,而且還這麼完整,小子,你還愣著做什麼,快,快祭煉啊!」

「祭煉?!」周豹愣了一下,有些不明白的抬起頭,「這頭骨也能夠祭煉嗎?!」

「當然能了!」青靈叫道,「這可是先天神祇的頭骨,這東西可比仙器還要堅固,比普通的仙器威能還要大呢!」

比仙器還要厲害!

周豹眼中一亮,對於仙器,他可是垂涎的很呢,現在一聽說這頭骨比仙器還要厲害,他當然不能錯過,想也不想,便彈破了指尖,以祭煉法器的方法滴了一滴鮮血,正點在那骨頭的眉心。

那頭骨輕輕一震,發出了一層濛濛的黃光,隨後,便見那滴鮮血滲入了眉心之中,周豹雙手翻飛,瞬間便打出了無數的手印,便在這裡,開始祭煉起了這黃玉般的頭骨。

「這是一一!」

隨著周豹的手印翻飛,黃玉般的頭骨中,一絲絲,一縷縷神妙的氣息透過周豹的手印,傳遞到周豹的腦海之中。浩瀚,古樸,蒼涼,龐大!他的神魂,在接觸到這股龐大的信息之後,竟然有些支持不住了。

「不行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我的神魂說不定就會被這股信息撐爆!」感覺到自己的神魂不穩,周豹神色猛的一變,手中的印訣變的緩慢了起來,準備尋機退出去,要知道,他這一次是得了天大的好處,如果因為一時的貪念,而前功盡棄的話,就實在是不值得了。

只是,在他準備退出,拒絕這股信息的時候,他的眼中紅光猛閃,黑色的紋路微微轉動,在這一瞬間,他感到自己的神魂彷彿在瞬間增長了無數倍,眨眼間,便將從這頭骨中傳來的信息吸收的一乾二淨,之後,他的眼中紅光散去,他的神魂又恢復了正常。

「這是怎麼回事兒?火紅睛還有這古怪的功能?!」周豹猛的眨眨眼睛,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兒,不過他現在也沒有那個時間搞清楚了,祭煉了頭骨,周豹在精神上與這頭骨的聯繫緊密了起來,他感覺到了這頭骨之中蘊含著的力量。

那緊緊的附在頭骨周圍的一股股,一層層,一條條,層層疊疊,彷彿沒有盡頭的神妙波動讓他心馳神往。

「好了,小子,別在那裡呆了,現在是離開的時間了!」

青靈看到周豹在那裡愣神,出聲提醒道,「你祭煉了這尊神祇的頭骨,拿起了這個時空縫隙的根本,現在,這個時空縫隙就崩潰了!」

「什麼?!」

周豹聽到「崩潰」兩個字,猛的一驚,一抬頭,果然,周圍的空間波動變得異常了起來,空間的壁障已經出了一陣陣撕裂的聲音,如果再不離開的話,用不了多久,他就要隨著這個時空的縫隙一起粉身碎骨。

「怎麼出去?!」

「在空間崩潰的一瞬間,這個空間與太淵天會有一個接口出現,時機稍縱即逝,你一定要把握住,不然的話,就算是不死,這輩子恐怕也只能在無盡的虛空中飄流了!」青靈的精神波動也顯得有些緊張。

「媽的,你怎麼不早說!」周豹低低的嘀咕著,手一抬,被他泡在純陽水球中的那幾件法器全都被收回了指間的戒指之中。

就在他想要將這黃玉般的頭骨也收回兩界分割的空間時,這頭骨竟然化為一道黃光,直接射入了他的丹田之中。

「這?!」

「嘿嘿,小子,你有福了,快把兜率火也弄進去!」青靈看到這一切,開心的笑了起來,「先天神祇的頭骨啊,完整的頭骨啊,這可是煉製丹爐極品的材料,你又有這麼兜率火,又有純陽之水,哈哈哈哈,小子,你發達了,你真的發達了!」

周豹心中也是一陣激動,不過現在卻不是慶賀的時候,周圍的空間開始坍塌,一個接著一個的虛空黑洞出現在周圍,散發著龐大的吸力,將這個虛無的空間中的濃烈元氣都吸了進去。

周豹的身體,彷彿是一隻小螞蟻一般,被激烈的虛空亂流吹得有些飄搖,不過卻死死的守住自己腳下的方寸之地,眼睛微瞇,全副的精神都用來感應周圍的虛空變化。

「就是現在!」忽然之間,周豹的眼睛猛烈的睜了開來,一縷極細的精芒直射了出來,身形一動,化為一團赤金色的流光,直向虛空的深處的一個黑洞投去。

周圍的虛空黑洞愈的龐大了起來,眼看著那道赤金色的流光便要被黑洞吸收了進去的時候,那黑洞的中心,突然出現了一個光點。

這光點,彷彿就是漆黑無夜的夜空中突然閃過的一點星光,一閃而逝,前後,不過是半個彈指的工夫,也正是藉著這個半個彈指的工夫,赤金色的流光投入了那個光點之中,消失不見。

