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百四十六章 虛空法器 班門弄斧

好強的與勢啊!望著暗紅煮的火柱小豹子瞇著的瞧寒光

動。

“不過,氣勢這個東西,一般來說,只能壯膽!”

小豹子心中冷笑,他要造成的效果已經出來了,不管對方在清風樓之中布下了什麼樣的殺局,被他這把火一放,也都燒的差不多了,現在。清風樓要圍攻了,這並不是他們擅長的方式,但卻是現在他們能夠用起來的最好的方式。

作為他們的對手,在這樣的情況下,當然不能夠讓敵人如願以償,否則的話,對他絕對不利。

既然不能讓對方如願以償,那麼,就只有反其道而行了。

掃了一眼周圍的殺手小豹子冷笑著,腳猛的向前一步。

“晒!”

他這一腳落下,宛若流星墜地。的面隨之顫抖了起來,整個人借這一腳之力,手執兩把大錘騰空而起。口中暴喝一聲。

“殺!”

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從他的身上飛出。

“嗖,嗖,嗖!”

隨著令人牙疼的細細的破空聲響起。幾十名從清風樓中沖出來的殺手群中響起了一陣驚呼之聲,一個呼吸的工夫,全都倒在了地上。

像他們這樣沖出來,除了給修羅陰煞針當靶子之外,不會有任何其他的用處。小豹子此時已經騰在了空中。修羅陰煞針殺死沖出來的殺手后,便圍到了他的身邊,在他的身體周圍組成了修羅陰煞陣。

“給我去死吧!”身在空中小豹子暴喝著,手中的雙錘開始旋轉起來,帶動著他的身體也跟著高的旋轉了起來。

“看老子的旋風錘!”

旋轉的鐵錘挾著無邊的威勢向院中砸落過去,目標正是那暗紅色的火焰柱。

殺手,就應該躲在暗自們機刺殺,好好兒的你搞出這麼大的聲勢來做什麼呢?

小豹子心中暗自嘀咕著,錘子已經砸中了那暗紅色的火柱。

以現在的小豹子而言,火焰對他根本就不具備任何的殺傷力與威懾力。至於對方的氣勢小豹子同樣選擇無視。

旋風錘直砸到了火焰柱中。

“轟隆!”就像是晴天里突然打了個巨大的霹靂,大地開始猛烈的晃動了起來,一個巨大的身影被直直的砸了出去,直飛出十余丈外,撞到了一堵已經被燒黑了的院墻上,方才停了下來。

血不要錢一般的大口大口的噴著,那人想要站起來,卻根本就沒有站起身的力氣。

看到是一回事,真正的感受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很明顯,清風樓的高手強者對於小豹子手中的雙錘並沒有充分與清醒的認識。

“又是一個,七品強者,還真是沒意思啊!”小豹子看著剛才氣熱酒天。現在卻被他打得爬不起來的壯漢,一臉的欲求不滿。

地面已經被與對方的撞擊砸出了一個巨大的坑洞,而小的子就站在坑洞里面,將大錘展開,如大鵬展翅一樣的撐了開來,隨后一錘,將身旁剛才燒剩下來的一截斷垣砸飛。

“清風樓就這樣的水準嗎?這麼輕易的就被我踏平了,還真是令人失望啊!”小豹子朗聲道,聲音中透著一絲不屑。

沒有回答,也沒有一絲的聲音,周圍寂靜的仿佛一根針落下都能聽的清清楚楚小豹子站著,神色漸漸的凝重起來,他的靈覺已經擴散到了整個院中,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現。

這里沒有人,院中一個人也沒有了!

除了剛才從院中竄出來的殺手和被自己擊飛的那名七品強者外,院中是一個活人也沒有,或者說,原本,院中。就只有這麼一些人。

“清風樓共人三名七品強者。一名八品強者,還有一個戰力在七品之上的樓主藍武,可是現在,算起來總共有五名強者,可是現在,只出來兩個,另外還有三個在哪里?!”

小豹子心中暗自思索,一股若隱若現的危機感襲上了心間。

這樣的情況實在是太詭異了,難道今天趕巧了,他們三個都不在?

世上有這麼巧的事情嗎?

仙宮的情報里可說的清清楚楚,這五名強者平常可都是呆在清風樓中坐鎮的,等閑不會出去,而且一出去還是三個一起出去,這不合常理!

