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八十章 滅殺玉太蒼

「大羅天法器,這威勢,這力量,可是接近仙器了啊!——感覺到了逼人而來的力量,氣勢,周豹終於色變,那巨大的玉佛杵急速的靠近著,從『赤金法蓮』之上垂下來的金色毫光被拉扯起來,形成了一個金色的牢籠,直向周豹罩了過來。

「這種手段倒不常見!」看到從天而降的罩子,周豹的眼睛瞇了起來,羅天法器分為大小羅天兩種,大羅天指的就是那些由許多件純陽法器組合在一處,擁有著超過逞些純陽法器力量聚合威力的羅天法器,就像是現在玉太蒼手中舞動著的古怪東西。

強烈的空間波動一波接著一波,周豹感覺到,這從天而降的可不僅僅是一根棍子,同樣還是一個封閉的空間,甚至,他現在已經被禁錮住了,耳中也響起了幻聽,陣陣的梵唱頌經聲在耳邊轟鳴,彷彿有萬千神佛在耳邊一起頌經一般。

「這竟然是一件佛門的法器!」很快,周豹便感覺到不對了,空間翻轉,他陷入了一個完全金色的世界,周圍到處是飄浮著的佛陀伽藍,柔和的佛光自天空中照射下來,正打在周豹的護體神光之上,這佛光十分的奇怪,打在他的護體神光之上,卻並沒有去消磨他的神光,一股溫和的力量直透神光,照射在周豹的身上,被這佛光一照,周豹便覺得自己的心情一下子變的開闊了起來,變的輕鬆了起來,天地之間,彷彿什麼都不重要了,再也興不起什麼爭鬥之心。

時間,詭異的流逝著,似乎是萬分之一個剎那,又彷彿過了億萬年。

在周妁沉浸在這種神妙的心理的時候,巨大的玉佛杵已經快要打到了他的身上了。

「不好!」周豹在玉佛杵臨身的那一刻方才反應過來,下意識的抬手一擋。

「轟!」

一聲巨響,周豹完全被這一杵擊飛了出去,半個身子的血肉都被打碎,只剩下了如白玉一般的骨骼,露出絲絲的裂紋。

「該死!」

受到重創的周豹低罵了一聲,頭頂的七竅升仙爐猛的一下子升起,九道天火匹練射了出來,直向再一次擊來的玉佛杵捲去。

玉太蒼見到一舉重創周豹,眼中露出了大喜之色,面對九道天火匹練,絲毫不退!強力運轉起玉虛通天勁和太皇不死身,捲動著破碎的空間,根狠的打在九道天火匹練之上,勢要在第二擊的時候將周豹解決。

「你想殺我?!」

「你想用奪我的純陽法器!」

「你想奪我的火紅睛!」

「你還想要囚禁我的族人,挖下他們的眼睛,毀滅我的一切!」

周豹的雙晴暴赤,身體急速的向後飛退著,受創的身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嘴裡發出低低的吼聲,「你以為你能得逞嗎?」

「你以為我沒有底牌嗎?!」

「你以為我為什麼能夠奪取你的造化金冊?!」

「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奪取你的造化金冊?!」

低聲的厲吼漸漸的高了起來,一層淡淡的白色霧氣出現在了他的身後,漸漸的凝實......

「那我就讓你看看我真正的底牌,那我就告訴你為什麼我能夠擁有與你天君級的力量對抗的本錢,那我就讓你看看我為什麼要和你糾纏這麼久的原因!」

在第二擊就要打中打周豹的時候,玉太蒼的面色變了,

玉佛杵狠狠的打在了白色的霧氣之上,那看似輕薄的霧氣只是輕輕的晃動了一下,卻並沒有被打散,玉太蒼只覺得這一杵打在了最為堅實的花崗岩上,強大的反震力量讓他的身體猛的一滯,雙臂都是一軟,甚至,由大羅天法器營造出來的佛國幻像都差一點崩潰,這還只是一次輕輕的反震而已。

心中太驚之下,他想要收回玉佛杵,但是,隨後的事情更加讓他駭然,那白色的霧氣,竟然幻化為一隻巨大的獸爪,死死的抓住了玉佛杵,他竟然無論如何也收不回來了。

「吼——!」

白霧翻騰,傳來六聲震天的厲吼,玉太蒼看到了周豹身體周圍正在漸漸的凝實的白色霧氣,那漸漸凝成的形態,那撲天蓋地的威壓,那來自於太古蠻荒,橫貫諸天萬界的凶霸之氣。

「太古凶獸!!!!」

饒是這玉太蒼乃是天君級別的真仙,此時也忍不住的驚叫了起來。

白色的霧氣已經凝成了一個身高三十丈的巨大獸影,彷彿一個巨型的猿猴,腦袋上面卻長著一個獨角。

一雙爪子死死的扣在玉佛杵上,而那一雙金色的眸子,一絲感情都不帶的,盯在了玉太蒼的身上,彷彿看著一個將死的獵物。

「真是要謝謝你呢,如果不是你給我的巨大壓力,我也不會這麼快就領悟到如何與真身合一的奧妙,如男不是你剛才把我的身體打碎了一半,我也不會找到與真身合一的契機,哈哈哈哈哈,看在你幫了我這麼一個大忙的份上,我會讓你死的很快的,不會受到什麼痛苦!」

