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八百一十九章 救出!

天機大帝的計劃,龐大而縝密,雖然是一環扣一環,但是每一環之間,並不像旁人想像的那麼簡單,一環掉了鏈子,其他的計劃都無法運轉了,若是如此的話,他也不叫天機大帝了,他的計劃,是由一個又一個互補而獨立的計劃構成的,一個計劃出了問題,另外一個計劃就會替補過來,將原本的問題消彌乾淨,這才是天機大帝的作風,這才是他的手段和實力。

現在周豹的謠言,讓他的一個計劃出現了問題,很快,另外一個計劃就彌補了過來,或者說,根本就不需要彌補,局面很快就滑向了他的另外一個計劃之中。

「如果我再破壞他的另外一個計劃,用黑珍珠號將兩個爆開的大世界本源力量都吸光的話,會不會啟動天機大帝的第三個計劃呢?!」

「這個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有便宜不佔是傻瓜,而且還是這麼大的便宜!」鬼娃娃道。

「說的也是,那我們現在要不要退出去?!「

「我們還有時間,雖然那七個魔族挺厲害的,但是想要完全破開望海樓城的防禦,逼的望海樓城的大世界自爆還需要不短的時間,這麼短的時間裡,足夠我們把送子佛那廝找出來了!」

「我們要先找到那個快要毀滅的大世界!」

「我能找到!」鬼娃娃道,「這裡充滿了寂滅的氣息,我對這種氣息最敏感了,沿著這股氣息,找到我們要找到人並不困難!」

「但願如此!」周豹心中暗暗的嘀咕了一句,在鬼娃娃的指點之下,周豹在望海樓城中七拐八拐,拐了半天,終於到了目的地。

這是望海樓城之中惟一一個有生靈的地方。

所謂生靈,便是幾名天君級別的大妖,這些大妖,便是在海域之中稱雄了數十萬年的海域天皇的手下,也就是海域妖族權力駕構中的幾名相公。

這些在海域之中,跺一跺腳便能夠讓海域震動的大妖,現在的面色都不太好,事實上,他們一直在維持著一個神妙的法陣,在這個法陣的中心,是一滴水。

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看起來平常無奇,但是在周豹的眼中,卻彷彿是什麼至寶一般,雙眼放光。

「就是這個東西吧,望海樓城的大世界,應該就是這滴水珠,沒錯吧!」周豹有些興奮的道。

「不錯,就是這滴水珠,這就是望海樓城的大世界,海皇大世界!」鬼娃娃道,「一個瀕死的大世界,很麻煩的!」

「管不了那麼多了!」正說話間,只聽一聲巨響傳到了這間大殿,殿堂也隨之搖晃了起來,顯然是外面的魔族又用猛招攻擊了,幾名大妖在這種情況之下,神色也是一變,注意力很自然的被外面的轟擊聲吸引了過去,而周豹便是趁著這個機會,一瞬間,衝進了海皇大世界之中。

海皇大世界,是一個遲暮的大世界,壽命已經走到了盡頭,這一點在外面都能夠感覺的到,進入了海皇大世界之中,感覺就更加的明顯了,所有的法則,似乎已經走到了盡頭,便是周豹在裡面呆了幾息的時間,都覺得老了好幾歲一般。

「靠,這麼邪門?!對了,按道理來講,海皇大世界是滄海大帝的地盤,他應該就是這個大世界的造化者,我們這樣潛進入,他應該能夠有所察覺吧?」

「察覺個屁!」鬼娃娃不屑的道,「海皇大世界現在已經沒有造化者了,一個瀕死的大世界,即使有造化者,這個造化者也會早早的去投胎或者奪舍,切斷與這個大世界的聯繫,免得同歸於盡,而滄海大帝,現在只是這個大世界的實際控制者罷了,而且我敢肯定,他也不會過來探取這海皇大世界,因為這裡的遲暮之氣有可能會影響到他。」

「也就是說,我們在這裡面做什麼都行了?!」

「的確是做什麼都行,不過這大世界到了這個地步,已經經不起折騰了,若是你折騰的時間長一點兒的話,說不定就把這海皇大世界給折騰沒了,還是先找送子佛吧!你能確定送子佛就在這海皇大世界裡面嗎?!」

「肯定在!我已經能夠感覺到他的氣息了!」

本來,以周豹之能,足以在短時間內以神念橫掃整個大世界,不過現在的麻煩是,海皇大世界處於崩潰的邊緣,周圍的無盡時空,早已經破碎不堪,到處都是一種死氣,一種死亡將臨的氣息,濃密無比,便是周豹的神念,也不是那麼容易透出多遠的,不過他身上的青燈,與送子佛相處百餘萬年,早已經存在著一種密不可分的聯繫,因此,借助這盞青燈,周豹還是能夠隱約感應到送子佛現在的所在的!」

