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百二十六章 進入

叫聲十分的淒慘,但是卻沒有人在意,這不是臨死之前的慘叫,只是這些尊者被不遠處的七煞青雷柱所散發的威勢所懾而產生的自然反應罷了。

不要以為修為到了尊者級別便與常人有什麼不一樣,對於普通人來講,這些傢伙的高深莫測,壽命悠長,實力強勁,根本就屬於同類生物一般,但是在面對同一級別,甚至高於他們的修為之時,相互之間的交往與常人並沒有太多的區別,在面對未知的恐懼時,同樣也是沒有任何的區別。

這些尊者的修為,原本是根本就無法靠近這七煞青雷柱這個核心的,但是現在,卻被擁到了距離七煞青雷柱僅十餘丈遠的空間之中,感受著自七煞青雷柱上所散發出來的懾人威壓,神魂受到了重創,第一反應自然就是尖叫起來,哪裡還顧得上其他的呢?

再加上這些尊者都是實力強勁的真仙,這一叫起來,根本就不用回氣的,一聲尖叫又高又長,直直過了一盞茶的時間,這些叫聲才嘎然而止,消失的十分突然。

不用說,在一盞茶的時間之內,這些尊者並沒有發生意外,而現在是一盞茶之後,這些尊者也不見得就發生了意外,或許走進入了雷帝行宮呢?

不過,知道在這一盞茶的時間之中沒有發生意外就行了,人群之中,幾名膽子大的,衝勁大的天君終於動了,身形一縱,便投入到了那坑洞之中,有了帶頭的,自然也就有跟風的,第二批,第三批,全都下去了。不過是三四息的時間,原本有幾十名天君,現在只剩下了十幾個,其中就包括了周豹與章經略使,七神域的四名天君。

終於,玉太虛也忍不住了,與鳳九先生使了個眼色,兩人也都下去了,看到玉太虛兩人下去,西三域的兩名天君也都下去了。

「我們也下去吧。」周的抬頭對章經略使說到,事實到了這一步,已經不得不為之了,他與章經略使的約定也是有條件的,他不可能讓章經略使送死,而章經略使所下的心魔大誓也十分的明確,那就是他絕不會阻撓周豹奪取萬劫雷池,並且會盡一切力量幫助他奪取萬劫雷池,但是還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不會傷害到他自己的性命。

如果事情已經危險到能夠影響到他的生命的時候,他有權利放棄行動,畢竟對於這些老怪物來講,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比自己的性命更值錢的了,即使是仙器,在性命面前,也不算是什麼。

而現在,這雷帝行宮的危險性遠超想像,不過是開啟一下,便出現了七煞青雷柱這麼逆天的東西,天曉得在那行宮之中還會有什麼更加難纏的東西存在,事實上,僅僅是這七煞青雷柱便有可能要了章經略使的老命,所以,周豹也不奢望這章經略使能夠幫的上他什麼忙了。

這章經略使顯然也是意識到了這一點,嘿嘿一笑,肥胖的身形一閃,便沒入了那坑洞之中。

同豹緊隨其後。

大坑極深,但是並不黑,七煞青雷柱閃動著濛濛的青光,將周圍的照的十分的明亮,入了洞中,甚至連下方數十丈的地方都看的清清楚楚,只是目光的範圍如果再要往下的話,就要接受雷光炙燒,這種感覺可沒有人願意受。

修為到了七品,便可以借助罡氣之力空中飛翔,現在這兩人一個是八劫天君,一個是怪胎中的怪胎,雖然有七煞青雷柱在不遠散發著無邊的威壓之勢,但是兩人想要控制自己的速度還是一件極為容易的事情。

彷彿兩片落羽般的慢慢下向飄去,反正也沒有多遠。

要知道,那幾名尊者直往下落了盞茶的時間,距離算起來,也就是一兩里而已,所以,飄了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果然不出我所料。」兩人交換了一下眼色,都露出了果然如此的意思。

在坑洞之下一里半的地方,是一處空間的缺口,一道小小的時空漩渦,進去的話,說不定裡面便是雷帝行宮了,但是時空漩渦這種東西誰都說不好,有可能直接進入雷帝行宮之中,也有可能被傳送到不知明的時空之中,永遠的飄流,所以,在這周圍,再一次聚集了許多人,有膽大的已經下去了,但是人並不多,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和周豹一般,對自己在空間法則上面的掌握擁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的。

這一次,周豹想都沒有想,也沒有和章經略使打招呼,身形一個閃動,便鑽入了那小小的時空漩渦之中。

雷帝行宮原本就不在現世的時空之中,想要進去的話,肯定要穿梭時空,這一點大家都清楚的緊,只是這些人被七煞青雷柱先聲奪人,被嚇怕了,所以在面對這個時空漩渦的時候都顯得有些猶豫,不過可以想見,這裡的全都是天君級別的真仙,高人,想通了這一點之後,自然會一個不落的鑽進來,自己快一點,倒也有機會搶佔一點先機,所以他想也不想,便直接鑽了進去。

