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二百五十四章 古墟現世 強者趕集

“難道,除了我!外,其他人都看不到那東西嗎。!”舊瑰口”暴風雨過去,第二日清晨,草原的空氣中,從里到外,都透著一股子清新的氣息。

這原本是小豹子最喜歡的天氣,不過現在,他的心思全都被懸浮在半空之中的那座巨大的廢墟吸引了過去。

然而,似乎除了他之外,並沒有其他人看到。

陽光在雲層的遮蓋之下若隱若現。小豹子現,一旦陽光照到那東方天際懸浮著的廢墟之上時,那廢墟中被陽光照到的部分便會泛起一陣七彩的光芒,煞是好看。

可是,只有他看得見!

其他人,似乎都對東方天際中突然出現的這個東西視而不見,甚至。他曾經裝模作樣的站在草原上看著東方的天際半天,引得江曉也跟著他看,可是江曉卻什麼反應也沒有,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他看不到。

“為什麼他們都看不到,只有我能看到?難道是因為火紅睛!”小豹子心中猛然間一突,仿佛見到鬼一般。猛的把自己的目光從東方的天際收了回來。

關於火紅睛小豹子知道的並不比他六歲的時候多多少,說實在的。如果他刻意的去追查的話,那麼,他知道的一定會比現在多的多,不過,他最終還是選擇謹慎,閉口不提火紅睛,將自己這雙神奇的眼睛死死的隱藏起來,這樣一來,他是安全了,可是有很多關於火紅睛的祕密與消息,他也打聽不到了。

小子,在看什麼呢!”

或許是他太過於集中精力了,以致於被人欺進了十丈之內竟然沒有現。

“老金雞,怎麼是你?!”

看清來人小豹子嚇了一跳。揮出去的手停在了半途,又收了回來。

“我知道你在自己的領地里呆的舒服了不過沒辦法,有任務!”

“任務?!小豹子笑了笑,“怎麼,又有大買賣?!”

要知道,他現在雖然是仙宮二十八星宿之一,不過對於仙宮的事物並不熱心,仙宮也顯然很了解他的心態,如果沒有足夠的利益,是不會讓老金雞來找他的。

“這一次不是買賣!”老金雞金玉泉的神色難看了起來,“張月鹿惹了大麻煩,現在被人追殺。我們要去救他!”

“張月鹿?!豹子先是一愣。旋即明白了過來,這也是二十八宿之人。

“就我們兩個?!小豹子問道。仙宮二十八宿最弱的都是七品強才,能夠追殺一名七品強者,說明,對方的實力也是極強的。

“我們兩個就夠了?!”

“什麼時候出?!”

“越快越好!”

“那好,我把這里的事情交待一下!”小豹子沒有猶豫,更沒有拒絕。身為仙宮的一員,相互救助本身就是一件義務,當然,這種義務僅限於仙宮成員本身。

就像是上一次小豹子與清風樓的沖突,如果小豹子不是選擇於清風樓對上的話,那麼,在他擋不住的時候,仙宮也會派人來幫他,不過他當時選擇是和清風樓硬扛,所以仙宮才會收取保護他家人的

現在是一名二十八宿成員被人追殺,同樣身為二十八宿之一的他,自然是義不容辭。

向江曉交待好領地的事情,把懸浮在東方天際的廢墟徹底的放到了

后。

相比老金雞的飛行度,御劍飛行的他度明顯快了一籌,這讓他的心情特別的舒暢。

“我說老金雞啊,不要這麼慢嘛,我們的兄弟正在被人追殺,你有一點專業精神好不好啊?!”

“你閉嘴!”老金雞悻悻的叫道,看著御劍飛行,神態輕松的小豹子,狠狠的罵道。“你是劍修,我傻啊,跟你一劍修比度!”