由於到處是遲暮之氣,暮氣沉沉,神念難以透射,但是有了大致的方位之後,以周豹的腳力,還是很快便找到了送子佛。

這位爺現在正盤坐在汪洋大海深處的一個孤島之中,一臉悲苦,腦後竟然現出一輪佛光,將周圍的遲暮之氣完全的抵消了。

「喲,這不是接引道人嘛,外面都鬧翻了天,你倒是逍遙的緊啊!」看到一臉悲苦之色的送子佛,周豹微微一笑,現出了身形。

「是你,你是怎麼進來的?!」看到周豹突兀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送子佛面色一驚,這裡是什麼地方,他卻是知道的清楚,海皇大世界,一個瀕死的大世界,到了遲暮之後,快要死亡的大世界,深入在至尊仙器,望海樓城的最深處,想要進入這裡,就必須潛入至尊仙器望海樓城,而望海樓城近日一直處於與魔族的戰爭狀態,防禦全開,不要說是一個人,就算是一隻蚊子也飛不進來,這周豹卻堂而皇之的鑽了進來。

「你以為那望海樓城能困的了我嗎?!」周豹淡然一笑,「外面已經打的熱火朝天了,魔族動用了一件至尊仙器與望海樓城硬拚,似乎相要速戰速決,望海樓城已經是處處破綻,想要破開,十分的容易!」

「原來如此,果然開戰了,嘿嘿,看來魔族還是落入了天機大帝的算計啊!」

「那也不一定,如果沒有我們的話,魔族或許會吃虧,我們這不是來了嗎?!」

「你要幫魔族?!」

「我誰也不幫,我要讓他們兩敗俱傷!」周豹冷幽幽的道,「怎麼樣,個海皇大世界有什麼好處嗎?!」

「屁的好處,我說,那個謠言是你放出去的吧?!」

「不錯,是我放出去的,不過我想,我放出去的,應該不只是謠言那麼簡單嗎?!」

「當然不是,否則的話,這個謠言一出來,天機大帝也不會讓我進入這海皇大世界來!」送子佛沉吟了一下道,「現在看來,即使是在這裡,也無法保證我的安全了!」

「哪來那麼多的屁話,想不想走,想走的話,我就帶你出去,不想走的話,我把你揍一頓,然後再帶你出去!」

「走吧走吧,再不走的話,說不定真的走不掉了!」送子佛無奈的苦笑著,儘管他是上古大妖,儘管他擁有神仙級別的戰力,可是在面對天機大帝這般的上古巨擘,還是被整治的沒有一絲還手之力,被困在一個快要毀滅的大世界之中,說他願意,那是假的。

「你確定你這麼一走了之不會出問題嗎?!」周豹問道,送子佛雖然被困在這海皇大世界之中,但是以他之能,想要離開並不困難,一直都沒有離開,顯然是有難言之隱。

「哼,你以為想離開就能離開嗎?就算是我離開了這個鬼地方,也還是在望海樓城的範圍之內,至尊仙器啊,如果不出問題的話,你以為我能夠跑的出去?!」送子佛惡狠狠的道,語氣之中,卻透著一股明顯的怨毒之意。

「喂,你的怨氣很重啊,不會想要出去以後就出手吧?!」

「這個你別指望,我的心魔大誓之中就有一條,必須在接到天機大帝的指令時豈動脈輪之力,而不是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以為天機大帝沒防我這一手嗎?!」

「那你就算是出去,也還是要受到天機大帝的控制了?!」

「那倒不是,如果我能夠到一個接收不到天機大帝指令的地方的話,這世界脈輪的事情便與我無關了!」送子佛嘿嘿的笑道,「謠言來的太突然了,天機大帝也沒有預料到會有這般的情況發生,所以只是讓我這段日子靜靜的呆在這個海皇大世界之中!」

「這一次,他倒是失算了!」

「哼,不失算又能怎麼樣,難道再讓我發一次心魔大誓不成?!」送子佛冷笑了起來,顯然對於自己被逼發心魔大誓的事情深惡痛絕,「哼,你看著吧,總有一天,我要讓天機大帝也發下心魔大誓,也要將他束縛在一個小世界之中,不能妄動!~」

「呵呵,野心倒是不小,不過現在還是先出去為妙,這鬼地方的暮氣太沉,我都覺得快老了!」周豹一笑,直接將送子佛攝入黑珍珠號之中,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海皇大世界,一切都做的神不知鬼不覺,直到他們從望海樓城出來的時候,也沒有人察覺他不見了。

望海樓城之外,血海已經將沉星礁徹底的籠罩了起來,望海樓城也塌了一半,七名魔族地仙瘋狂的嘶吼著,正在狂攻那望海樓城僅存的另外一半。

「不好,快走,天機大帝他們發現我不見了!」周豹正準備多看一會熱鬧的時候,黑珍珠號中來了送子佛的神念。

第八百一十九章 啟動

“該死,他們要引爆海皇大世界了!”周豹感應到送子佛的神念先是一驚,隨後便明白了過來。

是的,肯定是這樣!

