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九十八章純陽的踫撞八極玲瓏塔VS金曦離焰鏡

…六人集現的很是突東。但是情形卻是十分的明燕飛在追殺李繡。

小豹子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因為不管是誰追殺誰,這都沒有任何的道理。

燕飛是西寧王世子,傳說中的晉帝的私生子,當然了,這個謠傳的發起者是小豹子,從身份上來講,似乎比李繡貴重一點,但是如果真的論起來的話,李繡卻是要比這個西宇王世子的地個高上很多。

燕飛只是一個宗室,閑散宗室,如果不是因為有一身強大的修為的話,現在恐怕也只是在西寧王的庇佑之下。和普通人一樣的活著,在常人的面前,還勉強能夠顯顯他宗室的威風,但是遇到小豹子這般的強者,也只能低頭,而且,朝廷對宗室的限制還是有很多的,比起普通人來講,更加的不自由。

而李繡呢?

是平州李氏的嫡子,即使修為不高,只是普通人,也有機會成為平州李氏的家主,即使是運氣不好,當不上平州李氏的老大,他也會在李氏之中掌握相當一部分的權力,無論是自由度,還是手中掌握的力量,都不會比燕飛少。

現在燕飛雖然因為本身的強大修為,獲得了晉帝的賞識,擁有了與普通閑散的宗室難以比擬的力量,但是同樣,李繡也是少年強者,江湖上光芒萬丈的未來之星,總的來講,還是李繡的身份要高上那麼一些。

燕飛得了皇帝的青睞,又得了純陽法器八極玲瓏塔,在江湖上的風頭雖然說是蓋過了李繡,但是說他千里追殺,要干掉李繡小豹子還是不相信的。

不過事實擺擺在眼前,他就算是不悄信也不行。

兩人卷著兩道罡氣,在空中極速的飛過,速度雖快,但是在小豹子眼中卻不算什麼,唯一讓小豹子感到意外的是,那燕飛的身體周圍纏繞著的八道光芒。

“八極玲瓏塔,是八極玲瓏塔!”青靈叫了起來,“這個笨蛋,還沒有把塔徹底的煉化,只是能夠初步的御使它,暴斂天物,真是暴斂天物啊!”

的確,是暴斂天物!

八極玲瓏塔的龐大靈壓四散發,毫無規律,根本就無法凝聚到一處,搞得整個草原上靈覺靈敏的生物雞飛狗跳的,若是這燕飛有本事將這八極玲瓏塔的靈壓凝聚在一處,充分御使這件純陽法器的話,李繡根本就跑不了。

至少不能跑這麼遠。

“這兩個家伙在搞什麼呢?!小豹子冷笑一聲,也不隱藏身形,直接卷起一團火雲,向兩人追了過去,根本就無視那到處散發的靈壓。

在空中一追一逃的兩人,都是七品,都是靈覺極強之輩小的子剛剛一飛起,便被兩人察覺了。

“周豹,你這家伙,終于找到你了,快救救我,燕飛這小子瘋了,他真的瘋了!”李繡一見到小豹子,大喜過望,一點都沒有還是正太時的那種清冷勁兒了,當然了,也不排除他是被燕飛這個瘋子給嚇著了。

“周豹,你不要多管閑事兒。這是我和李繡之間的事情!”看到周豹飛了上來,燕飛的神色猛的一變,也叫了起來。

當今世上四名少年強者,周豹的戰力是公認最強的,足以媲美八品巔峰強者,甚至,江湖傳言。當今天下強者之中,九品之下,周豹戰力第一,此話雖有夸張之意,不過,恰也從另外一方面說明了武林中人對于周豹實力的推崇。

燕飛也是少年強者,也曾想耍挑戰周豹,不過卻因為一個不明的謠言耽擱了,等到謠言的事情被壓了下來之後,周豹已經回到了自己的領地,沒有機會了。

想不到今天,在這樣的情況下踫上了。

這是他最不想要遇到的情況,雖然有八極玲瓏塔傍身,但是這畢竟是一件純陽法器,現在他也只能夠勉強運用,對付一個七品強者還可以,但是同時對付兩個”而且還是以戰力強大著稱的周豹,還是有一點吃力的。

“多管閑事兒?燕大世子,這里可是我的領地啊,你在我的領地上打殺我的朋友,你說我會不會管呢?!”小豹子冷笑一聲,周身的龐大火行地氣徒然之間一盛,整個人化為一道紅光,閃到了兩人之間。

“轟!”

