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三百零六章 玄牝珠 微塵陣

“呵呵。定有辦法?”青靈氣極而笑。“你這小子。“題真瓦了解我啊,一定有辦法,要是有辦法的話,我也不會被你困在這個地方了!”

“什麼叫被我困在這個地方,你被困在青燈上已經幾十萬年了,我連二十歲都不到,這關我屁事兒!”周豹叫道,“再說了,我不也一直在幫你想辦法嗎?你看,你想要一個新的身體,我到處給你找寶貝,我所有弄到的寶貝都讓你看過了,你都說不行,我有什麼時候辦法!”說到這里,他將剛剛收到手中的那顆自色的珠子也拿了出來,“你看。我在和昆侖山沖突的時候,還弄了一件寶貝不過,不過這只是入玄級別的法器罷了,恐怕也不合用!”

“咦?!這東西,你什麼時候弄到的!”

出乎周豹的意料之外,青靈看到那白色的珠子的時候,竟然驚咦了一聲,語調也變得的古怪了起來。

“這是昆侖山的東西,他們想用這玩意兒對抗我的金曦離焰鏡,被我收了,怎麼,這珠子有問題?!”周豹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說實在的,這世上能夠讓青靈意外的事物可並不多啊。

“你用金曦離焰鏡把它給收了。你說笑吧?!”青靈強行穩住自己的情緒。

“我可沒有說笑,怎麼樣,是不是我又走運了!”

“你走了大運了!”青靈輕聲的嘀咕著,“你說昆侖山的小子用這個東西來砸人?!”

“是的,他們用砸我的,這東西的威力不錯,如果不是我用金曦離焰鏡擋了一下的話,說不得還真的被他給砸到了!”“蠢貨,蠢貨,真正的蠢貨。竟然用這個東西來砸人,真是蠢貨啊!”青靈大叫數聲,最近停了下來,嘆了一聲,“沒用的,小子,這玩意兒雖然珍貴無比,但是珍貴之處卻不是用來對敵的,想要將他煉化。真正的使用起來,沒個一年的工夫根本就不可能,所以不合適啊,對了,你不是有兩儀微塵陣的嗎?為什麼不用?!”

“兩儀徽塵陣?那陣旗是我在瑤池煉成的,若是在這里用了,或許瑤池能夠覺察到!”周豹說道,兩儀微塵陣也算是他的一個殺手鋼,而且他的陣旗也已經煉成了,只是這陣旗是在瑤池煉出來的,所以他怕瑤池的人會看出破綻來。

“看出個屁,陣旗是陣旗。這世界上能夠煉制陣旗的人多的是,難道都是他瑤池出來的不成?”青靈呸了一聲,開始罵了起來,“你的兩儀微塵陣已經有了小成,對付一個九品強者和純陽法器不成問題,那遁龍樁雖然厲害,但是卻破不了你的兩儀微塵陣,在陣中,你根本就不用怕什麼純陽法器,昆侖上師!”

“這陣法,是我最後的底牌,我現在還不想用!”周豹輕輕的道,“你要知道,兩儀微塵陣的威名太大了,我若是真的把這東西抖出去,那要比我擁有純陽法器更麻煩,這只能是在暗地里用的最後一張底牌,拿到明面上來的話,是自找麻煩!”

“如果沒有人知道你在用兩儀微塵陣呢?!”

“我知道你對兩儀微塵陣有顧慮,不過現在,這套陣法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了,你如果不願意把這一套陣法暴露出去的話,那你在布陣的時候,就以幻陣為主!”青靈悠悠的道。

“幻陣?!”

“對,幻陣,兩儀微塵陣神妙無比。如果布置的好,就算是九品強者也不可能現自己身在陣中,最重要的是,他就算是身在陣中,只要你不動陣法的全部奧妙,他也不會知道這就是兩儀微塵陣!”青靈說道,再說了,你現在雖然制成了陣旗,但是真的想要揮兩儀微塵陣的全部威力也是妄想,到不如專精一陣,先將這幻陣的威力揮出來。只要做的小心,別人是不會想到你懂得兩儀微塵陣的!”

“真的就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沒有了,你現在只能將用兩儀微塵陣,除非,你有把握能夠在一對一的時候擊敗一個擁有純陽法器的九品強者!”青靈苦笑道。

“就是因為沒有把握,所以才把你找出來的!”周豹道,“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試試吧。這幻陣我也不是沒有用過,的確有些奧妙之處!”說到這里,他頓了一下,又把手中的那白色的珠子拿了起來,“我說,這究竟是什麼珠子,讓你那麼激動?!”

