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百二十二章 靈魂切割 義薄雲天



你的建議?什麼建議?!”周豹微做一怔,看了王蛇,日光之中透著一股極不信任的感覺,下意識的,他感覺到王蛇這家伙可能是想要給自己出什麼餿主意了,說不定就要把自己給帶到溝里,所以,還是小心點好。

“別那麼看著我,你這小子現在實力這麼高,就算是闖一點禍也沒有什麼,更何況你現在也有自己的花花腸子,出去鬧一鬧,也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你要我怎麼鬧?!”周駱挑 了挑眉,看著王蛇,仍然是滿臉的不信任。

“你的實力極強,但是這一戰的結果,是絕不會傳出去的,既然傳不出去,那麼天下人自 然也就當你是七品的修為,八品巔峰的戰力了,雖然這種年紀,這樣的力量,足以令整個天下側目,也有足夠的資格去娶皇帝的心頭肉,不過,也就僅此而已,你的把握並沒有十足「而且,在這個時候,你剛剛掃了晉帝燕雲天的面子,以他的性格「如果你不能夠給他足夠的壓力的話,他是不會同意的!”王蛇自信滿滿的道。

“那麼,你能告訴我,究竟是誰招惹你了嗎?!”周豹笑著問道。

“呵呵,也不算是招惹史,而是一直和我不對盤!”王蛇聽周豹這麼說,老臉一紅,“明義經院,你想要找麻煩,沒有比明義經院更加適合的對象了 !”

“看來你和明義經院的恩怨真的是不小啊,有那麼大的仇嗎?非要把明義經院給整死?”周豹問道。

“對付明義經院不僅僅是我的事情,也是你的事情,因為明義經院和蕻雲天是一伏的,他們也是正統力量的代表之一,據我所知,當年剿滅火紅睛的血脈,明義經院可是出了不少力的 !”

周黏的目光緶做一凝,“你的意思是,這明義經院的麻煩我是非找不可了?!”

“呵呵,那倒不一定,不過有些事情,戎覺得,還是早做準備的好,早一點把他們的力量削弱,對你將來也有好處,你現在不過十七歲,就已經有了通玄祕境的戰力,不過,修為是修為,戰力是戰力,不可同日而論,但是,你將來位列仙藉是肯定的事情,嘿嘿,位列仙藉,到了那個時候,你以為你的火紅睛還能瞞的過去嗎?一 旦他們知道了你擁有火紅睛,而且這麼年輕就位列-仙藉,他們肯 定不會放過你的,與其到了那個時候再與他們放對,倒不如現在布局,做好萬全的準備,為自己留下足夠的退路,否則的話,到了你仙列仙藉的那一天,只有兩個選擇,要麼被他們殺死,要麼完全倒向仙宮一方,我想,這兩個選擇,都不是你需要的!”

“位列仙藉,你指的是什麼?!”周豹尚是次聽到這個詞語,不禁有些好奇。

“修為突破九品,晉入通玄祕境,便可以獲得散仙業位,也就是位列仙藉之人了 !”王蛇道,“這也是我畢生所追求的境界!“散仙業位!”這個周豹聽青靈說過,但是位列仙藉,他卻不知道。

“有意思,現在連獲得散仙業位的家伙也能夠位列仙藉 了嗎?我們那個時候,除非是真仙業位,否則的話,是不列入冊的啊!”

“不列入冊!”周豹的神色徽做一變,但是現在王蛇就在他的面前,他也不好與青靈多交流,只得生硬的笑了笑,“修為 突破通玄祕境,那是將來的事情,還是說說現在吧,你讓我怎麼做?!”

“幫我一個忙 !”王蛇見周豹的神色松動,面上露出了一綾輕松的笑意未,“有一件事情,我想做,但是明義經院的人一定會阻止,他們的人太多,而在這件事情上我肯定得不到天龍道的幫助,本來我是想讓無雙和老雷以私人的身份來幫我的,不過既然你已經這麼強了,就不需要那麼麻煩了 !”

“說具體的!“十日之后,我要去做一件事情,具體的說,就是要去明義經院去取一具屍骨,我要你在那天去明義經院挑戰經院的強者,讓他們無法顧及到我!”

“去明義經院取屍骨?!”周豹眼神微微一動,看了 王蛇一眼,“這花不了多少時間 !”

“明義經院是大晉三大門派之一,派中高手如雲,而那具屍骨所放的地方又是明義經院的重地,有好幾個老家伙在把守,你不施展足夠的實力將他們引出去的話,我真的不好下手 !”

“你該不會是想要去掘明義經院的祖墳吧!”

