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50章 布局

  “你身體還好吧?如果你身體不舒服的話,就好好休息一下,别想的太多,你這次傷勢很重呢,我們都很擔心。”

  黃依依看了看張無名,語氣顯得很是關心的說道。

  “是啊,張大哥,如果身體不好就千萬别勉強,很多事情還等着你去做呢。”古玉霞眼中閃過一絲異樣的光芒,同樣語氣很是關心的說道。

  “你們都去休息吧,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還有自習思考一下以前的事情。”張無名沉吟着說道。

  有些事情,他到現在還沒有想明白,因爲‘張無風’這個身份,他實在是有些不明不白。

  雖然說實力很強大,但是有些事情,他也同樣有着他自己的本能的感覺,而因爲這種感覺,張無名覺得,事情或許并不是那麼的簡單。

  “嗯,無風大哥,你好好休息,我們不打擾你了。”

  “好的張大哥,你去休息吧,有事情可以喊我們,我們就在隔壁的房間。”

  古玉霞和黃依依紛紛說道。

  而此刻,張無名則只是微微點頭,然後沉浸到了他自己的思索之中。

  眼下的情況,他之所以懷疑,是因爲張無名覺得,就算是他自己真正的恢複了全部的記憶,《天空之城》這樣的文字,他也不可能書寫的出來,雖然似乎以前有些狼狽,但是以前的記憶,深居腦海之中,深刻無比,而這些,卻不能成爲書寫《天空之城》的标準。

  “針灸,在華佗五行針方面,我了解的也不多,除了特殊的能量空間,裏面也僅僅只有一些玉石和一套玉針。我以前在這裏面只留下了這些東西嗎?還有些記憶,似乎有些破碎和虛幻,不太真實。我自己的能力,是複制?吞噬?這些尚且有些不明白,希望不是我的腦子真的被弄壞了。”

  張無名心底深處思量了起來。

  剛剛蘇醒,對於這些變化,他的心情波動是很大的,不過潛意識的一種自我保護的想法,讓他又有些别樣的感觸。

  一次次的修煉着《天空之城》的功法(簡化版),張無名默默的沉浸在入定之中。

  ……

  “怎麼樣?他有什麼想法?”黃依依因爲對於這件事不是掌控者,因此詢問着古玉霞。

  “他心中在懷疑,這個人潛力很大,但是我們強制性的提升到了這個境界,以後可以提升的可能性不大,而且,通過這件事,我也确實明白到,你之前處理姜河的時候,想的比我周到,因爲在這個記憶傳承上,并不是有了另外一個人的記憶,就會完全成爲另外一個人的,即便是他自己的記憶已經消失了。

  不過,我們還有時間,還能有一段磨合期。”

  古玉霞微微沉思着,這會兒,她才覺得黃依依确實本事不小。

  “其實在這點上,如果我來做,肯定做不到這個程度,至少你在很多年前就布下了這一局棋,這一點,我就甘拜下風。不過你說的問題,确實是一件不容忽視的問題。一個人的本能,也是至關重要的,張無名的本能,确實比不上張無風,那麼多挫折的打擊,都還沒有抹掉他的善良……不過你說的很對,這樣的人,一旦沉淪了,那确實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至於說你所說的,實力以後不會有太大的提升,這一點,我卻不這麼認爲,因爲雖然我們強行的提升了他的實力,但那是他的每一重境界,都被強制性的穩固的很好,所以不存在崩盤的可能性無非,就是自己在适應這些力量的時候多花一些時間,這個人,喜歡順其自然,心態冷厲鎮定,本質上,是非常又潛力的。”

  黃依依沉思着,一字一句的分析着說道。

  “希望如此吧,其實最改詛咒的,就是那個老家夥,一直遊鬥了好些年了,自從呆在緬甸之後,就不移窩了,真是個老狐狸。孫菲菲在那個地方,真是讓人無奈。”

  古玉霞沉吟着說道,語氣也有些怨忿。

  “他?雖然實力不怎麼樣,但是絕對是個老狐狸,想拿下他還沒那麼容易,再說,現在人心渙散,整個地球不攻自破,一切都在向衰敗破落發展,那麼事情也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只是遲早而已。”黃依依自嘲的笑了笑,似乎對於環境的破壞,越是糟糕,她就越是高興。

  “嗯,現在不是傳言什麼末日言論很激烈嗎?我們也可以順手制造一些事端,這樣事情就會有趣的多。

  天空之城的兩大勢力,分爲白和黑,白者,昂宿星方面、深藍一脈方面……黑者,自然是我們這一方,不過如果按照這樣發展下去,天空之城,遲早會被幽暗古堡所取代。”