周豹的身體完全融入了這白色的霧氣之中,一股絕強的氣勢隨之暴漲,三十丈的太古凶獸的真身,也膨脹了起來。

四十丈

五十丈

六十丈

八十丈

一百丈

一百二十丈

一百八十丈

妖猿的真身足足膨脹到了一百八十丈高,方才停止下來,在一百八十丈高的真身面前,玉太蒼的法相真身,彷彿一個螻蟻一般,隨時都有可能被周豹一腳踩死。

龐大到了不可思議地步的精氣在白色的霧氣之中湧動了起來,太古妖猿朱厭的氣勢此時已經有無形化為有形,如同一座透明的巨山,向玉太蒼壓了下來。

卡卡卡卡卡

『赤金法蓮』金光大放,在這透明的巨山碾壓之下,發出了一陣陣的哀鳴,光芒漸漸的被壓制了起來,開始崩潰。

「不好!」玉太蒼的面色已經變的煞白,不知道多久沒有出現過的極度的恐慌,畏懼,以及死亡的預感籠罩在了他的心中。

他太喝了一聲二咬破了舌尖,一口精血吐在了『赤金法蓮』之上,那『赤金法蓮』嗡的廣聲,響了一下,金光猛的一震,彷彿想要突破這巨山的壓制,但是,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徒勞的。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能夠以九品的修為,九品的身體與你天君級的真仙對抗了吧?現在你知道我的底牌了吧?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信心了吧?!」

洪亮的聲音從太古妖猿的口中發出,在玉太蒼的耳中炸開,「真是謝謝你了,如果不是你給我了這麼大的壓力,我也不會這麼快就突破,這麼快就成就通玄秘境!」

「真身合一,通玄秘境!」玉太蒼看著周豹那一百八十丈高的真身,法相真身猛烈的後退著,玉佛杵早已經脫手,被拿到了妖猿的手蟲,只有那絲絲的,有如金絲一般的金色毫光還在與『赤金法蓮』相聯。

「吼!」

妖猿真身再一次接吼了一聲,利爪猛的一揮,便將那些金色的毫光扯斷,將玉佛杵從『赤金法蓮』的身上扯了出來,兩者的聯繫一斷,『赤金法蓮』的光芒猛烈的一顫,隨後,便黯淡了下來。

「噗……!」玉太蒼如遭重擊,血大口大丘的從嘴裡噴了出來。

「看來這是你的本命法器了,呵呵,實在是不好意思啊!」周豹的聲音從空中傳來,妖猿那足有一畝地大小的利爪從空中落了下來,直接便朝著『赤金法蓮』抓了過去。

玉太蒼自然不會讓些輕易的得逞,嘴裡唸唸有詞,似乎是在念著什麼咒語,『赤金法蓮』在他的念叨之下,光芒再起,一道道金色的佛光從法蓮上射出,打在了那只利爪之上。

但是,相對於那利爪的強勢,這『赤金法蓮』散發出來的光芒和自保措施就顯得十分的無力,白色的利爪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佛光,去勢不減,一把便抓在了法蓮之上,白色的霧氣瞬間便將法蓮覆蓋。

玉太蒼只感到自己心神與『赤金法蓮』的聯繫被一股大力野蠻的切斷,心神頓時受到了重創,再也支持不住,身形猛的一個踉蹌,差點一頭栽倒在地上,雖然最後穩住了身體,但是也明顯的委頓了起來,身後的法相真身一陣的晃動,最後消散了,他抬起頭,無力的看著周妁巨大的妖猿真身,一時之間,竟然說不出一句話來。

拿到了『赤金法蓮』,妖猿真身看也不看一肯,連同他另外一隻手的玉佛杵一起,抬手破開了虛空,將東西塞到了自己的兩界分割的空間之中,隨後,又伸出了手,向定星盤抓了過去。

「住手!」

看到妖猿竟然要染指定星盤,玉太蒼怒喝一聲,抬起手,彷彿要做些什麼,但是還沒有等到他發動,妖猿的另外一隻手便將掌拍下。

「噗!」無比乾脆,無比利落,一掌之下,便將玉太蒼壓成了粉末,形神俱滅,可憐一代天君,便這麼莫名其妙的隕落在了碧落天中,只餘下三顆火紅睛,飄浮在空中。

擊殺了玉太蒼,再也沒有人能夠阻止周豹染指定星盤了!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