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五百七十六章 成交

“他連八品的修為都不到,還想打姬夜月的主意?!”周豹听了***的解釋,險些沒笑起來。

“但是他的身份與姬夜月相當,而且是玉家最適合姬夜月的人選!”***卻並不認為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不管是玉南天,還是玉南成,都是玉太虛的嫡子,而姬夜月則是瑤池一萬年來最有可能進位天君的人才,以玉太虛的性子,絕不會允許兒子為了一個女人而入贅到瑤池,而瑤池也不可能允許萬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嫁出去,所以,如果靈霄殿真的想和瑤池搞好關系的話,那這個玉南川就是最有可能入贅瑤池的人選了!”

“那我還是把他殺了吧!”周豹想了想,十分干脆的道,“你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你不會和姬夜月真的有一腿吧?!”

“我和她現在還是普通朋友,不過,如果她到時候請我幫忙的話,我一定會出手的,與其到時候出手,倒不如借著現在他沒有警覺的時候把他干掉!”周豹嘿嘿的笑道,“反正這個家伙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死了活該!”

“你這話說的輕巧,一句死了活該就行了!”***一听,差點沒一腳踢過去,“現在可不是想這些屁事兒的時候,還是想想萬星海的事情吧,你也去過一次,還把那兩位給救了回來,你說說,這萬星海是不是和他們說的那般麻煩?!”

“恐怕比他們說的更麻煩!”提到萬星海,周豹苦笑道,“萬星海說白了已經完全被紫蠍與天河兩大星域控制了,而無論是紫蠍星域還是天河星域,都不是我們能夠對抗的,紫蠍星域有十三個大世界,組成了一個龐大的聯盟,雖然不能說像上古時期一般真仙如雲,人仙如雨,但是成就仙位的人也絕不是我們七神域可以相比的,而且,據說在這兩大星域之中,還有人仙的存在!”

“人仙的存在?!”***的神色明顯的變的難看了起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事情恐怕就有些棘手了,不過這兩個家伙也是沉不住氣,一回來就把傳送法陣毀了,難萬星海就真的那麼可怕嗎?!”

“這也不能怪他們,他們也是被嚇到了!”周豹這個時候倒是幫著兩人說起話來,“他們被萬星海一個叫做樂浪崖的勢力抓住,那樂浪崖的實力我無眾估計,不過僅僅是這麼一個勢力,便在積雲星中放了一個天君級別的真仙,這是什麼概念?你看看我們七神域的那些天君,哪一個不是一天到晚都窩在自家的老巢里面閉關,參悟天地妙法,會像他們一般的拋頭露面嗎?!他們這麼快毀掉傳送法陣,也是害怕被人通過那傳送法陣,查到我們在虛空中的位置,給我們帶來麻煩!”

“話可不能這麼說,但是這也太怕事了,而且還把各位太上長老回到七神域的傳送法陣給催毀了,一下子讓我們損失了這麼多的太上長老,這樣的損失是我們無論如何也承受不起的!”

周豹在這邊與***竅竅私語的時候,聲音並不大,但是也不可能瞞過周圍的這些人,能夠在這大殿中議事的,修為最弱的也是九品強者,大多數人都是仙人的修為。

周豹一抬頭,見說話的人正是靈霄殿五常院的一名長老,這名長老雖然不是院主,修為卻也不弱,乃是一名渡過了雷劫的一劫真仙,一臉正氣凜然的模樣。

周豹只是一笑,也沒有理睬他,他對五常院的家伙沒有什麼好感,不過現在也不是沖突的時候,只當做沒听見。

那名五常院的長老見到周豹這不屑一顧的模樣,面上頓時泛起一陣怒意,但是轉念又想到周豹那恐怖的戰力,一股怒意頓時盡皆化為流水,轉為一股子怨氣,直沖腦門。

“好了,萬星海的情況呢,他們都說明白了,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至于傳送法陣的事情,你們看著辦吧,反正不是我毀掉了!”周豹說著,轉身便欲離開。

“等等,武揚王,你暫時還不能離開!”這一回,說話的卻是玉太冥,“萬星海之事,事關重大,在場的諸位中,恐怕沒有比你更加清楚的了,所以,有些事情,還需要向你請教!”

“有什麼好請教的,傳送法陣都已經被毀了,難道你們還有什麼辦法進入萬星海嗎?!”

“的確,與我七神域相聯的傳送法陣是毀掉了,但是萬星海與天界相聯的並不是只有一個傳送法陣!”玉太冥搖頭道,“武揚王莫非忘了,那海域的滾龍王也到了萬星海,而他絕不可能是走我們七神域的傳送法陣吧?!”