  古玉霞冷聲說道。

  “這個,你還别期望過早,那些消失的瑪雅一族,早就有一定的預言,再加上現在出世的一本命運之書《天空之城》,事情要比你想像的複雜的多。在天空之城幽暗古堡還沒有降臨之前,在瑪雅人的年輪還沒有達到那一刻的時候,這些話,以後就不要說了,不然,後果還是很嚴重的。”黃依依語氣嚴肅道。

  “我只是不忿,以我們的實力,其實直接控制軍方或者什麼的,一個核彈足以抹殺掉緬甸那些蝼蟻,還怕什麼?世界混亂,對於我們豈不是更好,我很反感這樣的苟且的辦事,你知道,我是喜歡無拘無束的處理事情的,這樣的苟且的感覺,很不舒服。”

  古玉霞有些不忿的道。

  “事情哪裏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啊,我們操控個别人物那無所謂,但是真要動到了那些人頭上,引起混亂,你認爲,我們會討到好處嗎?那些家夥,講究什麼放開進化升華這是不錯,他們不出面這也不錯,但是我們這樣弄,他們保證會瘋狂,你知道,這些人一旦發瘋的話……”

  黃依依随意的分析了幾句,頓時古玉霞的臉色便有些難看了。

  “算了,你說的對,我只是不忿而已,好吧,我承認我無語了。現在那就只能靠這個家夥將其引出去吧,爲此,看來我還必須加一劑猛料。”古玉霞沉思着,忽然陰險的笑了笑。

  “你想……”黃依依微微一驚。

  “對,蘇茹不是還是完好的身子嗎?你說,如果讓這個‘張無風’,和他發生了關系,會怎麼樣?他們兩兄弟之間,只怕是再沒有退路了吧。”古玉霞哈哈笑了起來。

  “你……你這是在玩火啊”黃依依不由有些忐忑了起來。

  “玩火?我們這麼對付妞妞,對付姜河,對付張無名,已經就是在玩火了,當初你兩次三番的算計他,他現在肯定是想着,再次見到你,那就是你的死期,所以還談什麼玩火,就是要往死裏整。”古玉霞冷笑道。

  “你能确定你這樣做,張無名可以這樣去辦?”

  “當然,很簡單,張無名和張無風是兄弟,别人能判斷出什麼?蘇茹深深的明白放開進化升華的道理,已經步入了天空之城白勢力的一方了,雖然說暫時她并不知道這些,但是正因爲這樣,她對於張無名的判斷絕對會失誤,在感覺上而言,這個是拿捏不準的

  所以,一旦張無名被**——你知道之前的無數夢境吧,哈哈哈,這個我早有準備,在這方面,我完全可以控制一旦蘇茹**,你可以想象一下,蘇茹還會懷疑嗎?不會懷疑的話,到時候我微微加入一絲精神誤導,張無名就會以地下宮殿危險爲理由,而讓他們離開的。

  到那個時候,一切,就會步入我們的算計之中,直接拿下孫菲菲,然後,一顆特殊的黑石,會讓毀滅者提前降臨,哈哈,那時候,就再無僥幸可言了。”古玉霞頓時激動的說道。

  “我總覺得,我們似乎忽略了什麼。”黃依依沉思着說道。

  “忽略了什麼?别說我們推算完整,就算是真忽略了,那也不是問題,有什麼問題?任何事情都不能做到絕對的完美,随着計劃的進行,我們會逐漸的發現一些問題然後做好各方面的準備就可以了。”古玉霞不屑道。

  “首先,張無名現在對自己的身份,似乎還存在質疑;其次,蘇茹真的會接納這個張無名嗎?最重要的一點是,張無風的綠色晶環的能力,我們并沒有掌握,甚至他的具體能力,我們也無法推算和掌握,這使得張無名的能力,有一定的出入,這是一個巨大的破綻。”

  黃依依嚴肅的說道。

  “嗯,這些,都是問題,但是卻都不難解決。首先,張無名有質疑,無所謂,因爲随着他質疑,他開發出來的記憶就越多,也就越是會相信自己就是‘張無風’;其次,蘇茹的問題,當張無名完成的成爲‘張無風’的時候,這就不是問題了。最後的那個問題,其實也沒有任何問題,因爲現在張無風,都不知道在哪裏還有就是,當初不是把蘇茹封印在雕像裏嗎?我一直有留下監控,她的腳底,有一點點粉塵一樣的東西,就像是一顆不入眼的痔一樣,這就是關鍵。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