“那倒也是,比是比不過的!小豹子嘿嘿笑道,忽然之間,他神色微微的變了一下,因為他現。老金雞慢慢的調轉了飛行的向方,竟然直向正東方飛去,看起來,仿佛就是直朝著那座懸浮在半空之中的廢墟直飛過去一般。

“我們這是要去哪兒啊,不是在中原嗎?!”

“五天前是在中原,不過現在,張月鹿已經被追殺到了東海了!”老金雞無奈的道,“這家伙死要面子活受罪,被追殺的時候竟然不和我們聯系,還想硬扛,等到實在是扛不住了。和仙宮聯系的時候,已經到東海岸了,等到仙宮通知我,我再來找你,這一來一回,他差不多已經出海了,天曉得是不是還活著!”

“要是他死了,我們豈不是白跑一趟!小豹子道。

“如果他死了,我們就要通知仙宮,將追殺他的人全部殺光!”老金雞冷冷的道,話音中流露出一股少有的殺氣,“不管是誰,不管隸屬於什麼樣的勢力!”

小豹子聽了,冷不丁的打了一個寒戰,要知道,十年前,他可是也親手殺死了一名二十八宿的成員之一啊!

“那你們為什麼不去對付6少游呢?要不是他,血無涯也不會失蹤!”

“血無涯是個王八蛋,6少游只有一個人,和他一樣是八品,按道理來講,即使是被追殺,也不會有性命之憂,再說了,雖然他已經失蹤了十年,但是至今我們也無法確認他究竟凡;遼死。說不管他正躲在莽蒼山中練什麼絕世武功呢,再心十幾年就能出來找6少游報仇了也說不定!”

“看來你對血無涯沒什麼好感啊!”小豹子道。

“那個家伙,沒有幾個。人對他有好感,就算是他的搭擋也一樣!”老金雞道,“當年他加入仙宮就沒幾個人同意!”

“那為什麼還要讓他加入仙宮!”

“仙宮有仙宮的宗旨,血無涯的各項條件都符合,我們沒有拒絕的理由!”金玉泉道,“你怎麼對血無涯的事情這麼感興趣了?!”

“沒什麼,只是聽你剛才的話,好像是有人惹到我們仙宮的人,我們仙宮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

“那是當然,我們仙宮的人。可不是誰想招惹就能招惹的!”

老金雞冷笑著,“就像這一次一樣!”

“張月鹿究竟惹了什麼人,被人追殺?!”

亨哼,這家伙好像搞到了什麼祕密,所以才會這麼神祕,而且他逃跑的路線也不對,他距離仙宮很近,如果往仙宮跑的話,根本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事情,可是他卻選擇東方大海,讓我們覺得十分的奇怪!”

“那麼,你們沒有查明原因嗎?!”

漆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仙宮的存在並不是挖掘成員的祕密的!”老金雞道。

兩人在空中飛行的度不慢,不過從小豹子的領地到東方大海有著萬里之遙,如果是豹子一個人,放開度御劍飛行的話,也差不多要一天的時間,現在加上一個老金雞,這位雖然現在已經是八品強者了,可是卻並不是以度見長的,小豹子要遷就他的度,想到要東海邊,至少要兩天一夜的時間。

兩人現在已經飛了三四個時辰了。在小豹子的眼中,他們的方向正是直朝著那半空中懸浮著的神祕的廢墟飛過去的,可怪異的是 這看起來並不遙遠的廢墟在小豹子的眼中竟然還是那樣的遙遠,就像是他第一次看到一般,掩映在雲霧山水之間,仿佛永遠都是那樣的遙遠。

“媽的,這東西越來越像是海市蜃樓了,太詭異了,連老金雞都看不到,看來果然是我的火紅睛在作怪。但願只是幻覺,媽的,肯定是幻覺,老子什麼也看不到!”小豹子心中暗自嘀咕著,微微的垂下了腦袋。



