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二百一十二章 八品強者 內氣如鋼



擊下黑錘帶起的夭邊壓力竟然籠罩了方圓十數丈雕洲,空間被這一錘完全凝固,停滯。

在這一刻,彷彿有一座巨山猛的傾覆而下,挾著無邊的力量 勢要將這十丈方圓毀滅。

「咦?!」

鐵錘籠罩,一聲驚咦聲響起。十分突兀的,一個人影出現在這一片十丈範圍之內,面對小豹子威勢十足的一錘並不顯得有太多的慌張,似乎只是因為小豹子這一錘的威力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但,也僅僅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罷了。

小豹子這一錘,其精髓乃是採用翻天錘法最強的三大絕招翻天三錘中的一錘覆地,其間還夾著怪力拳的心法和充沛無比的火行內氣,足有數萬斤的衝擊力,看似籠罩著整個數十丈的方圓,可是當這人影出現之後。所有的壓力猛的一集中,全都朝著這人影砸了過去。

他知道對方絕對是一個,強者。但是。他有信心,在自己這一錘之下。便是七品強者導之硬扛,也得被砸個筋斷骨折,不能自理。

「破!」

清朗的聲音響起,出現在場中的人影面對從頭頂直砸而下的鐵錘。似乎並沒有絲毫懼意,除了微露訝色之外,就只是伸出了自己的拳頭。

他竟然有自己的拳頭,迎上了小豹子橫砸而下的拳頭。

拳錘交擊。

「卑 !」

一聲悶響,聲音似乎不大,但是卻驚心動魄,拳頭與鐵錘狠狠的撞在一處,無形的震波四下散去,只見呼啦啦一陣噪響,靠近兩人的十幾輛大車同時被掀翻,最近的幾輛,甚至被這無形的震波震得飛到半空之中,連牛帶車翻了幾個眼頭,才重重的摔落在地,引起一片驚慌。

「該死!小豹子低吼一聲。感覺到從對方拳頭上傳來的巨力,神色狂變

「八品強者?!」

拳錘一觸而分小豹子整個兒的被一股大力完全拋起,落到了三丈之外,連退了三步,一陣的血氣翻湧。面上閃過一縷詭異的紅潮。

「好錘力!」

那人影在小豹子這一錘下竟然紋絲不動,不過,如果仔細看的話,卻會發現,他的卻往地下陷了三四寸。

「彰 !」他的腳下傳來一聲悶響,只見他雙腳周圍的地面全都炸裂了開來,在他的腳周圍形成兩個淺坑。

「小伙子,你很棒,已經很久沒有人能夠給我這麼大的壓力了!」

當一切煙消雲散的時候,來人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這是一個,面色方正,長相十分硬朗的人,一頭如鋼針般的短髮半白半黑,蓄著同樣半白半黑的短鬚。看起來在四十五歲到五十歲之間,身材雄健,身上穿著一件簡單的皮袍,乃是北元男子最普通的衣著。

腰上也別著一把樣式古僕的彎刀,乍眼看上去,只是一個北元家庭裡普通的當家漢子,即使是與小豹子硬碰了一記之後,也只是氣定神閒的站在那裡,一點也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

「八品強者,竟然是八品強者。嘿嘿,北元還真看得起我周家人啊!」

穩了穩氣血小豹子手中的錘子緊了緊,死死的盯著這名男子,「路來宏,萬波,我來拖住他,你們護送糧草過橋,過橋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向雲州行進!」

路來宏與萬波正是剛才迎向他的李元的親衛,武藝都達到了三品之境,在親衛營中也素有威望,一聽小豹子的話,神色頓時就變了」

「大人一 !」

「閉嘴,照我的話去做!小豹子狠狠的瞪了兩人一眼,隨後,便將所有的注意力都移到了面前的男子身上,慢慢的將鐵錘橫在身前。

「小伙子,你很有勇氣,不過。你真的認為他們能夠逃得掉嗎?!」

「廢話小說!小豹子道,呼的一聲,將錘子猛的揮起,揉身而上。鐵錘捲起暴烈無比的風聲,直向前砸去。

「硬來是沒有用的!」男子輕歎一聲,向前一步,揮拳迎向豹子的鐵錘,拳頭上閃動著一層黃色的光芒,「我現在相信你們江湖上的傳言了,你的確有殺死七品強者的能力!」

「轟 !」又是一聲巨響。小豹子這一次沒有被掀翻,但是卻連退十數步,方才站穩,血從他的嘴角邊滲出,臉上的顏色也變得蒼白起來,體內的九龍神火功瘋狂的運轉著,化解剛才通過錘勁侵入體內的鋒利如刀的拳意內勁。

