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百三十章 至尊仙器 又一碎片

“他們的實力怎麼樣我是管不了的.現在當務之急是將碧落大世界隱藏起來.這才是重中之重!”鯨十三的面色變的嚴前了起來,“雖然看起來這兩人是偶然發現碧落大世界的.但是至少說明在這一片虛空之中.也會有人經過.我們不可能見一個殺一個.也沒有那個能力!”

“隱藏起來.怎麼隱藏?!”周豹問道.把一個大世界隱藏起來.實在是有些一不可思議。

“你是掌握這個世界造化的人.你自然有辦法能夠將這個世界隱藏起來”鯨十三看著周豹.“造化雖碟現在掌握在你的手中,你可以驅動整個大世界!”

“驅動整個大世界?”周豹仿佛在听一個笑話、他有自知之名,明白自己的實力極限在哪里.即使是現在動用太古凶獸.妖猿朱厭的真身、配合造化玉碟.他也設有本事將這碧落大世界隱藏起來。

“你錯了,你可以將這碧落大世界隱藏起來!”鯨十三仿佛知道周豹在想什麼,悠悠然的道︰“你甚至還可以借此機會.煉制一件至尊仙器!”

“你說什麼?!”周豹瑟的一抬頭,目光死死的盯著鯨十三,“至尊仙器?你還真會說啊,我現在手上的確是有兩件仙器,我的這七竅升仙爐只是太吳仙器.那時間之輪因為與碧落大世界聯系緊密.的關系.或許等級還高一些,但是說到底也僅僅是中品的太吳仙器罷了.連上品的太昊仙器我都沒有見過.更不要說鈞天仙器了,你現在竟然和我說我能夠煉制一件至尊仙器?要我玩呢?!

“當然不是!”鯨十三搖頭笑道,“我就算是再傻,曲不會耍你啊.你現在是整個碧落大世界的主宰,就算你不承認這也是事實.我又怎麼會蠢到去耍你呢?!”

“那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件羅天法器,是仿至尊仙器而來,里面還融煉了遠古聖城的碎片.那遠古聖城乃是至尊仙器的極品,即使是一塊碎片.也足以煉制仙器.你手中又市羅天法器,雖然羅天空間已經破碎了,但是如果你以碧落大世界來代替破碎的羅天空間的話,這件極品的羅天法器一定會晉升到仙器級別.至尊仙器,威力並不見得要比鈞天仙器高,甚至也不一定要比太吳仙器高.事實上,至尊仙器與鈞天仙器的區別只是在功能上罷了,就像是純陽羅天法器與普通的純陽法器之間的區別罷了!”

“功能上的區別?!”周豹微微一震,想著羅天法器與純陽法器之間的區別.漸漸的有些回過味來了.“你的意思是將這大世界煉入羅天法器之中,這羅天法器就變成至尊仙器了?!”

“那例不是!”鯨十三搖頭道,“羅天法器與仙器的最大區別有三個,第一個是材質上的,這一點因為這件羅天法器里融煉了遠古聖城的碎片,所以影響不大.至于另外兩個方面,一個就是羅天空間.羅天法器的羅天空間只是一個普通的空間而已,沒有任何特別的性質,而至尊仙器的羅天空間則是一個完整的世界.可以是大世界也可以是小世界,羅天空間的品質直接決定至尊仙器的品質.最後一個區別便是源.所謂的源,就是羅天法器中的那個法陣.為整個法器提供能量的東西個羅天法器和至享仙器的能量源泉!”

說到這里,他看了周豹一眼,面上露出了一玩味的笑意來.“羅天法器和至尊仙器不同于一般的法器和仙器,想要催動他們,需要巨大的能量、這座城堡核心的法陣便是能量的源泉,想要真正的發樣這件羅天法器的威力.必須要有足夠的能量,那兩個人根本就沒有這樣的能量.只有一顆源石罷了.所以連這件法器的百分之一的威力都發揮不出來.如果他們有足夠的能源的話、便是撞.也能夠把尊者級的人物給撞死.就算是天君踫到了.也只有退避一途。

“那麼至尊仙器呢?!”周豹問道。

“至尊仙器與羅天法器最大的區別也在能量源上,羅天法器中心只有一座提從能源的法陣,需要源源不斷的供給.但是至尊仙器不一樣,至善仙器擁有自己的能量源泉,真正的至尊仙器可能從各種時空中自行抽取能量.自給自足、根本就不需要額外提供能源.甚至還可以自行凝聚源石!”鯨十三說道,這在上古時期根本就不是什麼秘密,但是時光流淌到現世.不要說是仙器.便是純陽法器也能夠用來鎮壓氣運了,有一伴仙器便足以鎮壓整今天地,又有誰會知道這些上古時其仙器法器之間的區別呢。

