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集 青囊 第203章 血戰【4】

  氣急敗壞,惱羞成怒。瘋狂。

  這個時候,兩個老婦人和兩個黑褂子中年壯漢對張無風當真是恨不能食其肉寝其皮,這一舉之間,殺死了丁晏之後,接連殺死了三個實力不俗的二代弟子,這手段實在是太兇殘了!

  隻是,極頂的憤怒,讓他們冷靜了下來。

  兩個老婦人停止了追逐,而兩個黑褂子大漢也沒有再出手,他們隻是目光陰冷的盯着張無風。

  “死,這是武者的宿命,你如此狠辣,沒想過有一天你身邊的人,你自己,也這樣的死嗎?”一個方臉黑褂大漢聲音粗糙卻沙啞的冷聲道。

  他的目光盯着張無風,随即又看向了蘇茹和孫德威。

  “我,無懼身邊的人死亡,也無懼自己的死亡!”張無風語氣冷厲,鎮定,一雙眸子裏的目光依然如同受傷的野獸一般瘋狂。

  之前拼着連殺幾人,身上受到丁三肘丁晏、丁文沖、丁文斌三人的打擊。渾身刺痛難耐,特别是抵擋了丁三肘的膝蓋撞擊的右腿骨頭,更是如同要斷裂一樣劇痛。

  他表面上沉着冷靜,但是實際上算上身上的傷和最初被丁三肘打的刺痛的脖子,身體已經負傷不輕了。

  但是,他話語之間的冰冷刺骨的寒意,讓在場的四個八極門門人都忍不住心中驚駭!

  “這個人,要麼就是個殺人如麻的瘋子,要麼就是個冷酷無情的沒有感情可言的人,要不然絕對不會做到這樣的泰山崩于前而不變色,這固然是符合武者的心境,但是這也太絕情了些!

  這個人,也才二十三四歲左右吧?竟是就有這樣的武者心境,這實在是讓人震驚!”

  作爲八極門的一名長老,古雨華心中是非常震驚的,聽到陳中的詢問,她才發現,這次遇到的人,是一個比他們更狠,更殘暴,更毒辣,也更冷靜的人,這個人,甚至可以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以傷換傷!

  對于别人的攻擊不閃避,反而循着别人的攻擊,抓住就用暴力來打。一力降十會,果然如此!

  古雨華心中有些寒意,她看了看身邊的師妹古清,心中一時有些沉着。

  幾個人欺負一個後輩,已經不光彩了,還死了四個,這已經無法交代。

  但是這個仇恨也已經延伸了下去,已經不可能化解,所以,唯有殺戮!

  她臉色表情變了變,随即右手摸向了腰間,那裏,有一把月霞劍,平時,這東西,包起來是當皮帶用的。

  現在,很少武者會使用工具,但是絕對不是沒有!對待強者,對待高手,對待力道大的人,武器就是最好的選擇!

  拿着這把武器。她想起了當年心愛之人,一股戾氣卻是平靜了下來,氣勢反而跌入了低谷。

  那邊,陳中詢問完後,臉上表情冷靜的道:“既然如此,就不要一味躲避,堂堂正正打幾場!”

  張無風冷笑一聲,大笑道:“打就打!”

  “八極拳講究彼不動,我不動,彼若不動,我以引手誘敵發招,随即用崩開裹迸之法強開對方之門,貼身暴發,三盤連擊,一招三用,三法,三力,而一舉成功……”

  孫德威忽然高聲說道。

  這會兒,他依然沒有出手,張無風的意思,他看的很明白,盡管這樣很是蠻幹,但是同時,孫德威也已經明白,張無風除了是不想讓孫家牽扯其中之外,也是爲了保護好蘇茹。

  孫德威忽然有些唏噓,他看了看遠處,那裏,她肯定在那裏悄悄的看着這裏發生的一切。

  和菲菲一樣。他是個聰明的人,但是這個孩子,卻承受的更多。

  孫德威捏了捏拳頭,他明白,他要做的就是保護好蘇茹,這樣張無風才能安心的戰鬥。

  不然,上去的話,蘇茹出了問題,那就沒法給他交代。

  ……

  張無風聞言,心中頓時已經明白,這四個人可能都是八極拳的真正高手。

  他操控着晶力飛舞着,不斷滲入經絡之中流轉,如同内勁流轉一般,同時,晶霧累積,他以及開始調動着刀片,準備出其不意之間出手。

  他一個滑步朝着那個說話的漢子沖了過去,途中卻忽然轉向攻向了另外一個黑衣大漢,而與此同時,晶力環繞直接滲入了那個沒有防備的已經拿出長劍的婦人的體内,刀片飛舞,直接在這瞬間從内部劃穿了她的心髒!

