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四百六十一章 純陽法器 仿金剛鐲

錦華公子是四劫真仙,**十分的強悍,比起現在的周豹來講不惶多讓,可惜,他碰上了兩儀通天劍的劍元,一周之下,耗費了周豹近九成的真元,無堅不催,再加上那一股湮滅一切的殺機,一劍之下,便將錦華公子這個四劫真仙滅殺,神形俱滅,這一招來的太快,太猛,以至於錦華公子根本就來不及在周豹的面前展現自己的實力,便被周豹給折騰沒了。

留下兩截屍身,周豹全都一起帶過來了,並不是周豹想要鞭屍,而是因為他殺錦華公子並不是目的,只是手段,他的目的是錦華公子身上的寶物,屬於姬夜月他們的純陽法器。

一般說來,對於一個修行有成的真仙,都擁有像周豹手上那紅寶石戒指一般的空間法器,最為貴重的東西一般來講也都是隨身攜帶,難不成還真的搞出一個傳說中的寶庫來不成?

寶庫,洞府,藏珍

那是凡人的小說里面才有的事情,對於一名真正的修煉者而言,他的屍身,就是最大的寶庫,比如現在的錦華公子。

坐在海底的泥洞中,周豹看著面前的一大堆東西,面上的肌肉直抽抽。

他根本就分不清哪些是錦華公子的,哪些是屬於他的同伴的。

純陽法器十八件,丹葯一百九十二瓶,古怪的煉器材料若干件.功法祕藉六十七本,還有其他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最后,還有一座金山。

是的,是一座金山,純金的,高三百余丈的金山,天曉得有多得。

想了想,周豹將這些東西一咕嚕的都收到了自己的兩界分割空間之中,那座金山則被他隨后扔到了自己與七竅昇仙爐固定在一起的空間之中。

然后,隨后打出衛一團火焰,將錦華公子的屍身焚燒了起來。

“竟然是一條錦鯉成精,也不知道修煉了多少年,最后栽在了我的手里,也算是天意吧!”

黑色的火焰熊熊的燃燒著,越燒越大,看著錦華公子的屍身在火焰的燃燒之下變成了一條巨大的錦鱗大鯉,周豹微微苦笑起來,真仙的身體強度實在是大大的出乎他的意料,若非周豹有這食龍鰍的妖火.還真的無法將它的屍體燒毀。

看著漸漸的變成一堆黑灰的屍體,周妁深深的出了一口氣.心中卻是有些感慨,四劫真仙啊!

就這麼沒了,這麼簡單,這麼直接!

“不管是大意也好,還是實力不濟也罷,我周豹將來可不想變成面前的這一堆飛灰,實力,在這個世界,只有不停的提昇實力,才能夠不被人踩,不被人燒成灰,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都不能大意,更不能沖動,否則的話,結果就會和他一樣,死也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連四劫真仙都有可能暴斃,更何況他一個連通玄祕境都沒有達到的小小九品呢。

在這一刻,周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的想要提昇自己的實力!

實力決定一切!

是所有世丯界通行的鐵則!

殺死錦華公子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是要找到那個三太子,車回另外一大半的法器財物,至於歸還不歸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事實上,事到如今,在旁人看來十分珍貴的純陽法器已經無法打動周豹了。

他本身就有不止一件的純陽法器,而純陽法器的威力,能夠揮的作用也越來越小,還不如兩儀通天劍使的痛快,現在輪攻擊,他有兩儀通天劍,有大銷熔術,有無極震禪,有九龍神火罩,有太古食龍鰍的妖火,有變態的拳頭等等,論防守,他也有強悍到了極點的**,有無極震禪的攻防一體,有九龍神火罡氣,有幽游幻身,有滑身,等等,攻防他都不愁,更不要說他還有一雙古怪的眼睛了。

最重要的是,純陽法器的最大優勢對他而言也不算是什麼優勢。

純陽法器一旦煉化,不僅僅威力奇大,而且相對於同樣威力的術法神通來講,消耗極少,但是周豹已經煉開了真龍九竅,又吸收了先天神祗的遺骸,本身就擁有著龐大無比的真元力量,能夠這些力量,足夠負擔他運用大威力術法的消耗,就像是今天的兩儀通天劍氣一般,論殺傷力,周豹身上的純陽法器,沒有一件的威力能夠與他相比,一劍之下,能夠輕易的破開純陽法器,雖然清耗也是極大,但是周豹那龐大的真元量卻是能夠負擔的起的。

這樣一來,純陽法器對於周豹的吸引力便比之前小了很多。

再加上周豹本身就不缺純陽法器,身上動輒好幾件純陽法器.連仙器都有兩件,所以,他對純陽法器並沒有其他人的那樣好奇的心理,這些因素加起來,就導致了純陽法器在周豹的心目中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地位。