不過周豹一听.便理解了、這至尊仙器可以想像成為坦克.航空母艦這樣的重型武裝設備,而普通的法器,仙器則是各種各樣的武器,孰優孰劣最後還是要看最後的威力.你用一把AK去和航空母艦去拼,那是找死.但是如果你拿原子彈去和航母拼,就不好說了。

像AK這種武器,就像是普通的純陽法器.而上器的鈞天仙器.則是比原子弱還要厲害,當然了,至尊仙器.也要比航母厲害多了.但是原理是一樣的。

AK也好,手榴彈也罷.不需要什麼能量.但是航母不一樣.他需要強大的動力系統。

“現在材質的問題和羅天空間的問題都能夠解決,但是能源問題呢?!”周豹略略的想了想.“那至享仙器夫傳了那麼久.我到哪里去給它弄能量源泉?!”

“這個問題簡單,可以用碧靈海來代替,當然了,這碧靈海需要煉制一下!”鯨十三說道,“能量源泉說到底就是元氣、海量的元氣.以小世界或者是大世界來代替羅天空間,本來就一部分要解決能量源泉的問題,碧落大世界剛剛形成.擁有海量的元氣,足以驅動至尊仙器!”說到這里.鯨十三想了想,仿佛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所有的羅天法器中的法陣都是一樣的.那是一個聚元法陣.是至尊仙器能量源泉的核心法陣,擁有這個法陣、再加上足夠的元氣.便足以建造出一個能量源泉來,碧靈海中原本就擁有近乎于無盡的元氣!

“將碧靈海煉化成為能量源泉、對碧靈誨中的生靈沒有影響嗎?!

“不會有影響的,碧靈海原本就是碧落天中的能源之誨、是這片碧落天中自然形成的一個能量源泉.每天都能蘊含出海量的能量來.你這至尊仙器即使是成了、也不過是最低級的至善仙器罷了.甚至還比不上普通的太昊仙器,所以.花費不了多少能量的!”

看著鯨十三熱心的模樣,周豹的內心深處升起了一種疑感,一種本能的顧忌、一種本能的懷疑從心中產生.不過最後,他並沒有說出來.因為關于至尊仙器的問題、他的心中產生了一個匪夷所思的想法。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試試吧!”周豹淡淡的看了鯨十三一眼、沒有再問,身形一個閃動、便到了銀霜城堡的核心之下.在這里.他能夠看到在殿堂核心之處的那座法陣.以及鎮壓在上面的時間之輪的虛影!

作為碧落大世界的時間控制核心,耶使是周豹也不可能讓時間之輪永遠停頓、這畢竟是一件中品太吳仙器.想要控制它需要龐大的力量,周豹能夠讓他停止一段時間已經不錯了。

作為整個碧落大世界的主宰.無冕之王、周豹同樣也可以利用時間之輪的虛影.將一部分的區域的時間靜止,卻是不需要耗廢多少的力量。

之所以將這個法陣鎮壓起來、卻是因為那太商臨逃跑的時候施展了劇烈的手段,想要引爆這個法陣,做為整個羅天法器的能量中心.這個法陣一旦爆發,那麼,整個羅天法器就會被炸的粉碎.因此.周豹自然是需要用仙器來鎮住這里,以免最後落的一場空。

“那個太商倒是一個狠角色,他甩出來的這顆神雷的威力不大,但是卻足以破壞整個法陣的平衡.使得存在于法陣中的能量爆發出來,好手段,好手段啊!”周豹伸手一撈.將那枚差一點就落在法陣之上的藍色神雷抓到了這枚神雷其實已經被太商引發了,如果不是被時間之輪的虛影鎮住,現在已經爆開了。

感覺到神雷的狀態,周豹的眼中閃過一絲惋惜之色.一抬手.便破開了虛空.將那枚神雷直接從丟到了虛空之中。

“轟!”神雷剛剛丟出去.便炸了開來.瞬間打更新愈合的空間眨眼間又如果不是周豹早有準備的話.說不得就要弄個灰頭土臉了。

再一次將空間的破裂之處抹平.周豹又一擇手.將時間之輪的虛影打散,銀霜城堡的法陣開始自主的運行了起來.周豹並沒有說話.運用息的靈覺,細細的感知著整個聚元法陣的運轉規律.過了好一會兒,方才抬起頭,抬眼看著鯨十三,“好了,我承認你說的有道理,現在,告訴我,我怯怎麼做,才能夠把這東西變成至尊仙器!”

“如你所願!”鯨十三微徽一笑,從身上拿出了一塊銀色的碎處,“這是一片遠古聖城的碎片、我想.對你會有幫助!”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