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4章 楊曉蘭的訂婚儀式【1】

「我啊,我其實也是農村人啊,到如今還是個光棍呢,至於說賺起,確實這點並不是太困難,如果你樂意,你跟著我怎麼樣?我可以保證你會過得很幸福的哦!」張無風微笑道。

「啊——這個,無風大哥你誤會了,曉韻不是那樣的人,如果是的話,曉韻怎麼可能到現在還只是個客服——無風大哥,原來你也笑話我,真是的啦!」王曉韻剛很嚴肅的說,卻發現張無風溫和而善意的笑容,再被他帥氣的模樣和儒雅的氣質衝擊了一下,王曉韻頓時便知道對方和自己說笑,不由芳心也是大亂,心如鹿撞。

這人的氣質、溫和的性格,成熟而穩重的心態,都讓人不由心動,而且這個男子那劍眉星目,那深邃而略帶玩味和滄桑的眼眸,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陷進去!

所以,王曉韻第一次有些失態的霞飛雙頰、羞紅滿面了。

「呵呵,說真的,我能感覺到你是一個上進而且質樸的女孩兒,特別是像你這麼大的年紀,應該是91年的吧,算是標準的90後了,卻率真而且淳樸、大氣而又有內涵,這些都是很難得的優點,希望你能保持下去。這是你的閃光點,一旦改變了,即便是你再美貌百倍,再可愛千倍,我也是不屑於和你說這些的。

雖然我能力不是很強,但是有什麼困難的話,你可以找我,有什麼心事的話,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找我談談,實話實說,我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當然這個好感可以讓我們當朋友、當知心朋友,當兄妹,當戀人,我都不介意的哦。」張無風雲淡風輕的微笑著說道。

「無風大哥,你說的話總是很有味道呢,這感覺確實很好,不過,我們,還是就做朋友吧,如果我有什麼難處,我一定會找你的,但是你到時候不要推脫哦。」王曉韻可愛的說道,這會兒她的心真是有些不安的忐忑,雖然和她表白的人很多,但是類似這樣的說話,話語介於表白和坦誠之間,曖昧而又讓人無話可說,確實還是第一次。

從這個方面,王曉韻也看出來了,一個成熟的男人和一個幼稚的男孩的區別,其實還是非常大的。

「嗯,放心吧,可以幫你的,你無風大哥我一定赴湯蹈火!」張無風笑道,這個質樸的帶著鄉土氣息的女孩子,給他很親切的感覺。

在心底深處,對於一些質樸的、厚道的鄉下人,張無風都有著一種葉落歸根一般的親切,也正是基於這一點,他之前對所有的朋友,都可謂是兩肋插刀,但是因為世界的改變,很多曾經的純真已經改變,很多曾經的質樸也已經褪色,被金錢和利益徹底的取代了。

「謝謝你,無風大哥!你真好!不過,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很八卦的問題呢?」王曉韻有些小小的好奇的說道。

「嗯,你問吧,可以說的,一定如實相告!」張無風微笑道。

眼下,他走到了別墅的三樓,這裡的裝修佈置,確實極好,而且這三樓,竟然有一個巨大的健身房,健身的大部分器材,這裡都是嶄新的現成的,這讓張無風覺得更是滿意了。

這幢別墅是歐式風格設計,家具電器等一應俱全,裡面的裝修已經非常棒,並不需要再次的裝修就可以直接的入住。

事實上,對於裝修設計,張無風倒是也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這樣住著他覺得就挺好的,不需要再那麼麻煩的重新搞。

「無風大哥,你這麼優秀,又這麼,嗯,溫柔,怎麼還是單身呢?」王曉韻很好奇的問道,顯然,作為女人,果然就是這樣清純質樸的女孩子,也有很重的八卦之心。

「這個,你剛剛不是也沒看上我麼。」張無風笑著說道,這話一說出來,小姑娘臉嫩,頓時臉也漲紅了,訕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果然,這結婚之後的男人,說話都比較愛出點葷段子,說話比較放肆啊,我都不知不覺也變成這樣了,人家小姑娘受不了啊!」張無風覺悟之後,心中也不由這般想到。

「怎麼不說話了,是不是我說的過分了?你別往心裡去,男人年紀大了,口花花的也正常,理解一下就好。」張無風微笑著說道。

「沒啊,只是覺得挺不好意思的,無風大哥你比很多買房的人好多了呢,在我遇見的這麼多買房的人力,無風大哥你算是最優秀的、表現也是最好的了,無風大哥你千萬別誤會。」王曉韻還是很怕得罪了眼前這個人的,而且確實,比之那些動不動就想牽她手的老男人而言,這個青年,一切都很好。

不過,因為想到了這點,她自己也感覺到,這樣做下去,或許哪天來了個變態的有後台的人,她就可能有些危險了。

她並不是不懂這些,不過家裡父親還臥病在床,大學的學費都還沒著落,因此也只能多賺些提成了!這銷售別墅的話,賣掉一幢她能拿到三四萬的獎金,這是很大一筆錢了。

「嗯,這幢別墅沒其它的要求了,就這樣就行,剩下的那些手續你陸續辦好吧,需要花錢的地方你都記錄下來,這裡是三萬元,算是你這麼積極的幫我砍價和跑路的小費吧,你拿著。」