小豹子輕輕的抬頭,現在,這院中唯一可疑的東西只有一樣了,那就是一面被燒得快要化掉的銅鏡。

這也是這個院子中唯一與其他院子不同的地方,這面銅鏡無論是擺放的位置,還是樣式,都與這院子格格不入,但是小豹子的靈覺掃過之后。又看不出這面銅鏡究竟有哪里不對,事實上這就是一面普通的銅鏡。

“不好,穿梭虛空!”

一縷淡淡的青光突然在他的身后閃動了一下小豹子神色大變,手中的大錘猛的將后心護住。

銀色的劍光,如毒蛇吐信一般從青光之中閃出,直刺小豹子的后。

“叮!”

一聲脆響,劍光正擊在錘上。隨后消失,幾乎在同時,青光再一次出現,這一次,走出現在豹子的側面,從青光中閃出的竟然是一縷帶著極重煞氣與霸道的刀光。

這一次小豹子沒有用錘擋住,刀光直接砍中了圍在他周圍的修羅陰煞陣中,白色的霧氣泛起,受到攻擊之后,修羅陰煞毫不猶豫的啟動了起來。

霧氣籠草中小豹子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的確是不知所措啊!

這是什麼?

穿梭虛空啊,人一閃就沒有了,再一次就出現在你背后了,世上還有比這更詭異的事情嗎?還有比這更難以理解的事情嗎?還有比這更無厘頭的事情嗎?

有!

正因為有,所以,在霧氣籠罩中,看起來束手無策背動防御的小豹子都快要笑抽了。

這些間的事情,還真是的說不準啊!

這人要是倒了霉,還真是放個屁都砸腳后跟呢!

“看來這就是清風樓最后的底牌了,恐怕也是清風樓耐以立命的鎮樓之寶,媽媽的,殺手配上穿梭虛空之術,還真是相得益彰啊!”

小豹子心中暗道。

這穿梭虛空之術,對於別人來說,可能真的會產生巨大的效”弄至,可能坏能產生秒殺七品強者的效nbsp;nbsp;…

可是遇上了小豹子,這就像是一個笑話一般了。早在青光出現在身后之后,小豹子便清晰的感覺到了身后熟悉而神祕的波動,而他那三百六十度,沒有死角的視野同樣也捕捉到了從青光開始出現到完全形成的全過程,這一切,在小豹子的面前,都毫不神祕。相反,還十分的拙劣。

太拙劣了!

三界小挪移穿梭虛空的時候也會引起一絲空間的波動,不過,隨著小豹子修為的提高,這種空間的波動已經越來越細微了,哪里像清風樓這幫人啊!

搞得跟抱個。大石叉使勁兒的往河里扔一樣,普通人是察覺不到,可是在小豹子這樣精通三界小挪移與兩界分割之術的怪物面前,卻頗有一些關公面前擺大刀之嫌。

不過小豹子暫時還不想暴露自己懂得穿梭虛空之法,因此才將自己完全的裹在修羅陰煞陣中。

“這周圍可有不少雙眼睛緊緊的盯著呢!我可不想被他們看到我用三界小挪移和兩界分割啊!”

突然,青光閃過,正出現在修羅陰煞陣形成的霧氣周圍,一聲龍吟響起,一彎四邊金芒如雨、形如新月的寒碧精光自青光之中電掣而出。晃眼暴脹。神龍剪尾一般,兩條芒尾各自伸長數丈,射出無限奇光,金碧交輝,冷氣森森。

“媽的!小豹子怪叫了一聲,也是他反應的快,雙錘猛的向前一擋。

“當!”的一聲巨響,就像是一聲巨大的鑼鼓聲一般,刺耳的聲音在小豹子的耳邊鼓蕩,就像是有很多人在他的耳邊敲著破鑼一樣。

修羅陰煞陣已經完全被切開。小豹子的人也被這輪數丈長的寒碧精光給打得飛了出去,連帶著兩個大鐵錘。

“就是現在!”青光一沒,再一次出現的時候,正是小的子的倒飛出去的身形的身后,甚至,小豹子的身體還在半空中飛行的時候,小豹子便感覺到了劇烈的空間波動。

“去你媽的!豹子狂叫一聲。急到飛的身形竟然猛的在空中停了下來。

乘龍御風訣!

生生的止住了后退的慣性,將自己的身體在半空中穩住,由於他的手中拿著兩柄大錘,所以這一次急停,讓他泛起了一種直欲嘔血的感覺。

強將一口逆血直壓下了喉底,他的身體猛烈的一旋,於電光火石之間。雙錘一並,向身前的一處空間搗去,幾乎就在他搗出雙錘的同時,青光乍現,正是他雙錘所搗的方向。

“穿梭虛空,我***讓你穿!”他怒喝一聲,血從他的口中濺出。眼中閃動著凶殘的笑意。

“不好!”