此時的太淵天,在經歷了一個月的聒躁之後,漸漸的歸於平靜,在周豹他們進入太淵天最初停留的那個峰頭上,十幾名強者,面色不一,每一個人的目光中都閃著警惕的神色,看著周圍的人,包括他們的同伴。

除了葉青天三人之外,這一次進入太淵天的強者共有六十名,但是一個月過後,便只餘下了這十幾名強者。而這十幾名強者中,還個個都帶著傷,便是其中的最強者,也不例外。

但是同樣,這些人的收穫都是極豐富的,一個月的太淵天之會,所收穫的天材地寶,所得到的好處,足以比的上在現世之中數千年的收集,甚至過遠遠過。

其中幾名最強者,在經歷了這一次太淵天之會,回去之後便會立刻閉生死關,衝擊通玄秘境,獲得散仙業位,位列仙班。

「時間差不多了,看來,那位周豹這一次是沒挺過來啊!」

周圍的空間波動變的異常了起來,每一組人身上的太淵令都開始微微的發光,有了一次經驗的強者們都知道,這是太淵天開啟的信號,十幾名強者中,一個幸災樂禍的聲音響了起來,「不過王座,還有這位莫兄也不必緊張,這一次,能夠回去的人比來的人少多了,你們兩位也不必擔心出不去,是吧?!」

周豹這個時候還沒有過來,王蛇心中本就很不舒爽,現在聽到這個明顯是幸災樂禍的聲音,面色一變,就要發作,卻不料一聲輕響,剛才說話的那人的身體便倒飛了出去,宛如破布袋一般的撞到山壁之上,人事不省。

一點青光憑空出現,直接插入到了越來越紊亂的空間亂流之中,靈霄殿的常右使與那金衣漢子的身形出現在眾人的面前,跟在他們身後的,卻是擁有真仙業位的太海上人。

一眾連通玄秘境都沒有達到了強者面對一位真仙,當真是一個屁也不敢放。「小子,就算那周豹是一個王八蛋,但是也輪不到你幸災樂禍,不要以為你在太淵天中得了一點好處就能不知天高地厚了!」太海上人聞一達冷著臉,彷彿看死狗一樣的看了那人一眼。

眾人一齊咋舌,這才想起,這位太海上人,似乎是欠了周豹一個人情,就算是周豹死了,但是這個人情還是在的,人死債不爛嘛!想到這裡,一個個的都微吸了一口涼氣,不敢再多說什麼。

「唉,看來這小子真的沒有撐過去呢,不過,就算是你死了也不要緊,這份人情我聞一達可是記著呢!」

周圍的空間亂流越來越烈,宛如怒海生濤,猛烈的衝擊著周圍的一切,而二十枚太淵令的光芒也越來越盛,已經將眾人都包裹在裡面,這個時候,便是王蛇都已經開始絕望了。

「小子,你不會真的這麼短命吧?我在你身上花了那麼多的心思,你可不要因為一個太淵天之會就把命丟了,那我的利息到哪裡去收啊!」王蛇心中暗暗叫道著,雙拳越捏越緊,「不會的,你這小子也是身具火紅睛的人,就算是被那個什麼葉青天堵住了,只要亮出火紅睛來,我就不信那位和你擁有一樣血脈的傢伙會不顧這點香火情,直接把你殺了!」

「啊啊啊啊啊一一!」

就在王蛇暗自為周豹擔心的時間,一聲震耳欲聾的叫聲突然之間傳到眾人的耳中,就像是剛才太海上人聞一達出場的情景一樣,一點星光突然出現在空間亂流之中,隨後,那星光猛烈的漲大,形成了一道虛空的門戶,將一道赤金色的光芒吐了出來,而那巨大的尖叫聲,正是從赤金色的光芒之中出的。

「趕上了,終於趕上了,哇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終於趕上了,禍害遺千年,果然不錯啊,禍害遺千年,老子就是那個禍害啊!」赤光一斂,周豹出現在空間亂流當中,身上的太淵令光芒大放將他籠罩在其中,與眾人一起,離開了太淵天。

這小子,果然是個禍害呢!周豹的突然出現,讓眾人意外不已,雖然剛才的空間亂流十分猛烈,但是周豹的聲音還是清晰的傳到了眾人的耳中,聽到他得意忘形,自稱禍害,一眾強者都是苦笑不已。

