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60章 不信,我就算給你看!【2】

  “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我已經見識到了張大哥的能耐,所以這會兒倒是不太吃驚。”黃依依同樣感歎着說道。

  “之所以這樣,也只是不忍心你們兩個受害而已,雖然說這些東西部分是真的,但是這個世界關於這些方面的騙子太多,所以才造成了誤導,這也情有可原。至於說車禍,你們看這橋下那三十多米的地方,那個地方是一個小坡,那條路車也不多,但是很快會有一輛大貨車沖過來,然後一輛桑塔納沖的很快,大貨車司機會猛的扭轉方向盤,然後會發生一連三輛車的連環撞車案,最後,那輛法拉利跑車會油箱爆炸,等民警到的時候,裏面的所有人,都會燒成骷髅。”

  張無風的目光盯着遠處,和張光耀說話的時候,張光耀說過一種方法,類似於自我催眠,從而感應將來片刻會發生的某些事情,這種能力并不是很準确,但是有時候也很準。

  爲了完成他定下的三個要求,張無風不得不耗費一些能力來完成自己的承諾了。

  而推測只是預測,而不是改變,也就是說,推測出來的情況,偶爾會有些改變,比如說把結果說出來後,或許因爲外因會産生一定的變化,這個也是合理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總體上,都是圍繞着一個差不多的中心變動的。

  “我們其實可以體會的,這次我主要是想讓你和小依多在一起玩一下,能給她留下個好的回憶。其實她和我說這些的時候,我雖然不太信,但是也不想拂逆你的一片好意,但是想想來了北京不玩玩的話,也有些太浪費了,這樣才有這樣的心思的,當然,也有些想看看你怎麼解釋的意思在内,不過你解釋之後,我就覺得我還是有些任性了。”古玉霞慚愧的說道。

  她同樣看着遠處,這會讓她反而希望,張無風說的那些事不要發生就好,不然,這也太慘了。

  只是,這樣的想法還沒有落實,遠處一亮東風的大貨車就已經開了過來,而這時候,一輛桑塔納竟然以恐怖的速度沖了過去,司機果然急打方向盤和踩閘,但是轉的急了,貨車一下子就翻了。

  這時候,遠處一亮法拉利跑車果然飛沖了過來,同時還有一輛奧迪A4的轎車跑到了這裏。

  一下子撞在了一起,撞擊出來的火星子竄到了油門的地方,這下子,爆炸了就産生了。

  ……

  一切,準的驚人。

  半天,古玉霞和黃依依都沒有說話,他們一臉震驚的看着張無風。

  有時候,一個活生生的可以預言的人站在你的身邊的時候,那種震撼和膜拜的感覺,就會無比的強烈!

  甚至於,強烈到生出一種恐懼的心態!

  如果不是張無風臉上一直都帶着平靜而溫暖的微笑,那麼古玉霞和黃依依此刻一定覺得張無風非常可怕!但是因爲他淡淡的笑容,反而在此刻讓黃依依和古玉霞都覺得非常的感動和溫暖,以及安全。

  一個真正的強者不惜用事實給他們證明,讓她們避開災難,這不得不說是一件非常讓人感動的事情。

  正因爲如此,古玉霞和黃依依心中已經決定了,以後,如果沒有征求到張無風的統一,她們就永遠都不踏足北京。

  同樣的,她們心中,也生出了對張無風的強烈的感激之情。

  因爲一般的真正的高人,又有幾個人會在意普通人的生死存亡的?張無風這樣做,這才讓他們非常的感動。

  “張大哥,我爲我之前的事情給你道歉,我太任性了,以後我一定會改的,如果别人爲了我好,就算是我心中不以爲然,我也一定努力的接納!”古玉霞認真的說道。

  “張大哥,謝謝你!”黃依依真誠的說道。

  “你們能理解就好,古玉霞你還好點,北京對於你不是太危險,但是依依就不同。所以以後依依想來北京,就先問下我吧,我看情況再給你答複。你我相遇一場也是有緣,雖然我無法給你什麼幸福,但是你确實是一個好女孩,我也只能盡力給你幾分關懷和呵護。”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兩人聞言,不由都被感動了。

