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四百七十九章 大羅天法器

這兩個都是明白人,打到現在,對對方的底牌,手段,也都有了一個大致的瞭解,都有了將對方殺死的信心。

「周豹,那就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件純陽法器能爆掉吧!」恢復了一些元氣,玉太蒼再不和周豹兜園子,也不再等待,舉起手中的玉佛杵,直直的向周豹砸了過來,玉虛通天勁與太皇不死身再一次勖合在一起,看似平常的一杵之中,挾著無可莫名的威勢,誓要將周豹的所休神光打破,將周豹徹底打爆,就算是周豹再爆一次純陽法器也再所不惜。

「來的好!」

周豹低喝了一聲,一層異樣的無形的氣流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來,身體在一瞬間爆發出了巨大的氣勢,在這一瞬間,他爆發出來的氣勢,竟然絲毫也不比玉太蒼來的小。

玉太蒼敏感的感覺到不對,但是此時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手中玉佛杵去勢不減,狠狠的向著周豹砸了過來。

周豹的眼睛死死的盯著那玉佛杵,就在那玉佛杵要砸到他護休神光的一剎那間出拳了。

「他瘋了嗎?!」看到周豹出拳,玉太蒼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他是聽說過周豹的力氣大,也知道周豹的拳法厲害,但是兩人之間的實力修為差距有如天人之別,太遠了,就算是周豹這廝將拳法練到了最絕頂的境界,就算周豹的拳意再強大,就算周豹的力量再大,也不可能與自己的玉佛杵對抗,這不是他自大而是常識。

這世上的修行方法講求的就是內外兼修,修為越高,**就越強大,就算是周豹有再多的奇遇,也不可能比得上玉太蒼經歷了六次雷劫鍛造之後的身體,無論是身體強度,還是力量上,都不是一個檔次的。

像他這樣直接出拳抵擋玉太蒼的玉佛杵,簡直就是在找死。玉太蒼甚至都已經看到了自己一杵將周豹擊成粉碎的畫面。

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轉念之間鑒生的,連萬分之一個彈指的時間都不到。

周豹的拳頭便已經撞上了玉太蒼的玉佛杵。轟!

拳杵相擊,竟然粘在了一處,相擊點周圍的空間,有如受到了巨力撞擊的玻璃一般,開始片片粉碎。

「這不可能,這是……呃……!

玉太蒼的身體橄做一顫,只感到一股無形的大力沿著玉佛杵直接沿襲到了他的身體之上,,玉太蒼只覺得自己體內有如精鋼澆鑄的經脈在這一股大力面前竟然毫無抵抗之力,被投的七零八落,同樣已經被他打磨的比金剛石還要堅硬的內腑也受到了重創,一口逆血上湧,玉太蒼只覺得口中一甜,一口暗金色的血液被他噴了出來,面色瞬間變得煞白。

這不可能!

看到周豹近乎毫髮無損的拳頭,以及這一拳所產生的強大力量,玉太蒼心底再一次的咆哮了起來。

「我不信,我不信,太皇不死身,復我元氣,玉虛通天勁,給我破!」

玉太蒼怒吼著,他已經徹底的失態了,運起太皇不死身,急速的修復著受到了重創的身體,同時手中的玉佛杵再接再厲,又打了過來。

周豹看似無事,但是剛才本杵相接,他的身體也受創頗深,不過,他擁有近乎於先天神祇那變態的恢復力,即使是不懂得太皇不死身,恢復能力也不比玉太蒼弱,或許,這就是他本體唯一比玉太蒼強的地方,看到玉太蒼再一次的一杵打過來,他也冷笑了一聲,誰怕誰啊?掄起拳頭就回了過去。

砰砰砰砰砰砰砰

拳杵相擊,一連九拳,周圍的空間已經被完全打碎了,在定星盂的作用之下,透明的空間碎片就那麼懸浮著,顯得十分的詭異。

場面,景像,顯得十分詭異。

現在周豹不得不暗稱僥倖,兩人之間的戰鬥已經不是普通的空間能夠承受的了的了,如果不是玉太蒼早事先發動了定星盤這件仙器,恐怕這裡的消息早已經就傳了出去。

從某種意義上講,玉太蒼棋差一著,被自己的仙器反捆住了手腳,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儀微塵陣的空間已經破碎,如果他暗中發動傳訊玉符的話,周豹不見得能夠按住,可惜,在定星盤發動作用的情況下,他的傳訊玉符根本就發不出去,而周豹自然乳不會給他收取定星盤的時間和機會。

定星盤是仙器,而且還不是他的東西,只是稍微祭煉了一下而已,想要運用自如,怎麼可能呢?