一聲悶響,兩股龐大的氣勁撞在一處小豹子只感到一股大力涌來,將向他向後撞去。



周豹冷笑一聲,九龍神火罡氣在身前一閃,將沖撞過來的勁氣全部化解。

而在對面,燕飛卻被強大的力量給沖擊得直向後飛了數十丈,方才停了下來,神色當時就變的難看了起來。

燕飛一向自視甚高,眼高于頂,畢竟他雖然年輕,可是一身的修為卻已經達到了七品之境,所以,對名聲在外的周豹一直也存在著相爭的心思。

可是想不到第一次踫到,周豹便展現出了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實力。

一時之間,燕飛的面色十分的難看。

他知道周豹很強,但是從來沒有想到過周豹會強到這樣的地步。

八極玲瓏塔現在是他的法器,他自然是知道這塔的威力究竟有多大,也是憑著這塔,他才能夠對李繡展開萬里追殺的,可是現在,周豹僅憑自己的一人之力,沒有運用任何的法器,便將自己震退,太出乎他的意料了。

因為小豹子這一次,震退的不僅僅是他,還有他的法器,八極玲瓏塔。

“這不可能?!”“沒什麼不可能的!”小豹子仿佛很欣賞驚愕的表情,冷笑道,“這八極玲瓏塔雖然厲害,但是你並沒有把他完全的掌握,根本就發揮不了純陽法器的力量來!”

“多,我不過是一時大意罷了!”听到小豹子的話,燕飛的面色也變得十分的難看,“周豹,你真的要趟這趟子渾水嗎?!”

“我說過,李繡是我的朋友,你在我的地頭追殺我的朋友,我沒有去找你的麻煩已經不錯了,我今天不想為難你,你走吧,不要再在我的面前出現!”

小豹子的話音也很強硬。

“看來今日之事是無法善了了?!”燕飛看著周豹,目光漸漸變冷。

“既然如此,就不要廢話了,手底下見真章吧,我到要看看你的八極玲瓏塔究竟有多厲害!”小豹子也是一臉的冷意,若有所思的看了燕飛一眼,周身的罡氣一烈,九天火龍呼的一聲從他的罡氣之中射出,在空中纏繞,結成一個巨大的火罩。猛烈的向燕飛罩了下去。引膽一燕飛面們一厲。寺對著九龍神火四指。道青煮的。牲辦池的指尖射出。

“八綾八極,方土之山,蒼門,現!”

那道青光在空中一閃,竟然化為了一道巨大的門戶,放出萬丈青光,九龍神火罩這一罩,一下子便被那巨大的門戶給吸了進去,消失不見。

“嗯?!”

小豹子面色一變,九龍神火罩乃是他的罡氣所化,罡氣生生不息,但是耗損了想要恢復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剛才這九龍神火罩幾乎消耗了他近乎三分之一的罡氣,卻一下子被這青色的門戶給吞了下去,卻不是那麼好受的。“方土之山,落!”

