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121章 阿德之死【1】

這些東西,原本張無風因為身上潮濕,在陪著孫菲菲和孫芸姍靠著牆休息的時候,就沒有背在身上,只是放在身前。

而準備去那個地洞看的時候,張無風也認為不會花多少時間,就將背包放在了孫芸姍和孫菲菲兩人腋下的一片空地之處,有這兩個人在這裡,他也沒想過有人會搶。

畢竟這麼個地方,得罪了他的話是絕對討不了好的!在見識過他的實力後,只要不是傻子,就都不會這麼做。

現在看來,阿離可能的真的去方便,然後出了什麼事。而阿德,則可能是在阿離之前將背包藏了起來,然後藉口去找阿離,一個人跑了。

張無風分析著,很快大體的推測出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不過當他的目光隨意的掃了下孫菲菲和他之前呆的那個角落、現強力手電筒也已經消失的時候,他心中頓時便已經對於自己的猜測十分肯定了。

如今,自信,睿智,精準的判斷力,讓張無風在應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可以做到處變不驚!

因此,他微微斟酌,心情很是平靜的道:「沒事,你們別急,我們兩三天就能走出去了,我還另外留著點東西,我們的生存不是問題!」

孫菲菲聞言,沒有焦距的目光還是朝著他說話的方向看了看,然後保持了沉默。

本能的,張無風感覺到這個女人已經現了什麼似的,似乎她這瞬間的判斷,也已經明白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從而做出了相同的判斷一樣。

這個時候,張無風對於自己的感應和判斷力已經相當的自信,因此心中對於孫菲菲,再次高看了一眼,這個女人,真的是太聰明了!甚至,聰明的有些變態。

不過,對於對方知曉,張無風也不想去解釋和詢問,他想做的事情,其實也是為了整個隊伍的穩定,而孫菲菲也沒有說出來,選擇了默認,也就是說,她選擇了默認阿德的死!

阿德的心思,其實不難猜!

只要不是傻子,就不會逃跑,但是跟著眾人,總是會遇到危險的,那麼,必需有人去做替死鬼開路!

阿德拿了背包裡面的物資,退的話可以留守,進的話可以悄悄的跟隨在眾人身後,如同毒蛇一樣遠遠的盯著,等張無風等人去開路冒險。

這自然是個好計策,畢竟一般人會想,對方斷了他們的後路,肯定是逃跑了!

但是實際上阿德考慮到拿走了物資的話眾人畢竟休息的好之前又吃過東西,暫時還可以支撐兩天行程。但是沒有手電筒的話,那麼眾人都沒有辦法行路。

不過,如果他不拿手電筒,他退回去的結果將會受到質疑,沒有光這地方怎麼逃跑?聯想到眾人有兩顆夜明珠,阿德便拿了手電筒,因為眾人可以用夜明珠照明行路。

所以,他拿了背包和手電筒,然後自己躲藏了起來,準備等眾人開路之後,他悄悄的跟著。

這個方法,自然是萬無一失的,可以說在沒有了夜明珠的光芒的黑暗之地,他悄悄的跟在後面,完全不擔心丟失!

他本身是修煉蛇形形意拳之人,對於環境的敏感和惡劣的環境,更是多幾分適應的生存能力,因此,這個計策,可以說是他的精心佈局了!

畢竟,一般人誰會想到在這種絕境之地還有如此的算計?偷著背包逃跑,再加上再次的被打開的黃金門,眾人絕對只會以為他瘋的退了回去而不可能考慮到他其實已經隱匿了起來。

當然,這種計策的執行,卻不是真正的跟隨在眾人身後,而是先瞭解一下出去的幾條路,然後思考著一條必行之路,在其特殊的地方隱匿……

這種心思,一般來說能想到這點,其實已經不容易了,絕境之下,一般人了不起也就想到留下手電筒帶走物資,然後讓眾人拿著手電筒走在前方,而他自己在後面跟著取漁翁之利,卻會忽略到手電筒這個環節。

因為如果自身沒有手電筒摸黑跟隨固然安全,卻不符合逃跑的這個現實!

這其中看起來比較複雜,但是在高智商的人面前,其實也就是個笑話。

張無風掃了兩眼,分析了一下就把這個情況看穿了,但是孫菲菲,卻似乎同樣的只憑藉推測,大概的就想明白了事實。

「啊,真的還有物資嗎?」孫芸姍微微一愣,隨即有些激動的道。

這會兒,她不再那麼冷冰高傲了,而是語氣有些激動,但是張無風也感覺的到,這是她對他的一種莫名的依賴和敬畏之心理造成的,而她的驚喜也只是因為有物資的話孫菲菲不會挨餓。

這種為了孫菲菲的忠誠,也讓張無風唏噓。

這個世界,壞人有,不忠的人也有,但是忠心的人,也同樣的有!比如說蔡志強和孫芸姍,這兩個人,對於孫菲菲的忠誠,已經不可能用語言來形容的了,說肝腦塗地九死不悔或許有些誇張,但是說赴湯蹈火絕對不足以形容。

現在,張無風晶力感應到了某些情況,頓時也霍然明白到,之前在河裡孫芸姍沒有主動為孫菲菲鮮血,只是因為那時她大姨媽的量比較大。

此刻,張無風都可以輕易的聞到她身上的淡淡的血腥的味道。

「真的有,你跟我來吧!」

張無風笑了笑說道。

旁邊,蔡志強、巴色和孫言言,聞言也露出驚喜的跟了上來,之前物資被奪,手電被搶,他們這幾個人的心如同被掏空了一樣,憤怒,瘋狂,竭斯底里……此刻聞言,這才再次多了幾分生存的希望驚喜的也跟了上來。

張無風笑了笑,朝著之前的那個門裡走去,同時在開那道門的時候頭先伸了進去,意識一動,地上多了一個大的黑色塑料袋,裡面頓時出現了三瓶礦泉水、一袋沒有開包裝的巧克力糖和一大包冷凍饅頭,裡面,還有一把強力手電和兩卷衛生紙。

輕輕推門,張無風笑著走了進去,眾人這個時候也跟了進來,看見地上的東西后,頓時都瘋一樣的興奮的狂叫了起來。

「張,你是想,想把這些私自佔有嗎?」巴色忽然有些生硬的問道,這話讓興奮的眾人都為之一愣。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