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221章 形意雞形

  黃家别墅。

  此時已經是淩晨四點三十二分。窗外鬼混的野貓依然在叫春。

  黃振殷點燃了一根雪茄抽了起來,半天沒有動作。

  這本該是個睡眠的時間,但是他沒有睡,而是有些坐立不安,他總覺得,似乎有什麼事情要壞一樣。

  “白邪,不會失手吧!”

  猛的,黃振殷臉色一變,随即將雪茄丢在梨花木地啟上,一腳踩滅之後,他瞬間翻箱倒櫃的尋找了起來,莫名的危機感讓他兇備趕緊離開這裏。

  只是,此刻,他身體一震,接着翻找的動作停了下來,他轉過身來,目光如鷹一般的盯着房間的房門。

  “嘭——”

  房間的門轟然間被打開了,一個漆黑的身影走了進來。

  “你是誰?”

  黃振殷臉色一沉,随即聲音陰冷的問道。

  縱然他自己知道這是白問,他依然詢問出口了。

  “我叫‘命運’,有人出一百萬美元。買你的命。”張無風冷笑着說道。

  “哈哈哈,我的命,只值一百萬美元嗎?”黃振殷忽然哈哈大笑了起來,接着他剛兇備摸向腰間的手槍,這時他笑着的聲音微微一滞,眉頭忽然爆炸一般的飙出一道血花,随即轟然間倒在了地上。

  拿出特殊的照相機拍攝了一張黃振殷死亡的照片,張無風身影一閃,頓時已經離開了這個房間。

  “這是第一個!”

  張無風按照黃依依的部分微弱記憶,將黃家一些錯綜複雜的人物挑了出來,將幾個主心骨的人物又挑選了一番,然後兇備一一殺之。

  而在這之前,張無風需要做的,就是在世界級的殺手網站以‘命運’順便接下這些對應的人的懸賞。

  既報仇,又拿下了這些人。

  這個過程并不難,電腦在晶體空間就有,拿出來通過3G上網卡就可以上網,而完成這個任務之後,他將會去一個特定的地方收到特定的信号系統裝置,這樣也算是成爲了一個合格的殺手。

  他的身份,是殺手鄭寒兇備的另外一個身份,同樣姓張,名叫張昊天。

  盡管注冊的時候,他用過風天陽這個名字,但是這根本就不重要。

  黃家,黃振甯的房間。

  黃振甯,是黃振殷的堂弟。也是黃家當權者之一,他的年紀約莫五十歲左右,同樣是一個心狠手辣之人,在殺手網站的懸賞區,他的命,價值兩百萬美金,比黃振殷的命還值錢。

  究其原因,那是因爲黃振甯懂得國術,雖然不強,卻比黃振殷要厲害很多。

  曾經有幾名比較出名的殺手,遭遇到他之後都有去無回,任務失敗。

  此時,張無風根據黃依依對黃家的熟悉,走入黃振甯的房間之外的時候,黃振甯正和他的妻子睡得正熟,張無風毫不遲疑,晶力運轉間,一把刀片直接割斷了這對夫妻的喉嚨,兩人死的沒有任何反抗之力。

  ……

  回到孫家别墅的時候,天已經大亮了,張無風也就帶了些蘇茹喜歡的小籠包回來。

  回到别墅内院。張無風見孫德威依然在打半步崩拳,和他打了聲招呼之後,便進入了蘇茹住的地方。

  這個早晨,蘇茹一早就已經起床了,或者,她一晚上都沒有睡。

  見到張無風的時候,蘇茹臉上擔憂之色頓時消散,臉上露出了溫柔的微笑。而見到張無風提着一大塑料袋的小籠包後,她更是露出了一種幸福的笑意。

  “無風,你買小籠包回來了啊。”蘇茹面帶笑容迎接了過來。

  張無風走近蘇茹,只有蘇茹在身邊他才覺得安甯。

  “嗯,我們一起吃,你昨晚一晚沒睡吧?”張無風憐惜的問道。

  “上了一晚上的網,一直等着你回來才能安心啊,不然總會不放心。你可别笑話我啊,我現在什麼心思都放在你身上了。”蘇茹含羞的說道。

  張無風牽過她的雙手握在手中,只是這麼默默的看着她,一直看到她自己覺得敵不住張無風的目光,將頭低下這才作罷。

  “有人告訴我,讓我留意你的改變。蘇茹,你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變了,或者是你變了,你會離開我嗎?”

