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82章 晚上和我一起睡吧

  形意門後山。

  夕陽照在這個山巒上,將兩個人的影子拉得很長,相見時候的幸福和一種别樣的淡淡的陌生融合在一起,徜徉在兩個人的心中。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麼久沒有見,曾經,一度因爲想念,而徹夜難眠。”蘇茹輕輕的說道。

  她紫色的衣服在風中輕輕的飄蕩着,一種别樣的惆怅遊蕩在兩人的心中。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是啊,不過,有分别之後的思念,才有相見的時候的激情,其實如果可以平平靜靜的,誰都願意那麼平靜的過下去。”張無風感歎了一聲,坐在蘇茹的身邊,摟着她,卻忽然之間,有些不知道說什麼。

  這不是感傷,也不是多愁善感,只是,對她一直很嚴厲的舒春,死了。

  雖然說,舒春一直對她不是很好,以嚴格出名,但是畢竟,一日爲師終生爲父。舒春是不好,但是卻給了蘇茹很多的教導,因此蘇茹感懷,也是有原因的。

  不是說不相信,如果不相信,她就會直接的質問出來。

  蘇茹是一個不善於隐藏自己的情緒和感情的人,所以才讓張無風覺得真實而親切。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不知道的時候,覺得這句話很潇灑,知道的時候,已經再難退出江湖了。無風,你說,春長老,真的該死嗎?”蘇茹還是說到了這個話題。

  “如果你不問,我也還是會說的。不錯,人之所以爲人,就是因爲人存在感情,人有理性。只是,舒春這個人,絕對是死有餘辜的。

  在之前,我不是說過嗎?她的所有罪行,都是真的,這個,還有視頻流傳出來——不錯,就是我傳出來的視頻。

  在你面前,我不會隐瞞什麼,我會如實的都告訴你,因爲我愛你,所以對你,不會有半點隐瞞。”

  張無風極爲認真的說道。

  周圍,殘陽紅頭了半邊天,遠處的楓葉已經有些泛黃了,看來,秋天已經來了。

  “無風,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沒有懷疑你,也沒有質疑和不滿,我只是有些心痛。

  我心痛的不是春長老的死,而是當你站在我面前,我卻無法投入你的懷抱,那一刻的心痛,已經讓人有些窒息。

  我知道那個羅方侯一定是你。你這樣做,無非就是因爲我而不好出面對付八卦門,這一點,我心中如同明鏡一般清晰。

  如果以你的性格來說,你正大光明的殺上八卦門,也是完全可能的。

  你是一個光明磊落的人,特别是在一些戰鬥上,更是如此,所以我才在那瞬間感覺到心痛……”

  蘇茹同樣很認真的說道。

  “唉。形意門和八卦門那麼多年的生死之交,卻依然充斥着背叛,這個世界,真讓人失望呢!不過,好在我有你和菲菲,這讓我總算在寂寥和孤獨的時候,還有一份期盼。

  這個世界,那麼多的堕落者,或許他們都是一群可憐蟲。

  他們的守望和期盼已經消失了,他們别無所有,所以只能邪惡和狠辣到底。”

  想到了曾經神經質一般的雲行峰和看似見一個愛一個的張光耀,以及徹底死心塌地跟着他的蔡志強。

  如果不是有一份期盼,那麼這些人,或許真的完全崩潰和堕落了。

  如果某一天,他的親人,他的愛人都離開了他,那麼張無風無法肯定自己會不會堕落,會不會瘋狂。

  忽然,張無風因爲他自己這句話,反而有些理解天空之城組織的部分成員的心理了。

  “無風,才一個多月不見,你的心,都已經老了一般,真讓人心疼。”蘇茹溫柔的說道,她溫柔的雙手撫摸着張無風的臉,一種别樣的溫柔的氣氛顯現了出來。

  “是啊,這一個月,走南闖北,跋山涉水,感觸真的很深。期間,我去過珠峰,見到舍己救人爲了研究事業肯獻身的偉大的生物學家楊武兵和他的那幾個可愛的學生,在珠峰賓館見到過堕落的謝倩倩;害死過可愛的小女孩妞妞;埋葬過善良的拉着二胡的老人。在西藏,遇到過陷入狼群的一些故人,救過看破紅塵的雲方。回到武漢,救過和我差不多姓名和長相的張無雲和他的妹妹張纖瑤,幫他打擊過他錯愛的那個現實的女人。

  還開義診。給很多鄉親們治過病,還在水庫裏撈到過很多古幣……”

  張無風想了想自己的過往,忽然間覺得,一個多月能做這麼多事,他也真的很了不得。

  “是啊,還幫我爸爸治療過身體,我都知道了。而且還和殺手第一的侯爺交過手,雖然我沒有知道那個場面,但是想來,肯定是一番艱難的戰鬥吧。”

