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六百二十九章 雷公

章經略使的面色蒼白,灰白溜圓的小眼睛之中也閃動出了駭異的光芒。

這個黑影究竟是什麼人?竟然直接從他的本尊天地之中衝了出來,冰魄神光對於他的影響竟然也不是太大。

雖然在他的本尊天地之中的冰魄神光已經被周豹抽取了九成多,但是也正是因為被抽取的這九成多,使得剩下不到一成多的冰魄神光已經完全與他的本尊天地融合在了一起,論起威力來,比起原來的本尊天地還要強上不少。

而且,他也有足夠的信心,當他將這冰魄神光與自己的本尊天地完全融合之後,便可以去渡九次雷劫了,有很大的可能能夠成就人仙業位。

可是現在,他的本尊天地竟然完全無法束縛住這道黑影,讓他強行衝了出來,而且,在剛才隱隱約約之間,他能夠感受的到,在這道黑影身上,擁有一股讓他感到不寒而慄的力量,這完全是一種修為上的壓制,而這世上能夠將他八劫天君的修為壓制起來的,也只有一種人。

人仙!

他的修為已經在真仙,也就是鬼仙級別的最巔峰了,能夠讓他在修為上感到壓抑的,也只有一種人了,那就是人仙!

至少是人仙!

面前的這個黑影竟然是人仙!

這讓他心中感到一陣的驚異,駭然。

他是海域的經略使,並不是七神域的鄉巴佬,他見過人仙,海域之中的幾位相公都是人仙,他們的實力之強便是這個老牌的妖仙想到也會心中發苦。

人仙與鬼仙,那根本就不是一個概念,其中的差距極大。

鬼仙凝煉本尊天地只是一個開始而已,最多只是凝練出一個類似於世界雛形的東西,而人仙,則是能夠凝煉出完整的世界來。

這正是人仙的可怕之處。

本尊天地束絆不了人仙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不過,在初始的驚異之後,他彷彿又意識到了什麼,黯淡的眸子一下子就亮了起來。

不錯如果真的是人仙的話,那麼自己的本尊天地不要說是困不住對方,甚至他可以用自己的世界將他的本尊天地完全碾碎。

即使自己的本尊天地之中蘊含著冰魄神光,對於一個煉出了世界的人仙來講,也不是問題,甚至,那些冰魄神光對於他來講,還是一種大補之物,他可以將這些冰魄神光吸入自己的世界之中,化為己用增強自己世界的威力。

可是他並沒有這麼做,他直接從自己的本尊天地之中衝了出來,本尊天地除了受到了一點震盪之外,並沒有受到大的損傷,這就值得思考了。

冰魄神光啊,不要說是人仙,便是對神仙,地仙,也是一件極為稀罕的物什,便是天仙也能夠用得上手的東西,他竟然無動於衷,這怎麼可能。

要麼他真的是一個品德高潔的人事,要麼他就是沒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能夠衝出本尊天地,給他施壓,又沒有能夠以自己的世界碾碎天君的本尊天地,那麼,就只有一種情況了。

不過是電光火石般的剎那間。

章大經略使腦中千轉百回,想明白了。

這是一個人仙不過是一個殘了的人仙,他擁有人仙的修為但是世界已經被打殘了。

想到這裡,他猛的一下子就興奮了起來。

「快殺死他,他是一個半人仙,他的世界已經殘缺了,殺了他,掠奪他的世界碎片,融入自己的本尊天地之中,將來能夠渡過雷劫的機會就會大許多,本尊天地也會更加的穩固,強大!」章經略使吼叫了起來。

半人仙啊,一個殘了的人仙!

這樣寶貴的食物,如何能夠錯過呢?

但是他同樣也明白,一名人仙,即使是殘了,也不是自己能夠輕易對付的了的,不過沒關係,不怕,自己有幫手。

這不還有周豹在身旁呢嗎?

還有比這更合適的打手嗎?

而周豹在兩錘子砸下去之後,同樣也現了問題。

這個傢伙不是一般的強大。

他那兩錘子下去,有足夠的信心可以將天君砸成粉沫,即使是像藍胖子這般的怪異的八劫天君也得受到重創,但是這個黑影顯然比他想像中的強悍的多,無論是他的修為,還是他的身體。

這讓周豹有些鬱悶。

在七神域,乃至在萬星海的時候,他的這兩個錘子可以說是無往而不利,但是在海域,卻是接連兩次吃癟了,一次是在對付那個藍胖子的觸手裡,那堅韌而柔軟的觸手給他造成了很大的麻煩,最後還是動用了兩儀通天劍方才將它閃切斷,不過周豹也沒有覺得什麼,那幾錘子並沒有直接砸到藍胖子的身上,他相信,只要自己真的把錘子砸到藍胖子的身上,藍胖子必死無疑,這是他對自己這雙鐵錘的信心。

