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五百七十五章 八門金鎖 回歸

雷海的同伴發現事情不對,但是已經晚了,他那一抓直接抓在了銀靈飛車之上,同時也一把抓在了萬毒幡之上,這萬毒幡連天君都能毒死,更不要說他一個尊者了,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懸念,雷海在震驚之中,看著自己的手臂,仿佛在火焰中的蠟燭一般,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融解,消失……

“不……!”他驚叫一聲,但是也僅僅是來得及發出這一聲驚叫,任何神通和法寶都沒有施展出來,便失去了意識,他的神魂,想要脫離自己的身體,但是在萬毒幡的劇毒之下,神魂已經與**融在一處,想要逃都逃不掉。

“不好!”雷海的同伴隱在時空的隱秘之處,將這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無比巨大的危機感襲上心頭,想也不想,猛的一點自己的額頭,一點金光閃出,卻是一把金光燦燦的金鎖,此時他也顧不得隱藏身形,因為他已經看到了那剛才將雷海融解掉的青色霧氣已經形成了一頭巨大猙獰的凶獸,融開了自己周圍的空間,向自己卷了過來。

“八門金鎖,生門洞開!”他怒喝著,巨大的金鎖虛影金光大放,猛烈的震動著,金鎖周圍的空間產生了奇妙的粉碎,一道道強勁的引力自金鎖震開的混洞中產生,撕扯著青色的凶獸,遲滯著它的速度,同時,一道古怪的門戶在那金鎖的上方出現,這道門戶的出現,連周豹都有些意外,事實上他也不知道這門戶究竟是什麼東西,通往什麼地方。

這道門戶古樸蒼涼,高約三丈,通體呈青銅色,上面鐫刻著神妙的花紋,此時這道門戶大道,向整個虛空傳遞著門戶之後那個奇妙世界的信息。

“這是什麼鬼東西?!”暗處周豹眉頭輕輕一皺,催動萬毒幡向那金鎖卷去,卻是遲了一步,那金鎖以極快的速度隱入了那道門戶之中,隨後,洞開的門戶關閉了起來,九嬰的虛影幾乎在門戶關閉的同時,纏繞上了兩扇青銅色的大門。

轟!!

一股澎湃無比的力量自那大門之上震蕩而出,巨大力量差一點將萬毒幡給震散了。

“ !”周豹猛的倒吸了一口涼氣,收回了萬毒幡,心有余悸的看了那道漸漸隱去的大門,“這是什麼東西,如此的凶猛,竟然連我的萬毒幡也奈何不了?!”

萬毒幡的威力他是知道的,現在一看,這萬毒幡竟然在這道奇妙的門戶之下吃了虧,心中不禁暗自驚訝。

“法陣上的禁制消失了!”傳送法陣邊上,傳來了玉昆佛驚喜的叫聲。

流光閃動,金鎖消失之後,傳送法陣失去了禁制,在第一時間啟動了起來。

玉昆佛與杜大魔將大喜,雖然在七神域,他們都是聲名赫赫的人物,但是在萬星海星域這段日子里,在七神域中養成的驕奢之氣早已經消彌怠盡了,恨不得在第一時間離開這個鬼地方,回到七神域去。

看到兩人激動的表情,周豹不禁一笑,也沒有阻止兩人,身形微微閃動,便進入了傳送法陣,此時傳送法陣已經完全啟動了起來,在一陣陣明亮的光芒照耀之下,三人的身形,終于在萬星海消失了。

就在三人消失的之後沒有多久,傳送法陣突然之間顫動了一下,隨後,所有的花紋都黯淡了下來,如果此時,再有人出現在法陣之旁的話,即使是他擁有再多的靈石,也無法將其啟動起來,因為,在空間的另外一端,法陣已經被催毀了。

“還真是一群膽小的家伙,竟然直接催毀了另外一邊的傳送法陣,不過,你們以為這般便能夠阻止旁人窺伺到天界的秘密了嗎?!”

在傳送法陣失去效用的一瞬間,傳陣不遠處的虛空之中,露出了一個中年男子,這中年男子看起來一副十分落魄的模樣,臉上布滿了胡茬,身上的衣服也是破爛不堪,在他的腰上,掛著一把銹跡斑斑的鐵尺,這鐵尺也不知道掛在腰上多久沒有清理上,竟然布滿了綠色的銹跡,已經將這鐵尺的完全覆蓋住了。

“萬毒幡,那小子看起來年紀不大,怎麼會弄到九嬰丹元的,膽子倒不小,敢到沉靈古星堂爾皇之的煉制自己的法器,真不知道老毒物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把他留下來?!”這個落魄的中年男子暗自嘀咕著,若有所思的望著傳送法陣,心念急轉,無數念頭,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蕩過,在他的神魂之穿行,最後,他微微的嘆了一聲,“算了,老毒物沒有出手,我也沒有必要去做這個惡人了,這個傳送法陣存在了這麼多年,都沒有發現,現在既然暴露出,那麼,免不了有一番亂局出現,或許,這也是一個契機吧!”

