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四百七十四章 動手

他倒是不怕被靈宵殿暗中之人現,在逕漫天的潮汐之中,就算是那名天君級的老怪也要借助定風珠之力方才能夠在這里慢慢的穩定下來,更不要說其他人了。

就算是靈霄殿手中有暗子,也一定是深深的潛伏在了暗自,只是在觀察著那名天君級老怪的動作,絕不會有閑心關注其他人的,周豹的計劃也不是滅殺這兩吝真仙,而是破壞他們布下的防御陣法罷了。

隱在暗自,看著那兩名真仙從一個類似於黑狼族的聖物的戒指之中拿出無數布陣材料的時候,周豹的嘀都快要張開了。

“兩儀微塵陣?”一看到他們的布陣手段,周豹差點沒叫出來,但是很快,便搖起了頭,“不對,不是兩儀激塵陣,他們沒有完整的陣圖,這是兩儀微塵陣中幻門和死門的一種結合體,也是兩儀微塵陣的一個衍伸的陣法,兩儀幻殺陣!”

看了一會兒,周豹終於明白了這兩名真仙在布置什麼樣的陣法了。

兩儀微塵陣名動天下,自上古傳到現世,赫赫有名,但是真正有本事布下完整的兩儀微塵陣的人還是極少數,自上古以來,也就是傳說中中古時期最大的一個劍修門派曾經成功的布下過完整的兩儀微塵陣,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完整的兩儀微塵陣,這個劍修門派在中古時期顯赫一時,不過那都是老黃曆了。

只是,人類的智慧是無窮的,雖然限於種種的條件,無法布置完整的兩儀微塵陣,但是兩儀微塵陣的陣圖卻完整的流傳了下來,幾十萬年來,不知道轉了幾次手,很多天才-人物也都根據這完整的陣圖和自己本身的資源條件,創造出了數十種陣法,雖然這些陣法都無法與兩儀微塵陣相比,但是威力也是驚人,這兩儀幻殺陣便是其中最有名的幾種,也是耗費材料最多的幾種。

“這靈霄殿打的真是好算盤啊,看來如果我這一次真的破壞了他們的計劃,讓他們知道了,恐怕真的是上窮碧落下黃泉都要把我找到吧,呵呵!”看到兩名真仙認真的布置兩儀幻殺陣,周豹並沒有動任何的聲色,只是暗中看著,只等到他們兩人辛辛苦苦的將陣法布好離去,周豹方才露出一絲惡意的笑容,露出身形來,在兩人布陣的地方鼓搗了起來。

“原本老子還沒有把握傘置兩儀微塵陣呢,不過你們既然在這里布置了兩儀幻殺陣,我倒是可以借你們的手,將這兩儀微塵陣完全的布置起來,這可是你們幫我的,怪不得我!”周豹嘿嘿的冷笑著,在這個地方,他根本就不擔心會被靈霄殿暗中潛伏的人現,因為他擁有碧經祕境的大道本源,靈覺又極強,而施展定風珠之后,會攪亂周圍的元氣潮汐,這些人隱藏的時候或許會用類似於天蛇斂息術的祕法屏住氣息,但是只要一動,就不可能逃過周豹的靈覺,所以,周豹才會悠哉游哉的在這里修改陣法。

下面的時間便是成了周豹的表演時間了,兩名真仙在前頭布陣,周豹在后頭修改,這里減一點東西,那里增加點東西,等到五日之后,那兩名真仙的兩儀幻殺陣布完全之后,周豹的改動也完成了,只余下最后一道先天一氣神符沒有動,只要他一動,那麼,一個完整的兩儀微塵陣便能夠動起來了,到時候,一定會給這些靈霄殿的真仙們一個驚喜的。

當所有的一切都布置好之后,兩名真仙回到亍那名天君級的老怪身

旁。

“太蒼天君,兩儀幻殺陣已經布置完畢了,您隨時都可以動

手!”

“不急!”太蒼天君瞇眷眼睛,似乎在思考著什麼,“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們在這碧落祕境之中動手雖然是一著妙棋,但是現在碧落祕境的出入口並沒有完全的關閉,動作太大的話,說不定會引起那幾大宗門的注意!”

“這個天君不必擔心,現在處於元氣潮汐期間,就算是動作再大,那些宗門也沒有辦法注意到的!”一名真仙笑道,“再說了,就算是注意到了又怎麼樣,現在主動權完全在我們靈霄殿的手中,只要我們能夠成功的控制住這碧落祕境,就算是他們幾大宗門聯手又能如何?!"

“嗯,那倒是!”太蒼天君看了兩名真仙一眼,點了點頭,“起陣。巴!