但是這一次,他的信心有些動搖了,那兩錘是重重的砸在了這個黑影的身上,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完全運用了起來,雖然沒有形成暴擊,但是連續的兩錘下去,這樣的力量,便是一個小型的星球也要被他敲掉一半啊。

可是就這樣的力量,生生的砸在這個黑影的身上,卻沒有太大的反應,除了將他打傷之外,甚至都算不上是重創。

「好強悍的身體,媽的,比老子融合了太古妖猿的身體要強悍的多,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

在藍胖子將黑影收入本尊天地的時候,周豹心中暗自忖著,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藍胖子的本尊天地竟然也沒有困住他,也被他衝了出來,衝出來之後,那黑影便直向他衝了過來,把他嚇了一跳。不過這衝過來的速度並不快,還有一點倉惶之感,並不能給他帶來多大的威脅,所以,想也不想,周豹直接將那萬毒幡所化的大手迎了上去。

這黑影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又哪裡願意吃上第二次虧呢?

看到周豹迎來的大手,他在半空中一個回轉,身上冒出了一大蓬的黑光。

嘩!!!

黑色的大手一把抓中那黑光,彷彿抓到了一大團流水一般,發出嘩啦的聲音,從那黑色大手的指縫間流出。

雖然都被黑色的大手污了,可是卻並不是那黑影的本體。

而在周豹與藍胖子的連番打擊之下,那黑影的本體終於現了出來,卻是長著兩隻黑色的大翅,身形矮瘦,尖嘴猴腮的妖物。

這妖物看起來彷彿是一隻大鳥,但是除了翅膀之外,整個身體都是人形的構造,只是那身體十分的瘦小,除了皮就是細小的肌肉,雙手與雙腿都是四個腳肢,利爪如勾。

這種形象,讓周豹想起了他前世傳說中的神話人物雷震子,或者說雷公。

「雷公,是雷公。」而在不遠處的藍胖子一看到這個怪物的模樣,終於怪叫了起來,倒是讓周豹感到十分的意外,原來這個怪物竟一起的叫雷公。

「小輩好眼力啊。」被一下子叫出了身份,那雷公怪笑了一聲,雙手一環,一團烏雲便出現在了他的頭頂,「既然認出了你雷公爺爺,還不快束手就縛,免得你雷公爺爺動手了!」

一道道銀亮的天雷在雷公頭頂的烏雲之中盤旋,閃動,發出劈里啪啦的聲音,彷彿隨時都要擊下來一般,那些閃電,雷霆散著一陣陣沉重的威壓,向兩人直襲了過來。

「哼,不過是幾道破雷電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周豹冷笑著,雙錘一橫,揉身而上,竟然不管不顧的直接朝著雷公衝了過去。

看到周豹衝來,雷公的面上閃過一絲怒意,雙手微動,頓時,五六道天雷便朝著周豹打了過來。

這六道天雷,看似細小,但卻隱隱之中帶一絲紅光,論起威力,卻是不比散仙在渡第一次雷劫之時碰到的九道天雷差,甚至尤有過之。

劈啪!

六道雷電打在周的的雙錘之上,竟然形成了一道有如實質般的雷網,試圖擋住周豹的雙錘,同時,雷電的力量已經通過了那雙錘,延伸到了周豹的身上,一道道肉眼可見的電蛇在周豹的身上遊走了起來。

「哼!」周豹冷哼一聲,那電蛇彷彿對他不起作用一般,低喝了一聲,猛的一用力,那雙錘驟然之間將電網撕的粉碎,周豹的雙錘,遞向了那雷公。

「轟!!」雷公顯然沒有想到周的在自己的天雷之下速度竟然不減,直接就這麼凶蠻的衝了過來,一時之間,閃避不及,身形只是閃了一半,另外一半,卻暴露在周豹的雙錘之下,雙手連忙上前,迎向了周豹的雙錘。

「找死!」看到雷公伸手來阻,周豹怒極反笑,體內的冰魄洞玄神光瘋狂的催動起來。

咻!!

碧色的雙錘化為兩道綠影,剎那間與那雙手接觸了起來。

卡嚓華嚓兩聲骨髏碎裂的聲音響了起來,雷公的身體被打的倒飛了出去,周豹根本就沒有放過他的意思,雙錘環動,綠色的錘影有如驚風密雨,追著那雷公便瘋狂的錘打了起來。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一個呼吸,僅僅是一個呼吸的時間。

周豹已經砸出了整整八十七錘,其中,還有三次暴擊!

看著落在地面,已經恢復平靜的周豹,再看看地面上,已經變的稀巴爛,成為一堆肉醬的雷公。

一滴冷汗從那藍胖子的腦門之上流了下來。

「你把他的世界法則也打碎了。」愣了半天,他終於憋出了這麼一句話來。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