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七百二十四章 觀虎鬥

周豹和造化童子都知道,最好的辦法便是周豹將他的至尊仙器給招來,不過這種事情,不到萬不得已是不能用的,羅天法器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便是至尊仙器黑珍珠號被他招了過來,也只能將這些傢夥給擊敗,不可能完全擊殺,而周豹的至尊仙器卻是暴露了出去,這完全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所以,現在,也只能兵來將擋了。

只見周豹身形連閃,出現在了天界大世界外圍那無盡時空之中,右手的袖子一抖,七七四十九根碧色的小旗被他祭了出來,幾乎與此同時,他感覺到了周圍的時空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幾乎與自己甩出的七七四十九根碧色小旗完全同步的組合了起來,一層濛濛的霧氣同時浮現在了周圍的時空之中。

在周豹布下了七七四十九根陣旗之後,天界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開始產生了一些變化,這些變化的結果就是,整個天界大世界彷彿是蒙上了一層輕紗一般,幾乎就在周豹部署好一切的同時,他感到了一股巨大到的不可思議的力量自天界大世界之中傳導了過來,湧入了他的七七四十九根陣旗之中。

「造化之力,本源之力,嘿嘿,看來造化童子這一次是真的要拚命了。」周豹的目光一凜,瞬間辨別出了這股巨大力量的性質和來源,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容,「或許,我還能借此機會將我的兩儀微塵陣完善起來,煉成陣盤,隨身攜帶呢!」

就在他打著如意算盤的同時,兩個大世界那完全由羅天法器組成的艦隊已經轟然開了過來,仗著自己的羅天法器數量多,威力大,氣勢雄渾,就這麼不管不顧的直接朝著天界大世界衝了過來,當然,也沒有在意天界大世界此時與之前的不同來,一頭便栽進了兩儀微塵陣中。

兩儀微塵陣,乃是傳自太古的殺陣,其所有奧妙皆在兩句話中一一

生死幻滅如泡影,兩界等微塵!

這一陣中,便相當於進入了一個完全由生死幻滅四大規則主宰的大世界,而這個大世界,只有這四種規則,由陣法的操縱者,也就是現在的周豹來控制。

得到了天界大世界本源之力與造化之力加持的周豹,自然不會對他們客氣,在第一時間發動了滅之法則,但見天空頓時煙塵滾滾,一道道的灰色煙塵憑空出現,向著這一大群羅天法器籠罩而去。

…………………………………………

「聖盟果然是第一個動手的,而且還集中了兩個大世界的力量,想要一舉拿下這天界大世界,呵呵,這世上有這麼簡單的事情嗎?」

此時,在距離天界大世界不遠的星空之中,兩道人影十分突兀的出現在了虛空之中,「你說,這兩個大世界能贏嗎?」

這兩道人影,一男一女,男子的模樣十分的枯瘦,佝僂著身材,七八十歲的樣子,手中還駐了一根枴杖,看那樣子,再喘上幾口氣就要斷了,另外一個卻是青春亮麗的少女,這少女身形嬌小瓏玲,一身打扮與模樣,便宛如十六七歲一般,便是臉上的神色,也透著幾分的稚氣,不過,如果仔細看她的眼睛的話,便會發現,她的眼中閃爍著一點妖異無比的紫色星河,星河旋轉,生生不息。

「沒那麼容易,你沒有注意到嗎?天界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已經產生了異變,那裡面透出來的一股股氣息你感覺不到嗎?」

「咦,的確啊,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的確是有些變化,怎麼這麼快,我都沒有發現。」老頭兒也愣了一下,感覺到了天界大世界周圍無盡時空的變化,忽然之間,他的臉色變的難看了起來,「該死的,是兩儀微塵陣,他們竟然有兩儀微塵陣的完整陣圖!」

「不僅僅是陣圖那麼簡單,天界大世界早就現了他們,現在這是請君入甕呢。」少女冷笑了起來,「這下子,聖盟有麻煩了。」

「哼,聖盟的確是有麻煩,但是同樣,如果真的把這兩個大世界的兵力給吃了,天界大世界同樣也有麻煩!」

「這樣最好,先讓聖盟那群自大的傢夥們探一探這天界大世界的虛實吧。」少女冷笑著,目光遊移,紫色的星河,死死的盯著遙遠的天界大世界,彷彿在期待著什麼發生一般。

而事實也對的起她的期待,當數千件羅天法器進入了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之後,只見一道灰煙一閃,便將這所有的羅天法器全都籠罩了進去,隨後,消失的無影無蹤,即使是這兩人的眼力,也無法看到這此羅天法器究竟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果然是完整的兩儀微塵陣啊,一下子便將這麼多的羅天法器捲了進去,不知道天界大世界會怎麼處理呢?」少女揚了揚眉頭,顯得有些好奇。

