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4
第七百二十九章 退縮

天界大世界外,隨著玉龍大世界的界主的一聲怒吼,一道刺眼的光芒泛起,在虛空中形成了一道比一萬個太陽還要閃亮的光線,這道光線的目標,正是天界大世界。

沒有聲音,只有光芒,毀滅一切的光芒,同時,也是籠罩一切的光芒,就這麼直直的在虛空中,形成一道直線,狠狠的打在了天界大世界之上。

噗!!!

天界大世界蕩了一下!

是的,是蕩了一下,這個時候的天界大世界,彷彿不再是實體,也不再是一個大世界,而是一個巨大的水球,一個受到了衝擊的水球,這水球受到了強大的衝擊之後,並沒有碎散開來,只是蕩起了一陣陣的波紋,將所有的攻擊力,都卸了出去,卸在了周圍的無盡虛空之中。

無數的空間碎壘最後破碎,無數的時空為之湮滅,但是,當一切都結束之後,天界大世界仍然毫無損的挺立於虛空之中,天界大世界之外的那一層薄紗,也絲毫不動。

「這怎麼可能,這麼多羅天法器,這麼強大的破虛炮,威力凝聚起來,足以將大世界打成粉末!」天池大世界的界主看到紋絲不動的天界大世界,終於忍不住的厲吼了起來。

「看來天界大世界的確是得到了完整的兩儀微塵陣,否則的話,絕不會出現這般的事情!」玉龍大世界的界主卻是輕歎一聲,似乎早已經預料到會有這般的結果,所以並沒有像天池大世界的界主那般的失態,「現在,依靠羅天法器已經不現實了,兩儀微塵陣乃是上古三大殺陣之一,除非擁有至尊仙器,或者是足夠數量的極品羅天法器,不然的話,像這般的下品羅天法器,去多少也不夠人家家殺的!」

「至尊仙器,極品羅天法器,現在你讓我上哪裡去找?!」天池大世界的界主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暴躁無比的人,一聽玉龍大世界界主的話,立刻就跳了起來,「就算是我們聖盟,也只有一件羅天法器而已!」

「那就沒辦法了!」

「沒辦法,怎麼可能沒辦法,難道你不想替兒子報仇了,不想替我們兩個大世界找回這個場子嗎?你可別忘了,這關係到的可不是我們的血仇,攻佔天界大世界,是我們在聖盟之中自告奮勇接的任務,任務沒有完成,還搭上了那麼多的羅天法器,如果這一次我們再栽了,我們兩個大世界在聖盟的地位必然會大大的下降,甚至會變成最低層次的附庸大世界,難道你想要得到那般的結果嗎?!」

「那我們還能怎麼樣?去送死嗎?對於兩儀微塵陣這般的太古殺陣,三千件羅天法器與十萬件羅天法器根本就沒有任何區別,去多少也填不滿的!」玉龍大世界的界主也火了,「你以為我不想替兒子報仇嗎?你以為我不想打下天界大世界,獲取好處嗎?但是現在的情勢你看清楚了嗎?天界大世界根本就不是那個什麼完全沒落的世界,他們連太古殺陣都有,光憑這一點,他們便可以立於不敗之地了,是我們的情報錯誤,是我們錯估了他們的實力,甚至這有可能是九十九帝之中那些倖存者的一個大陷阱,我們是什麼,說的好聽一點,我們是一個大世界的界主,說的難聽一點」我們不過是聖盟之中地位稍微高一點的家族而已,有什麼資格去和上古的那些大帝去爭鋒呢?!」

「上古的大帝,你知道些什麼?!」聽出了玉龍大世界界主話中的意思,天池大世界的界主面色一變,問道。

「我不知道什麼,不過我倒是聽到一些傳言!」

「什麼傳言?!」

「北面的那一位,我想你是知道的,就是五十萬年前晉入地仙的那一位,數日前在天界大世界損失了一個分身,就是他那具銀狼分身,神仙巔峰戰力的銀狼分身!」

「你說什麼,這怎麼可能,他怎麼會去天界大世界,而且把那麼強大的分身降臨,天界大世界又有誰能夠做到這一點,殺滅銀狼分身,難道有地仙出手?!或者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親自出手?」

「哼,造化者?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只是造化仙器的器靈而已,怎麼可能出手,我聽說那一位是在天界大世界對付一個仇家,那具銀狼分身,就是被那仇家給幹掉的,你想想,那一位的仇家,不說是地仙,至少也應該是神仙巔峰嗎,甚至有可能是一隻腳踏入了地仙境界的,這才有資格成為那一位的仇家,可是我們得到的情報呢?天界大世界的最強者是人仙,而且人仙的數量不會過一百,這還是連天界大世界的海域的妖修都算了,甚至他們情報中還認為海域的那位天皇最多也僅僅是神仙的修為,當真是可笑!」