現在魔族的進攻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七名魔族的地仙已經沖了出來,就在望海樓城之外,再沒有比現在引爆海皇大世界,引爆望海樓城最好的時機了,而在引爆之後,就必須要將在海皇大世界之中軟禁的送子佛給弄出來,沒想到,送子佛不見了!

是的,送子佛不見了,就在天機大帝等人的眼皮子底下,就在至尊仙器望海樓城之中,不見了!!

“該死,這個家伙難道想死嗎?竟然敢在這個時候跟我們做對!”無名的時空之中,發現了送子佛消失在海皇大世界之中,天機大帝暴跳如雷,咆哮著,一道道凶橫無比的神念橫掃海皇大世界,似乎想要將送子佛這個混蛋找出來。

“天機,莫要再管他了,先引爆望海樓城再說,其他的,我們以後再和他算!”一旁的幽冥大帝悠然的道。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再去追查已經有些晚了,或許並不晚,但是現在卻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卻不能因為怒火攻心而把正事給耽誤了。

“哼,暫且就放過他,等到我們解決這些 魔族,再慢慢的和他們算帳,嘿嘿,血海七侯,魔族血獄的中堅力量,再加上無垠血海,這下子,足以讓魔族元氣大傷!”天機大帝吟吟的道,仿佛要將在送子佛身上受的氣全都泄到魔族的身上一般,“通知滄海,立刻引爆海皇大世界!”

………………………………

…………

“總算是及時逃出來了!”把送子佛弄出來,並沒有踫到太多的麻煩,不過考慮到馬上將要發生事情,周豹在第一時間內離開了天界大世界,同時還將天機大帝可能的打算,通知了造化童子。

和周豹他們沒心沒肺的不一樣,造化童子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一身的榮辱全都系在天界大世界之上,一听聞天機大帝有可能要在天界大世界引爆兩件至尊仙器,差點沒當場抽過去,還過氣來之後,情緒卻是當場失控,如果不是周豹和送子佛緊拉慢拉,他恐怕當場就要去和天機大帝拼命去了。

“現在拼已經晚了!”周豹死死的拉住造化童子,“我現在要知道是,兩個大世界在天界大世界中同時爆開,天界大世界會不會消亡!”

“不會,但是會回歸本源!”造化童子恨恨的道,“而且造化金冊也會出現問題,我會失去對造化金冊的掌控權!”

“這不正好,你是造化金冊的器靈,受到造化金冊的束縛,現在失去造化金冊的掌控權的話,不是正好少了一層束縛?!”

“那樣我就不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只是一個游魂罷了,無法再借助天界大世界的力量,我比一個普通的鬼魂好不到哪里去!”造化童子道,心情仍然是處在一種激動的亢奮之中,同時,還帶著一絲的惶恐。

“游魂又如何?!”周豹安慰道,“你就把他它成一次重頭再來的機會,以你的見識,以你的積累,相信,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失去的一切都補回來!”

“得了,別安慰我了,我也沒時間听你的安慰!”幾息之後,造化童子已經恢復了冷靜,明白了事不可為之後,造化童子也很果段的切斷了自己與天界大世界的造化金冊之間的聯系,在那一瞬間,他的身影明顯的虛化的起來,正如他所說,失去了造化金冊,他的力量頓時流失大半,再也不能像之前那般的呼風喚雨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他如此的果斷,雖然失去了力量的憑依,但同時也把自己從天界大世界之中解放出來,在天界大世界遭到重創,回歸本源的時候,他的神魂,他的力量將不會再受到任何的沖擊,也不會對他將來的道路產生任何不良的影響。

只是,這一口氣,他真的能咽下去嗎?~

“既然他們要引爆一個大世界,與魔族的至尊仙器同歸于盡,以天機大帝那廝的性格,不可能不想著從中奪取好處,最大的可能就是他要借這兩個大世界的本源法則來祭煉另外一件至尊仙器!”

“我們也是這麼推測的,所以,早就做好了準備!”周豹也不瞞造化童子,在第一時間里祭起了黑珍珠號,“看看到時候,能不能弄點好處出來!”

“你肯定能夠得到好處,用你的碧落大世界抽取兩個世界散落的本源法則是最適合不過的事情了,至于他們的至尊仙器,不用擔心,天機大帝並沒有凝煉成功,你甚至可以將他們的至尊仙器也吞噬掉!”

