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201章 血戰【2】

  “你是想一人戰我們兩個?還是想車輪戰?”孫德威的臉色這時候也沉冷了起來。一雙虎目熠熠閃光。

  “還一人戰兩個?你還真是看得起你自己啊!孫老頭,爲了個女人到現在都不敢上形意門,你一把年紀算是也活到狗身上去了!和你這樣的人打了一次就沒意思了,第二次我看算了。”丁三肘嘿嘿冷笑着,這個看起來才七十多歲的老人,話語極爲陰暗毒辣,個性也極爲扭曲不說,他渾身也散發出一股濃厚的嗜殺的戾氣。

  張無風一直盯着這個人,臉色一直很平靜。

  這個人看其表情就可以知道,出手肯定非常兇狠、殘忍,而且一旦得手,絕不會留情,給敵人半點機會。

  孫德威臉色微微有些蒼白,這氣勢上一比,對方幾句話,便將孫德威氣勢都壓下來了。

  “你要是沒那膽子,那就不用比了,趁早滾蛋!丁三肘,老實說你也不過如此,你除了那三肘不錯,也沒什麼值得炫耀的!”孫德威臉色逐漸的平靜了下來。他目光盯着丁三肘,同樣沒有半分退讓。

  “哈哈哈,也好,反正八極門和形意門的事也不是一兩天了,正好一起算,那就先拿你這老家夥開刀!”丁三肘張狂的笑着,語氣肆無忌憚。

  一般飛揚跋扈的人,同樣有三種過程,最先是無知的飛揚跋扈,其次是有些能力的狂傲和内斂,再其次,就是實力強橫的飛揚跋扈,而這丁三肘,正是第三者。

  “孫爺爺,我來吧!”張無風忽然踏出了一步,擋在了孫德威的身前。

  孫德威沒有說話,隻是拉住張無風的胳膊,微微用力,將他拉到身後,轉過頭,他目光帶着一絲欣慰,一絲告誡。

  那雙從冷厲轉變爲慈祥的雙眸之中,折射出一種‘看清他三肘’的味道。

  這種眼神,張無風忽然明白了。

  孫德威自知不敵,卻依然上前,爲的是驗證那丁三肘的‘三肘’,讓他當心。

  這種滋味湧動在心中。讓人感覺複雜。張無風心中沉甸甸的,忽然間覺得之前對孫德威行武者拜師之禮是那麼的值得。或許,一個無聲的眼神,承載的情意,實在是太沉重了。

  張無風心中熱血燃燒,他忽然對于武學和實力有着莫名的渴求,如果他足夠強,這些人就絕對是一些紙老虎,一拳就碎。

  但是這些人都不是傻瓜,他力大别人知道,都不和他正面交戰,因此這也是無法的。

  他彈跳好,别人縱然打不到他,他也傷害不到别人。

  他反應好,但是那些頂級的武者專注于一件事,對于本身的反應,鍛煉了幾十年,速度、敏捷,反應融合到了骨子裏,他卻是無法對抗的。

  這個時候,對于真正的國術。張無風心中更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打下堅實的底子,一定要學好。

  他相信以他逐漸成長起來的領悟力和智商,在這個方面成長起來絕對要比奪得别人的能力要強大的多!

  他之前縱然是以緻命暴擊殺死了古澤,但是這會兒,他還有着殺手天牛的暗器能力和腰部運勁的能力。

  “想戰,很好,作爲二代之中的一員,孫老頭,你請吧!”丁三肘嘿嘿冷笑了一聲,作出了一個武者動手之前的招呼。

  孫德威和丁三肘當面站着,丁三肘身後的人則是默默的後退了七八步遠,顯然這是對于兩人比試的一種尊重。

  即便是丁三肘口口聲聲并無尊重之意,但是一旦準備出手,尊重對手這點,武者都是會做到的。

  張無風拉着蘇茹同樣的退後了數步。

  他成長的時間太短了,從離開家前往大武漢,到現在,也不到一個月時間,而這之前,他是個什麼都不會的無能的宅男!

