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二集 青囊 第302章 放棄

  他心中的想法卻不會在這個時候流露出來。他只是表現的很是關心李瑩瑩等人的安危一般,事實上他也确實是這樣想的。

  “你一個男人這麼婆婆媽媽幹嘛?不怕死了還怕沖一次?你就是不夠男人,我才看不起你們!”李瑩瑩清喝一聲道,接着又連連朝着外面開了兩槍。

  “你說的對。”雲方自嘲的笑了笑,他覺得,所謂的男人,并不是那種非得要鐵骨铮铮、剛強有力,多愁善感和斯文儒雅,就不是男人了嗎?

  既然注定無法在一起,那麼就幹脆放棄算了。

  “老雲,怎麼了,被打擊了?要振作啊!我們說過,一起競争的嘛!”馬天寒笑呵呵的說道,這個時候,李瑩瑩已經把車開了過來,因此他暫時關閉了對講機。

  “也不算是被打擊了吧,其實很早之前就有這種想法了,也許我該男人一點,不再追求她,其實以我們這種家境,當個富二代那是綽綽有靂了。要怎麼樣的性福生活沒有,何必再一棵樹上吊死。”雲方淡然一笑,若有所思的說道。

  “你看多了周國平和柏拉圖吧你,說個毛線,趕緊到車門來,我們兇備上車!告訴你别不上去,不管怎麼結果,總得爲你老爸老媽着想啊!”馬天寒說着,頓時從座位上竄了下來,他的手指是一把五四式的手槍,剛換的一個彈夾裏,還有不多的三顆子彈。

  雲方笑了笑點了點頭,拍了拍馬天寒的肩膀,然後跟在了他的身後。

  另外一輛悍馬交錯而過的時候,确實很很慢,而且車門在一瞬間拉開了,這個時候,雲方也一把拉開了車門,馬天寒直接跳了上去,這個時候,雲方也趕緊的一下跳了上去,只是因爲這會兒車颠簸了一下,他沒有站穩一下子背靠在了另外一輛悍馬車的車廂上,雙腿下意識的拿了下來。

  車忽然一頓,随即又迅速的後退了起來,這個時候,李瑩瑩大聲的道:“你怎麼這麼沒用。上個車不會?快上來,别浪費時間!”

  “你上吧,我不上了!”雲方冷喝一聲,一下子反跳回了他靠着的悍馬車裏,接着就要拉車門,這個時候一只狼從縫隙裏跳躍了進來,一爪抓向了雲方的喉嚨。

  雲方一驚,心中一慌,下意識的開了一槍,卻打空了,而這個時候,他覺得脖子忽然一陣刺痛,一種眩暈的感覺頓時出現了,他覺得脖子如同斷了一般,完全有些不聽使喚了。

  呼吸似乎也變得苦難和力不從心了,一種瀕臨死亡的感覺出現後,雲方這才覺得,原來,默默的這麼去付出,爲了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拒絕了好幾個深愛着自己的女人。甚至有一個女人在自己拒絕她後她還難過的去自殺。

  這會兒,自己算是這樣嗎?將心比心,忽然間,雲方真正的明白了愛。

  有時候,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更爲難得,這種感覺,是被呵護與呵護的感覺,完全的不同。

  對面的悍馬車開了過去,車門忽然間關上了,接着,一大群的狼沖了過來,雲方似乎看見了天堂,在向他招手。

  “這一輩子,就這樣了。如果有下輩子,秀秀,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雲方笑了笑,随即安詳的閉上了眼睛。

  盡管很多東西沒有辦法從心頭放下,但是當死亡降臨的時候,該放下的,還是該放下,拿着也拿不住,也只有放下了。

  放下了,心就寬了。

  只是,等待了許久,預想的死亡沒有降臨,這個時候,睜開眼來。雲方看見了一個如同神一般的年輕男人。

  這個男人,面帶微笑的走了過來,在他的身後,群狼默默的跟随着,就像是見到了十分尊敬的人物一般。

  接着,這個男人轉過身來,對着群狼訴說着幾句并不怎麼清晰的話語,這群狼在微微低聲哭訴一般的嗚咽了幾句之後,終於在一只高大蒼老的狼王的帶領下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對於這個結果,雲方看的有些發懵了,他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已經死亡了,看到了幻象。

  但是,下一刻,當這個男人走到他身邊來,他大手一揮,數道瑩光閃爍而過的時候,感覺到身體之中忽然多了幾根冰針一般的存在,雲方這才明白,他不是死了,而是遇見了真正的高人了。

