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9章 張正良之死【5】
-
-
-

拿出一張全新的SIM手機卡,裝進了了張正良的電話。

“喂,你好,請問你找誰?”手機里,張正良的聲音清晰而平靜。

“張正良,你不是喜歡看著別人的兒子死嗎?現在看看你自己的兒子吧,這次,你將萬劫不復!哈哈哈哈哈!”張無風壓低了聲音沙啞著嗓子說道,同時,按照早已經計算精準的設計路線,他抬手輕點,手中的裝了消聲器的5.56mm口徑M4A1卡賓槍,已經朝著下面點射而出!

以他如今的能力和反應力,再加上悍匪的槍械能力,這動作恍如一氣呵成,完美至極!

抬槍,上彈,瞄準,射擊!動作連貫而熟練!

在張正良有些驚駭和愕然的眼光之中,張無彬的後腦猛的 射出一團鮮紅色的血花,他甚至連慘叫一聲都沒有來得及,頓時如同被高壓電擊中一樣猛的抽搐了幾下便倒在了血泊之中!

地上,他的尸體還不由自主的抽搐著,頭部已經在汩汩的流出血水。

“啊!跑!跑啊!”

張正良大駭,臉色終于第一扭曲一般的變化了起來,他嘶聲力竭的大聲呼喝著,不知道是在和他的兒子說話,還是在和其他人說話!而此刻,他身邊的那個死亡黑拳手已經猛的沖了出去擋住了張正良的部分身體,目光森冷的四處掃視著。

“噗——”

一顆子彈,直接讓死亡黑拳手黑老二避無可避,他很是狼狽的閃了開來,而這一刻,張無風根本沒有猶豫的連射四槍!

“噗噗噗噗——”

這連續的四發子彈,直接命中張正良的雙腿和雙手,將他的腿部關節和手部的關節同時擊穿,沒有任何懸念!

張正良慘呼一聲倒在了地上,手機也從手中掉落,摔在了地板上。

“張正良,你也有今天!去死吧!”

手機里,傳出了無比猙獰的聲音!而這聲音,也讓遠遠的閃進了人群之中的張正友臉色陡然慘白一片!他身體哆嗦了幾下,幾乎都有些站立不穩!

“噗——”

一顆子彈,“咻——”的一聲射進了張正良口中!

“哦呦——”

他抽搐了幾下,喉嚨里發出掙扎的窒息的聲音,嘴里頓時便有大片的血水冒出!

他的斷掉的雙手,在這時還不斷的蠕動幾下,而他的雙腿,還會莫名的的抽動幾下。

血水染紅了地面,如同小溪一樣大片的鋪滿了酒店門前的白色的花紋地板,那白色的和紅色的顏色,在酒店的五彩燈光照耀下,熠熠閃光。

張正良用盡了最後的力氣,他瞪大了眼楮,遠遠的,他的目光似乎落在對面高樓的那個窗戶口上,那里,一個很熟悉的人,帶著讓他絕望的冷笑。

他努力的掙扎了幾下,卻只覺得身體正在向著深淵之中掉落,再也沒有反抗的余地!

“我不想死啊——”他心中喊出這樣一句話,全身嗡嗡響的感覺,卻在逐漸的走向朦朧……

這一刻,他終是再沒有了聲音!

一代黑道大佬,就此隕落!

“啊——”

“救命啊——”

“搶匪來了——”

……

人群頓時騷亂了起來,大聲的恐慌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只是這個時候,張無風沒有任何緊張和慌亂,繼續點射了兩槍,將正慌不擇路逃跑的張正友的兒子張無錫的雙腿打斷!

朝著冒煙的M4卡賓槍槍口吹了口氣,看了看四周,藍色的反光玻璃,他冷然一笑,將卡賓槍收回了晶體空間。

如果不是他四叔讓他將這些畜生留給他,此刻,張無風只會一口氣將其全部的干掉!

此刻,遠處已經有刺耳的警笛聲響起,大量的使得酒店門前不遠處的街道徹底的堵塞了起來,大量的車輛開始停滯在這里,而無數瘋狂尖叫的女人讓這個地方變得徹底的混亂了起來。

晶力凝聚包裹全身,穿過幾間辦公室,從大樓的後方窗口直接跳下這六樓的高度,張無風嘿嘿一笑,身影一閃,頓時又連續的翻過了兩個小巷子,接著進入了一條小區的公路。

他速度極快,而且是彈跳模式的前進,這能力,絕對彪悍而恐怖!此刻雖然只是融合了部分跳蚤的能力,優化還沒有徹底完成,他彈跳間四五米高度,兩三百米的距離,跟玩兒似的!

連續疾行了一段距離之後,來到了數公里之外的一個偏僻的街道,打了個出租車,張無風來到了群光廣場附近的小區。下車後,找了個沒有燈光的黑暗公共廁所,張無風換好衣服之後,身影連續數個跳躍,接著從側面進入了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區。

晶力包裹,斷絕了監控,因此張無風並不擔心被監控到,至于有人發現?畢竟黑夜里的橘的路燈,可見度有限,而且他晶力始終有部分擴散在五米範圍,眉心也沒有特殊的跳動,因此也就不存在被發現的可能!即便是真發現了,他也不在乎!

發現外星人的視頻那麼多,又有幾個當真?當真了又如何?能懷疑到他一個宅男的頭上?

來到樓下,張無風輕身一跳,直接上了三樓的陽台,接著去健身房鍛煉了一番,這才在一身汗水後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走了下來。

……

回到自己的房間的時候,已經到了晚上九點多了。

“你回來的很晚哦!”甦茹看了看張無風,笑著說道。

“沒呢,我七點左右就回來了,接著上了三樓,剛從三樓鍛煉後洗澡下來的呢!”張無風笑著說道,把中間出去的一段省略了。

“嗯,難怪你力氣這麼大,總這麼鍛煉,看樣子你很強壯嘛!”甦茹笑嘻嘻的說道。說完,她又去回復她的QQ消息去了。

張無風微微一笑,表示不置可否,事實上他還是很想說我其實可以更強壯的,但是想想甦茹還是個黃花閨女,也就懶得有這樣的興趣,再加上之前熱血殺人,這會兒卻是沒什麼心情了。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