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8章 張正良之死【4】
-
-
-

“無風?你是三哥的孩子?”張正德語氣微微緩和了幾分,隨即帶著幾分懷疑的道。

“嗯,是的四叔,萱萱和芸芸都還好吧?我記得你們當時離開的時候,她們都還讀小學呢。”張無風微笑著問道,想到當初可愛的兩個小妹妹,他心中也升騰起一種親人的溫馨來。

“她們?暫時不說她們,你真是張無風?你媽媽給你的這個號碼嗎?她有和你說過什麼?”

張正德語氣帶著幾分懷疑的道。

“我自然是張無風,四叔你放心,我媽媽說,和你說話的時候,告訴你,你心中有一根刺。這樣說,你不懷疑了吧!”張無風微笑道。

“你果真是小風!不錯,我心中確實有一根刺!只不過,不知道你現在打電話來,是為了什麼?”張正德語氣之中多了幾分驚喜和激動,少了幾分暴虐和殘酷。

“四叔,這麼說吧,我想了解我爸到底是怎麼去的!現在,我開始懷疑當初的醫療結果了!請如實告訴我!”張無風聲音頓時冷厲了起來,語氣之中的殺意完全沒有掩飾。

電話那邊,張正德一驚,隨即哈哈大笑了起來,道︰“小風,看來你確實長大了。你懷疑的沒錯,你爸是中毒而不是病!不僅如此,我兒子,我妻子,都是中這毒死的!很可笑吧!只是我沒有想到這群禽獸不如的畜牲會將毒手伸向你爸!”

張正德的聲音停頓了片刻,隨即接著沉聲道,“這點,我不是為了激發你的仇恨而告訴你真相,而是事情本身就是這樣的!

其實,我告訴你也無妨!

當年我還沒離開的時候,他張正友雖然也是個官,但是還沒那麼大的能耐;兄弟間雖然不和,卻也不至于搞成這樣,那時候,他只是縣里的一個公安局的交警大隊長。

有一天我在王家村那水壩那摘野葡萄,你知道那會兒那里的野葡萄挺多,而萱萱喜歡吃野葡萄的……恰好在田埂里看見他追拿搶匪的時候開槍失誤打死了一名衣著光亮的四十來歲的中年人,當時我有些發呆,這時候他卻是在其它三名警察把那搶匪打死後,迅速開槍打死了其他三人,然後把其中一個警察的槍放在搶匪手上,朝著他自己開了一槍,接著他倒在那官二代身前,表現的和舍命保衛一樣。

這個中年人的父親,就是現在扶持他的張老領導,他現在還拿張正友當親兒子一樣對待著。

這事也挺巧的,因為抓逃犯的地點正好在王家村大水壩下面一點,那個地方對面有很多野葡萄,我剛好在那里,也就將這件事看的一清二楚。而他卻因為自殘,而重傷,也就沒能發現我。

當時這事我也不敢多說,回家後自然一個人找了他出來訓斥他不該……後面的就不多說了,可能是那會兒他顧忌家里的聲譽、他只是適當的給一些壓力,而沒有對我如何,但是後來,當他當上了縣公安局局長的時候,他就開始下狠手了,他自以為做的無人知曉,卻不想我早就暗自留意這個狼子野心之徒!

後來我兒子出生一個月不到就離開了,我這才真正的怒了,畢竟是兄弟,血濃于水,卻干出這樣狠毒的事情來,那個時候,我張正德就沒這個兄弟!

你知道他女兒張無嬌為什麼淪落風塵?她自己放蕩下流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我找了十八個叫花子將她QJ了而且還拍了視頻!他殺我老婆殺我兒子,我也要他家破人亡!死無葬身之地!”

張正德的赤裸裸的恨意,把張無風都給震撼了!

他心中也是涌起一股子滔天的怒火,就因為張正德和張正清關系好,就轉向害他父親?連他姐姐和姐夫的生活都要壓迫?當年的對錯已經不說,如今卻變得如此凶殘,虎毒尚且不食子,這些人,一個個的心理完全扭曲了!

不過,仔細一想,殺妻殺子之恨,只會不共戴天,確實已經沒有緩和的余地。

“四叔,你把這些都告訴我,難道不怕走漏了風聲?”張無風只是被驗證了身份後,對方就說出了這麼多驚人的秘密,他確實有些心驚肉跳。

“哈哈,無風,我不在乎你怎麼想,但是三哥我太了解,他的兒子就算是被人打斷了骨頭,也會錚錚的站立著不會屈服!如果,真的被你出賣了,那麼我張正德此生再無遺憾!因為,我欠三哥的一條命,已經還清了!”張正德笑著的話,讓張無風心神一顫。

這種感覺,確實讓人熱血沸騰而悲哀。張家,看樣子,真的已經四分五裂!