青光之中,突然冒出了一聲略顯驚慌的低呼,剛剛出現的青光猛的一熄,雙錘搗了個空。

哼!

小豹子只是一聲冷哼,雙臂一展,雙只巨錘毛舞了起來,又朝著身后的一處空間砸去,和剛才一樣。錘子砸出,青光一現,一隱,不過這一次,卻不是沒有效果。

“撞上大運了!”

的確是撞上大運了,這一擊竟然打出了暴擊的效果,要知道,只有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法的脈動谷峰重合在一起時,方才能夠引起暴擊的效果,而這種重合,一般來說是差不多五十擊中才會出現一次。

五十擊,只是一個大概的平均數罷了,並不是說你砸了五十下。更好在第五十下的時候出現一次暴擊。這一次暴擊可以出現在第五十擊的第一次,也可以出現在第五十次。五十擊的概率,只是豹子在砸了無數錘后得到的一個概率數罷了。

說的直白點,他曾經一連砸出一萬多錘,差點都快自己把自己砸死掉了,這一萬錘里面,出現了差不多二百次的暴擊,后來又試驗過幾次。得出的結果也大同小異。

這一次小豹子撞上了大運,隨后一擊,便出現了暴擊的效果,他同時也感覺到,正是這突然出現的暴擊,讓對方出現了問題。

所以,當青光再一次出現的時候,已經是離他有十丈開外了。

十丈的距離罷了小豹子還不準備放棄,兩次攻擊之后,他已經站到了地面,感覺到這一次青光破開虛空時產生的那種神祕的波動”豹子面上閃過了一絲冷然的笑意。

他感覺到了空間不穩定的氣息。

是的,不穩定!

這是他才連續施展一百二十次短距離的三界小挪移或是十八次長距離的三界小挪移之后才會出現的空間波動。

而一旦出現這樣的空間波動小豹了便會立刻停了下來,因為如果再繼續下去的話,那麼,穿梭便會出現極不穩定的狀態,並不會到達你指定的位置,而是會亂傳一氣小豹子就是因為有一次在練習的時候被傳到了洛江的底部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同時他也在暗自慶幸那一次自己沒有被傳送到石頭里面,或者是地底下。

“我到要看一看,下一次,你們會被傳送到什麼地方!小豹子冷笑著,身體在空間波動出現的時候便已經躍起,雙錘向那青光閃動之處砸了過去。

這一次,青光並沒有消失,那道寒碧色的精光再一次從青光之中射出去,迎向了小豹子的雙錘,顯然。對方也明白了不能再一次的穿梭虛空。便想要借助這一道寒碧青光將小豹子的錘子擋住,再從虛空之中穿梭出來。

不過顯然,他們太過高估這一道寒碧精光,也太過低估小豹子的實力了,雙錘在空中過一道詭異的弧線,竟然避開了那道寒碧精光,一上一下,掄向了青光。

那道寒碧精光扑了個空,再回擊已經來不及了,而小豹子鐵錘的則是狠狠的砸中了那道青光。

燈!”的一聲脆響,很細微,但是小豹子卻聽得很清楚,青光再一次隱去,可是小豹子面上卻已經掛上了勝利的笑容了。

“穿啊,繼續穿啊!”他冷笑著,緊緊的握著手中的鐵錘,靈覺大開,瞬間將整個院子都籠罩在靈覺範圍之內。

穿梭虛空是一個技術活兒,也是一個受到極大限制的活兒,就像是小豹子的三界小挪移,雖然是穿梭虛空,但是能夠穿梭的距離。肌,清風樓的紋種穿棱虛空方法也一樣,事實卜,紋種方臨世小如小一豹子的三界小挪移用的利索。

無論是穿梭的度,還是穿梭的效率都是一樣,因此,在這一次被小豹子打回去之后,一定會失控小豹子等的就是他失控。

“為什麼會這樣?這個周豹為什麼知道我們每次出現的時間和地點?”。無盡的虛空之中,清風樓的樓主藍武與清風樓的大長老並另外一名七品強者坐在一張寬大的紅色毯子上面,憤怒的漫罵著。

虛空神毯!

這是清風樓耐以生存的根基。也是清風樓在開創時期無往而不利的保證,耳是現在,很詭異的,這虛空神毯竟然失效了,不僅僅是失效了。還將他們三人死死的困在一方虛空之中,連原本應該有的實力都揮不出來。

“大長老,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下一次,我們一定要沖出去”。

“沖出去,說的簡單,這個周豹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摸清了虛空神毯的規律,現在虛空神毯已經受到了損傷,如果再強行突出的話,也不見得能夠成功!”