不過,這也並不意味著周豹就相乖乖的把這件純陽法器歸還給其他人,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雖然不見得喜歡這些純陽法器,但是了並一下總還是可以的。收拾好一切,把得來的十八件純陽法器好好的把玩了一番,周豹這才撒手,十八件純陽法器中,能夠讓周豹真正感興趣的只是兩件,一件是一個古怪的圈子,通體都是由黃金色的材料鑄成,有點像是王蛇得到的遁龍樁,看起來十分的普通,但是揮舞之間,周豹卻能夠感覺到陣陣晦澀的空間波動。“這難道是一件空間法器不成?


伸手輕輕的撫摸著圈子,除了感覺到材料堅固無比之外,周豹實在是沒有看出來這件法器還有什麼特異之處,甚至連圈子的身子都是光溜溜的,連一片划痕都沒有,更別提其他的純陽法器上面所擁有的種種符文,陣法了。“有趣,我倒要看看這玩意兒究竟有什麼功用!”周豹心中暗道,將自己的一枚念頭打入了這個圈子之中,頓時,在這枚念頭的感應之下,一切都變的不同了,變的古對了起來。


“虛空?!”在這個看似普通的圈子之中,竟然連通著虛空,換句話說,這個圈子竟然和他自己的七竅昇仙爐一般,連接著一個空間的縫隙,但是和七竅昇仙爐卻有些不同,七竅昇仙爐所連接的那個空間是一個完整的空間像隙,靈氣十分的充足,如果周豹有心的話,甚至可以將其演化成類似於三十三天一般的小世界,而這個金色的圈子所連接著的虛空.則古怪至極,不完整,十分的殘缺,


最重要的是,這片虛空,這片空間之中,竟然擁有著極大的吸力,這吸力周豹十分的熟悉,與自己拳意之中演化出來的黑洞十分的相似!“難不成這該死的圈子竟然連通著一個黑洞不成?不會這麼夸張吧?!”周豹心中暗驚,不過他也不會真的認為這圈子連通的就是一個黑洞,因為他清楚的緊,如果真連通的是一個黑洞的話,那麼這個圈子就不是法器,而是仙器了!只有仙器,才能夠完全連通,鎮丯壓一個完整的空間或者是天體。


就像是他的七竅昇仙爐,能夠鎮丯壓的住那個被他現的灰色空間一樣,想要鎮丯壓黑洞,為自己所用的,也只有仙器。眼前的這個圈子的確是不錯,但是並不是仙器,所以,即使是連通著黑洞,那也是一個不完整的黑洞。

“不管了,先祭煉之后再說吧!”周豹心中暗想,當下便祭煉了起來。祭煉的過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錦華公子已經被他滅殺,只生下一點真靈在妖仙榜上,這圈子之中雖然有他的靈識烙印,但是也不難清除,以周豹現在的實力,強大的神念靈識,很快便將錦華公子殘留的靈識烙印抹掉,換成了自己的,


隨后,周妁輕輕的吸了一口將,將自己的神識打入了這件純陽法器之中。一陣淡淡的精神波動傳到了周豹的腦海之中,正是關於這件純陽法器的信息。“我說的呢,原來是一個仿制品!”

消化了圈子上傳來的信息,周豹暗中想道。信息是這件純陽法器的制造者留下來的,主要是關於這件純陽法器的信息與用法。這件純陽法器名叫仿金剛鐲,為什麼叫仿金剛鐲呢?原來它是由上古時代的一名方士仿制傳說中的仙器金剛鐲煉制而成。仙器金剛鐲有兩個特性,一個特性是堅硬無比,能當板磚使.碰到人身上一砸一個準,便是天王老子被砸到了也要重創,


另外一個便是能夠吸納萬物,無論是能量還是兵器,都能夠被金剛鐲吸納鎮丯壓。只是,這件仙器早已經在遠古洪荒的時候消失在了茫茫的時間長河之中,只余下了關於它的一些並不算是十分美妙的傳說。這件方士對這件仙器極有興趣,

所以,便根據傳說煉制這件純陽法器,至於這件這個圈子所連通的空間也是這位方士造出來的,要說這位方士也是一位大能,在虛空中煉化了一顆巨大的火球,根據黑洞形成的原理讓他演化,最終深化成了一個類似於黑淚但是並不完整的天體,

連接到了這個圈子里面,便得它擁有了吸納萬物的功效,這倒是與周豹拳意之中的模擬黑洞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周豹的拳意只具其神,而這個圈子中的黑洞卻是形神皆備,完全就是一個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