………………………………………………

…………………………

“你們瘋了,為什麼要毀掉傳送法陣,你知道你們這是在做什麼嗎?你知不知道,幾位太上長老可都沒有回來呢?!”

傳送法陣的另外一邊,負責看守傳送法陣的兩名尊者暴跳如雷,惡狠狠的盯著玉昆佛與杜大魔將,強大的氣勢將周圍的空間完全鎖定,壓的兩人動彈不得。

而周豹則在一旁哭笑不得的站著,他也沒有想到這兩位的心理陰影竟然會這麼大,一出傳送法陣便出手將法陣毀掉,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猶豫時間,仿佛早就想好了一般,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猶豫。

“兩位長老,你們听我解釋,這件事情——!”那玉昆佛被兩名尊者的氣勢壓制的動彈不得,不過卻並不驚慌,正準備解釋的時候,忽然似乎想起了什麼,“兩位長老,你們剛才說什麼?太上長老——?!”

“你們在萬星海出了意外,王蛇幸免于難逃了回來,把經過告訴了我們,為了救你們,我們五大宗門的

太上長老們一齊出動,去萬星海接應你們,除了瑤池的樓蘭婆太上長老之外,其他的太上長老一個都沒有回來,而你們一回來,卻把傳送法陣給毀掉了,你們可真是好大的膽子啊!”

“竟有此事?!”兩人都大吃一驚,轉頭望向周豹,卻見周豹無奈的對著他們苦笑,他也沒有料到,這兩個家伙出手會這麼快,這到迅速,連阻止都來不及。

“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此事,我們會解釋清楚的!”兩人的面色都變的蒼白無比,他們和周豹不一樣,他們都是各自宗門里面的頭面人物,精英,對于五大宗門的內幕知道無比詳細,自然明白太上長老這四個字所代表的含意,那可一個個的都是天君級別真仙啊,這樣的家伙,為了救他們進入了萬星海,還沒有等到回來,便又被他們催毀了通往萬星海的傳送陣,等于說是困在了萬星海,這還了得?

“好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傳送法陣已經被毀了,還是看看有什麼辦法恢復吧?!”看到兩名看守尊者那要吃人的表情,周豹也顯得有些無奈,擺了擺手,身形閃到了四人之間,將兩名尊者的氣勢隔絕了開來,“這兩人為什麼要毀掉傳送法陣,我也知道一些原因,這樣吧,把他們帶回去,讓他們把事情說清楚吧!”

兩名尊者雖然連殺了兩人的心思都有了,不過他們也都不是傻瓜,知道這件事情並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雖然傳送法陣不是他們毀掉的,但是他們是負責看守法陣的,法陣毀掉,他們當然也有巨大的責任,在這樣的時候,當然不能夠把這兩個始作俑者干掉,不然的話,可就真的沒有人為他們分擔罪責了,只得恨恨的冷哼了一聲,同意了周豹的說法。

半個時辰之後,仙宮

大殿之中鴉雀無聲無聲,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杜大魔將與玉昆佛的身上,當然,還有人時不時的用目光瞟向了一臉無辜的周豹面上。

“喂,你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打的滿臉開花?!”

安靜的大殿之中,周豹的聲音驟然響起,只見他指著人群中的一名年輕男子,滿臉不爽的叫道,“媽的,從老子一進來,你就盯著老子看,難道老子的臉上有花兒嗎?!”

“你……!”那年輕人被周豹這麼一沖,俊白的面容一下子漲的通紅,指著周豹道,“你,你,你,你大膽!”

“這是誰家的小子,大人呢,快把他帶出去,否則的話,別怪我不客氣!”周豹冷聲叫道,語氣中透著不容置疑的味道。

“武揚王息怒,犬子年不懂事兒,還望見諒!”只見一只大手抓住了那少年的肩膀,將他強行的拉了出去。

周豹一看,認了出來,這人卻是靈霄殿玉家的一名尊者,最強尊者,玉太冥,修為極高,已經度過了五次雷劫,在玉家的地位僅次于玉太虛和玉太蒼,當然,現在玉太蒼死了,他是玉家的第二號人物,同時也是玉家的實際掌管者,比起修煉帝皇之道修煉的腦子壞掉的玉太虛來,他才是玉家所有事務的直接執行者。

而那少年,正是他的獨子,玉南川。

周豹並不認得玉南川,不過,他他看自己的目光,就讓他十分的不舒服,那目光之中,透著十分明顯的敵意。

“姬夜月那丫頭和你走的很近,這個南天川和那天那個玉南成,對姬夜月都有點意思,所以,看到你自然心情不爽了!”就在他疑惑的時候,耳邊傳來了***的聲音。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