“海域?你要用海域的傳送法陣?!”周豹感覺到有些迷惑。

“我們需要知道萬星海真正的實力!”青老這個時候突然開口了,“到萬星海去的幾位太上長老我們不能不管,不過海域的傳送法陣我們暫時可以不用考慮,我們會與西三域交涉,借用他們的傳送法陣!”

“西三域也有通往萬星海的傳送法陣?!”這下子周豹真的有些迷惑了。

“既然東四域有,海域有,西三域就肯定有!”青老說的十分的肯定,“當年玉皇大帝施展大通天神通,將我位天界從中央星域挪移到這片星域,主要是為了避禍,但是又沒有斷絕與其他星域之間的所有通道,也沒有斷絕回歸中央星域的希望,現在看來,這萬星海便是玉皇大帝留給我們這些後人回歸中央星域的關鍵一環,而七神域與海域是上古之時便存在的,所以,我相信,西三域肯定有一座傳送法陣!”

“你該不會是又要我們去西三域吧?!”

“不錯,我們現在有這個想法,萬星海星域的實力強大無比,幾位太上長老雖然修為通天,但是雙拳難敵

四手,在那種陌生的星域之中,很容易就遇到危險,所以,我們需要有人能夠去接應,這件事情不僅僅關系到我們東四域,還有整個七神域乃至我們天界的整體實力,所以,西三域絕對不能夠袖手旁觀,當然了,這一切,我們都會協調好的,你們也不會像上次那般的要穿越浩翰的海域!”

“等等,你說什麼,我們?你不會又要派我去吧?!”

“你的實力,你的經驗是現在最好的選擇!”青老無奈一嘆,抬眼望了一眼坐在正中,卻一句話也沒有說過的燕雲天,“陛下以為如何?!”

“嗯,他的確是最好的人選!”燕雲天也點了點頭,“武揚王,能者多勞啊,此事非你莫屬!”

“不是吧,我才剛回來,又要我出去?!”周豹臉上閃過極不情願的光芒,“要不這樣,杜大魔將和玉昆佛也是剛剛從萬星海回來的,對那里也算是熟悉,而且剛才又惹了事情,你們看,不如就讓他閃去也好待罪立功,豈不是一舉兩得?!”

“我們願去!”玉昆佛與杜大魔將也不是傻瓜,听了周豹的話,同時叫了起來,此時他們也已經顧不得什麼萬星海危險不危險了,頭腦一熱,毀掉了傳送法陣,讓他們已經處在了一個極為危險的境地,即使是他們在各自的宗門地位極高,但是與那幾名太上長老比起來,卻連螻蟻都算不上,出了事情之後沒有被當場格殺已經是格外的寬容了,而如果他們在這件事情上面再不出把力的話,恐怕就算他們能活著,下場也不會比死好多少。

“他們當然要去,不過他們的實力太低了,無法成事,所以,還需要你親自出馬!”青老搖頭道,惱火的看了兩人一眼,“你放心,這一次去西三域絕對不會有什麼風險,你要做的只是將那些太上長老們接回來罷了,而且,我們絕不會讓你白跑的!”

“也就是說有好處了!”周豹想了想,最後還是連連搖頭,“恐怕事情沒那麼簡單了,這一次為了救他們兩個,我已經和樂浪崖結下了深仇,干掉了樂浪崖的一名天君和一名少主,樂浪崖絕不會放過我的,雖然他們不知道是我做的,但是以他們的手段,定然能夠查出這件事情的牽扯,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現在整個萬星海已經動了起來,開始清查我們這些外域來客,說不定現在已經爆發了沖突,去萬星海的話,風險會比之前大上很多呢!”

“所以才要你去啊!”青老嘆了一聲,“之前去萬星海接應他們,我們五大宗門太上長老大部分都已經去了萬星海,實力大減,現在萬星海的局勢如此的復雜難明,也只能靠你了!”

“好處呢?!”周豹的眼楮微微一眯,問道。

“一件太昊仙器!”

……………………………………

…………

“什麼?不行,這絕不行!”

“開什麼玩笑?!”

“仙器,這怎麼可能?!不行!”

青老話音剛落,殿中便一片嘩然,全都被青老的話嚇了一跳,一件仙器,開干什麼玩笑!

“一件仙器,只要這件事情順得完成,我們五大宗門和魔門便會送一件仙器給你,你看這個報酬如何?!”青老沒有理會周圍的聒噪,只是看著周豹。

“成交,不過,我不要那個碧髓青葉!”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