  莫名的,張無風想到了黃依依的話,這個女人,反而在此刻超過了蘇茹和孫菲菲,狠狠的深入了他的心靈。

  這不是說愛,而是這個女人的狠辣和強大的手段、變態的計算力。這些東西,太可怕。

  “無風,無論你怎麼改變,無論我怎麼改變,只要我每時每刻對你的愛不減少,那麼,我就一直會這樣的依賴着你,愛戀着你。未來是飄渺的,無法把握,我可以把握的就是現在的每時每刻,而在這現在的每時每刻,我對你的愛,從來都只會深而不會淺。”

  蘇茹語氣平靜的說道,她的話很質樸,很平淡,但是平淡之中的愛意,卻是非常的深沉。

  只是這一句話,一句真實的毫無保留的話,就徹底沖散了黃依依在他心中留下的痕迹。

  “張無風,好好照顧好孫菲菲,她會幫你的,還有,注意下蘇茹的變化……”

  黃依依的話在張無風心底。這一刻就這樣的消散了。

  ……

  這一天,張無風帶着蘇茹去了清華大學遊玩,所見所聞都十分順心如意。沒有了敵人打擾,也沒有人暗殺,兩人玩得非常的開心。

  遊玩了清華園,張無風又帶着蘇茹遊玩了北大的未名湖,并且照了很多快樂的照片合影。

  傍晚,和蘇茹回來的時候,孫菲菲的二爺爺孫德林,也已經來了北京孫家。與此同來的,還有八卦門的劉姓的老婦人。

  蘇茹和劉姓老婦人見了面。劉姓老婦人一眼就看中了蘇茹極強的武學天賦,在感受了一下蘇茹的底子和身體之後,蘇茹當時便被她當成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并且興奮的提出當場收爲徒弟。

  在張無風允許之下,蘇茹正式拜入八卦門,認劉老婦人爲師。

  而随後,是一場豐盛的晚宴。

  當晚,張無風抱着蘇茹,兩人盡情的歡愛着,一直到天明。當然,因爲身體原因,張無風依然沒有真正的要了蘇茹的處女之身,而只是摟抱着她赤裸的身體,親吻,撫摸着……

  ……

  第二天一早,送别了蘇茹和劉老婦人,張無風心中極爲不舍,但是他更是知道,他該好好努力強大自己,并且建立勢力了。

  “别看了,有老劉夫妻帶着,你放心好了!再說八卦門裏面,多是女弟子,你的名頭在武林也響了起來,沒人搶你的蘇茹的!”孫德威笑着安慰道。

  “嗯,男人心懷要寬廣,不要太沉溺於聲色犬馬!你那八個師傅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雖然老沈那關已經過了,但是你也不要大意!

  還有,今天去形意門之前,我們兩人要帶你去八極門走一遭,算是暫時將事情定下來,半年後兇備門派大戰。”孫德林語氣嚴肅的說道。

  “二爺爺說的是,我已經放開了,要不然也不會讓蘇茹拜師的。”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放開了就好,我們也走吧!”孫德林微微點頭。

  ……

  形意門流派很多,但目前武林的形意門門派。卻建立在翠雲山山脈上。

  來到這裏,遠遠看去,山裏一排排古老的房屋林立,頗有氣勢,特别是高山頂上雲霧升騰的,确實有些世外高人門派的氣派。

  “從這裏上去,就是形意門内門,不過你不需要進入内門,而是直接去到山頂的後山就可以了。你現在在江湖上名頭很足,形意門大多弟子都好勇鬥狠,你暫時不要和他們沖突,悄悄的到後山去就可以了!”

  “大爺爺,二爺爺,你們不去嗎?”張無風看了看山頂雲霧缭繞,遠處,‘形意門’三個大字遒勁有力,渾然天成,自有一股舍我其誰一般的霸氣。

  “我們不去了,那個地方我們都不能去。你去吧,我們和形意八老說好了,他們現在也應該估計着你該到了。”孫德威笑着說道。

  “那大爺爺,二爺爺,我去了,我會用心學武的!”張無風語氣堅定的說道。

  “去吧!”孫德威和孫德林站在這裏,目送着張無風的身影遠去,随即兩人均是輕歎了一聲,随即轉身迅速的下了翠雲山。

  ……

  “兩腳平行而立,略寬於肩,腿部略彎曲,頭直頸豎,腰與背基本上呈一直線,空胸實腹。兩臂下垂,大臂與小臂約成160度,兩肩放松,兩肘左右外撐。兩掌心向下十指分開。掌心下按,頸部上頂,膝蓋向上提,左掌下按,身體随之向右上方微動,右掌下按,身體随之向左上微動,如此左右交替的微動。

  行功時,目光平視遠望,兩眼内斂藏神,周身上下緊而不僵,松而不懈,氣魄要大,精神舒放,自覺周身之毛發細孔,都能與空氣産生呼應。意念中假想兩個小腿被泥土掩埋,而有破土欲出之意,以配合兩手掌左右下按。周身有拔地欲飛之勢。此功練之日久,能蓄養真氣,肌肉筋腱,百脈流通,并可産生拳術中的内在精神力量,和技擊當中的彈簧力、整體力。”

  張無風一路奔行到了後山的山崖腹地的别院之處,卻發現這裏竟然還有一對年輕的男女正在練功。

  而那講述着這話的人,則是一名鶴發童顔的老者。他看起來非常怪異,光是感覺上,就像是一只雞!

  老者說着,他擡頭看了張無風一眼,随即如雞叫一般“咯咯咯”的叫了一聲,随即身體搖晃了兩下道:“你們兩個,去狠狠打他一頓,竟敢偷聽我大**講課,真是豈有此理!”

  “是,師傅!”

  那一對年輕男女頓時雙眼興奮了起來,如同打了雞血一般,不分青紅皂白朝着張無風攻擊了過來。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