“明義經院沒有祖墳,只有曆代聖賢硌陵寢!“你還是是要去掘別人的祖墳!”周豹叫道。

王蛇無奈,攤攤手道,“算是吧 !”

“我要是幫你,和明義經院的仇結的可就大了 !“你和明義經院的仇本來就解不開,只要你的眼睛還在,現在,不過是為了將來打算罷了,更何況,你有足夠的理由找明義經院的麻煩! "

“休麼理由?!”

“當然是你的終身大事了,你要向燕雲天施壓,更重要的是,圍殺你的那十個人中,肯定有明 義經院的人,我會幫你查到他的身分,然后,你就可以有充足的理由去鬧了 !”

“你怎麼查?!”

“我有我的路子,你只要答應我就行了 !”

“如果那十個人中,真的有明義經院的人參與其中的話,我倒是不介意去明義經院鬧一鬧 !”

“三天,最遲五天,我就會把證據送到你 的手傘!”王蛇大喜。

刷,刷,刷呼,呼,呼周豹盤腿坐在床榻之上,雙手搭於膝蓋之上,一層淡淡的黑衣籠罩在他的周圍,如霧似煙。

房間不大,除了他盤坐著的床榻之上有異樣的情況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沒有受到影響,只是,若是此時,拿一塊鐵板放到那如霧似煙的黑色霧 氣之中的話,就會驚異的現,鐵板會就蜡一樣的溶掉。

在黑色的煙氣之中,一條長得猙獰可怕的怪物隱有出現,在霧氣之中游移,忽然之間,周豹雙手一翻,左手五指射出五道赤紅色的爪勁,這五道爪勁,圍著黑「留銻煙霧盤旋了一番,驟然之間融合在一處,竟然幻化成了「J37頭怪鳥。、卻見這怪鳥形成之后,周豹的雙眼猛的張開,兩道赤光射出 了九頭怪鳥之中,卻見那剛形成不久的九頭鳥又開始變化手起來,赤紅色的勁氣翻騰,滾動,隱約之間,竟然有絲絲赤色的雷光閃動,最后,所有的勁氣歸一凝取,幻化成了一個玄奧的字荇,這字符筆划繁多,蒼涼古朴之中過連著一種難以言喻的邪氣,如果定睛細看,還會現,這個字符的四周還纏繞著一絲晦澀難明的黑氣,看在眼中,十分的難受。

“呼一一!!”

這個字符形成之后,周豹終於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伸手輕輕的一招,卻見那字符猛的一下子崩散了 開來,化為一道赤色的漩渦光流,隱入周豹的眉心之中。

“好,實在是太好了,想不到你竟然這麼快就能夠練成蒼鳩的神通靈魂切割,不過也不算太意外,你這家伙擁有通天法眼,融合到天禽九變中的蒼鳩爪中,修成靈魂切割也是題中應有之意,呵呵!”

看到那黑色的漩渦光流融入周豹的眉J¢,青靈冒了出來,放聲大笑。

“逕靈魂切割果然詭異,雖然我從來沒有用他來對付過敵人,但是也能夠感覺到它的恐怖,就算是一個**品的強者,如果不小心「中 了一記的話,也會神魂大損,失去戰力,甚至神魂俱滅,只留下一具沒有靈魂的屍體,實在是太恐怖了 !”周豹輕輕一呼,將周圍的黑色霧氣完全吸入體內,面上的表情顯得有些凝重,“這樣的神通也實在是太過陰損,如果我用的大多的話,說不定會招來什麼 報應 !”

“嘿嘿,小子,不要擔心,這門神通的確是陰毒厲害,但是也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的,這門靈魂切割神通是專門用來對付元神的,一般的人,特別是通玄祕境之下的人物,就算是能夠感悟到神念,神魂與**的聯系實在是太過緊密了,在**的阻隔之下,靈魂切割的威力會大大的減弱,最多只能擊傷對方的神魂,讓他們暫時失去戰斗力罷了,不會要他們的命的,想要真正的揮這門神通的威力,只有在仙位列藉之后,大家用法力對轟的時候才能夠顯現出真正的效果來,所以,你不用擔心!”

“真的? !”

“當然是真的,你以為肉身真的那麼沒用,能夠讓人隨意攻擊神魂嗎? !”青靈笑道,“不過對現在的你來說,這門 靈魂切割術用起來效果還是不錯的,**品的強者差不多都能夠感悟到神念的存在,但是神念太弱,而且也沒有自保的能力,你用靈魂切割來對付他們,雖然無法讓他們神魂消散,可是卻也可以重創他們的神魂,打壓他們剛剛生出的神念,卻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

“看來還真的是不錯!”聽到舌靈說起逕靈魂切割術的妙用,周豹心一下子就熱了起來,“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我以前忘了問你了,這神通究竟是個什麼東西,似乎和異術與祕技都不相同呢!”

