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八十三章 錦上添花與雪中送炭

「殺人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更何況,那仙池狩者也不是你說殺就殺的了的!」周豹搖頭道,「不過這個王八蛋親自來太華山上和童子商談,卻只派了一個葉青天來找我,實在是太看不起我了,說什麼也不能夠讓他坐上造化者這個位子,否則的話」將來真的是永遠寧日了。」

「他是來開條件的,讓我放棄造化者的身份!」造化童子的面上不驚不喜,「開出的條件十分的優渥!」

「你不會同意了吧?!」

「我當然沒有同意,不過他得到了海域天皇的支持,這讓我十分的被動!」造化童子歎了一聲道。

「怪不得他只派了個葉青天來找我了,原來是得了海域天皇的支持,我來這裡也是為了這件事情,我還怕他真的得到了支持,想不到……他和海域天皇有什麼關係?!」

「不清楚,仙池狩者的來歷十分的神秘,雖然剛才見過一面,但是我也看不出他的來歷來,自上古結束,造化仙器一分為三之後,妖仙榜一直在海域天皇的手中,造化金冊與葬仙池都有許多次的流轉,最後方才落到了東四域和西三域,分別鎮壓兩大地域的氣運和大道法則,這仙池狩者也換過不同的人,但是從來沒有聽說過他們與滄海大帝有什麼關係的!」

「滄海大帝不是上古九十九帝之一嘛,你應該認得啊,他為什麼不支持你呢?!」

「上古九十九帝全都是地仙,鎮壓一切,但是其中也分了不同的派系,上古時代,我不想摻合那麼多的事情,因此與這些大帝並不熟悉!」造化童子苦笑著搖頭道,「這滄海大帝乃是妖族大帝上古時期,妖族被人族壓的狠的,許多妖族大帝卻是將責任推到了我的頭上,因此,我與他們的關係並不是十分的和睦!」

「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對於上古時期的一些隱秘,周豹瞭解不多,但是聽了造化童子的說法,周豹便知道事情有些棘手了,「既然如此,為什麼滄海大帝不去爭奪這造化者的位子反而去支持仙池狩者呢,難道仙池狩者也是妖族不成?!」雖然口中這麼問但是心裡卻是有些不以為然,仙池狩者是西三域的葬仙池的掌管者,西三域與東四域一般,都是人類的地盤,萬萬不可能讓一名妖族來掌管葬仙池這麼重要的物什,所以,仙池狩者是妖族的可能性不大。

「他已經是地仙了,成不成為造化者根本就無所謂,事實上,他也無法成為造化者因為他被因在一處神秘的時空之中,根本就出不來!」

「你說什麼,他被困住了?!」

「不錯,他被困住了,不然你以為這七神域這幾十萬年來為什麼平安無事,就是因為他被困住了所以才會這麼平靜,他是地仙啊,七神域的禁制能夠擋得住神仙,哪裡能夠擋的住地仙,如果他還是自由身的話就算不把七神域消滅了,也不會讓七神域如此的逍遙!」

「你不會告訴我當三件造化仙器合一之後,新的造化者便能夠幫他脫困吧?!」

「當然你以為造化者都是紙捏的嗎?他雖然被困,但是被困的地點也是我們天界大世界,只要造化仙器恢復完整,那麼,將他放出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麼說來,那仙池狩者便是以此為條件,讓滄海大帝支持於他的!」

「應該就是,否則的話,這事情就說不通了!」造化童子苦笑道。

「他這麼做,就不怕滄海大帝出來之後,七神域面臨滅頂之災嗎?」

「如果他成為造化者,也不需要懼怕什麼,滄海大帝的條件之中,自然會有不來找七神域的麻煩這樣的承諾,不怕他會反悔。」

「既然如此,你也可以向滄海大帝提出相同的條件啊!」

「哼,我為什麼要向他提相同的條件!」說到這裡,造化童子頭一抬,鼻孔向上,一臉的不屑之色,「如果不是這個傢伙當年率先出手搶奪的話,天界大世界又如何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造化仙器又何至於一分為三呢!」

周豹聽了有些頭疼,無奈的敲了敲自己的腦袋,看來這海域天皇與造化童子之間肯定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不過這些都不是他現在關心的了,事情已經明朗了,那就是造化童子肯定得不到海域天皇的支持了,而仙池狩者與海域天皇的合流,讓仙池狩者取得了巨大的優勢,這形勢一下子便變成了海域與西三域,聯手來壓制東四域的局面,很麻煩。

