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126章 蛇群【1】

似乎是因為動靜鬧的太大,蔡志強滿是緊張的跑了過來,待看到滿地的悽慘的時候,他雙眼頓時便紅了起來,臉色難看而扭曲,如同要瘋一樣。

「阿離!」

他衝到了阿離的身邊,也不顧地上已經流成河的血水,搖著阿離的肩膀痛苦的哭喊了起來。

那種莫名的悲傷,讓人心中實在是有些不好受。

一群人,基本上在這時候都死的差不多了,沒死的也都負了傷。

張無風輕嘆一聲,不想再說什麼了,一招算錯,滿盤皆輸。

他不知道巴色是臥底在孫言言身邊的人物,為的就是弄到所謂的提取玉石裡面的能量的方法……因為不知道這個,忽略了巴色的目的,也就鬧成了這樣。

其實這是很好思考的問題,孫家真的有這樣厲害的東西的話早就高手滿天飛了,但是看看現在蔡志強一群人,確實都是國術高手,這還是很頂尖的,但是他們都修煉了十幾年甚是幾十年!就這水平,確實不怎麼樣。

巴色不過是個泰拳高手,眨眼間幾乎干倒了他們這一大群人!除了說明巴色聰明厲害之外,也說明了阿離、孫芸姍和孫言言等人實力確實不行。

特別是阿離,竟然毫無反抗的被直接弄死還當了擋箭牌,這真是太沒什麼警惕感了!而孫芸姍這傻女人竟然和孫言言一樣,真的相信有夜明珠而順著巴色的話朝著別的地方看,這豈不是找死這是!

事情過去了,張無風也就不想再去回想了,這件事和他其實根本就沒有責任,就算是這次沒有爆,下次巴色抓住機會,也是一樣會爆的,或者到時候死的人更多。

如果孫菲菲或者孫言言早點說清楚他們家族的所謂玉石運用的秘密,至少這件事張無風就可以很快的現並做出預防,只是很可惜,沒人告訴他。

「埋了吧!」

張無風語氣平靜的道,這會兒,人少了,但是他心情卻更沉重了。

「埋了也好。」孫菲菲輕嘆一聲站了起來,這件事的大體經過,她之前便已經向蔡志強說明了一下,讓蔡志強不太太過於激動。

對於這件事,孫言言此刻也深感慚愧,因此也就一直沉默著沒有再多說什麼,整個人如同霜打的茄子一般,徹底的沒精打采了起來。

張無風和蔡志強將這些人的屍體都搬到了那個黃金門的地板處,然後在兩人的活動下,將除了巴色之外的人都埋葬在了這裡。

至於巴色,蔡志強不僅不理他不說,還一腳將他的腦袋直接踢飛了出去,那種仇恨,簡直是深入骨髓一般的讓人驚駭!

……

再次上路之後,張無風背著殘破的背包走在隊伍最前,孫芸姍垂著已經被踢斷的左手,右手扶著精神奕奕的孫菲菲走在中間,孫言言臉色木然的走在第三位,而蔡志強,沉默著不吭聲的跟在第四位。

這麼一路走著,張無風始終沒有觸動任何陷阱,也避開了很多危險之地。

張無風一路走過,晶力在六米範圍內不斷波動,但是他沒有拿取他掃瞄到的任何東西。

這個地方,此刻他實在是沒心思去弄這些了,如果是平時,他或許還會刻意停留會兒弄些古玩文物之類的好東西,但是現在,阿離和石田喜太郎的死,對他也頗有打擊。

對於這兩個人,他好感還是有的,這兩個人很不錯,卻不想死的如此悽慘。

對於仇恨的人,生死或者不怎麼樣,但是一個有好感的人死在面前,那感覺是絕對不一樣的。

因為沒有心思在這裡鬼混,張無風也不含糊一路快的行走著,不時穿過幾道暗門,同時走上幾個台階,等到隱約的感覺到差不多快出地面的時候,張無風這才松了口氣。

讓眾人先停下,他走上去了數百米遠,然後仔細的感應了一下,這一感應,他臉色不由微微有些變了。

又是一個地下洞穴,但是這個洞穴烏漆墨黑的不說,裡面還有很多蝙蝠、毒蛇、蜈蚣,蚊子以及不知名的危險性很強的蟲子等噁心的東西,地上還有些髒泥巴一般的泥水。

這些東西,就算是張無風遇見了,也會無語的吐血,更何況是孫菲菲等人。

「先在這休息吧,很快就可以出去了。」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這途中,沒有人說話,張無風此時的聲音打破了隊伍的沉默。

掉下去十來秒鐘,但是這次張無風等人走了都足足有三個多小時。這一路上這種死一般的寂靜,讓眾人精神幾乎都為之崩潰。

「嗯,好的。」孫菲菲點了點頭,和孫芸姍互相扶持著坐了下來,蔡志強扶著孫言言也坐了下來。

分了些帶著人血的牛肉乾和巧克力糖以及礦泉水,每個人都多吃了一些,然後默默的坐著閉目養神。

「上面還有個洞穴,不過我剛才看了看,洞穴裡有很多毒蛇、蝙蝠、蜈蚣等之類的東西,洞穴裡還有些泥水,泥水裡還不知有什麼東西,感覺很危險。不過這也說明,這裡應該離地面很近了。」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那個洞穴是朝上的嗎?」孫言言忽然問道。

「應該是平整的,要不然就不會有泥水了。」孫菲菲輕嘆一聲回答道。

「你家有私人直升機嗎?」張無風隨口問道。

「這個是沒有的,你把我家想的太厲害了。不過我爺爺可以調動的到。」孫菲菲雙眼一亮。

「你有手機——你這個手機我看了,效果應該非常好,在那個洞口,差不多應該可以接收到信號了。」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可能沒用的,雖然這個手機功效非常強悍,但是根據你的說法,我估計我們到了怒江大峽谷外的什麼原始山脈叢林下方了。這樣一來,可能沒信號的。」孫菲菲想了想,無奈的道。

人聰明了就是這點讓人無語,只要稍微思考,就可以得出結論。

「你們等會兒,我去試試吧。」張無風微笑著說道,隨即從石級台階上走了上去,同時在到達洞穴內的時候,他的晶力包裹著手機,出現在頭頂六米之外的土壤裡。

不過,當晶力凝聚起來的手掌打開手機的時候,手機出奇的有一格信號。

幾乎是本能的,他將電話朝著上面記錄的『爺爺』撥打了過去,打通了之後,他也不說話,直接掛斷了電話。

接著,他有找到了孫菲菲的大伯的名字,朝著她的大伯撥打了過去。打通後,再次的掛斷,隨後,他把手機拿下來,放在手中的時候,那一格信號,消失了。

……

「菲菲來電話了!蓉蓉你別擔心,你姐姐打來電話了,應該是被困在了地下,我這就讓人查!」孫家別墅裡,一個精神狀態不怎麼好的老人頓時極為驚喜的說道。

「我就知道姐姐一定會沒事的!這次我一定要喊她一聲『姐姐』!」孫蓉蓉雙眼通紅的道。

昨天中午得到他們因為地陷都掉進了地下的時候,她差點都崩潰了,心中的依靠忽然沒了的那種極度的失落,讓她絕望的要死,這一整天整夜,她什麼都沒有做,就一直在祈禱著,希望她的姐姐可以平安……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