「既然你都知道這些情報不可信,為什麼還要派你的兒子過來,為什麼還和我天池大世界一起,攻佔天界大世界!」

「我這不是剛知道嗎?!」玉龍大世界的界主露出了一副極為惱火的表情,「我要是早就知道的話,打死我也不會和你聯手做這件事情的,媽的,吃力不討好!」

「好了,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了,註定了我們要吃力不討好,那麼下一步,你看該怎麼辦?!」聽了玉龍大世界界主的話,天池大世界的界主心裡也打起鼓來,「你知道了這件事情,為什麼在來之前不告訴我?」語氣之中,也充滿了報怨之意,他是心疼兒子的死,他是心疼他們被滅殺的那一支艦隊,但是身為一界之主,他當然知道權衡輕重之意。

不要說他一個界主了,就算是燕雲天這樣一個天界大世界之中擁有極少權力的人皇,在得知了聖盟的實力之後,稍微權衡一下雙方的實力,便差一點棄械投降了,更不要說這一位真正的掌握著一個大世界的界主了。身為界主,就算是沒有修煉那什麼帝皇之道,對於那帝皇心術之類到東西,自然也能夠掌握一二,在權衡利弊之上的工夫,絕不會低於燕雲天,如果他早一些知道這個情況的話,必然不會如此衝動的帶著這麼多的羅天法器衝過來。

「你說,如果我們這十餘萬件羅天法器和上次一般,全都毀在了這天界大世界,聖盟會不會插手呢?!」玉龍大世界的界主瞇著眼睛。

「你竟然打這樣的主意!?」天池大世界的界主低呼了一聲,彷彿看怪物一般的看著玉龍大世界的界主,「你的意思是要犧牲我們兩個大世界,來給聖盟一個大舉進犯的藉口,那我們呢,天池大世界和玉龍大世界,數百萬年來的傳承,數百萬年來的積蓄,數百萬年來無數先輩所爭取的地位,難道要毀於一旦不成?!」

「我就知道你不會同意,所以也就是這麼一說而已!」玉龍大世界的界主輕輕的一笑道。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思在這裡笑話!」看著玉龍大世界界主的面容,天池大世界的界主再也忍不住了,低聲的嘶吼道,「你到底打的什麼主意?!」

「不是我打的什麼主意,我現在想的是這天界大世界打的是什麼主意!」玉龍大世界的界主冷然的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們肯定早已經預料到我們會有這一次攻擊,同樣也正準備利用我們這一次的攻擊,將我們的力量葬送在天界大世界之中,向整個虛空展示他們的實力,為自己換取籌碼!」

「你是說!」

「我是說,他們還等著我們上去,讓他們打敗,讓他們滅殺,讓天界大世界重回虛空之路變成坦途。」

「這群混蛋!」

「是有些混蛋,不過他們的心思打的倒是不錯!」

「你怎麼想?!」

「我當然不想這種事情發生,我相信,你也不會想這件事情發生!」玉龍大世界的界主道,「你如果問我的主意,我會告訴你,我想掃蕩萬星海!」

「掃蕩萬星海?!」

「據我所知,萬星海是之前天界大世界與虛空唯一有聯繫,或者說有通道的星域,天界大世界的力量同樣也滲透到了萬星海中,這也是他們與虛空其他大世界接觸的唯一通道,我們把那裡掃蕩了,那麼,基本上就切斷了天界大世界與虛空中其他大世界的聯繫!」

「這種事情,放到以前或許可以,但是現在,你不要忘記了,天界大世界現在已經露出去了,想要打他主意的人不計其數,你以為,掃蕩了萬星海,便能夠困住他們嗎?!」

「當然不行,我也沒想困住他們,現在這個情況,我只是想要保住自己的面子而已!」玉龍大世界的界主苦笑了起來,「掃蕩了萬星海,至少說明我們對天界大世界的所做所為有反應,到時候,再在萬星海做出一副休整,積蓄實力,尋找機會的模樣便是!」

「什麼?!」天池大世界的界主差點兒沒叫起來,「你這算是什麼?」

「哼,別忘了,虛空之中,並不只是聖盟一家,還有很多的勢力,這一次我們聖盟只是來打頭陣的而已,撇開我們上一次的損失不談,我們想要第一個攻佔下天界大世界的計劃已經失敗,既然如此,何不靜觀其變呢?退一步,海闊天空,雖然失了些許面子,便是實力保存了下來,又有誰敢笑話我們呢?!」

[BOOK: 007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