就在他還心疼著自己耗損的罡氣的時候,便听燕飛又是一聲怒喝,隨後便是李繡的驚呼起,“周豹小心啊”。

巨大的青色門戶一凝,周身所放的金光猛烈的一斂,竟在眨眼間化為了一座高達千丈的青色山峰,當頭落了下來。

“方土之山”小豹子只是冷笑,手一抬,如意金鱗棒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迎風而漲小豹子也不客氣,心中也存了試一試這方土之止。的意思,運起力氣,猛烈的就朝著那方土之山砸了過去。

“轟隆!”一聲。

仿佛晴空之中驟然之間打了個霹靂一般,滾滾如雷,連綿不絕。

要知他們三人下面就已經距離小豹子領地中心不遠了,如果說原本還沒有人注意到這里的話,那麼,現在這麼一下子晴天響雷,卻是驚動了無數的人,一個個的都抬頭向這邊望了過來。

不過,因為眼力的原因,他們根本就無法看清楚這數百里之外的天空中,究竟有些什麼,眼力好的還能夠勉強看到幾個光點,眼力差一點的,不要說是光點了,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有一個人卻是例外。

朱疤!

在小豹子的用心調教之下,他的修為是越來越高,而隨著他的修為越來越高,他也越來越感覺到自己的眼楮的與眾不同來。

別的不講,僅視力這一項,便遠超常人,雖然隨著數百里,但是天空中萬里無雲,根本就沒有什麼時候能夠阻隔他的視線的東西,所以看的是清清楚楚,只是他並沒有注意到,在他運足目力觀察小豹子這邊的情景時。自己也被人盯上了。

“這個小子實力雖然不濟,不過身上似乎也流淌著上古的血脈啊”。

隔著兩個院子,兩個。人悠閑的站在屋頂上面時而看看天空中的爭斗場面,時而看看朱疤,因為這個時候,朱疤的眼楮已經引起了他的注意。

“怎麼,你對他有興趣?!”

“沒有,雖然他的眼楮很神奇,不過實力太弱了,而且年紀擺在那里,就算是進步也不會有太大的進步了,這輩子充其量也只能勉強的踏入易筋境罷了,對我的用處並不是很大”。

“他有上古的血脈,那雙眼楮,說不定在將來會發生什麼奇跡呢!”

“切,以瞳術而言,不是火紅楮的話。價值都不是很大!”說話的人一咧嘴,看了一眼站在身旁的老金雞,“當然了,如果是純血的話,還可以考慮一下!”

“你就這麼確定這小子的眼楮是混血的?”。

“切,連火紅楮都是混血的,這小子的眼楮怎麼可能是純血的呢?!”那人冷笑道。

“你以為純血脈是那麼好找的啊!”

“有理,這麼幾十萬年過去了,還真的沒有听說過有什麼純血的血脈出現,而且就算是有,也應該出現在上古時期,而不是現在,因為再純的血脈,經過這麼幾十萬年的融合,都已經淡了!”

“是啊,所以說,人啊,要面對現實。想那麼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走吧,老金雞,沒什麼時候好看的了,先去門戶那里吧,那里,才是我這一次來的主要目的!”

“你不想看看他們之間的勝負嗎?”。

“勝負?!”那人眉頭一挑,“那小子既然敢出手,就一定要所倚仗,不過或許他並沒有見識過純陽法器的威力,自視過高了,必敗無,疑!”

“是啊,是有些自視過高了,不過,你說他必敗,我看未必”。

“怎麼,想賭一把?!”

老金雞目光微動,想了一下,笑道,“好,既然你有這個興趣。我也不掃你的興,我賭小豹子能贏!”

“我賭那個叫燕飛的小子!”那人一听,停下了腳步,饒有興趣的看了老金雞一眼,“我不知道你是從哪里來的那麼大的信心,不過我相信,就算是他的手中有一件如意神兵,也不可能是純陽法器的對手!”