兩日后,東海之濱

波濤壯麗,浪花四濺。

到了東海,那懸浮在半空之中的廢墟顯得更加的清晰了,甚至,里面的一些東西建築,物品,在小豹子的眼里都是縴毫畢現,但是距離。卻還是那樣的遙遠。

兩人在這里,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

小豹子一聲不響的運起了天蛇斂息術,隱在了一處礁石的后面,同樣,老金雞也斂住了聲息,隱在了不遠處。

幾乎就在他們兩人隱下的片刻之后,兩聲呼嘯從他們的頭頂傳來,兩道各色不同的光芒直向東海的深處飛去,正是七品強者特有的罡氣飛統

“八品強者就是八品強者,靈覺就是厲害?!”在兩人飛遠之后,小豹子與老金雞露出頭來,“就是他們兩個在追張月鹿?!”

“肯定不是!”老金雞搖頭道。“追殺他的人現在應該早已經進入東海之中的,不可能比我們還耍晚!”

忽然,他的神色一變,“又來了!”兩人再一次的躲了起來。

這一次,來的不是兩個”而是四個。

“媽的,怎麼回事兒,這些上怎麼會聳出這麼多的七品強者,還都跑到東海來了,難道是來趕集嗎?!”

“趕集不見得,不過,肯定走出大事兒了!”金玉泉的眉頭也皺了起來。

如果來的是一個兩個也就罷了,耳是就在剛才一下子就出現了五個。雖然是七品,但是這些上七品的強者何其少也,就算是那些千年世家。高門大閥之中,七品強者也是最寶貴的資源,屬於戰略性的人物和武器,像現在這般,成群結隊的出現在東海之濱,那簡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除非走出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不然的話,一個地方是不可能出現這麼多七品強者的。

就在這時,天空中突然又傳來了幾聲呼嘯。

“這一次是八品!”即使是老金雞這一次也終於怪叫了起來,開始做出戒備的姿態來,不過,這一次出現的幾名八品強者並沒有照顧他們的意思,和前面的人一樣,直接向著東海深處飛去了。

小豹子輕輕的瞇上眼睛,看著他們的飛行方舟,似乎,正對著天空中的那個古怪的廢墟啊! “老金雞,你搞什麼,你可沒有跟我說過,有這麼多人在追張月鹿啊!小豹子目光一閃,開始不滿的叫嚷了起來,“這東海的水實在是太渾了,我可不想淌了!”

“我也不想淌了,我看。咱們還是找個落腳的地方問一問,究竟生了什麼事情吧!”老金雞的神色變幻不定,“我們飛了兩天,都沒有象樣的休息過,也沒有和仙宮聯系過。既然現在這麼多強者都來到了東海,看來東海是真的出了大事兒了,我們現在需要情報!”

“好吧,最近的一個聯絡點,

“仙宮的聯絡點到處都有”。老金雞道。“這一點你不是不知道”。

“我到現在還無法想象,仙宮的實力會如此的龐大”小豹子搖

“放心吧,慢慢就會習慣了!”老金雞拍拍小豹子的肩,“走吧!” “古墟。你說古墟在東海深處出現了?!”

東海邊的一個小鎮集上,老金雞滿臉的激動之色。

“古墟,那是什麼?”。小豹子也強壓下心中的激動之意,做出滿臉不解的表情來。

“所謂的古墟,本質上是和仙宮一樣的!”老金雞對小的子道,“都是被上古時代擁有大神通的修士用兩界分割之法割裂出來的獨立空間。只是已經廢棄罷了,不像是仙宮。現在還有人在使用!”

“你是說,這些是上古時代分割出來的獨立空間?!”

“對,上古時代的門派都有這樣的地方,呸 !”老金雞身旁的人接口道,這是一今年紀差不多四十五歲的婦人,一身極俗氣的花布格子衣裳,手里拿著一把瓜子兒,一顆一顆的往嘴里送著,瓜子兒殼兒從他的嘴里混著吐沫星子吐出來,滿地都是。

“不過,大多數都廢棄了,在虛空之中飄蕩,兩界分割之術分割裂出來的空間,必須要與神魂相聯。如果空間的主人消失了。那麼,想要繼續存在的話,就必須得有一個替代物。就像你手上這個戒指一樣!

