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02章 天空之城
-
-
-

天空之城這個音樂,是張無風在創作科幻小說《天空之城》的時候,無意查詢資料,從一個叫做‘八度空間’的網絡硬盤之享下載下來的,隨著這個網盤下載下來的還有一篇文本說明,說明上說是昂宿星人的一種自我意識覺醒的音樂,有助于人類開啟第三只眼松果體,然後實現人體的進化。

張無風對于這個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在兩年前,他本人精神總是比較困乏,成天都沒什麼精神,很是嗜睡,也正是如此,在打算創作一部科幻小說的時候,日思夜想之下,可謂是當天深夜靈光一閃,接著就有了一個‘天空之城’的創意,接著,對于這種資料的查詢,讓張無風鬼神差使般的無意之間進入了那個看起來很是詭異和具有壓抑感的八度空間,並且成功的下載下了這段被張無風命名為‘天空之城’的音樂。

關于這首音樂以及相關的說明,張無風抱著嘗試的目的,一直在睡覺的時候持續的修煉著,因為並沒有在意得失,只是當做是一個催眠的步驟,所以這樣的行為,不知不覺之間,竟然持續了近兩年!

回想起這段往事,再次感覺到眉心如同要凸出來一般的膨脹,張無風臉色也微微有些陰晴不定起來。

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迅速的冷靜了下來,張無風首先幻想無窮無盡宇宙為無色為空,但浩瀚的宇宙卻保持著存在。然後以靈台為吸氣的吸入點,深呼吸經過大腦直到大腦為無色為空,後經過四肢百骸從腳出,往返循環,心身俱在虛無縹緲中。

許久,當那種膨脹感再次消失的時候,張無風忽然感覺到了一陣特殊的饑渴的感覺,似乎,需要吞噬什麼東西才能填飽這種未知的饑渴一般!

這種饑渴,並不是肚子餓,事實上,張無風此刻根本感覺不到饑餓,但是那種身體的缺失如同丟失了什麼東西一樣的不完整,讓他竟然有些心慌!

努力的再次循環了幾次以宇宙無色為底蘊的觀想,徹底的平靜之後,張無風快速的走回了家中。

住在農村,此刻這七八月份間,自然是收割早稻和插晚稻的時節,這些農活,原本楊曉蘭也沒有做過,都是張無風和彭厚芳包攬的。

此刻,彭厚芳已經頂著大太陽出門去做事了,或者,她是不想讓兒子無法面對她而刻意的躲避。

家里只有一畝田的早稻,收割起來,以張無風的能力,一天也能完成。

張無風隨意的從冷櫃里拿出兩片冰凍西瓜,又拿出一瓶飲料,處理完畢之後,就拿起鐮刀準備去收割稻子,便在此時,心中忽然有種心血來潮的感覺,使得他微微一怔,然後放下了鐮刀,迅速的回到了那個裝修得很是豪華的婚房。

“看樣子,一直沒在意的這天空之城音樂,似乎真要發揮威力了!這感覺,一個月前就已經很明顯了,不過顧慮著家事和照顧小蘭的生活,我硬生生的一次又一次的抵抗住了,這次,已經抵抗不住了,那麼干脆就看看其突破了那種意識觀想之後,是什麼結果吧!”

張無風自言自語,隨即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在床上盤坐了下來。

坐下之後,張無風首先幻想無窮無盡宇宙為無色為空,但浩瀚的宇宙存在。然後以靈台為吸氣的吸入點,深呼吸經大腦直到大腦為無色為空,後經四肢百骸從腳出,往返循環,心身俱在虛無縹緲中。

接著,他再本能的將腰挺的筆直,同時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到眉心,感應眉心的震蕩!

以鼻子深吸一口氣,閉氣60秒之後,以口慢慢的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在同一刻在這種感應之中緩慢的震動!

這樣的過程,一直持續180秒,接著又開始循環九次!

再接著,深深吸一口氣,閉氣30秒後呼氣30秒,連續九次!九次之後,輕咬舌尖,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180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呼氣的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美’,這個‘美’要一直延續著變幻音調,從低到高再從高到低,持續180秒,接著又開始循環九次!

發聲‘美’的時候,無形的能量開始進入頭部,能量經過第三只眼,達到精神核心意識海,再進入頭頂百匯穴,當持續九次之後,百會穴、意識海以及第三只眼,都會變得火熱和狂躁,甚至會劇烈的顫抖。

而在這顫抖之中,張無風的記憶力、意識、反應、氣質、身體素質等等,都會得到明顯的提升!

此刻,這一系列做完之後,張無風的意識海陡然“轟”的一聲爆響,他全身如同遭受雷擊一般狠狠一顫,接著頭發如同鐵刺一般直立豎起,同時全身肌肉等迅速的僵硬抽搐了起來,那種強力抽筋的感覺,瞬間遍及全身!

“啊——”

痛苦的一聲,卻無法發出聲音,喉嚨的抽搐甚至讓他連的聲音也無法發出,此刻,全身的抽搐,使得他的身體堅硬的如同鋼鐵!

“噗——”

一股無形的狂熱陡然進入了血液之中,接著,如同萬蟻撕咬一樣的感覺遍布而來,隨著狂暴的炙熱的鮮血流過,身體的抽搐消失了,但是那種劇烈的撕扯的疼痛,讓張無風依然有些忍受不住,額頭上的冷汗,已經如同流水一般嘩嘩的向下流淌著。

當狂熱的血液流經雙眼的時候,雙眼更是如同要鼓出眼眶一般,那種脹痛,讓他的視力,瞬間變得一片黑暗。

心中陡然一涼,一種本能的懼意油然而生,這個時候,遭遇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張無風下意識的心涼了半截,那種死亡的覺悟剎那間產生。

“完了,瞎了,也要死了……”

這瞬間冒出來的想法,讓張無風的心徹底的一寒,不過,隨即,當眼前的黑暗變得昏沉而昏暗,一個方圓二十七立方米的空間出現在張無風眼前。

這個空間昏昏暗暗的,並不明顯,如同一個充滿了朦朧的迷霧的小房間一樣,只不過,在這個房間的正中央上方,有一個白色的特殊的光環。這個光環,此刻閃爍著一層淡淡的圓環形的光暈,光暈照亮著整個長寬高都在三米左右的空間。

“嘶——我死了嗎?這,是前往天堂還是前往地域的囚車?”瞬間,張無風只能想到這些,此刻,那種深度的不真實的感覺十分強烈,如同沉浸在一個極為深邃的夢境之中一樣,外界的一切聲音,竟然都無法傳進來。

而張無風,卻是有著一些微弱的感應意識,卻無法走出這個深邃的夢境一樣的地方。

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也感覺不到周圍的一切的東西,那些迷蒙的灰白色的霧氣,也不時升騰變幻,如同一只正在狩獵的怪獸,似乎恨不能將張無風的身體完全的吞噬下去一樣。

不過,張無風有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身體,他只有感覺。

當他的感覺穿過這些霧氣而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他自己也有些糊涂了,看了看那白色的一圈光環,張無風的感覺陡然附了上去。

忽然,一道白光陡然亮起,接著,這光環接觸了張無風的感覺之後,頓時閃爍不定了起來。

而張無風,瞬間便沉浸在一種如同時空隧道一般的地方之中。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