“那就拭目以待吧!”老金雞沒有和他爭辯,只是輕輕的道。

卻說小豹子與一棍子砸到那方土之山上,便覺手中一振,剛才他用了多大的力氣,這方土之止。便把多大的力量反彈了回來,還有好幾倍的加成作用。

這小豹子哪里受的了啊,虎口發麻,在那一瞬間,他的手幾乎已經失去了感覺,手中的棍子差一點脫手而出。身體也被那方土之山反彈回去的力道擊飛,宛如炮彈一般的直射出去,重重的砸在草原上面,將草原砸出了直徑達二十多丈,深也有三四丈的坑來。

相比之下,那青色門戶所化的方土之山也僅僅是輕輕的震動了一下罷了。

“哼,不自量力的東西!”看到周豹被震得飛了出去,燕飛面上露出了滿意之色,心中暗暗的松了一口氣,語氣也變得輕蔑了起來,“這一次我原本沒有想過要找你的麻煩,既然你執意與我做對,我也不介意把你們兩人一起收拾了”。

說完,他一抬頭,看到了直向小豹子掉落地方射去的李繡一眼,“看不出來,你竟然還挺講義氣的,沒有一個人逃走,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今天就成全你們這兩個難兄難弟,讓你們死在一塊兒吧!”

“去你媽的!”草原上,遠遠的傳來一聲怒罵,只見周豹正從那大坑的底部慢慢的爬了起來。

“周豹,你沒事兒吧?”。看到周豹還能說話,李繡驚喜的道。

“我當然沒事兒,你以為一件破純陽法器就能把我怎麼樣嗎?!”小豹子狠狠的吐了一口口水。

“那就看看我究竟能不能把你們怎麼樣吧!”听到周豹子的話,空中的燕飛也怒了,手一指,那懸在半空之中的方土之山便再一次向他們的頭上落下。

這一次小豹子卻是沒有以前那麼蠢,以

“純陽法器,很了不起嗎?!”只見他冷笑一聲,腦手放出了一道金色光芒,將自己與李繡籠在純陽法器之內。

“純陽法器,我也有啊”。

“什麼?!”李繡的眼楮頓時睜得滾圓。

“這不可能!”燕飛看到從空中落下的方土之山被周豹腦後放出的金樂擋住,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不會吧,這小子到什麼方弄的純陽法器啊?!”數百里外,周豹的領地之內,老金雞同樣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隨後,一臉喜意的轉頭對身旁的人道,“看來這一次,贏的是我啊!”

身旁那人神色變得極為難看,仿佛吞了一只蒼蛇一般,“這小子身上有一只件純陽法器,你不會不知道吧?!”

“你管我知道不知道呢,我們賭的是誰會贏,又沒有賭這小子有沒有純陽法器,怎麼,你想賴帳?!”

“哼!”那人冷笑一聲,“你別高興的太早了,雙方都有純陽法器,誰勝誰敗還不一定呢!”

“難道你還沒有看出來嗎?!”老金雞也笑了起來,“周豹之小子的純陽法器早已經煉化,運用自如了,而燕飛的純陽法器剛剛到手不久。並不能純熟的使用,你以為他還會有機會嗎?”。

那人不再說話,面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死死的盯著戰況。

只見方土之山被小豹子腦後發出的金光一擋,便定在了半空之中,燕飛幾次想要將它收回來,但是都收效甚微,甚至漸漸的,自己與方土之山的聯系也被切斷了。

這就是金曦離焰鏡的強大功效之一,禁錮。

連純陽法器都能夠禁錮的力量!

也不是說他的金曦離焰鏡就一定比八極玲瓏塔強,只是因為這鏡子是他自己煉制的,而且學是以他的本命元火而煉,天生便與他合拍,他也能夠發揮這金曦離焰鏡的強大功用,而八極玲瓏塔雖然被燕飛所得,但是到手不久,燕飛的實力又擺在那里,想要完全煉化一件純陽法器又談何容易?

所以,這一正一負之間,差距就大了。

“呵呵,沒有用的,不要再白廢力氣了!”周豹哈哈大笑著直起了身子,直飛到了半空之中,在他的腦後,金光越來越盛,流光閃動之間,一面巴掌大閃動著耀眼金光的鏡子出現,“你在我的地頭上截殺我的朋友,我自然不會對你客氣的!”

“難道我會怕你不成?!”

