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094章 吞噬薊馬【2】


 雖然此刻在晶體空間內部薊馬有兩米長,但是在這裡見識過四米長的巨大螞蟻和四米大小的跳蚤,這黃黑色的帶著雙翅的巨大薊馬,已經不讓他吃驚了。
  不過,縱然薊馬很厲害,但是此刻它的掙紮也是徒勞的!這薊馬的頭部,最先一點點的消失,沒有流出漿液,但是很明顯的就像是數據消失一樣,從上而下,不斷的消失不見。
  張無風的感覺就像是雙眼,雙眼的四周是一片慘白,慘白之中,這幅吞噬的圖像清晰之極。
  他閉著雙眼,但是他看到的東西,卻真實而觸動心靈!這,就是天眼所看見的場面。
  整整二十三分鐘之後,薊馬徹底消失了,晶霧帶著一些特殊的白磷燃燒時候的光暈一樣的光彩,在空間迅速的組合成了新的薊馬,其DNA的結構等等,都非常的奇特。
  這一次,最開始組合出來的不是雙螺旋結構,而是一種正多邊體的結構,而這個正的多邊體在不斷的扭曲拉伸,就像是音樂的樂譜動感畫面一樣,詭異但是自然。
  當多邊體形成了雙螺旋,無數的莫名的片段開始組合,而晶體三環的白環之外,一道隱約的光環出現了一道白色的光影。
  第四環,竟然有了雛形。
  這個第四環雖然不算穩定,但是也不孱弱,這是正常進化來的,所以和之前有裂紋的晶環不同。
  雖然只是雛形,但是其穩定性,還在三環之上。
  張無風的感覺自然的湊了過去,這種做法很玄妙,有種可意會而不可言傳的玄奧。
  感覺觸碰到這個光環,忽然,張無風大腦猛的窒息了一下,這瞬間,他竟是如同觸電了一樣,瞬間感受到了自己的大腦骷髏和顱骨的大體形狀!這感覺非常奇妙而驚悚,而在下一刻,當這感覺消失之後,他微微一怔,忽然頓悟了。
  原來,陰暗,地下、潮濕,陰森的環境,這麼的可愛啊!
  這個世界,黑暗也如此的美妙!
  原來通過呼吸和目光,在黑夜之中也可以分辨出很多的東西來啊,這麼簡單的東西,我以前都沒有想到,我真是太蠢了……
  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想法出現在腦海之中,張無風深吸一口氣,退出了那種警惕空間。
  莫名的張著嘴巴,莫名的舌頭一伸一縮的,莫名的弓起了腰,還莫名的把左手放在臉上擦了幾把……
  這習慣性的動作,讓張無風徹底呆愣了一下。
  “我靠,這……”
  哭笑不得,張無風閉上眼睛,先矯正了一下自己的不協調的動作,然後仔細的體會了一下身體的變化,這才釋然的嘆了口氣。
  “媽的,這次吸收的也太好了,效果強的都以為自己是蟲子了,還拿手在臉上擦了好幾下……不過這效果好,優化出來的效果也好啊!最近這幾天心裡總有些不安,希望能力強些面對突發事件要好些吧!”
  張無風喃喃自語著,對於莫名其妙的想法終於在仔細整理了一次後完全消化了,而消化了之後,他也才有些感嘆。
  這一毫米的蟲子,若真是有兩米長,人類只怕是都得完蛋了。
  這蟲子不說那些無數帶著弱小鋸齒的毛發,其吸附力等等極為強悍,就算是其可以反噬和釋放的特殊能量,就足以抵抗強大的晶霧的吞噬,其變態簡直無法想像!
  這次吞噬,雖然沒有感覺到什麼難度,但是那是因為薊馬本身的體積大小太小,比之五毫米的螞蟻足足小了那麼多的原因!而就算是這樣的昆蟲,吞噬起來難度比吞噬螞蟻還強大!
  張無風吞噬了薊馬之後,獲得的一些認識,也讓他的思想觀念忽然的有些轉變了。
  都說在強者面前,弱者是螻蟻,但是現在看來,就算是螻蟻,怕也不是簡單的東西了!
  螞蟻是不可怕,但是當一群食肉蟻聚集在了一起的時候,就算是雄獅猛虎,也只能遠遠奔逃,不然只會被吃了剩下一副骨渣!
  深吸一口氣,張無風睜開雙眼,默默的體會了一下身體的變化,此刻,血液裡僅僅只是有些酸麻酸麻的,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如今的吞噬優化,需要三天三夜,今天星期六,這三天之後,也就是星期二的中午,他才能完全優化完畢。
  不過到明天下午這個時候,他就大體上可以獲得薊馬的特殊的黑暗生存力了,這東西看似不重要,但是在黑夜裡,好處還是很多的。
  將昆蟲百科全書放在了大腿下方擋著,然後收入晶體空間之中後,看了看四周無人,張無風這才站起來,在在整個樹林裡閑逛了起來。
  他一邊觀看風景,一邊自我修煉天眼。
  他將所有的意識和思想完全的集中到眉心,意識和思想放佛化成了一道溪流一樣,全部的進入了眉心空間。
  他大腦空蕩蕩的,走在這個幽靜的烈士祠裡,感覺十分的愜意。
  不知不覺,手機的震動讓張無風從這種修煉感知之中退了出來,他拿起手機,竟然發現時間都到了下午三點!
  他有些汗顏的接聽了電話,這個電話,是他母親彭厚芳打來的。
  “小風,你怎麼還沒回來,萍萍和她媽都在我家吃了中飯的,你這孩子,這麼大還不懂事!”手機剛接聽,裡面就傳來了母親很是不滿的聲音。
  張無風聞言不由皺了皺眉,這朱萍萍還真是,太不要臉了吧?這還跑自己家裡去!
  張無風對小姐本身是沒有任何看法的,相反他覺得大多小姐都有著自己的苦衷,畢竟可以正兒八經的賺錢沒人願意去做這事是吧!但是對于朱萍萍這樣家庭富貴、年紀輕輕的卻出賣自己的身體去換取金錢買品牌手機化妝品、追求高物質享受的人,他當真是從骨頭裡都覺得厭惡!
  “媽,實話和你說了吧,這事你別多管了,我晚上回來和你詳細說你就明白了!現在你讓她們母女走吧!另外,媽,我是尊敬你才聽你的話來相親的,但是我要是不喜歡你就別自己答應了,我理解你要孫子的心情,但是你也要為我考慮一下我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女人啊!”
  張無風語氣嚴肅的說道。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4:16 2024