“當然不同,你們說的異術和祕技,說到底,都是對天地元氣,自身元氣的一種運用的方式和方法罷了,但是神通不一樣,我想你也注意到了,神通並不是依賴天地元氣,也不是依賴你的真無內氣,所謂神通,是指對於天地之間法則的一種領悟,領悟透了,便可以直接利用天地法則,造成想要的效果,而這種天地法則的運用,便是你剛才看到的大符黧,當對於天地間的某一種法則領悟到了一種的層面之后,便可以凝聚成一張大符黧,作出常人難以想象的事情!“說到這里,青靈慢慢的飄到了周豹的眼前,“你的大銷熔術也是一樣,相信你在運用罡氣的時候也應該現了,在你的罡氣之中,隱藏著一個符籌!!”

“不錯,我現了,我也知道每次我用大銷熔術的時候,都是引這個符籌!的力量,可是我對於什麼法則根本就沒有什麼領悟啊,怎麼就能夠運用呢?!”

“運用和領悟那是兩種概念,無法領悟不見得就不能運用,就好像是一件法器一樣,大多數人都不會制造,但是卻能夠運用,這是一樣的道理!”青靈說道,“神通這個東西,你只要會用就行了,至於領悟,呵呵,等到你的修備到了人仙的境界,再去嘗試吧!”

·人仙?!”周豹眨了眨眼睛,嘿然一芙,這麼遙遠的事情,現在去想,實在是太早了。

“天禽九變共能夠演化成九種神通,我現在只是修煉成了一種,還有八種,應該一一!”

“想都別想,你之所以能夠修成靈魂切割是因為有你通天法眼的作用在內,否則的話,沒有個三五十年的水磨工夫,是不可能修成的 !”

“那你還讓我練!”

“比起你那個古怪的拳意來講,三五十年,算得了什麼呢!”青靈說道。

想到自己修煉出來的那個宇宙拳意,周豹也覺得一陣的頭 疼。

現在他的修為已經到了一個他從來沒有想象過的境界,連帶著拳意也隨之增強,這種增強雖然使得他的拳頭威力大增,可以說,現在他的那雙拳頭能夠揮出來的威力比起之前他的那兩個大鐵錘來尤有過之,甚至過了很多,可是同樣,龐大的拳意也已經讓他越來越難以控制,越來越難以駕馭,周豹明白,那是因為自己的修為增長的度比起自己對於拳法的悟性和理解快的太多,所以才會出覡這種難以駕馭的情況,他唯一能微的就是一遍又一遍,枯燥無味的磨練自己的拳術,拳法,以期能夠加強自己的拳法悟性,駕馭自己的拳意。

而且,即使是自己的悟性到了,駕馭了自己的拳意了,那也不是長久之際,因為他的那個拳意是無限擴張的,摸擬宇宙,再摸擬,那也是宇宙不是,宇宙是無限的,所以他的拳意也是無限的,他必須一次又一次不停的去領悟,去磨練,方才能夠讓自己的拳法跟上拳意的擴張度,才能夠真正的談得上是掌握和駕馭自己的拳法。

“我還真的是給自己找了一個大難題啊!”想到讓自“關在家里面修煉是必要的,但是如果像你這樣一輩子關在 家里修煉,領悟,將來的成就也是有限!”青靈看著他說道,“你的修為,你的實力已經到了一個極為強大的地步,但是你的心靈修為,卻無法跟得上你的實力,就像是你的拳法無法駕馭你的拳意一般,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到塵世中去磨練你的心靈,而不是關在家里 !”

“我明白,我的確是有事情要出去做,不過,這就要看王蛇那家伙的效率究竟怎麼樣了,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他說能夠找到一些我去明義經院找麻煩的證據,也不知道找到了沒有 !”

王蛇的效率不錯,就在周豹念叨他的第二天,便將一大堆的畫像弄到了周豹的面前。

“看看,這里面有沒有那日找你麻煩的人!”

周豹攤開一看,神色頓時又是一變,因為在這八幅畫像中,竟然有兩個人都當日圍殺他的八品強者。

“他們是什麼人?!”

“明義經院的,'\-大長老 !”王蛇看到周豹的表情,眼中閃過一絲笑意來,“明義經院共有~,\大長老,六個八品,兩個九品,他們的畫像,都在這里了 !”

“畫 9!i 倒是蠻像的 !”周豹抽*動著嘴角,將其中兩人的畫像抽了出來,“這兩個家伙真的是明義經院的長老?你可別騙我啊!”