看到小豹子那囂張的表情,燕飛恨不得沖上去狠狠的給他一巴掌,大家都是純陽法器,我就算是不如你,也絕不會沒有還手之力吧?!

這是燕飛的想法,所以,他再一次的調動了八極玲瓏塔的力量。

八綾八極,東極之山,開明之門現

八紋八極,波母之山,白陽門現

八綾八極。南極之山,暑門現

只見,黃,白,藍,三道流光閃過,化為三個巨大的門戶,猛烈的向著小豹子鎮壓了下來!

八極玲瓏塔,共有八道門戶,八座神山,妙用無窮,可惜他限于實力,現在僅僅是勉強運用其中的四道門戶。

若是對付一般的人,不要說是四道門戶,四座神山,一道也就夠了。

可惜,他這一次踫到的是周豹這麼一個不能夠以常理而論的家伙。

三道門戶,瑞氣千條,從空中直壓而下,勢要將周豹與李繡鎮壓在下面。

周豹吃了一次虧,這一次自然也不敢怠慢,腦後金光大放,金曦離焰鏡中青光一閃,竟然幻出了三朵青色蓮花,穩穩的托住了三道門戶,三座神山!

“這是”。

小豹子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效果,事實上,他是煉化了這金曦離焰鏡,不過對于這金曦離焰鏡的妙用,他還並不了解,只是作為一件純陽法器,法器本身就擁有強大的靈性,剛才在與方土之山對抗的時候小豹子是強行壓下了金曦離焰鏡的力量,這一次小豹子將金曦離焰鏡放開,這件純陽法器自然會以最適合的方式對敵,就像是現在,突然之間幻出了三朵青蓮,將三座神山托住,便是金曦離焰鏡自己的手毛

而這下子豹了也有些明白了一些純陽法器的特性,也明白了這靈性大體是怎麼回事兒?

靈性,就像是電腦程序,只要發一個指令,電腦就會自動的幫你操作,這就是靈性。

而靈性與靈智的區別,也就相當于他前世的電腦與人工智能的區別一樣。

看到金曦離焰鏡離焰鏡放出三朵青蓮將三座神山托住,隨後。金光一裹,有如流水一般將三座神山包裹了起來,三座神山與自己的聯系瞬間被切斷,燕飛的面色頓時變得難看了起來。

“你!”

“我今天不想殺人,不過,你想要走也沒有那麼容易,總得留下點東西不是?”。

看到自己的金曦離焰鏡完全將八極玲瓏塔壓制住,周豹強壓下心中的喜意,“把八極玲瓏塔留下,你就可以走了!”

“這不可能!”

想都不想,燕飛厲聲的叫了起來,此時,在他的身旁,還有四道各色的流光轉動著,這四道流光,正是八極玲瓏塔剩下的四座門戶,只是他並沒有把塔完全煉化,也無法驅動這四座門戶,但是卻可以借之做為防護的力量。

“你連能操縱的都不是我的對手,這操縱不了的,又如何能夠對我產生影響呢?!”看著燕飛的表情小豹子只是一笑,手向腦後一抹,那面金曦離焰鏡便被他攝到了手中,這面鏡子,此時就像是一個太陽一般的,四下發著光芒,牢牢的釘住了四座神山。

現在被小豹子取到手中,金曦離焰鏡的光芒一斂,四座被釘住的神山化為了四道流光,圍繞著這鏡子轉動了起來。

“就讓我來看看你的八極玲瓏塔究竟有多強的防護之力吧”。小豹子一笑,手一抬,將金曦離焰鏡高高的舉起,一道筆直的金光自鏡中猛烈的射出,直取燕飛。

仿佛感覺到了來自金曦離焰鏡中那毀滅性的能量,燕飛神色一動,周圍的四道流光在他的身前融為一體,化為一道淡金色的光幕,擋在他的身前。

“噗!”金光與光幕相撞,發出了一聲怪異的鳴聲,隨後,燕飛的臉瞬間失卻了血色。(未完待續)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