現在與周豹激戰正酣,周豹是不可能給他機會讓他收回定星盤的。

與玉佛杵連碰了九記,周豹雖然也受到了巨大的損傷,但是卻已經徹底的摸到了玉太蒼的底,而玉太蒼,則越打越沒有信心。

「玉虛通天勁『,你怎麼也懂【玉虛通天勁】,不對,你還懂另外一項【七寶妙術的法門!」

與周豹硬拚了九記,玉太蒼終於發現事情不對了,但是從周豹揮舞的拳頭中,他卻感覺不到一絲的異樣,只有在拳杵相接的時候,他才能夠徼微的感應到從周豹的拳頭中傳來的那令人心悸的力-量,也自己的玉虛通天勁給自己的感覺一模一樣。

「不愧是靈霄殿的強者,一下子就看出來了,不錯,我的確懂得玉虛通天勁,除了玉虛通天勁外,我也懂得另外一門七寶妙術的法門!」

「你是從仙宮學來的吧?!」彷彿想到了什麼,玉太蒼輕呼了一口

氣,「也只有仙宮,才有可能擁有七寶妙術的法門!」

「不錯,你又說對了,但是,這有什麼意義呢?!」看著身上的傷口同樣迅速癒合的玉太蒼,周豹的眼睛瞇了起來,「你以為你恢復了身體的傷勢,就能夠嬴的了我了?!」

「我只是心中有一些疑問罷了!」玉太蒼搖了搖頭,「不管贏的了嬴不了,都已經到最後了,最多再過半個時辰,我的力量便無法維繫定星盤了,定星盤會自動回歸沉寂,我也會遭到反噬,所以,如果半個時辰之內,解決不了你,我必死無疑!」

「也就是說這是你臨終的遺願了?!」周豹冷笑著道,對玉太蒼的話,他半信半疑,或者他是在利用這樣樣的話語來迷惑自己,一個天君級別的真仙,為了保命,可是什麼樣的手段都能夠施展出來的。

「信也好,不信也罷,我說的都是事實!」

「那好,你問吧?!」周豹說道,他懷疑玉太蒼在拖延時間回復自己的傷勢,但是在剛才,他也受到了重創,也需要時間恢復,多抗些時間,對他來講,並不吃虧。

「就算你懂得玉虛通天勁,你的力量也不可能會這麼強大,我已經能夠感覺出來,你身上不僅僅是擁有人類的血脈,還擁有先天神祇的氣息,所以我可以肯定,,你在太測天,得到的絕不僅僅是一個煉成了仙器的頭骨!」說到這裡,他雙目放光,看著周豹,「我應該得到了先天神祇的遺骸,並且吸收了其他的力量!」

「好眼力!」

到了現吞,周豹也不得不佩服玉太蒼的眼力了。

「這不是眼力的問題,先天神祇的連骸我也見過,所以能夠從你的氣息中感應出來,再加上你身體古怪的恢復能力,我很容易就能夠判斷出來,不過我還是不明白,以你的身體,根本就無法完全利用先天神祇的遺骸。

雖然得到了先天神祇的遺骸,但是它絕大部分的力量還是在沉睡之中,只是將你的身體改造到了你這個境界所能夠承受的極限罷了,只會隨著你的修為增長而一步一步的被你發掘出來,你不可能一步登天。

所以,純粹以身體的強度和力量而言,你不可能是我的對手,我經歷過六次雷劫,特別是第六成次成了天君之位後,我的身體強度根本就不是你能夠想像的,這樣的力量,配合我的法相真身,加上玉佛杵,全力擊出,竟然只能夠勉強和你拼一個平手,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原來是因為這個!」周豹呵呵的笑了起來,此時,他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我想知道嗎?那就再戰吧,只要你拿出相應的實力,我想,你能夠逼出我的底牌!」

「好,那就戰吧!」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得到了周豹的答覆,玉太蒼也笑了起來,再一次掄起了手中的玉杵,不過這一次,亮起來的不僅僅是玉杵,還有赤金沽蓮,周道友,小心了,這是在下的最後三擊,如果你能夠接下來的話,那麼,你就贏了,反之,你便死無葬身之地!

「周道友!」

聽到這個稱呼,周豹暗自苦笑了起來,在這個世界上,道友可不是什麼阿貓阿狗都能夠叫的,玉太蒼稱自己為道友,說明他終於椅自己擺在了與他平等的位置之上,準備與自己一決雌雄了,再不會留手了。

「周道友,也好教你知道,我這赤金法蓮與玄離玉佛杵乃是一對大羅天純陽法器,不過就算是以我的實力,也僅僅能夠勉強操縱,所以我一直將他們分開來用,現在卻是不得不全力出擊了!」

說話間,只見他將手中的赤金法遂高高的拋起,那赤金法蓮頓時光芒大放,一條條赤金色的毫光垂下,墜到了他手中的玉佛杵上,原本玉白色的玉佛杵頓時沾染上了一層赤金色,同時那一縷縷赤金色的毫光彷彿髮絲一般的輕柔,纏繞在了玉佛桿上。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