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六百五十一章 雷劫開始 麻煩已至

一座碧色的大門憑空出現在周豹的面前,比起造化童子的黑色玉石大門”他的這座大門更加的光彩奪目,只是周豹看在眼中,卻總是覺得缺乏一種深沉的感覺,仿佛積累不夠一般。

“唉,看來是因為碧落大世界誕生的時間太短了,所以才會這樣吧!”他心中暗嘆一聲,一腳踏入了這座大門“咦?有意思!”一出大門,周豹便愣了一下子,隨後笑了起來。

原來這座大門所通到的地方竟然並不是他所來時的太華山,而是他碧落大世界的神威海。

“我倒是糊涂了,這座大門是與我的造化之力相關的,當然應該是通往神威海了,看來,其他造化者的大門也都是通往各自大世界最緊要之處”這樣的話,想來就算是他們能夠帶人進入造化之殿堂,也沒有人願意了,進去的時候是隨時隨地的,但走出來呢,就算是我也不願意啊,不能帶人進入倒好,也省得我糾結了!”周豹心中暗道,也沒有多做什麼停留,又一腳踏出,便回到了那積雷山中。

王蛇與送子佛並沒有走,他們是周豹這里的常客,又有禁制保護,所以,在這里他們跟在自己家一般,再加上又都想要渡虛空雷劫,沒有周豹幫忙是不行的,所以就一直留在了這里。

周妁在那造化之殿堂之中呆了三日,也算是得了些許的好處,不過對他而言,這般的好處不如不得,實力越高”雷劈的就越開心,想來在這造化殿堂的三天,讓他的實力提升了一個檔次,同樣也會讓他的虛空雷劫也提一個檔次”是好是壞,現在還真說不準呢。

“你終于回來了”若是再不回來的話,王蛇就要和我拼命子!”,看到周妁出現在兩人的面前”王蛇松了一口氣,送子佛好像也暗中松了一口氣,“那老東西找你做什麼,這麼久?!”

“恐怕我不能與你們一起渡雷劫了!”,“什麼,為什麼?!”

“我的雷劫恐怕有些小麻煩,和你們的不同”要是和你們一起渡雷劫的話”你們會被劈死的!”說到這里,他又苦笑了起來。

“這也無所謂,我們可以憑自己的力量渡過雷劫,來找你主要是因為雷劫之後會有一個虛弱期,我們怕有人會趁此機會找麻煩,所以來找你幫著護法,而且”你也知道,我們是要渡虛空雷劫的,想要選一個好地方,這就要你幫忙了!”

“這沒問題!”听了王蛇的話”周豹目光微微一動,仿佛想到了什麼事情”笑了起來,“舉手之勞而已!”

在虛空中尋找一處地方渡虛空雷劫,在一旁護法,對于周豹而方”的確是舉手之勞。

渡劫之地的尋找是有講究了”不能說隨便找一個地方就能夠渡雷劫,最好是找一處無有生靈,沒有元氣的大星,這樣的話”就算是劫數太大”將整個大星毀了也不沾因果,而且沒有元氣沒有靈氣”那虛空之雷也就少了許多衍生變化的空間,對于渡劫看來講”不會有太多的意外。

這樣的大星在虛空中很多”但是相對于無盡的虛空之廣闊,想要在這星空之中尋找出一顆這樣的大星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至少以送子佛和王蛇的實力來講,想要做到這一點很困難。

這也是他們不遠萬里來找周豹的原因。

對于周的而言”要找這樣的地方卻是簡單的多了,別的不說,在那荒古星域,這樣的地方多的是,而要到荒古星域,對于他來講,是一丁點的困難都沒有。

“你們看”這一處荒古星域有許多的大星,而且都沒有生命與元氣的存在,用來渡虛空雷劫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我看你們兩人一人選擇一顆大星吧,這樣的話,互不打擾,也省得節外生枝,你們說呢?!”

“嗯,就依你,我就選那顆土黃色的大星吧,王蛇你呢?!”

“那顆青色的星球!”

三人站在虛空之中,在他們的面前,卻是一座小型的星系,這座星系並不大,中心是一顆燃燒著的大火球,圍繞著這顆巨矢的火球,共有四顆大星在繞行,王蛇與送子佛所選的兩顆大星分別是位于中間的兩顆。

選定了渡劫的地點,兩人也不耽誤,分別射向兩顆星球,而周豹則直接坐在了虛空之中,神念橫數,將兩顆星球完全納入了他的神識範圍。

“重生這麼多年了,想不到今天我竟然能夠輕易的將兩顆星球納入我的神識範圍,這樣的事情”在前世的時候”恐怕是連想都不敢想吧,也不知道這個宇宙是不是地球所處的宇宙,如果是的話就好了”有機會的話,說不定還能夠找到那一處銀河系到地球上去耀武揚威一番,豈不快哉!“當然了,這也只是他的一些臆想而已,現在這個宇宙,這方天地,與他所在的地球有極大的差別”別的不說,那頭頂上他唯一認得的北斗七星的形狀就完全不一樣,與他前世的那個地球相差甚遠。

