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45章 紅翡,三千五百萬【3】
-
-
-

“我帶你去解石看看。要是運氣好的話,出了翡翠就是幾十萬了,運氣不好,這個石凳子也不錯,感覺似乎是個寶貝呢!”張無風笑著說道。

甦茹只是淡淡一笑,點了點頭,卻沒有說話。

很快,張無風將車開向了上次那個小店的地下室,接著將袋子連同毛料提進了這個在武漢來說算得上是中型的賭石店。

那店里的人很顯然是記得張無風的,因此他一進來,頓時就已經有負責銷售的人迎了上來。

“張少來了啊,歡迎光臨,昨天下午您可是造成了我們賭石市場的轟動呢!托您的福,我們賭石毛料市場今天非常火爆!張少您是要解石嗎?”那帶著金絲眼鏡的冬瓜臉劉姓女子,正十分熱情的說道。

她今天依然是一套黑色的職業套裙,和昨天的沒什麼分別,張無風惡意的猜測著,這麼熱,這女人不會是沒換衣服吧!

“呵呵,劉大姐,你還是喊我‘小張’的好,‘張少’這稱呼,我很惶恐啊!”張無風笑呵呵的說道,對于這‘張少’的稱呼,他確實有些不喜歡,而且,這女人,也很現實!

之前,她不屑的嘲諷的笑容,讓張無風的心情很是不爽來著。

“哈哈,行,小張,這次是選中了哪里的石頭,剛好大師傅現在閑著呢?剛林業局的于老板買了塊石頭,現在還在洗手焚香,你要是沒這步驟的話,可以先解,要是也要洗手焚香的話,那就得等到于老板解石之後再解石了。”那林姓女子倒是繼續熱情。

張無風也不計較這些了,也很是憨厚的答道︰“不用了,我就是感覺還好,就試了試,賭石這東西,我也就是個門外漢,憑感覺來的,所以用不上焚香洗手之類的,就先解我的吧!”

張無風說著,將大塑料袋提著,牽著甦茹的手,來到了切割機前。

依然是那位精神矍鑠的大師傅,此刻,他無事的時候,依然精神抖擻的坐在那里閉目養神。

“大師傅,昨天那位小哥又來了哦!”林姓女子清甜的說道,她這話,頓時便已經吸引了一批人,而等待于老板解石的眾人,頓時也都好奇了圍了過來。

頓時,張無風便被認了出來,于是這地方很快就熱鬧了起來。

“呵呵,小伙子又來了啊!”那老者笑眯眯的帶著招呼,語氣慈和而親切。

“嗯,大師傅,這次又要麻煩您老了。”張無風恭敬的說道。

“呵呵,我這把老骨頭,對于解石是最喜歡的,親手將美麗的翡翠從石頭里磨出來,那就是一種成就感啊!你讓老頭子我解石,就是讓老頭子享受解石的樂趣,又怎麼會麻煩呢!”老者笑呵呵的說著,隨即挽起了袖子。

接過這一袋毛料,倒出來,老者看了看,眉頭微微蹙了蹙,卻沒有說什麼,昨兒個,他就看走眼了,這感覺,確實有些憋悶丟臉的說。

所以今兒個他也沒啥說的,直接根據經驗判斷翡翠的存在的可能性,開始大殺四方。

一連解開三塊石頭,都沒有綠,這不由讓圍觀的眾人噓聲片起,不過似乎考慮到張無風是昨天賭漲了一千多萬,又被孫小姐看好的人,倒是也再沒有人笑話他!

不過,當第四塊,也就是甦茹選擇的兩塊的另外一塊被切開第一刀的時候,一道綠紋已經出現,老者微微一喜,隨即開始摩擦了幾下,隨手抹去石屑,一抹水汪汪的綠意頓時已經出來了。

這抹綠意,很是喜人,雖然個頭不大,里面的綠也不多,但是十萬應該是好說的!

但是,里面的情況,別人不知,因此這‘半賭’,才是最賺錢的!全部擦開的話,大概只值十來萬。

但是這樣半賭,可能價值二三十萬!

果然,剛擦開,老者凌厲的氣勢便收斂了幾分,他笑呵呵的道︰“從這抹綠來看,是比較淡的玻璃水種,可能性為上品陽綠,只是大小的話太過于偏小,價值只值十萬左右。當然,如果里面是彎曲擴散的話,有可能會變大,小伙子,你是要賣掉,還是繼續擦?”

張無風看了看有些呆滯的甦茹,笑著道︰“賣掉吧!就是不知道有哪位老板有心賭一把?”

正說著,哪位焚香洗手完畢的身穿淺短袖襯衣的于老板已經走了過來,並且開口道︰“我出十二萬!”

“我出十三萬!”

“我出十五萬!”

頓時,便有幾個喊價的出現了,這些人,都帶著幾分期待的目光看著這塊帶水汪汪的綠意的毛料,眼神很是炙熱。

“十八萬!”那于老板頓時又出了個價,頓時,眾人都停頓了一下,接著場面便安靜了下來。

于老板也是一位胖子,但是他的肚子不是太大,整個身體胖但是很均稱,才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使得他看起來像是一個水缸一樣。

“十八萬,那就讓給于老板了!”張無風笑了笑,看著還有些不可置信的甦茹,踫了踫她的手臂道,“你賺了十八萬了!恭喜!”

“好,我現在先去給你轉賬,你提供一下銀行卡號和姓名,以及什麼銀行。”于老板當即說道,說著從腋下的黑包里拿出一台Thinkpad-X400的筆記本來。

“嗯,賬號是工商銀行,9558……,名字是甦茹——”

“呃,別,無風,這錢我不要,老板,帳號是9558……,名字是張無風,就打到這個上面。”甦茹打斷了張無風的話,很是堅決的說道。

張無風有些無語的搖了搖頭,道︰“甦茹,不是你選的,這塊我都不會買來啊,那這錢也賺不到不是?這是你選的,你怎麼不要這錢?”

“無風,你不用多說了,我明白的!這錢我不會要的,你拿著吧!”甦茹想了想,認真的說道。

張無風從她的語氣之中就已經明白,他故意拿捏掂量的那塊毛料,被有心的甦茹看出來了。

“你這人,真是,和我這麼見外,還算什麼朋友!”張無風有些生氣的道。

“無風,你這樣相當于是送錢給我啊,我明白,但是我只想憑借自己的努力來掙錢,你這樣會讓我以後沒法面對你的!”甦茹認真的說道,這話,讓張無風啞口無言。

這個堅強的女孩子並不喜歡別人同情一樣的資助,所以盡管張無風動作很隨意,但是甦茹依然悉心的完全洞察了。

想到之前她借自己兩千,自己還她一萬,這確實都有些侮辱她了,張無風有些汗顏。

而能看出他有意掂量有翡翠的毛料又放下就是為了讓她拿這點,這份聰明才智,也確實很了不起!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