“這是玄北珠,現在對你沒用。不過等到你修成散仙業個,也就是突破通玄秘境之後,卻可以借之修煉第二元神,妙用無窮,那家伙竟然用它來砸人,真是暴斂天物啊!”

玄北珠,毒二元神!

周豹點點頭小心翼翼的將這玄北珠收到了自己的兩界分割空間之中。又將青靈放了回去,拿出了兩儀微塵陣的陣旗,對照著兩儀微塵陣的陣圖,參演了起來。

兩儀微塵陣神妙無邊,以周豹現在的修為眼界,想要將這套絕世陣法參悟透,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不過他的運氣好,得了先天寶華青蓮籽,煉成了這兩儀微塵陣中最重要的陣眼,又用一顆蓮籽和瑤池換到了足夠的材料,制成了一套完事的陣旗。

陣眼加陣旗,雖然不能擺下完整的兩儀微塵陣,但是將再儀微塵陣生死幻滅晦明六門中的一門布置出來,揮出一些威力神妙,還是勉強能夠做到的。

雖然這幻陣的威力不及完整大陣的萬一,可是對付一個小小的九品強者外帶純陽法器也是足夠了,至于完整的兩儀微塵陣,那是上古時代仙道大派用來守護自家宗門,鎮壓仙道氣運,滅殺絕世魔頭用的 跟他沒什麼交集。

這幻陣他之前參演過一段時日。已經有了一些心得,現在要做的只朋引壬演如何布下最為適合的幻即將到來的對陣!中 講腦八優勢罷了。

“不愧是上古仙道大道,果然不同凡響!”靜靜的坐在床上,周豹的周圍黑白光芒明滅不定,方圓十里之內的氣機完全被他調動了起來。可以任由他處置,現在的他,就像是一個絕世畫家一般,只需要在自己需要的地方,畫上最想要畫的東西就行了。

但見那黑白光芒猛然間一滅,一層無形的震波蕩漾了出去,瞬間將整個房間籠罩了起來,而房中的景象也是一變,原本不足一百平米的小房間也無限的擴大了,幻為了一片洞天福地。

原本坐在床上的周豹已經坐在了一塊大石頭上,身旁是一株枯老的松樹,周圍幾只仙鶴正在覓食,飛舞,遠處,無數群山重巒疊嶂,天空中白雲朵朵,悠閑自在,一派仙氣盎然的神仙氣象。

忽然之間,周豹身旁的一只仙鶴起了變化,身上綻出點點白光,開始幻化成了人形,幾個呼吸的工夫過去了,那仙鶴已經變的與周豹一模一樣,一開始的時候,還只是樣貌上。但是過了一會兒,這仙鶴幻化出來周豹,無論是氣息,還是聲勢甚至是眼神,動作,都已經和周豹沒有任何的區別了。

這種感覺很怪異!

看到自己用一種笑盈盈的眼神看著自己,雖然這幻像是周豹弄出來的,但是也讓他有些受不了。

袖子一拂,面前的那道人影便再一次幻化為一只仙鶴。

“兩儀微塵陣果然神妙無比,有了先天一氣太清靈符作為陣眼,我幾乎可以摸擬天地間所有的氣息,雖然說這幻陣之中並沒有真正的威力。但是,現在能夠瞞過對方就足夠了。天蛇斂息法配上這幻陣,就算是有純陽法器的九品強者,也肯定要吃上大虧。”

收了幻陣,周豹暗自琢磨著。

一開始的時候。他不敢把兩儀微塵陣表露出來,所以才顯有手段有些不夠,有些單一,有些捉襟見肘。但是現在,青靈的一席話讓他醒悟了過來,讓他明白了,原來自己還是可以用這傳說中的仙道大陣的,這樣一來的話,他的思路就寬廣多了,事實上,他幾乎是在第一時間里,想到了解決的辦法。

遁龍樁嘛,純陽法器!

再厲害又如何,你如果找錯了對象,就算是再厲害周豹也不怕。

“不管那寧博究竟有多強,純陽法器有多麼神妙,只要入了我的幻陣。就不怕他翻上天去!”想到這里。周豹終于放下心來,面上開始閃過一絲得意的笑容來,“這一次。就讓昆侖派徹底的栽上一回吧!”

