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八百零九章 應對

“天機大帝要重立天庭!”

“虛空仙界的通道是一個陷阱!!”

“他們掌握了一個太古凶獸鬼蛟的後裔,能夠利用世界脈輪的力量將修士放逐到異域宇宙中去!”

“他們準備對付我們所有的大世界,要讓天界大世界重返中央星域,恢復當年的榮光!”

……………………

………………

流言,謠言,似真似假!!

在極短的時間內,傳遍了虛空宇宙!!!

雖然這是一個修士的世界,可這同時也是一個擁有報紙新聞,甚至雜志的修士的世界,對于周豹現在爆出來的猛料,不管是真是假,只要吸引人就行,憑借著這麼方便的媒介,憑借著前世網上謠言的模式,天機大帝的陰謀在一夜之間,橫傳宇宙。

當然了,所有的信息,都會不吝筆墨的描寫天機大帝是多麼的奸詐,多麼的陰險,多麼的腹黑狡猾,心腸是多麼的狠毒,野心是多麼的大,甚至,還有許多傳言之中透露著事成之後,這天機大帝想要自立為玉帝的信息。

一時之間,流言漫天,受到這種流言的影響,魔族與虛空宇宙中的力量在天界大世界的部署也有了顯著的變化,特別是魔族,對于望海樓城的攻擊,竟然停止了,這是從開戰以來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混帳,混帳,這個消息是怎麼傳出去的,怎麼會有人知道這件事情,怎麼會有人知道!!”

望海樓城的深處,天機大帝再一次徹底的失態,暴走,整個人都處在一種狂暴無比的氣息之中,龐大的地仙威壓讓他周圍方圓千里之外所有的一切都湮滅了,除了幾名跟在他同一級別的上古地仙大帝。

只是在這個時候,這幾名地仙大帝也沒有準備上前去勸他,觸他的霉頭,本來,一切進展的都十分的順利,十分的順利,雖然被周豹這個混蛋曝出了仙界通道的具體位置,可是以天機大帝算無遺策的作風,早就有了準備,將望海樓城這件至尊仙器架在了仙界通道之上,想要通過仙界通道,必須打破望海樓城,可是有幾名大帝護持的至尊仙器,如果真的那麼好攻破的話,那就不叫至尊仙器了,所以,他們還是能夠安心的準備著自己的計劃,就等著一切準備好之後,假裝望海樓城受損,做出敗退的跡象,引得魔界的幾名強大的魔帝出現,原本一切都很順利,而且還成功的騙過了智海候,他們的計劃也快要完成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出了叉子,竟然有人將他們的計劃給捅了出去,不僅僅是捅了出去,還狠狠的添油加醋了一番,不僅僅將虛空宇宙的其他勢力給捎帶了進去,還將天機大帝描述成了一個野心家,這下子,天機大帝這個宇宙在虛空宇宙之中,算是徹底的臭了,這還不是最要命的,也只有天機大帝知道,這個謠言,在某一方面,卻是正好說中了自己心中的一些小小的野望,將他原本隱藏在最深處的一些小小的惡毒的心思攤了開來。

是誰!!

是誰這麼了解我,是誰對我們的計劃知道的這麼清楚,是誰,究竟是誰?!

天機大帝此時已經處于了瘋狂的邊緣,如果不是還有一絲理智的話,他早就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去尋找那個造謠的家伙。

但是現在他知道,不是時候,現在不是他出去的時候,他的部署還沒有完成,他的計劃還沒有完全失敗。

謠言,畢竟只是謠言,並沒有證據來證明和支持,而有的時候,謠言,也不是不可能利用,這就要看各自的手段了。

瘋狂的發泄了一番,天機大帝長出了一口氣,猛然之間,他一回頭,“我們不能就這樣束手無策,計劃已經進行到了現在,十分的順利,絕不能功虧一匱!”

“可是計劃已經泄露出去了,魔族的攻擊這兩天已經停止了!”

“哼,他們也不能夠確定謠言的真假,更何況,他們的目的是得到仙界通道,現在這個目的還沒有達到,智海侯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天機大帝冷笑了一聲,“這樣的一個謠言,大家都會去查真假,散布謠言的人絕不會讓他們輕易的查出來,這就是我們的機會,想辦法讓所有的人都認為這個謠言的源頭出自望海樓城,讓他們相信,這個謠言有可能是我們望海樓城自己散發出去的,這樣一來,他們就會認為這個謠言是我們為了應對眼前的危機出的一個損招,只有這樣,才能夠最大的減低我們的損失,我們的計劃,才有可能繼續進行下去!”

