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五百一十六章 出手

太乙游仙拂塵,呵呵,這下子混元絕仙劍遇到對手了!”與周豹同樣隱在暗自的玉南天也認出了這拂塵的來曆,暗笑了起來。

原本他見到洪宣龍手持混元絕仙劍的時候心中還存在著一點顧忌,現在看到了太乙游仙拂塵,整個人一下子便放的輕松了起來。

這世上萬物相生相克,很明顯,太乙游仙拂塵就仿佛是專門克制洪家的混元絕仙劍一般。

不過很快,他的這種美妙的相法便被殘酷的現實給砸碎了。

砸的粉碎!

太乙游仙拂塵將金身佛陀的雙手攪碎,幾乎在一瞬間,金身佛陀的身體也跟著碎裂了,隨著金身佛陀的碎裂,太乙游仙拂塵周豹已經完全形成了一個真空。

金身佛陀的碎片化為無數道金色的流光,將整個空間都籠罩了起來,一朵朵金色的蓮花在閃現,陣陣的梵唱誦經聲響起,然而,這誦經聲很快就變成了,“女人,給我生個孩子吧,女人,給我生個孩子吧……!”

一陣陣的聲音仿佛魔咒一般的攪的白衣道姑面色白,手中的動作也不自然起來,眼中,也開始閃現出迷惑之色。

“舌燦蓮花,普渡眾生,該死的,他竟然修成了這種境界,他竟然用這種境界的佛法做這種事情!”

這下子,倒是跟在送子佛身后的幾名大僧面色一下子變的難看了起來。

舌燦蓮花,普渡眾生,是雪山大輪寺一脈修持的最高境界,數萬年來,在大輪寺中,真的能夠修到這種境界的人不出五指之數,送子佛雖然是大輪寺一十三尊活佛之一,但是這幾名大僧並不認為他有這個能夠做到這一點,但是現在,送子佛做到了。

為什麼會這樣?

這麼多年來,大輪寺那麼多的高僧,那麼多的活佛,為了能夠達到這種境界苦修無數年,但是卻沒有一個是成功了,這種境界已經成為了一種傳說,但是現在,竟然在一十三尊活佛之中最沒有品,最惡劣的送子佛的身上再現了。

一朵朵的金蓮從地下,從天空,從虛空,湧現了出來……

“女人,給我生個孩子吧……!”

………………

…………

在極短的時間內,這句話仿佛被重復了成千上萬倍,那女道姑的神色已經變的有些恍惚了起來,即使是周圍的人,一個個都位列仙藉,修為高深,聽在耳中,都覺得如果這個女道姑不為送子佛生個孩子的話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罪過了。

“咝,好厲害的手段,差點都著了道了!”

也就是修為最為高深的那幾個,方才能夠徹底的擺脫送子佛這種聲音的干擾,論修為,那道姑也是這里數一數二的人物,但可惜,送子佛這聲音完全就是針對她的,即使是她的修為極高,但是在送子佛的正面沖擊之下,心神也完全的恍惚了。

就在所有人都認為大局已定的時候,異變突生。

在兩人腳下的岩漿湖泊突然之間翻動了起來,暴烈的岩漿猛烈的上湧,形成一道巨浪,直接向兩人卷去。

同時,一道紅光自那湖泊中射出,向火脈上方急竄。

這一突變,讓眾人全都清醒了過來。

“地煞火麒麟,是地煞火麒麟追上去,別讓它跑了!”

“地煞火麒麟,快追!”

修為最高的幾人看到紅光射出,再不管這邊的事情,幾乎同時向那紅光射出的方向沖了過去。

隨著地煞火麒麟的出現,那岩湖之中,也泛起了一股龐大無比的地煞之氣,經這地煞之氣一沖,原本陷入恍惚之中的女道姑猛的一下子從迷糊當中清醒了過來,一抬眼,正看到送子佛的一雙大手已經快要碰到自己的胸前了。

腦中猛一閃念,剛才生的事情一下子都浮現在了她的腦袋海之中,不由的怪叫了一聲,太乙游仙拂塵無數的銀絲猛的一卷,將她的全身都包裹了起來,形成了一個銀色的大繭,將她保護了起來,而那紫金色的葫蘆也化為一團紫光,射入了大繭之中,送子佛的大手下一碰到銀色的大繭,便仿佛被毒蟲蟄了一下一般,猛的縮了回去。

“該死!”功虧一匱的送子佛低罵一聲,也召回了自己的星神量天尺,既然這道姑已經反應過來,而且很明顯的採取了絕對的守勢,那麼,再在這里與她耗下雲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只聽他出了一陣桀桀的怪笑聲,化為一團紅雲,猛的一卷,也朝著紅光消失的地方直飛過去。

不過是片刻的時間,整個岩湖的周圍便只剩下了送子佛和手下的幾名大僧以及那白衣道姑和她手下的游仙觀強。

“還不出來幫忙,這個女人我要了!”看到眾人俱都離開,送子佛驟然之間大呼了起來,“你幫我拿下這個女人,我就幫你把地煞火麒麟的內丹搞到手!”

