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九章 捕獲 煉化 得失

”空間。是灰煮的,宗宗今倉的灰煮!灰色的天,灰色的地,灰色的雲團,灰色的元氣!

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天,沒有地,有的只是灰色的元氣組成的整個世界,有一點像是虛空的感覺,但是虛空之中,卻並沒有如此多的元氣。

“呵呵,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呢,元氣的濃度竟然和碧落秘境有的一拼,真是讓人意外啊,不過比起碧落秘境來,這裡實在是太過偏僻了,除了元氣,竟然什麼都沒有!”

是的,這個地方,除了元氣,什麼都沒有。

周豹直起身,將七竅升仙爐收回了體內,舒展了一下身體,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原來剛才他被震出來的傷勢竟然已經全都好了,不僅僅全都好了,他甚至還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又比之前強大了不少,穩固了不少,實在是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看來還是那先天神祇遺骸的功勞啊,真不愧是先天的神祇,竟然能夠給我這麼大的好處,只可惜,我現在還無法將它的全部威力發揮出來,否則的話,今天就不會被打的像狗一般的到處亂竄了,嘿嘿,靈霄殿啊靈霄殿,不管那傢伙是不是你的人,這筆帳小爺我都要算到你的頭上呢!”周豹惡狠狠的想著,盤膝便在這片灰色的空間之中坐了下來,靈覺如雷達一般的四射而出。開始搜索起這片空間來。

與太淵天,碧落天不一樣,這裡並不是一個完整的空間,甚至連最基本的大道法則都沒有衍生出來,也沒有元始巨獸與世界之核,說到底,這裡只是一個元氣充裕的時時空裂繩罷了。

但這也正是周豹所需要的,一個時空的裂縫,元氣充沛,雖然沒有任何的完整法則,但是在這個空間之中,同樣也不需要受到任何其他空間法則的約束,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地方。

“好,實在是太好了,現在,我已經找到了這個地方,唯一要做的就是將他捕獲便行了!”這一點,難不倒周豹,有了碧落秘境中的經驗。周豹對於獨立的空間有了一個極深層次的體悟,而且青靈也曾經詳細的給他講解過如何捕獲這樣的時空裂縫。

這是一個處在億萬空間擠壓之下的空間裂縫,沒有法則,沒有穩定的空間之核也沒有元始巨獸,什麼都沒有,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也就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束縛的住它,不過,如果給你添加一個核心的話,事情就不一樣了。

周豹要做的就是給它加一個核心。

任何一個空間都有核心,只是因為演化的程度不同罷了,像這樣的空間裂縫的技心很根本就沒有固定的形態,周豹要做的就是將利用自己的七竅升仙爐來提煉這個核心,將這個核心提煉出來,然後祭煉,補全他的一些基本的規則,就可以將它完全掌握了。

說起來十分的輕鬆,但是要做起來,卻是麻煩無比。

七竅升仙爐是仙器,現在只能算是太昊仙器,雖然威能無邊,用來煉化一個空間的核心,卻還是勉強了一點,幸好爐中有兜率火,擁有傳說中的天火性質,才成功的將這東西煉化了出來,但是也花費了極長的時間,在這灰濛蒙的空間之中,煉化空間的核心,足足用了周豹三年的時間。

三年!

這裡沒有鐘錶,但是以周豹現在的修為,現在的靈覺,卻是比鐘錶還要準確,他在這咋小空間中,足足呆了三年的時間,終於將這個空間的核心提煉了出來,當然了,這三年的時間他也不是白過的,在這提煉的過程中,這咋。原本一片混沌的空間也隨著空間核心的變化而產生了奇異的變化。

灰色的元氣漸漸的開始分化,一絲絲的重力,由淺若深,開始出現,雖然到現在還是極小的,但是周豹卻能夠清晰的感覺了出來。

那灰色的元氣也不再是混做一團,陰陽不分,但是,也僅僅是分了陰陽罷了,周豹發現,這種灰色的元氣雖然濃烈,但是卻混沌一片,似乎可以轉化成任何一種他想要的類型元氣,他修煉九龍神火功的時候,這些灰色的元氣就隨著他的功法轉為九龍神火功的真元,當他修煉九天元陽**的時候,這些元氣就變成了九天元陽**的真元,當他修煉青玉乾元功的時候,這些元氣又變成了青玉乾元功的元氣,不過耗損的程度卻是各不一樣,灰色的元氣,彷彿是由所有的天地元氣混雜在一處的一般,又圓融貫通,但是,隨著空間之核的提煉,終於把這融在一處的各種元氣分了開來,但是也僅僅是初分陰陽罷了。

僅僅是初分陰陽,也讓周豹產生了一種奇異的感覺,彷彿自己是在開天劈地似的。

三年之後,當他將這空間的核心完整的提煉出來之後,這個空間的陰陽二氣也完全的分耐二表。而除了陰陽二與也後,懷有一種奇異的靈與。眾。哭,礫不是陰氣也不是陽氣,而是一種特異的,與這個空間息息相關的靈氣,周豹知道,這是屬於這個空間的獨有的靈氣,就像是碧落秘境中的碧霞靈氣一般,是這咋。空間獨有的。

輕輕的吁了一口氣,周豹看著才剛出爐的空間核心。

“這就是這個空間的核心嗎?還真是不起眼呢!”