  你改變不遠處的那輛悍馬再次的開了歸來,油門依然發動着,車子在嗡嗡響。卻在這個時候也停了下來。

  ……

  走在草原上,聽着群狼嚎叫和槍聲,張無風心中也是一喜,再次的遇到了人,他的心中有着一種别樣的親切的感覺,就好像從國外回來了一樣,這感覺确實有些特别。

  只不過,走到了前方的一個小土坡上,張無風眺望了一下,這才發現,十裏路之外。有兩輛車被一群狼包圍着,看樣子是發生了拼鬥。

  對於狼,如今因爲物種和吞噬的關系,張無風隐約的可以通過一定的精神進行交流了,雖然說無法語言相通,但是通過一種情緒傳遞感情,張無風還是可以做到的。

  張無風爆發了速度,配合着能量爆炸,他在不到兩分鍾的時間裏,就來到了群狼的範圍之外。

  這個時候,張無風發現,眼前的這群隻狼,都是昨晚拉二胡之前他見到的,其中的那只稍微高大幾分的狼王更是他用精神力感應過的。

  “嗷嗚……”

  群狼在見到張無風後,紛紛的圍攏了起來,然後警惕的盯着張無風,卻沒有發動攻擊。

  張無風看着這一群孤獨的王者,心中有着幾分别樣的情緒滋生,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慨。

  他微微沉思,随即以一種特殊的語調,朝着這一群狼述說着‘天空之城’音樂之中的特殊的語言,雖然有些無法聽得明白,但是張無風卻可以完整的複制述說出來。

  帶着一種别樣的空靈的心,張無風融合了一種安慰、慰藉的情緒在内,奉勸這群狼離開這裏。

  他幾句話之後,這群狼之中,那只狼王默默的走了出來,目光和張無風的目光遙遙相對,一人一狼,似乎都沒有退避。

  張無風看了看遠處滿地血肉模糊的狼的屍體,心中也有些唏噓,他運起幾分晶霧,融入到了這只狼的眉心之中。

  這只感覺似乎有些蒼老的狼忽然一震,借着它低呼了幾聲,轉過身,朝着眾狼嘶吼了一聲,眾狼頓時齊聲‘嗷嗚’嚎叫。接着很快就跑的不見影子。

  這個時候,張無風朝着脖子處有一個大孔的、眼見瀕臨死亡的臉上帶着幾分解脫的滄桑之色的青年走了過去。

  忽然之間,張無風覺得,這個青年有些相似感,似乎和當初的某個時候的他自己有些相同的感覺,因此,張無風對於這個青年,也就沒什麼猶豫的兇備救他一命了。

  運起華佗五行針,張無風快速施針、爆髓,接着控制身體本身的抗體快速的激化增強,消滅狂犬病毒之類的感染……

  張無風的速度很快,也施展的很及時,因此當三分鍾左右過去之後,眼前這個青年的頸部已經結痂了,當然結痂也是張無風處理的結果,以此刻部分壁虎斷肢重生的能力,張無風自然可以很簡單也很輕松的將他的傷口完全處理好,但是這樣也有些太明顯了。

  “好了,你可以站起來了,沒事了。”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這位……大哥,多謝你的救命之恩。”這一刻,雲方其實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他的生死他心中再明白不過,這件事對方拿出了多麼大的精力去救他,他完全可以感覺的到,所以,他心中的那份感動,已經無以複加了。

  如果他是女人,那麼雲方會毫不猶豫的原意去付出一切,這種感覺就是這樣的強烈,雖然這樣想甚至有些變態了,但是這也說明了他對於這次的救命之恩,已經完全的記在了心中,完全無法忘記了。

  “呵呵,不客氣,我剛好也是旅遊的,如果你不介意,我坐你們的車一起回去吧。”張無風笑着說道。

  “啊,這樣,那很好啊,只是暫時我的車無法發動了,因爲昨天晚上一整晚沒有開動,草原半夜地面的溫度太低,油箱冷了,而且車胎似乎被狼咬破了。”

  雲方有些慚愧的說道。

  “這個都好解決。”張無風微笑道。

  “那這樣的話,自然是沒問題的。”雲方笑着說道。

  “這位朋友,這次真是多謝你了。”這個時候,李瑩瑩等人也下車走了過來,當即她便開口說道。

  “哦,沒關系。”張無風看了這個看起來有些雷厲風行的女人一眼,平淡的回答道。

  “你沒事吧?”李瑩瑩詢問着雲方道,她的語氣裏,倒是帶着幾分關心。

  “沒事了,這次算是命大,有這位大哥相救。”雲方微微笑着說道,語氣裏卻多了幾分生疏之感,倒是不是埋怨李瑩瑩他們不該不及時下車救他,而是死過一次之後,心結沒了,忽然間他也就不覺得李瑩瑩有多麼好看多麼吸引人心了。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