“什麼,他還有幫手!”

白衣道姑的手下神色俱是一變,不過此時,他們已經被幾名大輪寺的大僧纏上了,根本就無法出手救援。

“送子佛,難道你們大輪寺真的要與我游仙觀為敵嗎?!”為的修為最高的一名道人與幾名大僧糾纏在一處,氣急敗壞的叫道,“你若是敢傷白蘭師叔,我游仙觀斷不會與你干休!”

“哈哈哈哈,這樣的美人兒,我怎麼值得傷她呢,放心吧,我們很快就是一家人了!”送子佛哈哈的大笑了起來,運用星神量天尺的力量,不斷的沖擊著那道白蘭道姑的銀色光繭,“快出手啊,不然,我的地煞火麒麟就會被別人搶去了!”

隱在暗自的周豹強忍著一腳踹死這個家伙的身形猛烈的一閃,化為一道青光,直向那銀色的巨繭沖

“什麼人,大膽!”

在送子佛開口的時候,游仙觀為之人便覺得不妙了,因為剛才送子佛明顯就不是在召集他的手下,而是在向一名隱在暗處的強尋求幫助,果然,在他第二次喚出聲之后,那名隱在暗處的家粉終於現身了。

論整體實力,游仙觀的這幫真仙要比大輪寺的大僧強的多,送子佛帶來的幾名大僧大多都是散仙的修為,也就是送子佛的實力強大,身上又有上品純陽法器,所以才能夠眾旁協助,將游仙觀的幾名真仙狠狠的壓住,但是真的那麼簡單嗎?

這為的道人道號明法,也是經曆過二次雷劫的尊級人物,但是自開戰以來,他所表現出來的都只是一劫真仙的實力,他在保存實力。

這一次為了地煞火麒麟,大唐游仙觀做了太多的準備,不過,畢竟這不是自家的地頭上面,礙於西三域與東四域雙方之間古老的約定,無論有什麼樣的理由,無論為了什麼事情,一次性進入對方的地盤,絕不能夠過三名尊級的人物,天君級別的家伙,是不允許過來的,這一次,他們來了三名尊,兩名尊級的巔峰,還有一名就是他,三名尊中,有一名在地脈的外面,帶著十七名上人級的真仙,掌控著錦繡山河圖,而在地脈之內,則由白蘭道人以九九歸元紫金葫蘆和太乙游仙拂塵兩件上古純陽法器來對付地煞火麒麟,原本在他們想來,兩件上品純陽法器,再加上白蘭道姑的修為,將地煞火麒麟擒住綽綽有余,至於東四域過來奪寶的人,倒是不用太過在意,無論如何,他們已經先用錦繡山河圖將這方天地起來了,在這錦繡山河圖中,他們就占了絕對的地利,除非有人利用仙器,否則,別想在他們的手上占到便宜,地煞火麒麟雖然珍貴,但是比起仙器來,差的不可止一籌半籌呢,想來東四域的五大宗門,沒有一個宗門願意丟這個人,用仙器來擒地煞火麒麟,而且說到底,地煞火麒麟對他們的用處不大,到最后,很有可能他們會做一個順水人情,把這地煞火麒麟讓游仙觀帶走。

可是現在呢?

大輪寺的送子佛竟然如此無禮,絲毫都不顧忌大輪寺與游仙觀雙方的立場口就汙言穢語的針對白蘭道姑,又屢下重手,感覺仿佛一定要與游仙觀為敵一般,而且這送子佛的實力與手段,遠遠的出了他的想象,比起情報中的送子佛來強大了何止十倍,竟然修到了舌燦蓮花,普渡眾生的境界,將猝不及防的白蘭道姑完全壓制了起來。

這完全出乎了游仙觀的意料,這是一個巨大的意外,不過這明法道人一開始的時候也算是聰明,將自己的實力隱藏了起來,讓送子佛小瞧了他,在這個時候,當送子佛的幫手出來的時候,他終於將自己的實力爆了出來,而且一出手絕不留情。

“你給我去死吧!

”只聽明法道人怒吼一聲,一道青色的光芒打了出去,直向暗處射過來的青光射去。

“又是一件上品純陽法器,看來游仙觀還真的是有錢呢!”那道青光出了一聲古怪笑聲,明法道人的眼中便看到了一個拳頭,純白如玉的拳頭。

“嘭!”

一聲如雷鳴般的響聲炸起,明法道人只覺得深身一輕,與那些上品純陽法器的聯系頓時被切斷了,整個人的身體便仿佛沒有重量一般,向后倒飛了出去。

“不可能!”這是他的第一個念頭,還沒有等到他起第二個念頭,他的身體已經被暴烈無比的拳勁打成了血沫。

“嘭嘭嘭嘭嘭嘭嘭!”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