“呵呵,你提著這兩幅畫像去明義經院就知道了 !”王蛇陰陰一笑,“他明 義經院號稱名門正派,你提著畫像去,他敢不承認嗎?只要他承認了,你就有理由鬧了 !”

“哼,如果真的是明義經院的人,我一定會大鬧大特鬧 !”周豹的目光中閃過一縷寒光,“我周豹可不是那種被人打掉了牙還往肚子里咽的人!”

一想到那幫子圍殺自己的強者,一股子邪火便從他的丹田之中直上腦門。

不管這王蛇究竟有什麼 目的,打的什麼坏主意,畫像J1的兩人的確是參與過圍殺自己的行動,自己和他們無怨無仇的,甚至都沒有見過一面,他們就這樣堂而皇之的出手圍殺自己,找不到人也就罷了,現在知道了他們的身份,如果不把這場卓找回來,他心底的這股子邪火可泄不掉,邪火泄不掉,這心靈上便會缺陷,心靈上有缺陷,那麼對於他將來的修煉就會有很大阻 力,所以,這個場子,他必須要找回來,親自找回來。

“看來這一次,我就算是不想幫你也不行了 !”

“呵呵,這只能說明我的運氣不錯,而明 義經院的運氣不好罷了 !”王蛇笑著,目光深處卻連著一股子極凌利的氣勢來,“小豹子,這一次,我可 是已經準備好讓明義經院吃上一個大虧了 !”

“你要怎麼干,那是你的事情,我要做的很簡單,就是把這兩個家伙揪出來!”

“揪出來之后呢?!”

“呵呵,當然是把他們干掉了,你不是說要我削弱他們的實力嗎?這可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啊,說不定,除了他們之外,明義經院還會有一些長老被我干掉呢!”

“看來,你對你的實力真的是很有絡心呢!”

“我當然有信心!”周豹看了王蛇一眼,忽然笑道,“我知道你有你的底牌,但是王大座,你信不信,如果我們現在放對的話,我可以把你干掉!”

“是嗎?!”王蛇的瞳孔猛的一縮,一股陰冷的氣息從他的身上散了出來,死死的盯著周豹,忽然之間,放聲大笑。

“哈哈哈哈,好,實在是太好了,你有這個信心就好,當然了,如果你真的有這個實力就更好了,小子,我可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夠早日位列仙藉呢,哈哈哈哈哈哈!”

帶奢一 陣大笑,王蛇轉身離去。

“小子,你似乎是成心在刺激他啊!”

“我只是小小的試探一下罷了 !”周豹微微的瞇上 7 眼睛,“這家伙知道我的祕密太多,雖然並沒有惡意,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我還是小心一點的好,給他一點警告,讓他以后想要利用我的時候多多 的三思,省得到時候真的被他賣了去 !”

“對你,他應該是沒有太大的惡意的 !”青靈說道,“正是因為你擁有一雙火紅睛,注定了要和他的敵人對立,所以你的力量越強. 他就越開心,我想這也是他以前不遺余力的幫你的原因,這世上有些' 仇是后天結的,但是有些仇恨卻是命中注定的,就像是你和他的敵人們一樣,因為你天生擁有火紅睛所以,命中注定了要和他的敵人站在對立面,所以,他幫助你,就等於是在幫助他自己,為自己的敵人安排一個強大無比的敵人,這對他,無疑是極為有利的 !”

“所以,當我的實力達到了一定的境界時,他就會毫不猶豫的將我的祕密公開,讓我們雙方廝殺,他好坐收漁人之利!”周豹冷冷的道。

“他打的心思當 然是這樣,但是你也沒有必要就這麼讓他容易的達成心願呢!”青靈說道,“就像是那個什麼晉帝燕雲天一樣,他本來是想讓你當他的棋子的,但是在他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你就已經脫離了他的控制,對這個王蛇也是一樣,你要快,快的增加你的實力「在他想要利用你之前進行反制,到了那個時候,或許你還有機會將這個家伙收為己用呢!”

“收為己用?!”周豹目光閃了閃,苦笑著搖頭道,“我可沒有那個想法,我最大的心願就是修煉,不停的增強自己的實力,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拉幫結派 !”

“你有這樣的心思當然最好,我就怕你到時候嘗到了權力的甜頭的時候,起了戀棧之心,影響你的心靈進境,從而對你的修煉產生影響!”青靈淡淡的道,“所以,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要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修煉之道,無窮無盡,只有耐得住寂寞方才能夠尋到真正的大道!”

“你呢,就不用跟我說這些我已經聽了很多遍的大道理了 !”周豹擺擺手,強行把這個羅嗦的家伙塞到了青燈之中,自入定去了。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