  看管了人情冷暖以及虛僞,面對着這種真誠和直接的話,有時候感覺總會是那樣的溫暖人心讓人感慨。

  雖然說黃依依從來都不是一個喜歡感慨的人,但是昨天和今天,她真的心中充滿了幸福的感動。

  有時候,感動、幸福,确實就是在這樣的一點點,一滴滴的事情之中。

  ……

  飛往武漢的飛機起飛了,送走了黃依依和古玉霞,張無風看了看依然有些灰蒙蒙的天,看了看有些陰冷的機場,整個人微微有些孤獨感。

  來到了這裏,他也就完全不急了。

  叫了一輛出租車,一路飛奔到了北京故宮附近,找了一家酒店,張無風暫時居住了起來。

  他此刻只需要等待着,等待着到了夜晚,然後才會潛入北京紫禁城。

  那地下的那片龍脈,張無風記憶已久。

  曾經,在幾次的催眠之中,他都對於那個地方有些忌憚以及潛意識的見到了黃依依在那裏。

  很顯然,黃依依等人雖然看似死去了,但是實際上是真的死了還是假的死了,這還難說。

  沒有親眼見到他們死亡,就難以斷定他們的生死。

  他吞噬過蔡志強,但是蔡志強目前還不是生龍活虎的,而黃依依被吞噬,也不過片刻,又能如何?

  雖然說化作黑色的粒子消失了,但是這是最不靠譜的情況。

  張無風在酒店居住了下來,當下也就繼續的修煉着,然後通過爆髓的方式,將玉針裏面的能量吸收一部分來,用來提升實力。

  境界已經穩定了下來,心境也已經達到了要求,那麼餘下的,就只剩下能量了。

  只要有足夠的能量,可能就可以一舉突破進入晶環十層大圓滿,然後進入綠色晶體的境界。

  張無風對於這一切,心中陣陣的充滿了無法言喻的期待。

  特别是晶環最開始開啓的時候,得到了吞噬的能力,那當真讓他是欣喜若狂。

  那麼,綠環開啓之後,除了當初了解到的局部化吞噬——不完全吞噬之外,還有什麼特殊能力?

  特殊能力,自然是不嫌棄多的,這個當然是越多越好,畢竟能力越多,也就越強大!

  打開酒店配備的電腦,配置方面,也還算湊合。

  張無風随手打開了幾個遊戲看了看,因爲強大的視覺能力,一些普通人看起來連貫的東西,在他眼中就像是斷層了一樣,一卡一卡的,完全沒有半點兒樂趣可言。

  就算是刻意的收回能力,看着也依然有些不舒服,就像是看慢鏡頭一樣。

  雖然說這個只是感覺上的而不是視覺上的,但是這樣依然有些别扭。

  關閉了這些東西,張無風對於這種需要集中精神玩的斷層遊戲,已經徹底沒想法了。

  他看了看小說,依然火的一發不可收拾,頓時心情也很是滿意。

  想到小說的情況,張無風又想到了古玉霞對於暗影書這個譜寫命運的書籍的看法,張無風對比了一下小說《天空之城》,心中忽然想到,不會是這本書也映射了自己的人生吧?

  這麼一想,張無風又不屑一笑,這書是他自己譜寫的,怎麼可能,所謂潛意識寫下的東西,可能也就是有些附加了自己潛意識天眼了解的東西罷了。

  張無風沒有深究,他覺得不太可能。

  想到晚上要進入紫禁城下的龍脈之地,張無風將亞曆山大燈塔和黃金的獅身人面像又再次的都拿了出來。

  這次將這兩樣東西都拿出來端詳,也只是爲了晚上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充分的考慮一些突發情況而已。

  看到黃金的獅身人面像的頭部似乎是活躍的,張無風沉吟許久,終於一把抓住黃金人頭,將其人頭一把拔了下來。

  這個時候,黃金獅身人面像微微一震,便沒有任何反應了。

  張無風仔細的看了看這個人面相的頸部,那個地方,是一個齊整的切口,就像是一只異獸被一把利刃砍掉了腦袋一般,切口平整之極。

  張無風盯着這個切口仔細的看着,腦海裏已經開始回憶着玉獸面紋匜的大小和型号。

  仔細的對比了一下,張無風覺得,那個面具應該是在這個人頭上的,而不是只是僅僅的貼在這裏。

  想了想,對準中間的黝黑的洞穴,張無風將這個黃金的頸部又接回了去,這個時候,整個黃金獅身人面像,就似乎少了些什麼似的。

  不過整體上,倒是沒有什麼大礙。

  張無風運起晶力,下意識的灌注了一點進去,這個黃金獅身人面像那種殘缺感頓時又逐漸的消失了,想了想,張無風運轉了一點點晶霧遺留在這個黃金獅身人面像的頸部的内部,這能量在這個内部,竟然很離奇的沒有消散,而是完完全全的完整的遺留在這其中。

  張無風心中思量了片刻,頓時有所計較,他看了看這個黃金獅身人面像的頭部,如果將玉獸面紋匜戴在這個上面,那剛好就完全合适了!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