  這一次面對丁三肘,眉心的不安的跳動讓張無風知道,真打起來,肯定會吃虧。

  而孫德威本身和此人就有舊怨,他上前試招,張無風确實無法阻攔。

  孫德威的脾性張無風也是知道的,和他的性子差不多,決定了的事情很少會反悔的。

  ……

  孫德威一改往日緩慢的打法,腳步一點整個人頓時便沖了出去。出手便是進步崩拳,速度快若閃電。

  而那老者身影一頓,一偏,膝蓋一提,一晃,直接以膝蓋磕飛了孫德威的進步崩拳的同時,膝蓋下沉,腿部陡然前沖,正踢向孫德威的胯下。

  這第一招,竟就如此毒辣,特别是那種渾然天成的流水行雲的動作,當真是自然之極,即便是這一招毒辣兇殘,張無風和孫德威也不由同時暗叫一聲‘好’。

  單純以武者的目光來說,變招、身體柔韌性等,這一招已經打的非常奇妙和有用。

  孫德威身體猛然後退,發力間,以慢打快,竟是一個退步崩拳。

  這個時候,那丁三肘腳部踢空,身體偏轉間靠了過來,同樣出手了一招八極拳,這一拳從側面打向了孫德威的手腕處。

  孫德威崩拳微微一沉向上一擡。招架住這一拳的同時,正準備反擊,這時張無風眼睛一晃,頓時便感覺到兩道殘影襲向了孫德威。

  是這瞬間,丁三肘變拳,手肘一提,同時腿部的膝蓋骨爆發,同時擊向孫德威的胸口和小腹處。

  孫德威連連急退了三步,卻依然被貼身跟随上來的丁三肘打中,他身體踉跄着退了好幾步才站穩,嘴裏一口血就已經控制不住的噴了出來。

  這個時候。丁三肘身體陡然飛起,如同一隻獵豹一般竄起沖向孫德威,他的拳頭捏的很緊,在空中變向,手肘露出,這一下竟是要狠狠砸在孫德威太陽穴上。

  張無風看得大怒,整個人頓時飛身而起,全身的力量都爆發了出來,一個連環戳腿朝着那丁三肘殺去。

  這會兒管他什麼比鬥,對方無恥下狠手他也不講什麼江湖道義,直接爆發淩厲一擊。

  他這忽然殺出十分突兀,而且速度也是極快,飛起的這一腳更是蘊含了他自身超過九成的力道。

  螞蟻的巨力,在這一刻完全凸顯了出來,那丁三肘變向不及,這一肘眼看就要砸到孫德威太陽穴上,卻是忽然全身汗毛豎起,因此想都不想一個反肘猛力的砸了過去。

  “轟!”

  丁三肘的右手手肘狠狠的砸在了張無風的腳掌上,而張無風腳部的力量瞬間爆發。

  晶力和對方如同洪水般的内勁狠狠撞擊了一記。

  “噗——”

  身體微微一頓,張無風腳踢開對方的手肘後繼續前進,腳尖點到了丁三肘的胸口,丁三肘卻已經借力向後翻滾了三四米遠。

  他踉跄着站定,一隻手已經被張無風的戳腿戳得粉碎不說,胸口的肋骨更是直接被踢斷了兩根,嘴角一片血迹。

  而被對方的手肘擊打了一下,再加上對方的内勁暴擊,張無風這一腳如同戳在了鋼板上一樣,右腳的骨頭都有些顫栗了起來。

  身體一擰,後退了兩步站定,張無風雙眼如同兇狼一般盯着丁三肘。

  孫德威這時已經反應了過來,他站在一邊,沉默着沒有說話。

  “咳咳,果然是高人啊,這一腳的力道,是老夫見過的最重的腳了,戳腳門的二蠻子,也不過你這力道。”丁三肘被張無風突襲。一腳踢斷了一隻手,卻忽然不在意,隻是臉上的表情也沒有之前那麼飛揚跋扈了,而是凝重了很多。

  這一次硬碰硬,張無風還是第一次沒有真正的占到什麼便宜的,縱然這一腳力道沒有發的周正,對方也有點四兩撥千斤的味道在内,但是實際上,有近乎五成的力量都作用到了對方的手臂上。

  這樣一下,卻是沒有能叫對方的手臂踢飛,隻是將其踢斷了,將手骨粉碎了,這确實讓張無風有些大失所望。

  “孫爺爺,你先休息下,我來!”張無風向前踏出了兩步,一把扯掉了有些束縛感的白色襯衣,露出了如同鐵塊一般的肌肉。

  這身堅硬的如同鐵一般的肌肉疙瘩,讓遠處表情有些凝重的八個男女頓時更爲凝重了起來。

  “年輕人,就幾分蠻力,就不知天高地厚!”

  丁三肘搓了兩把已經沒反應的吊着的右臂,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就似這條胳膊不是他的一樣。

  張無風也不看他,直接腳下力量爆發,一個進步沖拳沖了上去。

  丁三肘身體一沉,如同紮馬步一般,閃電般出手拿向張無風的拳頭,張無風拳頭一收,手臂力量向下一壓,右腳已經橫掃而出。

  丁三肘腳部一正,随即腰部一扭,同樣一個掃腿踢出,兩人又是硬碰硬來了一下。

  張無風身體紋絲不動,那丁三肘卻是又後退了幾步,明顯的力量上他又吃了虧。

  但是這個老者,似乎不知道揚長避短似的,身體一彈,一跳,竟是以膝蓋砸向了張無風的頭部。

  他這一下來的迅猛迅捷,完全有些摸不清門路,張無風頭一偏,後退着避讓了一下,卻不想這一退,對方如同山洪暴發一般,對方膝蓋一收,左手手肘直接砸向了他的胯下,這一招變的又奇又急,而且迅捷到了極點。

  張無風臉色大變,雙腿陡然發力夾住對方的手肘的同時,一直沒有使用的晶力化作兩道尖刺,猛然刺向對方的雙眼。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