  蘇茹輕聲說道。

  “那個其實沒什麼,我忽然出手,他就栽了。”張無風拍了拍蘇茹的肩膀道。

  “無風,雖然我心情不是很好,但是和你在一起,我總能感覺到很安甯很幸福,春長老的事情你不要太放在心上,我雖然有些難過,但是我沒有怪你的意思的。”蘇茹撫摸着張無風的臉,將頭靠在他肩膀上。

  “我知道的,你對我的愛,我可以感覺到。”張無風溫柔說道。

  “以後,無論什麼困難,我們都不分開了好嗎?”蘇茹輕聲問道。

  “嗯。”

  張無風認真的點了點頭,將蘇茹有些單薄的身體緊緊的抱在了懷中。

  一點點的陌生消失,随後是無止境的溫柔與纏綿。

  一個激情的熱吻,甚至可以長達到十分鍾以上……

  許久,回過神來,躺在張無風的懷抱之中,蘇茹雙頰绯紅,一種别樣的風韻頓時出現在了她的臉上。

  “告訴我,在八卦門有沒有偷着看那些片子啊?”張無風嘿嘿一笑,之所以在蘇茹面前顯得有些笨拙,只是因爲,他不想去表現他強大的智慧而已,人生,有時候真的需要,難得糊塗。

  “沒有啦。”蘇茹嬌嗔道。

  “真沒有?”

  “真沒有。”

  “那有沒有自我安慰啊?”張無風笑眯眯的問道。

  “這個,就,就一次,而且是那晚真的太想你了才……不過後來又有些做賊心虛了,不敢,就沒弄……”

  蘇茹小聲的說道,臉紅的更是有些無地自容了。

  “哈哈哈,蘇茹你還真是誠實,這個都直接說出來了,難得哦。”張無風笑着摟着蘇茹的身子,手已經伸了進去,然後從後背解開了那粉色的胸罩,大手握住了那對嬌嫩的玉兔。

  “唔……不要這裏吧,有人……”

  “沒事,在我身邊三十米,難有人接近的。再說了這後山,一般人進不來,我幾個師傅都知道我們小别勝新婚,自然不會來打擾我。”張無風嘿嘿笑道。

  “無風,你以誠待我,就算是最羞於啓齒的話,只要可以不欺騙,我也會說出來的。我只想你知道,我對你,也同樣沒有隐瞞。”

  “蘇茹,你真好。”

  “無風,你更好。”

  “晚上和我一起睡吧。”

  “可以嗎?”

  “這裏是形意門,我很有地位。”

  “那肯定好啊。”

  “晚上,春長老身死,你們要坐夜的吧。我不能因爲我自己的欲望,就忽略你和你師傅們的感受,再說你來這裏做客,在我這裏住宿,你名聲肯定不會好,晚上,我陪你去你師傅那裏坐一晚,然後交給他們一件東西。”張無風考慮了一下大局,溫和說道。

  “嗯,我什麼都聽你的。”

  ……

  “蘇茹,來,我試試你的武功。”

  聞着手中的玉兔上的清香,張無風有些迷醉。

  和蘇茹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眨眼間,太陽一件落山了,晚霞也已經快要消失了。

  “嗯,好的!不過無風,國術之間,沒有招式,我可要出真功夫了哦。”

  “嗯,出吧,我考量的,就是你的真功夫。”張無風微微笑道。

  看着蘇茹美麗的臉,那上面還有隐約的一點點疤痕印記,他決定,今晚開始,徹底消除蘇茹的隐疾以及除掉蘇茹體内的部分變異的癌細胞。

  曾經不算全面的治療,這次將一并解決掉。

  這樣,蘇茹將會再沒有危險,黃依依所謂的留意蘇茹的話,也徹底將不會實現。

  有了這樣的想法,張無風面對蘇茹,當即微微擡手,做出了一個起手式。

  面對蘇茹的八卦掌,以他了解八卦掌的程度,蘇茹的實力,張無風很是期待。

  他想看看,蘇茹一個月,達到了什麼樣的程度,以她能聽懂天空之城,懂得‘放開、進化、升華’這種奧義的實力,究竟有什麼強大的手段?

  雖然說只要晶力探查一下,就知道她的實力,但是張無風不想去探查。

  之前擔心蘇茹的身體,他探查過一次,身體方面,蘇茹體内有些毒素未清,影響不大,内徑比較強,但是不變態。比之徐瑾兒之流,也相差無幾。

  不過,蘇茹如果只是這樣的實力,自然是不太可能的。

  蘇茹曾經在沒有内勁的情況下,就能打出以爪擊面、側身踢裆的強大招式來,以她此刻的内勁而言,又怎麼可能會差!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