對方似乎並不想耽誤時間,見小豹子凝神化勁,便搶了一步,身形如蒼鷹般橫掠而起,直撲而來。

「哼 !小豹子冷哼一聲。身體一動,數道血箭從他的身上飆射而出,竟是不顧自己的內傷,強行將殘留在體內的內氣迫出體外,同時。一陣滾燙的氣勢從柚的身上噴薄而出,龐大的錘意在瞬間形成,將方圓十丈之內全部籠罩在這拳意之中。

「嗯?!」

身在空中,男子感受到了周圍空間的變化,目光之中終於現出了訝異之色,「錘意小伙子,你真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啊!」

嘴裡說著,手上的速度卻絲毫不減,只是拳頭上的黃光大放,直向小豹子搗了過去,拳頭上積蓄著的無邊凶暴嗜血氣息,向四周瀰漫,竟似要以一拳,將豹子的錘意撕開一般。

「狂妄!小豹子看似了他的想法,心中只是冷笑,手中的鐵錘循著一道妖異的軌道猛的一揚,「呼」的一聲,周圍的空間,陷入了一片虛無之中。

在這片虛無之中,一顆黑色的火球熊熊的燃燒,而另外一顆金屬星珠。則圍繞著這顆火球按照一種亙古不變的路線運轉著。

「這才是我的錘意!小豹子輕輕的道,身影早已經無影無蹤。

直撲過來的男子此時一拳擊出,卻什麼也沒有擊中,只是打到了虛空之中,這還不算。一拳打空之後,他發現,自己的拳頭似乎無法收回了。

就像是陷入了一攤巨大的爛泥團中一般,連帶著自己身體也被一種看似柔軟無力,便是卻細密異常的內氣給捆綁了起來,動彈不得。

最要命的是,在他陷入了這古怪的虛空之中後,那一直循著自己軌道的金屬球竟然轉變了運行軌跡。

「開!」

男子目光一凝,低喝了一聲。淡黃色的罡氣頓時遍佈全身,猛的掙開了氣勁的束縛,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過了小豹子這一擊。

「呼,吼 !」

男子躍入虛空,身上黃光大放,一頭巨狼猛的從身的體內衝了出來。龐大的身軀幾乎將整個空間虛空完全佔滿,散發著無邊的氣勢,直向虛空中心的黑色太陽捲去。

「你的錘意很奇妙,看看能在我的拳意之下支撐多久吧?!」

隱於虛空的小豹子猛的抽了幾口氣,在這條黃色的大狼出現之後,他便感覺到了他的錘意所構建的整個星系都處在了崩潰的邊緣,同樣是意。同樣是神念與內氣的結合體。但是對方的拳意要比自己的錘意凝練得多,幾乎已經完全成為了實體,而自己的錘意雖然初成,但是僅僅以六品的內氣做為基礎。

是的,六品修為,他的本體是四品的修為,眉心的外丹卻已經擁有了六品橫峰的修為,可以為本身補充源源不斷的內氣,這樣一來,不提修為,僅僅從耐力上來講,他已經勝過普通的六品巔峰高手一籌了。

但是可惜,他現在所面對的是八品的強者。

八品!

他周豹這輩子也算是見過世面了,七品見了不少,還被他殺了兩個,八品也見了不少,也被他幹掉了一個,甚至連實力站在這個世界最頂峰的九品強者,他也見過一個。

可是。當他真正的面對一個八品強者的攻擊時,還是不免的生出了一種絕望的心態來

八品,與七品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七品,只是將內氣凝練到了一個很高的程度,內氣如水,可以融煉罡氣,配合罡氣,可以發揮出遠超於七品之下的威力,但是八品呢?

內氣如鋼!

內氣如鋼,而非內氣如罡!

修為到了八品,渾身的內氣凝練得已經與精鋼沒落什麼區別了。

碰到八品之下的高手,往往只需要一拳,便可以撕破對方的護體內氣。甚至罡氣,就好像是刀切豆腐一般,沒有絲毫的困難。

小豹子的內氣是十分的凝練。可是這種凝練的程度也僅僅是勉強到達七品的程度,論起內氣的雄厚更是遠遠不如七品,他所凝練出來的錘意。在同一品階可以說是無敵的。無論是多少四品高手,甚至是五品,六品只要是陷入了他的拳意之中,別說是抵抗,甚至連動都動不了,即使是七品的強者陷了進來,也會很麻煩。

可異,他現在的對手是八品。

內氣已經凝練的堪比精鋼,瀰漫在虛空之中的如絲般的氣勁在他的在面前就是一個笑話,無論是內氣的修煉,凝練程度,還是在神念的把握度上,他都遠不如對方,所以,當對方的拳意一出,他的錘意便面臨著崩潰的危險。