殺父之仇,不共戴天,張正良,張正友,必死!

“張正良的兒子,我殺的!一顆子彈,爆了頭!”

張無風忽然說道。

“啊?哈哈哈哈哈,好,好啊!報應啊!那下毒之人,主使者就正是張正良!如果你要繼續報仇,其他任何人我不管,張正友一家人,留給我!哈哈哈哈哈,這是我張正德這七年來听到過的最好的消息了!小風,你好樣的!殺,這些衣冠禽獸、這些黑心爛肝的狗雜種,殺了好啊!”

說到後面,張正德竟是激動的哭了,一個如此豪氣鐵血的漢子,哭了。

男人流血不流淚,這淚水,包含了多少辛酸與苦難!

“四叔,張正友,留給你,張正良,我會親自去干掉他的!”張無風臉色有些陰晴不定起來。

“小風,你太年輕,之前你四叔說話太沖動了,現在是法制社會,你還年輕,不要把自己陷進去了!雖然你做的確實讓人很震驚而無法猜測到!”

對于張無昊的死亡,張正德幾個小時前已經從手下人那里得到了消息,知道張無昊被‘熊老三’的子彈爆頭了,卻不想現在從張無風口里听到了事實!對此,張正德心中震撼可想而知,同時,他終于已經明白,張無風,這個後輩,已經今非昔比了!

“四叔,你放心吧,我辦事,自然懂得拿捏分寸!嗯,你說我爸是中毒的,那按照你這麼說,我媽豈不是也危險了?”張無風說了一個他很在意的問題。

“這個,你媽媽暫時還沒事,我找人讓鄧姐幫她查過,沒事。這個你放心。你爸的事情我就心里十分愧疚,定然不會讓這事再發生第二次的!”張正德當即回答道,從張無風的語氣之中,他同樣听出了鐵血、凶悍的意味,因此也就沒有再多勸他。

而此刻,他自身這邊很是危險,各地的黑道大佬頻頻給他壓力,讓他有些焦頭爛額,苦不堪言!所以他並沒有要求張無風到他這邊去逃避。從他所掌握的消息來看,張無昊的案子,也就只能徹底是個迷了!至于說現代社會的偵探能力,他對這個,一向都沒在意!

……

點燃一根煙,深深吸了起來,張無風的表情變得冷靜了起來,沒有任何的感情。

這件事,原因竟然是這樣的!那張正良為什麼要下毒,什麼毒能讓一個人的身體發生病變?

張無風沉思著,原本打算兩天後基因徹底優化融合之後再動手,此刻他忍不住了。

今晚,他準備動手了!而如果要動手的話,之前張正良說過,會和那位開發區的書記在富業大酒店好好談談,那麼,這是個好機會!

張正德這個人的話,他能感應到他的感情是真的,畢竟面對一個少年,就算是心機深沉的人也會掉以輕心,而通過感應,張無風覺得這個人實在、可信,而且有仇報仇有恩報恩,性子雷厲風行,絕不優柔寡斷!而且他也能通過話語間的簡單的問候和自責,感受到張正德對他的那種無言的關懷,這感覺,是做不了假的!

看了看外面,他想了想,心中已經作出了決定!此時他剛好和張正良‘打好了’關系,對方送了他車,在外人看來,他是最沒有殺人的動機的!此時不殺,更待何時!

這個時候,張正良本身應該就在富業大酒店里等待開發區書記的到來。

那個地方雖然有很多保鏢,但是……張無風笑了笑,從晶體空間拿出一套黑色的地攤貨休閑t恤衫和一條灰色的休閑褲,同時戴上了一雙大號的蛤蟆鏡,接著他在車庫等待了片刻,等天色逐漸黑了下來的時候,他悄然的離開了這里。

這一刻,張無風的速度直接的爆發了出來……

……

時間,晚上八點,張正良正站在富業大酒店的門口,和一個身材高大的俊逸青年笑著說著什麼,張正良的身邊,依然是那個一身肌肉、號稱死亡黑拳的‘亡命鬼黑老二’!

門口,奔馳、邁巴赫、凱迪拉克等豪車排起了隊,這次參加宴會的不僅有部分官員,更是有一些商業大腕也應邀前來,因此這地方的氣氛,很是隆重。

張無風站在一個空置的寫字樓里,從窗口處看到對面的情況,眼中殺機閃爍。

很好,張正友、張正友的兒子張無錫也在這里!不僅如此,張正良的大兒子,張無彬,也在這里!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