的確是不起眼,就像是這個灰濛蒙的空間一般的不起眼,那就是一塊形狀不規則的小石頭,拳頭大放到路邊上,都沒有人撿的那一種。

也就是因為周豹是祭煉者,所以才能夠感覺到這塊不規則的石頭之中透露出來的濃烈的空間氣息與波動,是那般的強大,但是又同樣極為晦澀。

看著這個空間之核,周豹已經是歸心似箭了。

三年,整整三年!

自己被困在這叮空間裡整整三年了,如果不是為了煉製這個空間核心的話,也不會耽誤這麼長的時間,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如果沒有這介。空間核心,他就不能完全控制這個空間,不能完全控制這個空間,他就不能夠利用這個空間的波動找到回到現世的路。

也就是說,他只能在這裡呆上三年的時間,將這個空間煉化,方才有機會回到現世而已。

現在空間之核已經完成,剩下的就是將這個空間固定起來,帶回現世了。

而用以固定這個空間的,便是他的太昊仙器,七竅升仙爐,在這一刻,他頗有一種上古大帝的感覺,因為他也控制了一個空間,雖然這個空間遠遠比不得太淵天和碧落天那樣的三十三天,可是那三十三天,也不過僅僅有三十三個罷了,而且大多數還都消失了在虛空的深處,現世之人也只能夠尋到太淵天與碧落天的影子罷了。

因為這空間之核是七竅升仙爐煉製出來的,所以用七竅升仙爐空間固定起來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同樣是一件廢時間的事情,一切都做好之後,又是半年的時間過去了。

“還真是一個大傢伙呢”。

將這個空間固定在七竅升仙爐中之後,周豹很無奈的發現,七竅升仙爐也產生了變化,近乎於無窮無盡的天地元氣從這空間之中貫注了進去,現經由兜率火的煉化,轉化為最為純淨的元氣,滲入這七竅升仙爐的爐體之中。

讓七竅升仙爐的威能大增,但是同樣,也讓七竅升仙爐更加難以催動。在周豹著來,現在的七竅升仙爐的重量增加了何止萬倍,想要催動他,也要比之前困難萬倍。

現在,他雖然還是能夠勉強的催動著七竅升仙爐,但是也僅僅只有一擊之力,要想再像之並那般讓這七竅升仙爐帶著他飛行絕跡,橫掃天下,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該死的,還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感覺出了這丹爐的狀態,周豹心中不禁有些不爽,卻也沒有再想什麼辦法,這根本就不是他這介。級別能夠解決的事情,他只是次自己的神魂,靈覺沉入了這個空間的空間之核中,開始尋找著曾經出現的空間的波動的源頭與路徑。

他要找的是兩咋,地方,一個是藍鯨島,當日便是在藍鯨島。在太淵天開的時候,捕捉到這個空間的信息的,另外一個地方便是那個神秘的,鎮壓了九九八十一條太古天龍的地方,雖然現在就算是再給他十介。膽子他也不敢去,可是卻不能夠妨礙他利用空間之核,尋找到那條自己三年多前進入這個空間的路徑,現在不行,將來或許還很有用呢。

空間之核是整個時空縫隙,這個小時空的核心,通過它,周豹成功的找到了自己想要找的東西,心中大喜。

只見他的身體一竄,但化為一道青光,鑽進了七竅升仙爐中,隨後,七竅升仙爐抖動了起來,化為一道濃烈的金光,嗖的一聲,消失在了這個灰濛蒙的空間之中。

空間開始震動,灰色的雲霧不停的幻化翻騰,折騰了好一陣子,整個空間才恢復了正常,和之前一般,灰濛蒙的,唯不同的是,陰陽兩種元氣分開之後,原本不分上下左右的空間,似乎也分出了方向,有天,有地,有雲,只是天空完全被灰色的雲團遮擋,地面則完全是由厚實的灰色元氣組成,顯得十分的怪異。

而在另外一個時空,現世

藍鯨島上,原本千年才出現一次的空間風暴再一次一出,只是這一次比起千年一次的太淵天風暴要小的多,當風停之後,一個衣冠不整的青衣少年憑空出現在了藍鯨島,惡狠狠的吸了一口空氣,捲起一陣怪風,消失了。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