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二十三章 一夫當關

地心火脈之中,巖流已經停止了奔騰,而且變得平緩了下來,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就沒事兒了,巖流之中,金紅色的巴掌大小的泡泡越來越多,有些破碎了。但是在破碎之後,很快就有更多的泡泡被上,不多久,整個地底的巖流,就彷彿是一個大癩蛤蟆的背部一般,佈滿了金紅色的泡泡。

泡泡不斷的破滅。金紅色的氣流不斷的增多,很快便瀰漫了整個地底的洞穴,這個的底的洞穴之中,溫度已經比之前升高了數倍,連王蛇都禁不住的皺起了眉,在身外撐起了一道厚厚的青色氣罩,將自己護在其中,小明王似乎想到了什麼,也不再叫喊了,直接盤膝坐了下來,開始運起離火玄罡。反正這周圍已經瀰漫了地火元髓。小豹子吃肉,她跟在後面喝湯也不是什麼壞事兒,反正光是這湯已經足以讓她撐死了。

「這個怪胎。他的拳意竟然能夠勾引地火元髓!」王蛇面上此時已經充滿了無奈,只是輕歎了一聲,慢慢的走到了那地穴的洞口,盤腿坐下,這洞中生的事情,卻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別人看到的啊!

現在的小豹子又有些騎虎難下了,不過比起之前在那通道之中他的拳意兌變,現在的情況他可是好多了,因為他並沒有感到什麼痛苦,只只心裡矛盾著自己的拳意是不是應該收回來,而且,經過一段時間的變化,他業已經知道生什麼事情了。

顯然,他的拳意正在完拜

從本質上講。他的拳意是摸擬宇宙誕生後的第一個恆星,第一個。太陽,是今日,

不過一直以來,這今日並不能稱之為真正的太陽,因為他還不完善。

非常的不完善。因為那只是一縷玄火與小豹子的內氣和神念相融之後具現化的產物。那玄火可以把他的拳意傷害提升,但是絕到不了太陽那般變態的地步。

太陽啊!

日啊!

那是什麼概念啊。即使是小豹子再自信,再自大。也沒有真的認為自己的拳意會幻化成宇宙,自己的身後的那個小火球能夠真正的變成太陽,但是他卻無法否認,他的拳意具備了太陽的基本特徵,只是一直以來沒有足夠的能量來充實而已,現在,這在地底的火脈之中,最不缺的就是火行元力,雖然不說能夠把他的拳意強化到太陽那個地步,可是但至少也是威勢大增啊。

具現化的拳意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受到他的意識控制的,也就是說。他現在可以隨時的讓自己的拳意消失,停止這種吸收周圍地火元髓的

。本站斬地址已夏改為:腳聯凹鵬 欲請登陸圓讀

可是他不敢!

因為他知道。自己一旦收回拳意,被他的拳意吸引過來的地火無髓也有可能會消失。或者說,會暴動,無論生哪種情況,正盤坐在不遠處修煉的小明王肯定不會放過自己。

儘管他對這小明王沒什麼好感,可是情勢不如人。不得不低頭啊,自己得罪王蛇也就罷了,他不會輕易殺了自己,可是真的得罪了小明王,壞了她的好事兒,到時候她要殺自己。王蛇也不見得會給自己出



算了,想到兩人戀姦情熱的模樣,小豹子終究無奈的一歎,先撐著吧,等到她吸飽了再說吧!

明王修煉的同樣是火行的功法,也是拜火玄教的鎮教之功,離火

功!

並且,她已經晉入了九品之境,離火玄罡早已經大成,一身修為可以稱得上是驚天動的,這些上,也就是類似於地火元髓這般的天才地寶才能對她的修為起到大的作用,因此,她在這地火元髓出現之後,想也不想的便開始修煉起來,要知道,這樣的機會可不多啊!

地火元髓只有在地心火脈之中存在,可是即使是最優質的地心火脈之中,想要找到地火元髓也是千難萬難的,因為這地火元髓乃是存於地火深處,即使你的罡氣修為極強,能夠護住全身,下到岩漿之中也是無用,一來你不是知道這岩漿究竟有多深,二來這巖流越向下,溫度就越高,就算是九品的強者,修成一身無匹的罡氣,也支持不了多久,再說了,就算你真的能深入巖流底部把這地火元髓給弄出來,可是這東西,到了地面之後,如果不及時吸收的話,也會逐漸的消失於無形之中,化為火行的元氣,你吸收這地火元髓總不能在岩漿底下吧?只能到外面來,也就是說。你每弄出一縷地火元髓來,就要出岩漿一次,想要第二縷,就得再下去。你就算是神仙也經不起這般的折騰啊!

等等……

忽然之間小明王想到了一件事情!

誰說不能多呢?!

現在這地火元髓是怎麼出來的,是被小豹子的拳意給勾引出來的,那豈不是說只要把這小子放到一處地心火脈之中,他便能勾引出地火元髓來?