接下來的幾天里,周圍便開始在自己的領地里面四處的游蕩,順便布陣,他這兩儀微塵陣的幻陣一經布好,只要他願意,便可以與周圍的環境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契合著。就像是當日在黑尾原一般,就算是人走進了里面,無論你的靈覺有多強。也不會現自己已經陷入了幻陣之中,除非周豹開始讓幻陣變化,你才能夠察覺到其中的異常來。

地方,是周豹精心選擇的,就是當日自己以金曦離焰鏡轟殺三名昆侖山強者的地方,也是昆侖山糾集流民,建立部落的地方。

這地方地勢平坦,十地肥美,不僅僅適合定居放牧,同時也適合打架。

布好陣勢,網一回去,就感覺到氣氛有些不對勁,非常的不對勁兒!

在那小鎮集的門哨外面,王蛇背個手站著,正堵在大路的中央。在他的前面,是一輛細小精致的馬車,馬車的前方,站著一個粉衣女子。粉面帶煞,一臉寒意,冷冷的看著王蛇,雙方正在對峙。

看那馬車的方向,應該是朝著鎮集的方向。

在王蛇的身後,站著的是江曉和朱疤等人,他們看起來也是十分的莫名其妙,似乎也不明白王蛇的意圖。

“王座,我們公主殿下有事要與周大人相商,此事與你無關!”對峙了一會兒,見王蛇並沒有讓路的意思,粉衣女子終于開口了,語氣十分的冰冷,也十分的不滿。

王蛇沒有立刻答話,看了看粉衣女子,又看了一眼那馬車,方才開口道,“水紅顏,我不管你來這里是為了什麼,我們之間的帳,似乎應該算一算了!”

“我們之間的帳是要算,但不是現在!”

“既然公主來了,想幕我在這里的消息你也知道,知道我在這里還敢來,不是準備和我算帳,又是為了什麼呢?!”王蛇的聲音十分的冷冽。目光之中寒芒盡閃,一絲微弱透人的殺機在他的身上隱現。就在這時,車簾掀了開來。一張絕美的面龐,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這位想必就是天龍道的王座吧,嫣兒有禮了!”

看到嫣兒出現,王蛇面上的肌肉微微抽*動了一下,只是點了點頭,“果然是公主駕到了,失禮之處,還望海涵!”

“哪里,座過謙了!”嫣兒微微一笑。輕移蓮步,走下了馬車。“王座,我不知道你和水姐姐之間究竟有什麼恩怨。不過這一次水姐姐來此,是為了嫣兒的事情,是陪我來的,還望座看在嫣兒的薄面上,不要為難于她,至于兩位的恩怨,我想,還是等到此間事了再解決吧?您看如何?!”

王蛇眨了眨眼,用一種極古怪的目光看了嫣兒一眼,正準備說些什麼。不過,當他看到嫣兒慢慢的舉出來的腰間玉佩時,整個人都愣了一下。又仔細的看了嫣兒一眼。最後一抬眼,看著水紅顏,身體,卻輕輕的向一旁移了移,讓開了一條通道。

“這不像你啊!”周豹運起天蛇斂息法,將自己的氣息隱匿了起來。傳音笑道。

“哼,小子,你不要高興的太”江個什麼公辛不是個好惹的禍煮,小心點兒!” 化※

小心個屁,我管她是什麼禍色。我現在不想見她!”隱在暗自。周豹冷冷一笑。“我知道她絕不是個好惹的禍色,所以在解決昆侖山之前,我絕不對她!”

“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王蛇一笑。突然轉頭,冷喝了一聲 “等等一!”

馬車再一次停住,“怎麼。王蛇,改主意了?!”水紅顏用極冰冷的聲音道。

“那倒不是!”王蛇一咧嘴一笑,“你們來這里,是找周豹那子的吧?!”

“不錯,我們是來尋周大人的。怎麼樣?!”

“不怎麼樣,剛才忘了告訴你們了。周豹那小子因為要迎戰昆侖止 的強者,現在十分的緊張,一直處于閉關之中,在昆侖山來人之前,他是不會出關的,所以,你們現在是找不到他的!”

水紅顏目光一凝,不知道是真是假。便把目光移到了站在鎮集門口的江曉等人。

“若是本公主沒有看錯的話。閣下一定是周大人的得力助手,江曉,江大人了!”嫣兒再一次走出馬車。來到江曉幾人面前,微笑著問道,“請問,周大人在何處閉關?!”