僅僅是崩潰的危險,已經足以讓他慶幸了。

若是換成其他人,恐怕這錘意瞬間就崩潰了,然後被錘意反噬,渾身暴裂而亡。

「咚,咚,咚 !」

連續三擊,在運行中的金屬星球重重的砸在黃色巨狼身上,可是人家連動都沒有動,這金屬的星球。也就是小豹子手中的鐵錘便被彈了回去小豹子只覺自己這三錘完全砸到了一堵完全由精金剛石組成的巨山之中一般,根本就無法憾動對方分毫。

「嗷嗚 !」身軀佔了大半個星系的黃色巨狼猛烈的嚎叫了起來,激起陣陣的聲浪。

隨著巨狼的怒吼,無邊的聲浪就像是推土機一般的,毫不留情的將小豹子的拳意破開。

「轟!」

小豹子錘意瞬間被擊破,人也從虛空之中彈射了出來,手中鐵錘脫手而飛,人如炮彈一般被彈射出數十丈外,像是皮球一樣在地面上還彈了兩個,在地面上碰出了兩個淺坑,方才停穩。

「嗷嗚 !」

又是一聲狼嚎,不過這一次發出聲音的並不是這神秘的草原男子,而是小獨,在小豹子被擊飛的一瞬間。它便騰身而起,幻出六道身影,向男子撲去。

「上古銀狼異種?!」見到小獨撲來,男子眼中一亮,露出一絲驚喜之色,之後他看小獨神駿異常。卻並沒有看出什麼特殊的地方,認為只是一匹普通的異種的銀狼罷了。像這樣的異種銀狼,草原上雖然不多。但是每個大的部落都會有個一兩頭。可是當小狼幻出了六道身影之後。他的面上立刻露出了驚喜之色。

這可不僅僅是普通的異種銀狼,而是流傳著上古銀狼血流的異種,雖然還沒有完全的長成,但是卻已經顯露出了血脈中近神能,最重要的是,由於身上流著的上古血脈,使得它擁有了無盡的發展潛力,如果將他收伏的話,借助小獨的血脈,或許,他還有更進一步的可能,所以,他方才會如此的驚喜。

「這樣的天生神物,乃是長生天的思賜,應該屬於我們草原英雄!」他朗聲道,伸手一點,便點中了小獨的額頭,破掉了小獨的幻影。」留在中原,實在是太過浪費了!」

「去你媽的!」

豹子猛的彈身而起,一個翻滾,便將剛才被打落的鐵錘狠狠的舉起。又向男子衝了過來。

男子又是一彈,將小獨衝過來的身體彈得飛出了數丈之外,落到地上。已經是暈了過去。

「沒有用的小伙了,你是個驚才絕艷的天才,如果再過十年,你或許擁有與我一戰的實力,但是現在。還太早了!」

小豹子不理不睬,呼吸間,鐵錘之上纏繞著三條火龍,捲起一陣狂風,一往無前。

」既然你如此執著,那麼,我也不介意送到回到長生天的身邊!」

男子輕輕的道,伏在身後的黃色巨狼拳意猛的向小豹子衝了過去。

「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 !」

小豹子發出聲聳怒吼,手中的錘勢轉為亂披風錘法,怪力拳心法與天蛇斂息術運到了極點,在極短的瞬間連砸九錘,錘錘都落到了黃色巨狼如同精鋼一般的身上。

「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 !」

連續九聲的悶響,川引卜期待!中的暴擊並沒有出現,但是十龍神火功與兩種小心法相結合中,所發揮出的威力也是可觀的,砸在那黃色巨狼的身上,並沒有像拳意與錘意對決時敗的那麼慘,在他連續不斷的轟擊之下,黃色的巨狼連連後退,發出低沉的嘶吼聲。

「好小子!」拳意與男子乃是一體,黃色的巨狼連退之後,男子終於色變,雙拳一展,身體閃動了一下,瞬間與自己的拳意融合在一處。

「吼 !」

黃色的巨狼終於穩住了身形。利爪閃動著寒光,藉著小豹子九錘之後回力的空隙,直向他的身體抓了過來,疾若閃動。

「抑 !小豹子根本就躲閃不及,只來得及將黑錘橫在身前,這一橫,儘管將對方這勢在必得的一抓擋住。

可是他手中的鐵錘,再一次被強大的力量給打飛了出去,這一次。直飛出了數十丈遠 小豹子便是想要去拿也無法拿到手中。

「好傢伙,內氣如鋼,再加上如鋼鐵般的神念,凝練出來的拳意,果然厲害!」

回味著剛才利爪破風的感覺小豹子心中直感到涼嗖嗖的,如果剛才那一下中的話,那自己半條命可就下去了。

這個時候,他的腦子裡面已經開始思索著該什麼時候運用三界小挪移逃走的事情了。

他現在不得不承認,他實在是太過低估八品強者的實力了。

或許是因為他曾經爆過一個十殘的八品強者,所以,雖然知道八品強者的實力遠在他之上,可是在潛意識中,還是認為八品強者雖然強大。但是也不是不可戰勝的,再加上他有三次擊敗七品強者的經歷,所以。他對自己的信心實在是太足了。