“你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造化童子道,早在上古時代,天機大帝便開始著手祭煉了的至尊仙器天機宮,只這這件至尊仙器太過復雜,他的要求又太高,一直沒有完善起來,現在恐怕是想要借著兩個大世界的本源法則,最後完善他的天機宮!”

“天機宮?很強嗎?!”

“據說這天機宮是完全根據天機大帝的力量屬性而來的,並不是什麼強力的至尊仙器,但是卻精于演算天機,如果讓他煉成,便真正的可能稱得上是算無遺策!”

“從上古時候就開始祭煉了?太久了一點吧?!”

“你以為都像你一般,任何人者能夠獲得遠古聖城的碎片嗎?!”造化童子沒好氣的道。

“對對對,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般的幸運!”看到造化童子一副不爽的模樣,周豹只得苦笑道,“那麼,既然不擅長戰斗,應該打不過我的黑珍珠號吧?!”

“你的黑珍珠號,有遠古聖城加持的力量和氣運,威力極強,到時候,不要談其他的,只要那天機宮一出現,你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撞上去,撞碎那個王八蛋便行了!”

激憤之下,造化童子也不由的爆了粗口,倒是讓周豹有些意外。

不過造化童子的建議卻是十分的有建設性,對啊,撞死丫的,一個沒有祭煉成功的非進攻性至尊仙器,踫到了極具侵略性的黑珍珠號,不撞碎丫的不過癮啊!!

就在一眾人計議將定的時候,一股極為恐怖的氣息突然之間從遠處彌漫而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安靜了下來,將目光放到了遠處的天界大世界之中。

在虛空中,從遠處望向天界大世界,便是一個金黃色的球體,晶瑩剔透,煞是好看,站在周豹他們這個位置,天界大世界的大小就像是一個足球一般,一個金黃色的足球,不過,現在這個足球卻是出了問題,原本晶瑩剔透的大世界上面,突然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洞,一開始的時候,只有拇指蓋大小,但是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在這個晶瑩的球體的表面彌漫了開來,在一息之間,便將天界大世界表面三分之一的面積覆蓋了,在覆蓋了三分之一天界大世界之後,又一個黑色的洞在天界大世界的表面浮起,天界大世界之中原本洞漾著的幾股強橫的氣息在這個黑色的洞出現之後,便突然之間消失了。

或者說,突然之間衰弱了,弱不可聞,幾乎和消失沒有什麼區別了。

一點光芒在天界大世界的外圍出現,透著一股神秘的氣息。

“是天機宮!”一感覺到那股氣息,造化童子頓時咬牙切齒起來,牙根磨出了一陣陣的聲音,“機會,現在是機會,他要吸收兩個大世界的本源了,快,快去撞碎他!”

“不急,不急,這種事情急不來的,我得先去看清楚一點!”周豹也想在這個時候沖過去狠狠的撞他們一下,不過他卻知道事情急不來。

天機大帝做了這麼多的事情,從上古到現在,一直在想辦法祭煉這件至尊仙器,可見他對這件仙器有多麼的看中,既然如此的看中,現在又到了最後的階段,那麼,在這最後的,也是最為關鍵的階段,他不可能不防的,如果不防的話,他的腦子就壞掉了,冒冒失失的用自己的黑珍珠號去撞,可能會有麻煩。

所以周豹並沒有輕舉妄動,而是再一次以天蛇斂息術潛到了附近。

“果然有些名堂啊!”到了那點亮光的附近周豹便感覺到了那道神秘而強大的所息愈來愈濃烈,周豹的空間結構也越來越詭異。

“好像是陣法!”空間詭異而混亂的情況讓周豹暗中慶幸,剛才要是真的不管不顧的沖過來的話,說不定他的黑珍珠號就陷在了這片空間的沼澤之中。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就算陷進去也無所謂,以黑珍珠號的力量,完全可以將這片詭異的時空完全沖碎。

“不行啊,不能直接去沖撞那件至尊仙器,天曉得他的周圍還有多少陷阱!”周豹眼珠子轉了轉,打定了主意,鑽入了這片空間沼澤,再不去管那天機宮,而是在第一時間放出了黑珍珠號,猛烈的向著天界大世界沖了過去。

“那是什麼?!”

“是至尊仙器!”

“那是什麼至尊仙器,他是怎麼出來的,為什麼我們沒有發現!”

黑珍珠號的出現,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畢竟一件完整的至尊仙器,是絕對能夠引起轟動的,更何況周豹這艘黑珍珠號,雖然是黑色的,但是外形完全的按照星際之中神族的航母設計的,不僅僅強大,而且華麗無比。

“既然天機宮有防範,就不去管他了,吸收兩個大世界的本源法則要緊!”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