“這,,!”

江曉等人張口結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

周豹閉關?

狗屁,今天早上他們還見到周豹的呢。當場揭穿?他們也沒有那個,膽子,王蛇可是九品上強者。天下沒什麼人是他的對手,又和周豹關系密切,若是當場揭穿了他的謊言,那就等著到霉吧。

這如果是別的什麼人問的話,哪怕是那個粉衣女子水紅顏在問他們。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作答,順著王蛇的意思說下去。

可是面前這個美艷無比的尖女可不是普通人,那是公主啊!

公主,皇帝的女兒!

天之貴女!

在這個世界之中,皇權的威嚴雖然對周豹,王蛇這般的強者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是對于江曉,對于朱疤,對于王成這樣從小在大晉朝長大的,後來還進入了大晉朝的軍隊之中擔任了官職的人來講,那可是比天還要大的啊。

盡管這幾年跟在周豹的後面。做的那些個事情似乎對大晉朝的皇權不屑一顧,但是真正的讓他們面對了天家血脈,當朝公主,他們一時之間,還真的提不起膽子來欺騙。

一時之間,便陷入了兩難之境。

將幾人的表情盡收眼底,嫣線微微一笑,轉頭向王蛇道,“王座。您可是堂堂的天龍道的座,天下最負盛名的強者,想不到 竟然會欺騙一個弱小女子!”

“我會騙你這個小女子?呵呵。還真是笑話啊!”王蛇只是冷笑,“信不信由你們!”

王蛇篤定的表情和江曉幾個人驚疑不定的模樣都看在了嫣兒的眼中。略一思索,她大概明白生了什麼事情,雖然她的修為不高,不過也知道,像周豹和王蛇這個級別的強者想要隱匿氣息,暗中溝通的話,等閑是察覺不出來的。

只是,讓她這個時候退走,她也是不甘心的。

她的目的就是在昆侖山來人之前說服周豹,而不是在之後。

昆侖山來人之後,無論周豹是勝是敗,都沒有意義了。

一想到這里,她便覺得一陣的氣悶,早就听說周豹不好對付,卻想不到如此的麻煩,連面都願意見,一點機會都不給自己,這實在是讓嫣兒的心中產生了一種挫敗感。

銀牙微咬,她輕一抬頭,看著王蛇笑道,“王座,周大人閉關,不讓任何人打擾,我想,這其中並不包括你在內吧?!”“你什麼意思,讓我去幫你招呼那小子?!”周豹看了她一眼,笑了起來,“嫣兒公主啊,你可真不愧是燕家出來的人,還真是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想哪,我和周豹關系不錯,不過他現在麻煩纏身,恐怕是真的沒有心思來應酬你,我看你還是請回吧!”

“本公主正是為了他的事情而來的!”嫣兒說道,“我也知道。王座之所以會到這里來。也是因為他的事情,王座招惹了昆侖山,雙方結下了天大的恩怨,這個恩怨雖說等閑難以化解,但是也不是非要弄到刀兵相見才能解決!”

“哦?”王蛇眉頭輕輕的一跳。知道嫣兒的話不僅僅是說給自己听的。也是說給在暗中的周豹听的。“你的意思是說,你以幫助這小子化算他與昆侖山的恩怨?!”

“盡力而為吧,具體的事宜,我想和周大人當面談!”

“當面談啊?那我就沒辦法了!”王蛇無奈的一攤手,“要不這樣。你讓這幾個家伙帶你去找找。看看你們的運氣怎麼樣,說不定,周豹這小子踫巧出關了呢?!”

“既然如此,那就要打擾幾位了!”嫣兒一笑,將目光投向了江曉,

人。

“不敢當,不敢當!”三人連聲道。引著嫣兒和水紅顏,進了鎮集。

目送幾人再開,王蛇收回目光。

“小子,你怎麼看?!”

“沒什麼看法,老子現在在閉關,別說是她,就算是皇帝老子來了。我也不見!”周豹冷笑著道,要是在他問計于青靈之前,這嫣兒一行到來,他或許還會見上一見,現在他已經決定用兩儀微塵陣,對付昆侖山的大長老寧博已經有了**分的把握,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巴不得昆侖山的人早點來,早點打,又怎麼會听這什麼公主的勸,雙方和

呢?

“我說,這個什麼公主究竟是什麼來路?連你都要給她面子?!”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