“那就要看大長老的了”。事到如此,藍武哥也沒有什麼顧慮了,“大長老,只有揮您手中戮龍刃的全部威力。才能夠沖出一條生路啊”。

“剛才我已經全力催動戮龍刃了。可是在這虛空之中,我受到了極大的限制,根本就無法揮戳龍刃的諸般變化!”

“那現在怎麼辦?!”藍武的面色變得愈的難看了起來。

“我現在已經無法操縱虛空神毯了。但願那周豹也無法預測到下一次虛空神毯會出現在什麼地方,下一次神毯破開虛空的時候,我會再一次的全力催動戮龍刃,而你們,則要在同時不顧一切的沖出去。那樣的話,你們可能還有一線的生機!”

“我們,那您呢?!”

藍武的神色變得難看了起來,從大長老的話中,他聽出了極不詳的味道來

“我,我還能怎麼樣?虛空神毯已經失去了控制,想要破開虛空,只能依靠我再在上面加一把蠻力而已,等到破開虛空之后,再催動戮龍刃,你們以為,我還會有戰力嗎?!”大長老苦笑道。

“可是”,!”

“沒有時間了,虛空神毯已經開始破開虛空了,你們快點準備!

”忽然之間,大長老的面色一肅,手猛的向身下的神毯一按。

一股若有若無的波動從他的掌中一閃,神毯之前,一點青光浮現。

“在這里嗎?!”院落中,小豹子的神色之中帶著一絲的冷意,穿梭虛空的波動在消失了幾個呼吸之后。再一次的出現了,而這一次,離他很近。手中的鐵錘一並小豹子這一次並沒有沖出去,相反,是閃到了一旁。隱起了身形,事實也證明,他這麼做是對的。

所以小豹子在一旁,只是冷冷的看著那寒芒的閃動,看著兩道人影從青光之中沖出,看著碧色的寒芒消散,然后,雙錘猛的一搶,狠狠的向那青光砸去。

藍武與另外一名七品強者,沖出青光的時候,還以兵器護體,但是卻並沒有受到攻擊,也沒有受到阻擋,很輕松的就沖出來的,心中不禁一松,以為小豹子這一次並沒有覺察到虛空的波動,略定一下心神,便一左一右的站到了青光之旁,仿佛門神一般。

門神!

兩個人未免太少了小豹子早已經察覺到了虛空的波動,也推斷出了這一次肯定要有人沖出來,所以,貿然出手攻擊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兒。

果然,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在兩人還沒有站穩的時候,雙錘便已經掄了起來,他所站的位置正好是青光的后面,兩人還沒有來得及搜尋,他的錘便已經到了。

“不好!”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那名七品強者,然后是藍武,不過兩人都有些遲了,反應過來的時候,寒碧色的光芒已經消失,而小豹子的錘子則趁虛實實的砸在了青光之上。

“叮當,叮當!”

這一次,玻璃碎裂的聲音清晰可見。虛空之中,青光一頓,一股詭異的氣息彌漫了開來,隨后便是一陣肉眼可見的空間波動。

空間,在這一刻,仿佛是一個可以任人揉捏的膠皮紙一般,被一只無形的大手撥弄著。

“叮,叮,叮!”

清脆的聲音愈的響亮了起來。突然之間,聲音消失了,空間的波動也消失了,在原本青光出現的地方,一個古怪的毯子懸浮在半空之中。毯子上還坐著一個人。

這個懸浮的姿態只是維持了一瞬間罷了,那毯子便如普通的毛毯一般。連同坐在上面的人一同落到了的上。隨之落下的,還有一縷碧光。

“咕咚!”

“大長老”。藍武猛的叫了一聲,向那人影沖了過去,而另外一名七品強者,卻移動了身體,面對著小豹子,目光之中,閃動著極陰冷的光芒。

“看來,這一次,是我們失算了!”男子用沙啞的聲音說道。

“是啊,你們失算了,我這個人的靈覺天生就比較靈敏,所以,有很多事情都瞞不過它!”小豹子笑著,手一招,剛才被碧光破開,散落一地的修羅陰煞針飛回了手中,不過。讓他感到心疼的是,這套四十九根的法器。竟然斷了一半。

“那是什麼寶貝,竟然這麼厲害?”。小豹子將目光移到了一旁的藍武與倒在地上的大長老身上,仿佛閑談似的問道。

“戮龍刃,入玄級法器,比你的修羅陰煞針要高上一個等級”。那人冷冷的道。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