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四章 影響

武揚領主府中,周豹斜靠在一張椅子上,看著面前的江曉,微微笑著道,“這件事情,我們不要管,也輪不到我們管,所謂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不要理他便是!”

“可是大人,現在明義經院突然被襲,天下人心惶惶,我們的生意也不好做啊!”

“有什麼不好做的,難道現在還有人敢與我們安遠堂過不去不成?!”周豹微微笑著,他可不相信,現在這世上還有人活的不耐煩了,過來找他周豹的茬。

“這個倒是沒有!”江曉連忙道,“但是我們是做生意的,送天下一亂,貨源,交通都亂了,成本大增啊!>

“這我可沒辦法,這天下亂是天下的事情,怎麼,難不成你們還想讓我去平定天下不成?!”周豹瞪了江曉一眼,

“難道你不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嗎?一直以來,你們都說這西北貧暮,現在這天下將亂,人心惶惶的,倒是我們吸納人口的好機會,你讓安遠堂好好的宣傳宣傳我們武揚領,用不了多久,這西北之地就會更加繁榮了,這豈不是一件好事兒?!”

“當然,大人說的對,這件事情我們已經開始著手去做了,這些日子,著實吸納了不少的人才,大人您看,是不是與他們見上一面?!”

“我就不見了,這些人都由你來處理吧!”周豹搖頭道,看了一眼略微有些失望的江曉,他不冀嘆了一聲,“唉,現在也是正在風口浪尖上,這天下盯著我看的人比盯著明義經院的人要多的多,我現在可不敢亂動呢!”

“難道有人想要對付大人?!”聽了周豹的話,江曉大吃一驚,現在這武揚領的攤子鋪的越來越大,他們的身家性命和前程可都是和周豹拴在一起的,一損俱損,一榮俱榮。

“看你這沒出息的樣子,沒人要對付我,只是我在海上做了幾件大事兒,有人對我有些想法罷了,這些你捫就不要管了,我能夠處理好,下去吧!”周豹擺擺手,讓江曉下去,江曉是有些能力不錯,是一個十分適合的代理人,但是這個代理人只是世俗的,在周豹這個層次上的事情,他是幫不上忙的,而且周豹也不想讓他們接觸這七神域高層的事情。

現在東四域最大的幾個宗門之間起了摩擦,因為靈霄殿的行為,雙方劍拔弩張,隨時都有可能擦槍走火,事實上周豹知道這種擦槍走火的事情肯定會發生,在現在迷種情況下,周豹可不敢亂動。

畢竟自己的戰力擺在那里,兩儀通天刮的強大威力可是足以殺滅尊者級真仙的,也就是說,在這些宗門的眼中,他就相當于一個尊者級的真仙,一個不受控制的,意向不明的尊者,沒有人會願意看到他亂動。

當然了,沒有人,並不意味著旁人不想。

至少仙宮這方面,希望周豹能夠動起來,雖然不一定要暴露自己是仙宮一分子的身份,但是表現出一個鮮明的態度也是好的,畢竟,現在東四域的上層都知道,在中土域中,存在著他這麼一個並沒有上造化金冊但是卻能夠力斬尊者的強者,這個變數實在是太大了。

“父皇來信了!”

就在周豹剛回內院之後,便見到燕雲菲挺著個大肚子,滿面愁容的看著自己。

周豹眉頭輕皺,接過書信,安慰的拍了拍燕雲菲,“雲菲,我跟你說過,外面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也不要去想,我自會處理,至于你父皇那邊,嘿嘿,他可是我大晉朝古往今來第一聖君啊,還有什麼事情能夠難的了他呢?!”

提到“古往今來第一聖君”時,周豹語氣之中不由自主的帶出了一絲嘲諷的語氣來。

“周妁,人家跟你說正經的!”燕雲菲嗔著看了周豹一眼,“明義經院突然遭到了襲擊,這件事情,你到底知不知道是誰做的!”

“我當然知道了,可是這跟我無關!”周豹無奈一笑。

“你知道是誰做的?究竟是誰,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里的事情就叫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明義經院不過是一個倒霉的無奈的要承受神仙怒火的小卒子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周豹搖頭道。可是……!