“嗯,有理,我們這就去辦!”一名地仙大帝看了天機大帝一眼,躬身離開,同為上古大帝,但是大家相互之間的身份還是有差距的。

“大帝,此事一直以來都十分的隱密,為什麼會被泄露出去,這個,要不要查一查?!”

“不必查,我已經知道這個謠言是誰散布的了!”

“哦?是誰?”那名地仙心中一動,不禁有些好奇,謠言剛剛散布出去不久,這天機大帝連查都不查,就知道了是誰散布的謠言,這實在是太懸了,難不成他在這天機紊亂,劫數將臨的時刻,還能夠推算出準確的天機不成?

“周豹,十有**是周豹干的好事兒!”天機大帝狠狠的道,“以前我們都忽略了他的存在,認為他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應劫之人,可以利用,想不到這一次卻被他如此狠狠的擺了一道!”

“周豹?不會吧,就算他是應劫之人,就算他有地仙之能,但是這種隱秘的事情,他怎麼會知道呢?!”

“別忘了,他和造化童子走的極近,造化童子也想利用他這個應劫之人,所以應該告訴了他不少的隱秘,他知道世界脈輪的真相也不足為奇,而我們的計劃,大的方面其實很簡單,只要稍一推測,就能夠推測出來,根本就不需要知道那麼多,更何況,這個謠言也並不是將我們的計劃細節公布出去,只是將我們的目的說了出去,而且還是添油加醋的胡亂說了一通,這難道不是他的一貫手法嗎?想想上次虛空仙界的通道是如何暴露的?”

“這也說的通,但是,好像連造化童子都不知道世界脈輪的事情吧?!”

“哼,他不知道,你怎麼知道他不知道,他說他不知道就不知道了嗎?他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雖然自靈智初生以來,他都是傀儡,可是這個傀儡卻掌握著造化金冊,天界大世界的真正隱秘,知道一些也不奇怪,說不得他一直以來都在裝糊涂呢,我們啊,還是太小看他了!”

“那現在,我們要不要……!”

“不,不要動他,動他也沒用,所有的事情,都是周豹在外面搞出來的,你就算是把他給弄來了,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用處,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要處理的是謠言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動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說不定會有麻煩!”

“麻煩?!”

“氣運,他是造化者,掌著天界大世界,不管是不是傀儡,身上都凝結著一個大世界的氣運,我們動他,他要是反抗,造成天界大世界的氣運流失,對我們的計劃也會很不利,所以,現在不要節外生枝,明白嗎?!”

“好!”那名大帝點了點頭,“也就是說,我們現在只能以不變應萬變了!”

“對,以不變應萬變,哼,就算是讓他們知道了我們的目的又如何,難道他們能夠拋開仙界通道的欲望不成?智海侯現在不過是做一個樣子,喘息一下,甚至可以說,他也趁這個機會,調整自己的計劃,放心吧,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重新進攻的!”

………………………………

………………

“難道就因為一個不知真假的謠言我們就停在這里了?!”正如天機大帝所說,此時,在魔族的陣營之中,也是爭論聲一片,巫古侯是其中脾氣最暴躁的,雖然被囚禁了幾百萬年,但是這脾氣還是沒有改掉,“這只是一個謠言,說不定這個謠言就是天機大帝他們自己放出來的,就是為了想要把我們嚇退的呢,因為一個謠言就停止進攻,失去了戰機,這個責任由誰來負?!”

“呵呵,巫古侯,你這個家伙被困了這麼多年,說起話來,倒是利索了很多啊,一套一套的!”一個尖細的聲音從一旁傳了過來,“你也不想想,如果這個謠言是真的呢,我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放逐到異域宇宙之中,到時候,可就不是幾百萬年的時間能夠打的住的,說不定,永遠都回不來了!”

“慶喜侯,你不過是一個新侯,跑到這里來撈軍功我不會管,但是這里沒有你說話的地方!”巫古侯目光一閃,惡狠狠的盯著這名聲音尖細的魔族新晉貴人,一臉的不屑,“智海侯,這里的事情由你做主,你看如何?!”

“不管這個謠言是真是假,我們都不能等閑視之!”智海侯道,“不過,我停止進攻,倒不全是為了這個謠言,而是覺得這麼樣的消耗戰沒有什麼意義!”

“什麼意思?!”

“不管這個謠言是真是假,都與我們無關,就當是真的,現在他們也沒有完全的準備好,否則的話,就不會把我們擋在這里這麼久!”

“既然他們沒有準備好,那我們還等什麼?!”

“消耗戰沒有意思,就算我們再進攻,便能夠在他們計劃好之前攻破望海樓城了嗎?!”智海侯看了巫古侯一眼道,“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明天,最遲後天,血海七侯就會到,和他們一起來的,還有無垠血海!”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