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112章 低頭


 “別難過,相信會好起來的,我會盡力想辦法的把你們弄出去的。”張無風坐在了她的身邊,輕聲說道。
  “嗯,我相信你。剛才算是真正的死過了一次吧,心態忽然變了,以前的某些想法,忽然覺得很幼稚。”孫菲菲忽然輕聲說道,她身體挪動了一下,靠進了張無風的懷裡。
  兩個人姿勢雖然很曖昧,但是很奇怪的並沒有那種曖昧的氛圍產生,張無風感覺很平靜,而孫菲菲似乎因為眼睛的打擊而想開了,反而沒有害羞。
  “心態成熟了就會這樣,我總覺得我以前很多事都很傻很天真。”張無風語氣的溫和的道,他的手搭在孫菲菲的肩頭,讓孫菲菲可以靠的更舒服一點。
  “有些事,我想和你說明白,真的,如果這樣隱瞞著,我會覺得心中很難受。”孫菲菲的臉部在張無風胸膛蹭了幾下,右手按在他的肩膀上,整個上半身都靠進了張無風的懷裡。
  “乖,有什麼話都攤開來說好,我這個人,其實最喜歡和誠實守信的人打交道。”張無風溫和的說道。
  這會兒他自己也發現了一件事實,那就是,他對孫菲菲毫無感情可言,因為孫菲菲的酥胸都靠上了他的胸膛,他卻沒有半點心動之意,心情平靜之極不說,甚至連那活兒都沒啥反應!
  “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上了老方。不知道是不是孺慕之情,我沒有辦法理解,總覺得很喜歡這個有故事的滄桑的老男人,但是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份感情一直藏在心中。”孫菲菲忽然輕聲說道。
  這話把張無風一下子就雷到了。
  “那你之前那麼打算,也是因為老方的預言我絕對不會死?所以希望把處女之身給我,讓我出去後照顧你妹妹和你爺爺?”張無風臉色微微一冷,被算計的滋味可不好受,盡管從孫菲菲的角度考慮,她這麼做不僅不是錯,還很偉大,但是作為被算計的對象,張無風心中很有些抵觸的情緒。
  “對不起,如果你不嫌棄,我……”孫菲菲苦笑著說道,抱著張無風的手卻多加了幾分力氣,這時候,她嬌軀微微有些顫抖。
  “不是嫌棄的問題,而是根本沒性趣。說真的你很漂亮,但是我對你連最起碼的好感都不怎麼足,和愛更是不沾邊。”想了想,張無風直截了當的說道。
  “你這人,還真是個直性子……唉,其實我能感覺到你不喜歡我,所以我也盡量的不想表現自己多麼聰明,在你面前做一個單純的小女人就好,不過這真的很難……我之前其實也沒騙你,我其實是真的很喜歡你,不過你也明白,喜歡是好感,愛才是真摯的情感。人這一生,能遇到喜歡的人走到一起,其實都已經不容易了,我有什麼好選擇的?”
  孫菲菲有些自嘲的說道。
  張無風沉默著,沒有說話,確實,好感與愛情是不同的,就像是他,可以對很多女人產生好感,但是愛情,暫時沒有一個女人可以真正的進入他已經塵封起來的心,連對蘇茹,也只是憐憫多於感情。
  “感情因素也是一個因素,但是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我只會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珍惜自己的身子。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怨恨我,為了蓉蓉和爺爺,我已經無路可走。剛才,我真的看到我的媽媽了,她在朝著我笑,我很想睡過去……我已經拿不出其它的可以報答你和償還你的東西,所以才……”
  “算了,這個事情,我就不計較了。將心比心,我可以理解你。只是我希望以後你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雖然你用心良苦,但是我很不喜歡被人算計,如同傻子一樣。你可以是趙敏,但是我絕對不是張無忌!”
  張無風微微沉默,隨即語氣嚴肅的說道。
  “嗯,我還要告訴你第二件事,我想以你的聰明應該猜出來了……楊曉蘭已經成了植物人,她是從天橋上跳下來的,我的人沒能救到她。我的人早就看見了她,只是一直觀察著……後來出了意外。”
  孫菲菲這會兒把這件事也說了出來,包括她的目的和讓蕓婷蕓蕊姐妹照顧她的事情都原原本本說了出來。
  “這件事,我不發表看法。如果能活著回去,到時候再說。”張無風臉色微微有些陰晴不定,隨即輕嘆了一聲,沒有再多說。
  這個女人,其實他已經沒有計較,雖然不可能再走在一起,但是當個朋友還是不反感的,畢竟曾經她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一起那麼多年。不過她自己倔強的性子不能自我饒恕,與其這麼整天的自我精神折磨,還不如就這麼躺著,安安靜靜的也算是一個解脫吧。
  這不是他狠心,而是在此時此地,他都已經自身難保還能說什麼?
  那個黃金門和骷髏頭對所有人幾乎都沒有威脅,偏偏對他極為克制,如果在這個地方的內部,晶力沒法使用,生存下去,很難。
  “對不起。”孫菲菲輕聲呢喃著,語氣很是內疚的說道。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怎麼做?還是會這樣做吧?站在你的立場,你這麼做沒錯,所以別說對不起,沒用!現在我覺得,和你的智商比,我還差了很多,枉費我之前還有些感動和欣慰。”張無風笑了笑,對於這些事,他不想再放在心上。
  孫菲菲其實也就是個很悲劇的人物,如果可以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而不需要承受這麼多,她也不至於到這個地步。她的本性不壞,如果是為了她自己,張無風此刻會讓她有多遠滾多遠,但是為了妹妹和爺爺,對於這種有孝心有責任心的人,張無風往往都很尊重。
  現實世界,太多的殘酷,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其實不會是一件壞事。算計與否,其實並不重要,畢竟開始大家都不熟悉,冒然的做法只會讓人生出警惕忌憚之心,就好像老方對他直接的送工作送錢的做法,反而讓他極為忌憚,孫菲菲不過是採取了另外一種懷柔手段而已。
  “對不起。”
  孫菲菲依然慚愧的低下了頭,這個高傲的女人,這個時候,終於低頭了。
  莫名的,張無風心中升起一股怪異的很滿意的感覺,似乎這種高傲的女人在他面前低頭,他非常亢奮一樣。
  “沒事,如果真和你計較,你能這麼親昵的靠在我懷裡嗎?我也不是隨便的人呢!”張無風調笑著說道。
  “唔……”
  孫菲菲嬌軀頓時緊張了起來,有些僵硬,她俏臉有些發燒的將身子挪了過來,然後側過臉道:“謝謝,你扶我去大廳吧,我想和蕓姍說會兒話,如果沒人說話,我會恐懼那個大骷髏的。”
  “那個骷髏其實對普通人沒什麼影響的,巴色他們盯著看都沒事。那個骷髏的生前,應該是一位強者,精神力很強,所以死後對於一些氣勁強者有不小的影響,對于普通人反而完全沒阻礙。”張無風微笑著說道,隨即將孫菲菲扶了起來,走向了那個大廳之處。
  這個時候,張無風愕然的發現,蔡志強手提著鋼管,一雙眼睛正死死的盯著那骷髏頭!隨即,在張無風愕然的目光下他陡然跳起,然後將鋼管狠狠的抽在那骷髏頭上!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