甫一進入,周豹便感到一陣的頭暈眼花,不過,今世不同往日,他在來之前已經煉化吸收融合了許多的空靈石乳,再加上在安公子的水晶宮中,他也將從章大經略那裡奪取來的冰魄神光完全的吸收煉化,冰魄洞玄神光已經小成,實力大增,所以,這種時空漩渦造成的眩暈也不過是一瞬之間而已,在一瞬之間的眩暈過後,他也搞清楚了目前的狀況,這是一個直接通往莫名地區的時空通道,這個莫名地區很有可能就是雷帝行宮,頓時,周豹不敢怠慢,運轉冰魄洞玄神光,同時將那青竹杖拿到了手中,一點青光自青竹杖中散出來,瞬間便將周豹籠罩在了青光之中。

一個呼吸不到,時空的通道便到了盡頭,一道強大的吸力自時空通道的終點傳來,將周豹吸入了其中。

轟隆隆,轟隆隆一一剛剛穿過通道,周豹的耳邊便響起了連珠炮似的悶雷聲,一聲接著一聲,一聲響似一聲,都快要將他的耳朵全部炸聾了。

這還不算,隨著雷聲而來的,便是一道道真實無比的閃電,轟隆轟隆的打在青光之上,將青竹杖的青光震的是一陣陣的蕩漾,面周豹,終於看清了當前的形勢。

這是一處巨大的宮殿,想來就是傳說中的雷帝行宮了。

宮殿連綿不絕,直有數百里長,數十里寬,這座宮殿建立在一處懸浮在虛空中的大陸之中,而大陸,則飄在一片虛無的時空之中。

最為詭異的是,這座宮殿的上方,竟然是一大團的烏雲,這團烏雲的大小與宮殿的所在的大陸相當,略大一點,將整座大陸完全覆蓋了起來,一道道閃電如雨滴一般的從那烏雲之中落下,狠狠的打在大陸和宮殿之上。

整座宮殿的主體都是由白玉石修砌而成,那雷打在上面,就像是光照在了鏡面上一般,被反彈了出去,對於這些白玉石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損傷,而在烏雲的上方,則有一個一人大小的黑色的漩渦,卻正是那時空通道的入口。

正對著面是這座宮殿的主殿前方的白玉石廣場,這個白玉石的廣場也是周豹等人進入雷帝行宮之後掉落的地方。

此時,這座白玉廣場之上,已經有好幾具屍體,以及幾名正在祭起自身的法器,護住全身的天君,屍體之中,就包括那幾個被強扔進來的尊者,可憐他們被拋入了坑洞之中,通過了這時空的漩渦,進入了這裡,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之下,便死在了雷擊之下。

當然要死在雷擊之下,要知道,這些傢伙都是尊者而不是天君,而這廣場之上漫天的雷劈,每一道雷都與渡三次普通雷劫之時相彷彿,而真仙渡雷劫,在六次雷劫之前,是九道九道的遞增的,每一道雷的威力也在遞增,從通玄散仙晉入真仙境,要挨九道雷劈,從上人到二劫尊者,要挨十八道雷劈,二劫到三劫,是要過二十七道雷劈,以此類推,五劫尊者,要經過四十五道雷劈,但是也就是四十五道罷了。

而在這白玉石的廣場之上,天曉得有多少道雷?這雷就像是下雨一般,不停的往下散發,這些尊者又沒有準備,一進入這裡,就不知道被劈了多少道,哪裡能夠扛的住呢?

就拿周豹來說吧,立在這白玉石的廣場之上,已經挨了近百道雷電了,如果不是有仙器護身的話,他還真的要好好的躲一躲。

能夠活下來的都是天君,而且還都是修為極高的天君,這些人不僅僅是修為強大高深,而且渡雷劫的經驗豐富無比,手中又有不止一件的純陽法器,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方才能夠勉強的撐下來,只是就算是他們再能撐,也不可能撐多久。

「不能這樣下去了,這裡的天雷無窮無盡,不想辦法的話,我們都會被活活劈死的。」一名天君忍不住了開口說道,「不如一鼓作氣衝到那大殿之中,再思其他吧!」

「嗯,這樣也好。」在他不遠處,另外一名八劫天君也說道,「這裡有詭異的禁制,我們不能飛行,不能穿稜時空,只能憑兩條腿跑,一旦動作大了,還會引動更多的天雷落下,我看我們先想辦法將所有的法器聯成一氣,然後一起向那大殿衝,方才能有一線的生機。」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