  她身體猛的一怔,身體一軟。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

  這個時候,張無風借着這片刻時候,已經竄到了那黑衣大漢的面前,在對方準備出手的瞬間,手中瞬間激射出一大片的毒針。

  對方在這刹那間臉色一變,随即閃避,渾身護體的内勁頓時便有些紊亂,這刹那,晶力湧入對方體内,刀片一下刺破心髒,這個黑衣大漢身體一怔。同樣倒在了地上。

  同樣是從身體内攻擊,這已經是異能攻擊了,一旦被檢查出來,張無風的特殊能力必定暴露,但是他已經顧不上了。

  而晶力,就算是要這樣操控,消耗也是極大的,這點不說,還要突破武者的精氣神,在對方精氣神紊亂的刹那間出手,才能進入對方的體内,不然便會受到阻撓。

  這個情況,就是武者的精氣神的本能的自我保護了,但是在危機關頭,驚吓、恐懼、慌亂或者倉促的情況下,這個自我保護,就會脆弱,讓人一舉擊潰!

  這個說法,在武者裏,就是說氣勢降低或者氣勢忽然降下來了。

  那個黑褂子老婦人,張無風不知道她爲什麼氣勢忽然降低了下來,但是她拿着劍的刹那,似乎有着很多的回憶出現在她腦海之中,這片刻失神,讓她走向了毀滅!

  刹那間連連倒下兩人,古清和陳中臉色陡然間變得詭異起來,随即這片刻他們幾乎是同時大驚失色,竟是似乎轉身想要離開!

  張無風的心一寒,頓時已經恍然明悟,對方似乎發現了什麼。

  從對方驚駭欲絕的眼神,張無風豁然間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這兩個武者,絕對見過了超能力者,要不然不會忽然這樣的恐懼!

  “想走,死!”

  張無風的手連連射出數道毒針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與此同時。全身所有晶力爆發,在這兩人驚駭欲絕能量失守連連閃避的情況下,一枚刀片已經劃破了那個陳中的心髒。

  同時,他爆發出了噬心蟲的緻命暴擊,一舉跳出七米,追上那個準備逃竄的老婦,對她迅猛的反身沖拳完全不擋,隻一拳狠狠砸在她的胸口。

  這個老婦精氣神晶力無法突破,張無風隻能拼死將其一舉擊殺!

  這緻命暴擊一拳之下,竟是轟砸在了這老婦胸前的一塊柔韌性和結實性都很強的東西上,這老婦直接的被打飛了近十米,落下來撲到在地上的時候,口裏已經大口的吐着鮮血,已經橫死當場。

  但是她身上卻沒有凹陷的傷口。

  張無風推測她應該是穿了一件極爲結實的胸甲之類的保護的東西,要不然他這一拳,會直接將對方的胸膛擊穿!

  擦了擦身上到處的鮮血,他看了看倒在地上滿地的屍體,對着那三個用刀片殺死的人,他直接走過去,在每個人的胸膛處狠狠踩了一腳,將對方心髒處的刀片傷痕,徹底掩蓋。

  這種做法,讓遠處的蘇茹不由捂着嘴轉過身,不忍心看了。

  這場面,太過于血腥,蘇茹這還是好的,一般人看了,估計得做十天十夜的噩夢。

  張無風輕歎了一聲,整個氣勢衰退了下來,渾身疲憊之極。

  一身晶力,已經損耗的基本空蕩蕩的不說,整個人全身這會兒真是沒有一個地方不痛。

  “好小子,這一群人,都讓你打死了。這下子,八極門算是元氣大傷了,再不會輕易出手了!”孫德威感慨着說了句,走到張無風身邊的時候,手放在他肩膀上,一股溫潤的内勁傳遞了過來,卻是被張無風體内還殘餘着的遊蕩的晶力反震了回去。

  “咦——”

  孫德威有些驚駭了,但是仔細想了想,卻是沒有再給張無風傳遞内勁。

  “孫爺爺,這次,給孫家添麻煩了。”張無風苦笑一聲,之前不覺得有什麼,這會兒渾身酸痛之極,竟是連走路都有些艱難了。

  “小子,你說什麼呢,今天我這條命也是從你這裏撿回來的!不說了,我去給你弄點藥水,你泡個藥水澡,晚飯後,好好休息,剩下的事情我幫你去辦。”

  孫德威不由分說的說道,至于院子裏一院子的屍體和鮮血,他沒半點在意,也沒叫下人來處理。

  張無風知道,等幫他弄好了藥水清洗身體,孫德威自然會讓孫仲延去處理這些事的,這個他根本不用擔心。

  “無風,你别多說話了,好好休息,晚上,我好好的伺候你。”蘇茹眼中滿是擔憂,她語氣極爲溫柔的說道。

  盡管孫德威在這裏,但是這樣的話,她卻已經沒有半點羞愧了,她的愛,隻在張無風身上,和别人無關,别人怎麼看,她已經完全不在意。

  “嗯,晚上,我們好好說會兒話,今天早上還沒說夠呢。”張無風溫和的笑着,對蘇茹如此溫婉的表現,心中一片安甯,一片柔情。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