“是!”兩名真仙答道,兩人的雙手同時出現了兩桿青色的三角小旗,一共四桿,卻是與當日周豹在海域之中動用的七七四十九桿小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兩人手揮小旗,一層閃動著青色靈光的霧氣便自周圍的昇起,竟然絲毫不受到元氣潮汐的影響,形成了一個青色的蛋形天幕,將整個碧靈天極山籠罩在其中。

“那麼,我也該動手了!”微笑著看著青色的天幕昇起,心中向微

動,卻是將自己的神識探入了那碧落祕境

的天道本源之路,通知了在分散在碧靈海中的妖仙們。與此同時,在青色的天幕形成了之后,一團金色的光芒便自太蒼天君的手中昇起,緩緩的變化著,形成了一個玄之又玄的金色符文,隨著這個金色符文的出現,周豹感到,自己身上的大道本源仿佛被什麼東西牽引了一般,開始異動了起來。

“以造化金冊的副冊牽引大道本源,這手段不錯,可惜,太淵天已

經用過了,那麼,現在就開始吧,各位,開始攻擊吧!”

隨著周豹在大道本源中的一聲令下,一聲巨大的吼聲突然從翻騰的碧靈海中響起,即使是肆虐於整個碧落祕境的元氣潮汐都無法將這聲巨大的吼聲壓制起來,整個碧芬夭,隨著這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騷動了起來。

厲吼如雷動,響徹天際,有如雷霆一般,滾滾而下,直沖耳膜。轟!

隨著這一聲厲吼,在碧落天中肆虐了數月的元氣潮汐竟然有停息的跡像。

生了什麼事情?

這是什麼聲音?

好像不對勁啊,是妖獸的吼聲嗎?怎麼聲音這麼大?!

不好,是妖獸!

妖獸?不,不是妖獸,是妖仙一一!

妖仙?竟然是妖仙?!!

當看到碧靈海中遠遠出現的幾個身影的時候,誦真仙徹底的呆住了,這哪里是妖獸啊,明是就是妖仙嘛!

為什麼這里會有妖仙呢?這可是一個完全的世界,並沒有雷霆,再強的妖獸也不可能,也沒有機會演化成妖仙的!

“該死,擋住他們!”作為天君級別的老怪,玉太蒼雖然身處在碧靈天極山的中心地帶,而且還處在一個十分關鍵的時刻,但是天君級別的修為卻讓他清楚的看到了兩儀幻殺陣外面的情況,神色一下子便陰沉了下來。

這麼多的妖仙,這絕對不合情理,碧落天中怎麼會一下子出現這麼多的妖仙?難道是從外企潛入進來的嗎?不可能啊,這段日子,靈霄殿一直都非常的關注著碧落祕境,不可能讓這麼多的妖仙潛入進來。

“太蒼大人,不好了,大事不好,碧落祕境中的妖獸暴動了!

兩名仙被妖仙和妖獸所展露出來的氣勢嚇的不輕,在七神域,何曾看到過這般的陣勢?

只見大約有百余名修為都是尊者級別的妖仙,在一名身材高大的藍衣妖仙的帶領之下,急的向著碧靈無極山疾飛而來,而在這百余外妖仙的身后,則是無數的海中妖獸,這些妖獸雖然都沒有化形,只是通玄祕境的修為,但也正是因為這樣才十分的可怕,那龐大到了極點的身體,那近乎於瘋狂的氣勢,都將兩人名真仙壓制的喘不過氣來,不過是兩三個呼吸的工夫,他們便沖到了兩儀幻殺陣前。

“慌什麼,你們的陣法已經布置完畢,就算他們再厲害,想要突破

兩儀幻殺陣也需一一!”

話音未落,便聽轟的一聲,兩儀幻殺陣的青色光幕猛烈的抖動了一下,百多名妖仙,萬多只妖獸竟然同時沖了進來。

“這不可能!”這下子,便是玉太蒼也驚了,兩名靈霄殿的真仙當其沖,還沒有來得及說一個不字,便被為的那名藍衣大漢一拳給打爆了。

一拳,只金一拳!

看那藍衣大漢的修為,也不過就是堪堪踏入尊者級別的二劫真仙,可是那一拳卻仿佛有著萬夫不擋之力,一拳之下,兩名真仙便被打成了血霧,並無一絲還手的力量。

再前進一步!

僅僅一步!

便到了玉太蒼的面前!

抬手就是一拳!

“大膽!”玉太蒼面色一變,目光中厲光閃動,一股無可匹敵的氣勢自身上陡然之間散了出來,一道金色的光墻在他的面前昇了起來。

“轟!”藍衣大漢一拳砸在光墻之上,面色一變,連退了好幾步,幾乎就在他退后的同時,()身后數百名妖仙也動了攻擊,有些,和藍衣大漢一般,用的是自己的拳頭,有些,用的是兵器,法器,這些兵器,法器,散著各種不同的光芒,沒頭沒腦的便向著玉太蒼面前的金色光墻之上砸了過去。

乒乒乓乓!

光墻的金色光波一陣的亂閃,將所有的攻擊全部消解了開來,但是光墻的的色澤也黯淡了下來。

“該死!”

一面光墻,便擋住了所有的攻擊,玉太蒼的實力的確是讓人驚訝,但是他卻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光墻擋住了這些人而感到開心,因為他還要操縱造化金冊,因為他已經感覺到了造化金冊副冊的異動。

玉太蒼已經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