忽然,小明王猛的睜開雙眼,兩道金紅色的光芒自雙目中射出半尺開外,方才消散。

「你叫周豹對吧?!小明王停止了修煉,任由周圍瀰漫著的,在旁人的眼中看來珍貴無比的地火元髓飄走,慢慢的化為普通的火行元力,一點也沒有心疼的樣子。

豹子被她這麼一看,冷不丁的打了個激靈,收回了自己的拳意,嘿嘿一笑,顯的有些拘謹的道,「弟子周豹,見過小明王!」

「你是烏家的弟子,烏家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鐵器鋪而已,有什麼好呆的呢?在那種地方呆著,實在是埋沒了你的天賦了。倒不如和我回拜瑕,刻的不說,幾年蘭後,著個尊者當當懷是沒有問題的絲

豹子只是低笑不笑。

尊者?!在拜火教中,可是僅次於教主和法王的級別啊,這拜火教的教主和法王加起來也不過是五指之數,地位是極高的。

不過呢,小豹子對這樣的邪教從來就沒有什麼好感,再加上這一次拜火教攻下中和郡城,大肆殺戳,僅僅是為了掩蓋在這裡現的地底火脈,方便面前的這小明王練功豹子對他們的觀感自然是更差了。

在小明王這樣的絕對強者面對。他是不敢把自己的心思給透出來,卻並不代表他心中不排斥,甚至是極度的厭惡,因此,只能以沉默應對。

「喂,你究竟答應不答應鄲 !」

見小豹子久不答話小明王又問道!這一次的語氣比前一次更加溫柔,甚至小豹子還從中聽出一絲撒嬌的味道來。

聽在耳中,他那一口涼氣抽的啊,差點沒把自己給抽死,正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時,王蛇終於是看不下去了。

「這小子還是呆在烏家比較好!」王蛇一句話便掐斷了小明王的念想,「這周圍這麼多的地火元髏還不夠你吸啊,如果不夠的話,下次你有需要的時候再讓他過去就是,沒必要把他弄到拜火教去!」

「有需要的時候讓我過去?!」

豹子別的話沒聽清楚,就是這句話聽得仔細,冷不丁兒的腦袋又下意識的往後縮了縮,這王蛇怎麼說話呢,歧意這麼大?

不過他也聽出來了,小明王是看上自己拳意的特殊功用了,這傢伙是修煉火行功法的,自己的拳意能夠勾引地火元髓上來,正是她所需要的,對她來講,地底火脈雖然稀少。但並不是找不到,拜火玄教可不烏家,他們可是大晉的三大名門之一,又是以火行功法見長。要說它手上沒有地底火脈,小豹子肯定不信。

而小明王剛剛晉入九品。在拜火教中的地位水漲船高,想來,很快就會由尊者升為法王了,進入的底火脈之中修煉乃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那好,下次我有需要的時候。會派人讓他過去的,不過你耍向我保證,他不會推辭!」

「這我保證不了!」王蛇搖頭道,「這小子狼子野心,我能保證的只是他的實力在你之下的時候肯定會聽你的話的,等到他的實力過了你,應該就不會聽了吧小豹子,你說呢?!」

「等到他的實力過我的時候。我也不會傻到來找他了」。沒等豹子回答小明王便冷笑了起來。「你說的也沒錯,這個世界是憑實力說話的小豹子,我想,這一集。你不會不清楚吧?!?」

「小明王大人有差遣,弟子自然是不敢不從」」豹子道,「不過,我最近的修煉到了一定的階段。回去之後恐怕會閉關一段時間,恐怕不能為閣下效勞了!」

「果然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還沒有什麼實力呢便想和我談條件了。放心吧,我剛才已經收了足夠的地火元髓,至少在五年之內,不會需要你的幫忙了,對了,你不會這關一閉就是妾年吧?!」

「當然不會!」聽到要五年的時間小豹子心中暗鬆了一口氣,看了兩人一眼道,「兩位前輩,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晚輩要告退

「別跑啊,你跑什麼啊,我們很可怕嗎?!」王蛇皺了皺眉頭。轉頭對小明王道,「明丫頭,你剛才吸收了那麼多的地火元髓,一時之間還消化不了,不過我想對你意的凝練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倒不如趁熱打鐵。就在這裡將你的意凝練出來,而且這地火元髓對我也有用處,我也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大概需耍三天吧小豹子,你到那洞口去守三天。三天之內,不准任何人進來,違者,殺無赦!」

「啊?!」

豹子臉上頓時現出為難之色。

「怎麼,不願意?!」

「那到不是,能為座效勞是弟子的光勞,不過,能夠走到這裡的修為都不會在弟子之下,弟子害怕擋不住啊!」

「你不必妄自菲薄,你現在的修為已經到了練皮界的大圓滿了,在這方圓千里之內,也算得上是一號人物了,再加上你的拳意又與這周圍的環境十分的相融。在這要樣的環境中用出來,威力倍增,已經不輸於普通的鍛骨界高手了,今天城池網破,消息就算是傳的再快,能進來的人也不會太多,方圓千里之內,就那麼幾家,能來幾個鍛骨界的高手就不錯了,就算是人來了,你也不必一開始就和他們衝突,跟他們說我在裡面修煉,需要三天的時間,三天之內不能有人打擾,這樣一來,打得起來打不起來還是兩說呢」。

「他們如果不相信我的話呢?」。

「那他們就死有餘辜了,我練功他們都敢打擾,便是殺了也無所謂,你不要留手就走了!」王蛇淡淡的道,「你放心吧,不會讓你白幹的,三天之後,有你的好處!」

「為座辦事,怎麼能要好處呢?!」小豹子連忙道,「既然座已經開口了,晚輩敢不效力!」

罷,不等兩人再廢什麼口舌,便退出了洞外,又向外走了數百丈,在一處相對而言窄一點的的段坐了下來,望著那螺旋式上升的通道,心中到是生出了些許豪氣來,「所謂的一夫當關,應該就是我現在這個意思吧?!」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