足到了現在他感覺到可笑的地步。

「看來當初血無涯真的是被陸少游打的很慘,不然的話,肯定不會那麼輕易被我爆掉了,現在想想,我都替他憋屈啊!」

小豹子嘴角的肌肉抽動了兩下,想想著當年若是血無涯仍然能夠保持著內氣如鋼的狀態的話,他就算是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呼 !」

一聲銳利的破風聲再一次響起。小豹子猛的一驚,身體本能的向後竄出,巨狼的利爪險之又險的劃破了他的前襟,留下了四道血痕。

「小伙子,真有膽色啊,現在還敢走神?!」男子冷笑著,黃色的巨狼厲吼著朝小豹子撲去,幾下動作快如閃電小豹子左右閃避,身上仍然免不了被他的利爪戈 出一道道的傷痕。

最要命的是,隨著不斷的中招,對方的爪勁透體,深入他的經脈,如鋼刀一般的催殘著他的身體內部,給他帶來極大的傷害。

慢慢的,黃色的巨狼化為一團黃光。緊緊的圍繞在豹子的四周。攻擊速度極快小豹子連連後退,毫無還手之力。

「不行,再這樣下去的話,老子就死定了!」

小豹子在對方的攻擊下,差不多退了一里之後,一直在面前封擋的雙手之間,突然閃過一道金紅色的光芒。

六團金紅色的火球十分突兀的出現在他的手腕周圍,朝著黃色巨狼飛去。

「咦?!」

黃色的巨狼先是沒有在意,甚至都沒的抵擋的意思,仍然保持著自己攻擊的節奏。

但是,當金紅色的火球打到了巨狼的身上時,異變發生了。

巨狼的攻擊猛的一頓,隨後迅速的向後退了幾步,有些緩過神來的小豹子清楚的看到,自己發出的金色火球就這麼粘在了黃色的巨狼身上。雖然並不猛烈,可是也沒有熄滅,那黃色的巨狼似乎也對這能夠在自己身上燃燒的火焰有些好奇,並沒有去試圖撲滅它,而是仍由他燃燒。彷彿想要看看這古怪的火焰究竟有什麼特別的一般。

「鄉。既然你對他感興趣的話,那麼,就看個夠好了!小豹子見此情形,想也不想,一揮手,又是十餘團火球出現在他的手腕周圍,然後朝著黃色的巨狼猛烈的轟擊了過去。

這一次,和剛才的六團火球可不一樣,剛才那六團是他被逼急了,沒頭沒腦射出來的,並沒有多大的力量,而這一次,這十三團火球乃是他運足了力氣,如炮彈一樣被他彈射出來,力道十足。

幾乎是與此同時,黃色的巨狼似乎也意識到了這種古怪的火焰有多麼的難纏,左右的閃避著並開始試圖撲滅在他身上燃燒的火焰。

不過,這火焰在小豹子的神念控制之下,可不是那麼容易多的,看到對方開始閃避小豹子五指一張,十三團原本還算是集中的火球瞬間分散開來,將巨狼閃避的方位全部封死。

「呼 !」黃色的巨狼低低的嘶吼了一聲,竟然不再亂閃,而是直直的向小豹子衝了過來,對於轟擊而來的火球一聞不問。

「糟了!小豹子心中一慌,立刻明白過來,對方並不是要完全的閃避自己的火球,他之所以會閃避。就是為了讓自己將火球分散開來。這樣一來,即使是被擊中,也不會是十三團一起擊中那麼嚴重。

「這個。老奸巨滑的傢伙!」看著被三團火球擊中,渾身冒著金紅色火焰的巨狼小豹子暗罵了一聲。雙手一抬,三條火龍任空出現,纏繞在他身體的周圍。

「九龍神火功第二形態,這樣不行!」

黃色的巨狼口吐人言,帶著金紅色的火焰,瞬間衝破了豹子身前三條火龍的防禦。

雁浮心法展開小豹子藉著他的這股無匹的衝擊力,飄到了十餘丈的空中,雙手猛的一張,週身泛起一片金紅色的火光,一頭奇形巨龍,隱現在他的身體周圍,「既然九龍神火功的第二形態不行,那麼,第三形態呢?!」

九龍神火功第三形態,真龍之態!

九火真龍之一,拔枕,在小豹子全力施為之下,咆哮而出,身長足有三丈,猛烈的向下衝去。

「來的好黃色的巨狼挺直了身體,身上還燃燒著金紅色的火焰。發出一聲暴烈的厲嘯聲,迎著拔枕。就直衝了上去。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