“我知道大晉朝和毋義經院的關系十分的甦密,而且朝堂之上,很我時候,都要依賴明義經院的力量,不過現在,這股力量已經不可靠了,土崩瓦解了,你那父皇需要重新考慮朝堂的力量了!”

“真的沒有挽回的余地嗎?!”

“雲菲啊!”周豹看著燕雲菲急切的表情,無奈的一嘆,坐到了他的身旁,“你要知道,這已經不再是世俗力量的較量了,而是整個東四域最頂尖的宗門之間的沖突,明義經院只是靈霄殿下面的一個小分院罷了,首當其沖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至于你的父皇,他也靈霄殿的關系已經太深了,想法也太多了,如果你真的希望他沒事兒的話,就想辦法勸勸他,讓他退位吧!”

“退位?!”燕雲菲驚呼了一聲,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周豹,“這怎麼可能,父皇現在正是春秋鼎盛時期,又消滅了北元這個大敵,正是想要放手做一番大事的時候,怎麼可能會退位?!”

“所以我才說嘛,這件事情我管不了!”周豹無奈的搖頭道,“你父皇是屬于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瘋子,自以為天上天下,就他最大,讓他無聲無息的退位怎麼可能的!”

“那該怎麼辦?!”

“怎麼辦?造反啊,清君側啊,你不是有一個太子哥嗎?讓他造反就是了,名義就用那個清君側,周豹一臉無所謂的道,“你父皇的身邊應該有些什麼當朝大儒,朝廷重臣什麼的,你讓他看誰不順眼就說誰是奸臣,起兵清了就得了!”

“這怎麼行呢?這也太凶戲了吧?!”聽了周豹的話,燕雲菲忍住一腳把周豹踩死的沖動,冷冷的道。

“理由?!”

“是啊,只要你父皇退位,我就能夠保住大晉朝,這點面子我還是有的,但是你父皇卡在那里,就像是一塊茅坑里的石頭,讓整個大晉朝都散發著靈霄殿的臭毛,這樣一來,我想要說服其他人也不容易!”

“真的沒有一點辦法嗎?我父皇這個人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讓他退位,就等于是要了他的命,他...!”

“那你究竟是想要保住大晉朝呢,還是想要保住你的父皇?!”周豹問道,手指輕輕的在桌子土面敲擊著,迭迭的聲音聽在燕雲菲的耳中,讓她覺得有些煩躁。

“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讓父皇太過操心,也不想他一輩子的心血化為烏有!”燕雲菲有些猶豫的道。

“一輩子的心血嗎?”周豹嘴角邊扯出了一絲苦笑來,“反正我是不理解他那個什麼狗屁的帝王心術,也不認同,但我知道現在的情況和形勢,唯一能夠保住他一輩子心血的方式就是讓他退位。

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他退位了,我便有辦法保住大晉朝,如果他不退位的話,我只能保住你們燕家,保不住大晉朝了,你就這麼和他說,讓他自己選吧!

”周妁說到迷里,語氣也變的堅決了起來,事情到了這一步,卻不是保不保的住的問題了,如果他真的舍得拉下面子,倒也是兩者皆可保住,不過他對燕雲天著實沒有什麼好感,沒必要為他舍那麼大的面子,能出手相幫,也是看在燕雲菲的面子上而已。

看到周豹的表情和語氣,燕雲菲也知道事情真的如周豹所說,並沒有什麼挽回的余地了,只得輕嘆一聲,默默不語。

“雲菲,你也不要嘆氣,其實這樣也好,你父皇退位以後,我也可以把他接到武揚領來不是,他要是還要管事做皇帝的話,我就把這武揚領給他管,把這武揚領管好了,再建起一只強兵來,讓他回去復闢啊!”說著說著,周豹都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你說什麼呢,亂七八糟的!”燕菲的心情是不好,但是卻也被周的的話給逗的笑了起來,輕輕的打了周豹幾下。

與燕雲菲笑鬧了一陣,周豹道,“雲菲,不要想太多,還有兩個月你就要生產了,養好身子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你家的事情,我可以向你保證,不管是你父皇也好,還是其他什麼人也好,都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嗯!”聽到周豹的保證,燕雲菲點點頭,也不再多問。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