就在他想的出神的時候,突然之間,他感到周圍的虛空仿佛震動了一下”隨後,周圍原本一片虛無,沒有絲毫元氣的虛空裂開了無數細小的裂紋,這些裂紋是如此的細小,如果不是他的神念現在已經鍛煉到了細膩如絲的地步,如果不是他靈覺的靈敏度已徑直追先天神祗與太古凶獸的話,根本就感覺到不到周圍虛空的變化。

“這就是虛空雷劫嗎?”感覺到這種奇異的變化,周豹神色一動,卻是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這虛空雷劫之中,漸漸的,周豹看出了一點門道來,彌漫于兩顆大星上方的細小裂紋並不是無序的,相反,他們極為規律,所有的裂紋聯結,在兩顆大星的上空形成了兩座巨大的法陣,無邊的能量自這兩座大陣之中的裂紋中流出,在法陣的操縱之下”化為一座巨型的陣圖。

只是這兩座陣圖的雖然在大體上相同,但是在細微之處,也有變化。

劈啪,劈啪!

一絲絲的雷電開始在虛空之中集結,演化。

在虛空中陣圖的影響之下”兩座大星上空的氣流雲層開出現了急劇的變化”雲層翻涌,狂風暴起”可以看見,在兩座大星的上空雲層”已經全都聚集完畢,巨大的雷霆力量透過雲層已徑直劈了下去。

接下來的事情,就變的極為簡單了,自法陣之中演化出來的一道道雷霆之力在大星之上化為一道又一道天雷,直劈而下,而在大星中的兩人,各自祭起了自身的法器抵擋,對他們兩人而言,前幾次的雷劫並沒有任何的危險,直到第五次雷劫起的時候”青色大星中的王蛇的神色方才有些微的變化,一道絢彩的光華自他的身上射出,護住全身”卻走動用了他自雷帝行宮得到的那件仙器的力量。

有了仙器護身”第五次雷劫自然是安然度過,再看送子佛,則有一些狼狽了,也不知道是他的人品不行,還是他以前做的壞事太多了”他所遭遇到的雷劫竟然要比王蛇的強上一倍有余,也虧得他的修為深厚,直直的扛住了六次雷劫,直到第七次雷劫出現的時候,他方才祭出自己得到的那件仙器。

“怪不得這兩個家伙這麼著急呢,原來他們手中都有自己的底牌,都有把握成就天君之業位,呵呵,也不知道他們得到的三千大道究竟是什麼”獲得的神通又是什麼?!”周豹心中暗道,微一閉目,想要通過自己的神念去感知雷劫所帶來的仙界意志。

不過神念過處,一片混亂”他什麼信息也接受不到,唯一能夠確定的是”隨著兩人雷劫越來越強,從那些裂玟之中流出來的仙氣便越來越多”開始改造起兩人的神魂來。

“這樣的雷劫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可以輕易的渡過去,不過我造化童子也說的很清楚了”我的雷劫絕不會如此的輕松!”看到一眼已經被轟塌了半邊的土黃色星球”周豹眉頭輕輕的皺了起來,“看來我的渡劫之地也要好好的選擇一番了,普通的大星肯定是不行,幾道天雷一落就劈成碎片了!”

正思慮間,他的目光突然一閃,猛的向著遠方的虛空望去。

虛空之中空無一物,但是周妁卻感覺到了一抹異樣的空間波動”嘴角不禁輕輕的彎起”“呵呵,看來,想撿便宜的家伙來了啊!”

無盡的虛空之中,一座金碧輝煌的樓船正在虛空中穿行著,在這座樓船之中,赫然坐著十余人,這十余人竟然全都是天君級別的真仙”為首一人”面色深沉,氣息之中隱約的帶著一絲暴唳的氣息,卻是靈霄殿的代殿主玉太玄。

靈霄殿玉家,統御靈霄殿數萬年,這數萬年來,從來沒有像今日這麼慘烈”這麼衰敗,三尊天君”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陌落了兩尊,連至尊仙器都毀了,而玉家的下一代又沒有成氣候,如果不是還有幾名閉關多年不問世事的老不死的,恐怕這靈霄殿就真的要易主了,不過,即使是有幾名太上長老的支持,玉太玄的殿主之位坐的也不是很穩,而且這個位子也不好坐,所以,這十年來,他都十分的煩噪。

“殿主,就快要到大師說的地方了!”這時,一名金衣侍者在他的身旁低聲的說道。

“嗯,知道了!”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