這些人,能夠被挑選進入太淵天,能夠活著從太淵天中出來,哪一個不是雄霸一方的豪雄,論年紀,除了周豹之外,最小的傢伙也與王蛇相當,有些甚至都是活了一兩百年的老牌強者了,一個個也都是見多識廣,卻是從來沒有遇到過像周豹這般肆意的傢伙。

就算是太海上人聞一達,聽到周豹的聲音,也是苦笑連連,直搖頭。「看來這小子在太淵天中也是得了巨大的好處,不然的話不會這麼興奮,不過,最麻煩的是,他還活著,若是他死了,我欠他的人情隨便還還也就是了,無論是還給他的家人,還是還給他的朋友,以我的身份,都是有如恩賜一樣,不會有什麼抹不開面子的,可是現在,他竟然活著,看來以後我是有的煩了!」太海上人聞一達無奈的想道。

現世,藍鯨島,一個月前肆虐島上的風暴再一次升起,二十個光點從空間的亂流之中閃現,只是這一次,比起上一次六十人的浩大陣容,人數要少了很多。

「哼!」甫一現身,空間亂流還沒有完全消失,太海上人聞一達便冷哼一聲,手指輕抬猛的一拳向著藍鯨島上的一座峰頭搗去。

「轟!」

一聲巨響,那峰頭整個被打成了碎片,隨後一個聲悶哼傳了過來,紅光微閃,一個人影閃動了一下,瞬間破開虛空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一次你露了行跡,就算你能夠逃的了,也擋不住我靈霄殿源源不斷的追殺,從今往後,天上地下,再無你容身之處!」太虛海上人冷笑一聲,掃了周豹一眼,青光一卷,便將常右使與那金衣漢子捲了起來,化為一陣青風,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周豹,我欠你一個人倩,若是你將來有什麼礙難之處,便去明義經院,他們自然會幫你解決,你與明義經院之間的恩怨,從此一筆勾銷,他們絕不會以任何手段來找你的麻煩!」

遠遠的,一個細如蚊蚋的聲音傳到了周豹的耳中,周豹聽了,咧嘴一笑,「明義經院嗎?呵呵,倒真是一個意外之喜呢!」

太海上人走了之後,一眾強者都以一種複雜的目光看著周豹。周豹被人看的實在是有些不自在了,面上露出了不悅之色,冷冷的哼了一聲。這一聲冷哼,他動用了自己的內氣,宛如奔雷。

「呃!」一眾強者神色都是一變,以他們的修為見識,自然是從周豹的這一聲冷哼中感覺到了他所具有的渾厚的內氣,強大的實力,因此看向周豹的目光更是古怪了,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也不敢多看,包括那海域強者老雷在內,都陸續的離開,不多時,整個藍鯨島上,便只剩下了李繡,周豹,王蛇與莫陰陽四人。

「周豹,你這一次可算是大出了風頭了!」李繡看著周豹,帶著一點羨慕,一點嫉妒,但更多的則是一種欣喜,「本來還準備借這一次太淵天之會趕上你的進度呢,看來,又要被你甩開了!」

周豹一笑,「那就要看看你這一次的收穫究竟豐不豐富了!」

李繡搖了搖頭,「就算是再豐富,也不比上一個真仙的人情啊,再說了,你還撈了一件純陽法器呢!」

「僥倖而已!」想到自己奪取太陰梭的過程,周豹現在還感到心裡面有一些涼嗖嗖的。

「周大人,這一次,還要多謝閣下,讓在下獲益良多!」這個時候,莫陰陽開口,衝著周豹一抱拳,卻是比進入太淵天的時候,態度要恭敬多了,「此間事了,陰陽也要告辭了,以後若是有什麼需要,在下定當效勞!」

「哪裡,這一次是我承你的人情在先,莫先生不必介懷!」周豹也抱了抱拳,態度不冷不熱,這個莫陰陽來歷神秘,讓周豹有一種不信任的感覺,而且現在他的撓頭事兒已經夠多的了,實在是不願意與這個來歷不明的傢伙深交。

莫陰陽也看出了周豹的態度,微微一笑,身形化為一團灰煙,消失在當場。

「好了,人都走了,我們也該回去了!」莫陰陽走了,周豹看了王蛇與李繡兩人一眼,「王座,是不是準備回天龍道啊!」

「不,先去你那裡,這一次得的好處太多,我需要好好的消化一下,鞏固一下實力!」王蛇搖頭道。

「也好,大家結伴而行,會省卻很多麻煩!」周豹點頭道,「怎麼樣,李繡?!」

「好,雖然去過你的領地,但是卻從來沒有好好的看過,這一次有機會去看看也不錯!」李繡微笑道。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