「不,無風大哥,給顧客服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我不能收——」

「拿著吧,要不是你和老闆商量著,我都還要多花近十萬的房錢啊,你為我節省了十萬,我給你三萬也並不多的說,你別嫌少就好!再說我還有事要趕時間,別那麼囉嗦了,你打工不也就是為了掙錢,我估計你也是急需用錢,再說有些手續還是挺麻煩的,要你一個小姑娘幫我去跑,這個路費也不少了。」

兩人走出別墅的時候,鎖好門,張無風直接將錢放在了王曉韻的手上,然後不由她拒絕的嚴肅的說道。

張無風當然不是錢多的沒地方花,而是因為,在之前他有留意過王曉韻的表情以及說話的下意識的語氣,從而聽出了一些問題,通過察言觀色,他瞭解到,王曉韻應該是在擔心家人,在這個時候擔心家人,要麼就是家裡有不放心的人,要麼就是家裡出了什麼事。

而很明顯,王曉韻沒有急著回家,這可以說明,應該是她的家人身負一定的疾病,對於一個能教出王曉韻這樣氣質突出、品行端正、溫婉質樸的女孩子的農村家庭,張無風可以想像這家人,應該都是很不錯的。

這樣對比來看,幫她一把,確實也無可厚非。再說了,之前銷售經理說好的價錢,王曉韻愣是給張無風幫忙說掉了八萬的房錢!八萬,確實不是什麼小數目了!

在困境的時候,希望有人能幫一把的心情,張無風非常的能理解,當初他父親的情況就是這樣,因為要承擔百分之七十的風險,以及需要至少三十萬的初始資金,所以他父親放棄了治療。當時,如果能順利湊滿三十萬,或許張無風還是想搏一把的!

而當初,他最希望的就是,那個開五星級的富業大酒店的老闆,他的親大伯,也就是他爸爸的大哥可以能幫他一把,只是,從始至終,他連去醫院看他爸爸一眼,都沒有!

現實總是很殘忍的,有了身臨其境的體會,此刻張無風這才這樣送出了一筆錢。

三萬塊,不多,也不少,對於農村家庭而言,這是一筆巨款!

而這個三萬塊,也是張無風投石問路的錢,不是為了王曉韻以身相許,而只是試探一下,她需要的資金的大概底線!

因為再算上別墅的獎金的話,再加上這三萬,王曉韻差不多能有八萬收入,再加上她自己的積蓄,一起十萬問題應該不很大!這個錢,如果夠她解決資金問題,那麼她會鬆口氣,如果不能,她會變現的更加堅強和努力!

很明顯,通過察言觀色,她微微一喜,卻又拒絕,這不是矯揉造作,而是一種特殊的希望,這說明,她家裡,大概需要十二萬左右來解決問題!

當然,這些都是張無風瞬間的分析和判斷,具體情況自然要具體分析,不過這已經和他無關了。

「無風大哥,謝謝你!我一定會幫你把剩下的那些手續都圓滿的辦好的,你放心好了!」王曉韻很是感激的說道。這一刻她沒有提還錢,但是張無風還是感覺到了這種濃烈的意向,很顯然,她是打算以後賺錢了還給他,但是她卻沒有說出這話。

看樣子,與空口白話相比,她更願意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示。

這兩個來小時的接觸,讓張無風對這個女孩子的瞭解也更深刻了幾分,開了天眼後,對於人性的把握,他已經變得很是精準了,因此對待起事情來,也處理的得心應手從容不迫。

此刻,和這王曉韻告別,他竟然生出微微的不捨來,這個小姑娘,看樣子確實有些讓他心動了。

「算了,近段時間,都不談感情了,真要是想放縱一下,開車到那些大學門前轉轉,自然不缺。以前為了楊曉蘭,當了一個好男人,現在,好男人等於破鞋專業戶,不值得!」張無風輕嘆一聲,和王曉韻揮手告別後,一打方向盤,開著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版,直接的上路了。

這會兒已經十一點了,到新集鎮華云酒店,以此刻的車速,四十分鐘,足以跑到了。

而黃遠升的婚宴,定在十二點,趕到是沒有問題的。至於禮金,張無風是絕對不會送禮金的!對方還欠他八千五,直接在這裡扣掉三五百當是禮金意思下就可以了,到時候大聲的說下就行!嘿嘿!欠老子的錢,以前老子還總顧忌你的面子,這次你好面子,我就敞開來說!反正這參加你婚禮的很多哥們也知道這個情況!不怕你不承認!

冷笑了一聲,張無風摸出一根黃鶴樓秋品道的香煙,點燃吸了起來,自己的車嘛,反正又不貴,隨便糟蹋也不心疼!要是那悍馬,張無風倒是不會在車裡吸煙。而這種軟盒的,一百元一盒,算是很高檔的香煙了。

深吸一口氣,將一根煙從頭吸到煙屁股,張無風將煙從車窗口丟出去,然後猛的一踩油門,車子頓時再次的飆升了一個速度。

這種車,飆車130碼也談不上違規,再說張無風本身就是走的高速路,速度快點也無妨。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