「不管他們怎麼處理,天界大世界和聖盟都已經無法調和了,以聖盟那霸道無比的作風,就算是在天界大世界吃了一點小虧,也會想盡辦法將這個面子找回來的。」老者微微一歎道,「不過,到了那個時候,便不是聖盟一家說了算了。」

「不錯,聖盟是厲害,但是也沒有到當年天庭的程度,他們先動手,吃了虧,想要找回面子也是理所當然,不過,同樣,在他們探清了天界大世界的底子之後,其他的勢力就不會善罷干休了,必然想要分一杯羹,無論他們願意不願意。」

「別忘了,聖盟一向都是得理不饒人的,想要從他的口中奪食,可不容易啊!」

「哼,事情關係到各自大世界的根本利益,別說是一個聖盟,就算是十個聖盟,也是一樣!」少女將頭一昂,面上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便在此時,天界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突然之間震動了一下,震動的餘波向外盪開,將大世界周圍的那些星體擊的粉碎。

「這是——」

「這是兩儀微塵陣將羅天法器的威力卸開,轉移了出來,看來這一次,聖盟栽定了!」

…………………………………………

「混蛋,這是怎麼回事兒?」

正如那女子所說的,聖盟那由數千件羅天法器組成的艦隊已經栽了,事實上,剛剛一進入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便感到周圍的不對,他們進入的不是無盡的時空,而是一個完整而奇異的大世界,這個世界充滿了灰色的霧氣,而霧氣所接觸到了任何一件物體,都在第一時間湮滅。

是的,湮滅。

灰色的煙氣形成了個充滿著毀滅的大世界,死寂,虛無,毀滅!

聖盟的羅天法器共有三千餘件,但是真正的極品羅天法器,甚至能夠抗衡仙器的也只有三件而已,除了這三件極品羅天法器外,還有十數件上品的羅天法器和百餘件中品羅天法器,其他的,都是下品羅天法器,只是比當年玉南天拿出來的太虛飛舟要強一些,多了幾層防禦法陣罷了,但是這些防禦法陣在兩儀微塵陣中根本就不值一提,只幾個呼吸之間,在灰色的霧氣之下,防禦法陣出來的光芒便被灰霧消蝕一空,而那羅天法器的上面,也同時出現了古怪的銹蝕,彷彿經歷了數萬年的石頭一般,開始風化,化為點點的灰塵,四下散去。

「厲害,厲害,果然厲害,滅之法則,借助天界大世界的造化之力和本源之力,便可以將兩儀微塵陣的的威力全部發揮出來!」此時,坐鎮兩儀微塵陣的陣心,周豹絲毫沒有感覺到壓力,天界大世界所蘊含著的造化之力和本源之力滾滾如長江大河,奔騰而來,借助兩儀微塵陣的力量演化出大世界,以滅之法則為絕對主導的大世界,根本就是一個充滿著毀滅之力的世界。

三千餘件羅天法器在一個呼吸的時間內化為飛灰,只餘下百餘件中品以上的羅天法器,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遺留下來的百餘件羅天法器中,中品羅天法器也已經扛不住了,可以想見,再有幾個呼吸的時間這些中品的羅天法器也會消失,甚至連那十餘件上品,三件極品羅天法器都會遭到毀滅性的打擊。

此時,林首覺得自己已經快要瘋掉了,他的確是要瘋掉了,這三千餘件羅天法器一旦被毀滅,無論是天池大世界,還是玉龍大世界都會大傷元氣,而他,雖然在玉龍大世界之中也有著不低的地位,但是也肯定會受到重罰。

「這是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天界大世界為什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實力!」

事實上,不僅僅是他,便是其他人,也覺得自己似乎是在作夢一般,特別是那池傲天,被周豹打擊了一次,他的信心已經受到了極大的挫折,不過,在他看來,以天池,玉龍兩大世界的實力,這麼多的羅天法器,足以踏平天界大世界,到時候便可以出一口惡氣了,可是誰能夠想到,這口惡氣是如此的難出,還陷入了哪此的絕境。

「攻擊,全力攻擊,發動最強的攻擊,轟破這個該死的大世界!」林首瘋狂的吼叫了起來,幾乎在他吼叫的同時,剩下的百餘件羅件法器同時泛起了耀眼的光芒,發動了最強的力量,對準這個大世界的一點,轟擊了出去。

「來的好!」看到這百餘件羅天法器爆發出的最強一擊,在陣中感到無聊的周豹冷然一笑,手指輕彈,但見周圍的空間一陣扭曲,所有的攻擊都在空間的一陣震盪之中,被卸出了天界大世界,向四周激盪而去。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