「海域天皇既然被困住了,那麼,他究竟能夠發揮出多少的力量?!」

「全部的戰力,但是有時間限制!」

「時間限制,媽的,他是地仙啊,能夠揮全部的戰力,需要在意了時間嗎,全力一擊,便可以將所有的對手殺死了!」

「但是也要付出巨大的大代價,仙池狩者並不足以讓他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來幫!」

「說白了,就是海域天皇也就是滄海大帝是支持仙池狩者的,但是絕不會全力幫忙,說到底,還是要看仙池狩者有沒有這個能力坐上造化者的位子,如果他沒有那麼能力,或者要付出的代價太大的話,海域天皇也不會陪他玩上這一局的。」

也就是說,還有機會!

「那麼,這海域天皇會為仙池狩者做到哪一步呢?!」

「這就不清楚了,按照道理來講,海域天皇為了脫困,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是願意的,可是如果……!」

「如果他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卻無法扶植仙池狩者上位的話,那麼,便不會這麼做的!」

「所以要讓海域天皇知道,我們的力量足以抵擋他的全力一擊,至少能夠撐者他的全力攻擊便行了!」周豹摸著下巴,慢慢的把結論說了出來,「這個,好像有點強人所難啊!」

「如果不是這麼困難的話,當日我也不會找你幫忙了,隨便找一個人也就是了!」

「也就是說,我們需要和海域好好的打打交道了!」周豹有些煩惱的抓了抓腦袋,「海域的實力太強,難道你想讓我打上海域不成?!」

「這就是你的事情了,不過,如果你能夠助我的話,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周氏一族在天界大世界將永享富貴特權!」造化童子對周豹說道,「至於你,我可以幫你得到上古九十九帝之一黃泉大帝的所有遺產,晉入地仙境界的奧秘,甚至,我可略幫你進入最為神秘莫測的冥土大世界,去尋求飄渺的天仙之道!」

「唉,你看看你開來出的條件,我能夠拒絕嗎?!」周豹苦笑了起來,「說到底,無非就是做過一場罷了,實在不行的話,我把王蛇和送子佛都拉上來,他們兩人也都有神仙的戰力,拼著和海域天皇做過一場,也保你的造化者之位,不過,他們兩人的好處,也是不能少的!」

「這是當然!」

「那好,我便去準備了,好好的商議商議,看看到時候怎麼做!」周豹點頭道,一個閃身,便離開了太華山。

看到周豹離開,玄龜上人的沉重的面色並沒有一丁點的好轉,相反,卻更加的深沉了。

「要不要再去聯絡一下靈霄殿或者其他宗門的人,把所有的希望押在周豹的身上,是不是太過兒戲了!」

造化童子搖了搖頭,「如果周豹做不到的話,我就算是把七神域所有的超級大宗門拉上船都沒有用,這件事情說到底還是要靠純粹的武力來解決,其他宗門的武力加起來,都不及周豹他們幾人!」

「可是!」

「妖族一向強者為尊,即使是滄海大帝也不例外,這周豹戰力極強,再加上他有至尊仙器,幾乎已經可以立於不敗之地,所以我們不必去找其他的助力!」

「我明白了!」玄龜尊者點點頭,不再說話。

「海域如果插手這件事情,支持仙池狩者,麻煩會很大啊!」聽到周豹剛剛得到的消息,王蛇也不禁有些犯難,「小豹子,地仙的力量啊,你確信你能扛的住?!」

「扛不住也要扛,造化者關係重大,仙池狩者的底細我們是一丁點也不知道,讓他上位,福禍難料,而且就算我們現在支持仙池狩者,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哪裡能夠比得上支持造化童子!」

「不錯,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我們現在支持仙池狩者,根本就得不到最大的利益,將來說不定還會遭到打壓,但是造化童子不一樣,性子最是平和,也不會招惹是非,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從這件事情中獲得最大的利益,而且,海域天皇也不見得不好對付!」

「哦,你知道如何對付海域天皇?!」

「海域天皇就是當年的滄海大帝,這麼說來,海域之中的應該有我一些老朋友,我卻是可以去探探消息!」送子佛摸著下巴,說道,「雖然不見得有用,但是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至少我們要搞清楚海域會為那個仙池狩者做到哪一步!」

「事關滄海大帝能否脫因,想來,海域會做到全力!」

「那麼,說到最後,還是得靠實力說話了!」送子佛的眼睛微微的瞇起,閃過一縷寒芒!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