小豹子心中一驚,下意識的伸手撫了一下左手上的紅玉戒指,心中暗叫不妙,自己的確是變裝了,不過因為時間太急,大意之下竟然忘了把這麼一個招眼的紅玉戒指脫下來了。

“前輩好眼力!”小豹子嘿嘿的笑道,脫下了戒指,放到了懷中。

“一般來說,像這種大型的分割開來空間在失去了主人之后,都會在虛空中漂流,最后漸漸的消散。與虛空融合在一處,只有少數一部分。擁有替代品的,會存在很長一段時間,當然,當這種替代品損坏之后,空間,最終也會回歸虛空。但是,還有一部分極少的事情,那就是。在遇到了某些特殊的情況時。這些已經被廢棄的空間,會重新現世。這些廢棄的空間,便被稱不古墟!”

“多謝前輩指點”小豹子道,“不過。我們又怎麼會知道古墟現身的事情呢?難道有人看見過嗎?!”

“看見?除非是擁有火紅睛的人否則的話,沒人能看見!”那花衣婦人冷笑道,“可惜,火紅睛的血脈早在幾千年前便被清除的一干二凈。可惜了!”

“火紅睛能夠看見古墟!”

“火紅睛是唯一一種能夠直接 看到古墟的血脈力量,不過,除了火紅睛外,還有其他幾種血脈能夠感覺到古墟現世,不然的話,你以為最近這天上飛的,真的是去趕集啊?!”

“他們都是沖著古墟去的!”

“對,肯定都是沖著古墟去的!”老金雞道,“看來這張月鹿也是因為得到了古墟出世的消息,所以才會被追殺的,這也是他為什麼不跑回仙宮。而是直接奔東海來的原因!”

“現在這些上除了幾個真正的老怪物之外,已經沒有人懂得兩界分割之術了,對這幾個老怪物來說。古墟根本就沒有什麼吸引力,所以。他們不會出手”。那花衣婦人道。“現在的問題是,除了這幾個老怪物之外,其他一些有野心的家伙!”

“前輩對這些事情,倒是門兒清啊”。小豹子眉頭輕輕一挑,對於仙宮的這些散布在各地的聯給人,他心中可以說是十分的好奇,這些家伙看上去一個個的都年老體衰,也都沒有什麼修為在身,仿佛就是普通人一般,就像是那義莊的老頭子,還有其他幾個地方的聯給人,可是豹子總是覺得這些人很不簡單,可是一時之間又說不上他們哪里不簡單。現在聽著花衣婦人說的頭頭是道的。很明顯,這看起來十分普通而又俗氣的中年婦女,並不是簡單的人物。

“朋友,不要想著探我的底,快和這只小金雞去東海吧,說不定你們的運氣好,能夠找到古墟的入口,能夠得到一些好處,你小小年紀。修為就能到這個地步,至少說明運氣是不錯的,這樣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至我們這些老東西的底細。你現在已經是仙宮中人了,慢慢的,都會了解的!”

“剛才前輩說,一些有野心的家伙。不知道指的是些什麼人呢?”。

“你們大晉朝的皇帝就是其中一個。還有其他一些人,不過放心,這些人的實力不算是太強,以你們兩人的實力,就算是勝不了,逃也逃得出來”。

小豹子聽了,也無話可說,無奈的回看了老金雞一眼。

“我們也該走了!”老金雞點了點頭,“花大姨,謝謝您的消息”。

“快去吧,看看能不能撈到一點好處,幾千年了,這個無聊的世界也該變一變了!”花姨笑著擺了擺手。瞌著瓜子扭著肥大的屁股,走出了屋子。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